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老子修仙回来了

老子修仙回来了

林风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网文大咖“林风”最新创作上线的小说《老子修仙回来了》,是质量非常高的一部奇幻玄幻,林风许清雅是文里涉及到的关键人物,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一次意外,林风重生仙界,修炼三千年,撕裂虚空回归都市!从此刻起,这个世界因他而战栗......

主角:林风许清雅   更新:2024-01-12 09:4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风许清雅的现代都市小说《老子修仙回来了》,由网络作家“林风”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网文大咖“林风”最新创作上线的小说《老子修仙回来了》,是质量非常高的一部奇幻玄幻,林风许清雅是文里涉及到的关键人物,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一次意外,林风重生仙界,修炼三千年,撕裂虚空回归都市!从此刻起,这个世界因他而战栗......

《老子修仙回来了》精彩片段


所有人都被林风这一拳,吓得不轻。

这人都死了,他还要去侮辱尸体吗?

“不对,你们快看许总嘴巴里的是什么东西?”

突然,有人发现什么失声惊呼起来。

众人这才发现,许正国嘴巴里像是有什么东西拼命蠕动,想要钻进去一样。

魔怔的华赛佗,也被这诡异一幕所吸引,瞳孔狠狠一缩,全身激烈颤抖着,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

“还想害人?给我出来!”林风冷喝一声,又是一拳砸在许正国胸口,沉闷声响彻房间内。

“嘶嘶嘶……”

许正国嘴巴里的东西被吐在地上,赫然是数十种酷似铁线虫的诡异生物,发出刺耳尖叫声,在地上不断蠕动。

还散发着阵阵令人作呕的臭味。

众人只是呼吸一口,就有种头晕目眩的感觉,无不大惊失色这到底是什么鬼东西?

“我……我这是怎么了?”

正当众人猜测是什么东西时。

本来生命体征已经完全没有的许正国,此刻慢悠悠睁开双眼,发出茫然的声音。

他明明记得,早上吃过早饭来到书房,准备处理这一天的事情。

突然感到胸口一阵剧痛,吐出一口鲜血眼前一黑,就晕死了过去。

再苏醒就是眼前景象。

“老许,你可算醒了!”李兰英第一个冲过去,喜极而泣。

“哭什么?搞得我好像死了一样。”许正国板着脸呵斥道。

众人汗颜!

刚才您老人家可不就是死过一次。

“爸,您感觉怎么样了?”许清雅同样走了过去,担忧询问道。

“小……小雅,你怎么回来了?到底发生了什么?”许正国大吃一惊,没想到最挂念的女儿也回来了。

很快许正国就意识到,先前昏迷期间,肯定十分凶险。

许清雅没有隐瞒,就将昏迷的事情说了出来。

许正国才发现站在不远处,脸色惭愧的华赛佗,激动道:“华神医,没想到是您救了我一命,稍后必有大礼相送。”

“许总,这哪里是我的功劳,若不是林小友及时出手,就险些酿成大错!”华赛佗越发惭愧。

不等众人反应过来。

华赛佗突然给林风跪了下去,毕恭毕敬继续说道:“师父在上,请受徒儿一拜!”

哗!

众人哗然!

有着江州市第一神医之称,无数大人物座上宾的华赛佗,居然跪下拜一个年轻人为师?

若非亲眼所见,简直吓死人。

不过从林风两拳,就将本应该没救的许正国救活来看,他的确有这个资格。

“我可没心情收你当弟子,也没收弟子的想法。”林风冷笑一声,一挥手就将华赛佗托起来,不让他跪下去。

作为异界帝尊,不知道多少大能想拜入他门下而不可得,一个凡俗老头也配?

若是天赋出众爷就算了,可惜太老了。

“无论师父你答不答应,以后我都当持弟子礼。”华赛佗摇摇头,语气坚定道。

“随便你吧。”林风懒得理睬,目光看向懵逼的许正国。

许正国在许清雅母女搀扶下,上前感激道:“多谢林先生救命之恩,这里小小薄礼还请笑纳。”

许正国取出一张支票,上面赫然写着一个亿金额。

“许总可真慷慨,怎么?这么快就不认识我了?”林风玩味道。

“你是?”许正国仔细看了看,却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

“老许他就是小雅的男朋友,林风啊。”李兰英小声解释道。

“你就是林风?”许正国大惊。

总算明白眼高于顶的女儿,会和林风在一起,当真是玉树临风。

而且医术如此惊人,只怕绝非常人。

只可惜……

许正国叹口气道:“林风,我作为一个病人,很感谢你救我一命。”

“作为一个父亲,其实也很希望你们能在一起。”

“但是你们是绝对不可能在一起,哪怕你来历不凡,也依旧抵挡不过。”

林风好奇道:“钱你自己收着吧,我只想清雅未婚夫到底是什么来头。”

“不行,哪怕你是我救命恩人,我也不能泄露他的名字,否则会招来滔天大祸!”许正国连连摇头,露出敬畏之色。

“林风你不要再问了,爸爸他真的不能说。”许清雅苦苦哀求开口。

林风沉默。

看来许清雅身上的秘密,比他想的还要大。

“对了,许总你是被人下蛊了,看来有人想要致你于死地。”林风转移话题,一脚踩碎地上挣扎的蛊虫说道。

“下蛊吗?果然是他们所为!”许正国露出狠厉之色,恼怒道:“这件事我跟他们没完。”

林风笑了笑,看来许正国的仇家也不少啊。

正要开口时,电话铃声响起。

林风接通电话,那头范大军洋洋得意的声音传来。

“林风,你以为把老子号码拉黑,就不能给你打电话了吗?”

“傻逼!”林风懒得跟这种傻逼废话,就要挂断电话。

那头却传来好友张子言的声音。

“林风,你不要过来!”

“子言?范大军你把子言怎么了?”林风动作一顿,有种不详预感。

“哈哈哈……”范大军发出肆无忌惮的大笑声,讥讽道:“林风,现在你知道怕了?”

“给你半个小时,赶到城郊废弃厂房,不然就等着给张子言收尸吧!”

“林风,你不要管我,范大军带了很多人,想要对付你!”张子言声音再度传来。

“草!谁让你多嘴的?给我狠狠打!”

“啊……”

电话那头传来张子言痛苦的惨叫声,电话也随之挂断。

“范大军,你在找死吗?”林风啪的一声捏爆手机,一股可怕的杀意弥漫在房间内。

许正军等人无不大惊失色,好可怕的杀意!

这个林风到底什么来路?

他一定杀过人!

不等众人多想,林风已经夺门而出。

“爸,怎么办?一定是范大军那王八蛋想搞死林风,您可一定要想想办法。”许清雅满是焦急道。

“小雅你别急,林风怎么说也是我的救命恩人,不会看着他陷入危险之中。”许正军点点头,打了个电话出去。

“王捕头,我是许正国……”

小说《老子修仙回来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城郊一片废弃厂房内。

张子言被捆绑在承重柱上,遭受着非人折磨。

身上有着大片淤青,气色虚弱依靠在柱子上。

在他四周站着数十名,手持钢棍的地痞流氓,正在不间断进行殴打。

张子言发出痛苦惨叫,想要防御。

却被束缚住身体,只能被动挨打。

大腹便便的范大军,朝地上吐了一口唾沫,示意众人暂时停手,凑上前冷笑道。

“多嘴的垃圾,我要你亲眼看着林风,是怎么死在你面前的。”

“范大军你不是人!活该你宝贝儿子被送进监狱,让你范家无后!”张子言一口血沫吐到范大军身上,神色疯狂道。

“草!死鸭子嘴硬,给我继续打!”范大军大怒,命令一众打手继续动手。

“范总,再打下去这人就要打死了,出了人命捕快局那边可不好交代。”

一名全身都是腱子肉的独眼龙壮汉,走上前担忧道。

范大军看了一眼独眼龙。

“独眼龙你就放心吧,怕什么?难不成捕快局还能抓你们猛虎帮的人不成?”

“而且我可听说,王美凤好像跟薛无极闹翻了?要是能给薛无极一个下马威,说不定你回去还有赏呢!”

若是有人在此,定然能认出壮汉身份,乃是猛虎帮四大金刚之一的独眼龙,是一名货真价实的异人。

去年曾一人追杀数十人,而一战成名,眼睛也是在那时被打瞎的,可以说是个十足狠人。

今天他被范大军花费重金聘请过来,绑架张子言打算针对林风出手。

独眼龙眼前一亮,觉得这话说的没错。

对其中一名小弟使了使眼神。

那名小弟立刻抽出一把匕首,带着残忍冷笑走过去。

“你……你要干什么?”张子言脸色一变,意识到事情不妙。

“当然是给你三刀六洞!”打手手持匕首,就要扎下去开洞。

可就在这时。

“什么人?”

“啊啊啊……”

“砰!”

门外突然传来吵杂声,厂房大门被人用暴力撞开,两名看守大门的小弟倒飞进来。

“谁?”

突如其来的变故,吓了众人一大跳,连忙看过去。

只见一名脸色铁青的青年,从门外快步走了进来。

“林风,你怎么来的这么快?”范大军吓了一跳,手中进口雪茄都差点掉在地上,认出来人就是林风。

林风无视范大军,看向被折磨到不成样的挚友,只感到心如刀割。

愧疚道:“子言,我来晚了!”

“林风你不要管我赶紧走,范大军他想杀你!”张子言嘶吼道。

“走?来了那就别走了!”回过神的范大军一挥手,十几名打手齐刷刷将林风围住。

林风这才看向范大军,眼神变得森然冷漠,一股可怕的杀意弥漫开来,令人感到不寒而栗。

“这是一个狠茬子!”独眼龙脸色微变,意识到林风不简单。

“范大军,你该死!”林风踏步上前。

在可怕的杀意之下,打手竟然被吓得连连后退。

范大军也被吓得不轻,对独眼龙怒吼道:“独眼龙你还愣着干什么?快让你的人给我打死他!”

“没听见吗?把这小子给我控制住!”独眼龙虽然很不悦,但看在一千万酬金的面子上,还是下达命令。

唰唰唰!

一众打手强忍着心中恐惧,手持钢棍向林风围攻过去。

“滚!”

林风一声冷喝,一把抓住最近那名打手抽来的钢棍。

在众人不可思议的目光中,一把将钢棍捏成麻花状。

我尼玛!

这是人能做到吗?

“啊……”

不等众人反应过来,林风反手一巴掌将那名打手抽飞出去。

而这时,其他打手的钢棍已经全部而至,就要砸中林风。

但林风非但没有闪躲,反而一拳轰了出去。

“砰!”

可怕的碰撞声响起,仅仅一拳林风就将数十根钢棍轰断。

一股无法抵挡的反震力,直接将这些打手都给掀飞出去。

“啊……”

一众打手无不口吐鲜血,趴在地上吃痛惨叫。

“你你你……你到底是什么怪物?”范大军差点没当场尿裤子,一把将美女秘书推到身前。

“啊……我不想死啊。”美女秘书跟林风冰冷目光对视一眼,吓得脸色发白,当场尿了裤子。

“你们都该死!”林风眼中杀意凌然,就要一拳轰出。

重回地球,今天是他第一次动了杀心。

“林风,你太狂了,想杀范总先过了我这一关。”独眼龙突然站了出来,摩拳擦掌骨头嘎吱作响,隐隐间身上弥漫着一股特殊气息。

“异人?”林风露出意外之色,没想到范大军为了对付他,连异人都请来了。

不过依旧是垃圾!

“不错,我是猛虎帮四大金刚之一的独眼龙。”独眼龙傲然点点头,威胁道:“今日的事情是误会,人你可以带走,但不能伤害范总。”

“独眼龙,你不是答应我……”范大军顿时急眼了。

“你给我闭嘴!”不等他说完,独眼龙就粗暴的打断,眼中闪过一抹深深的忌惮。

一拳轰飞他这么多小弟,林风肯定也是异人。

他也没有十足把握,只能先放走林风,回去再从长计议。

“很好,你也是伤害子言的人,你也该死!”林风脚步继续向前,杀意越发凝重。

至于猛虎帮他根本不在乎。

“既然如此,那就手底下见真章吧!”

独眼龙大怒不再多说,一拳轰向林风。

林风没有任何花哨动作,只是一抬手抓了过去。

就在范大军不可思议目光中,轻松一把抓住独眼龙的拳头。

“咔擦!”

“啊……”

骨头碎裂声伴随着独眼龙惨叫声响起。

“砰!”

林风一脚将独眼龙踹飞出去几十米远,趴在地上半天都没动静,也不知道是死是活。

“嘶……”

厂房里响起阵阵倒吸凉气的声音。

所有人都被吓懵了!

那可是猛虎帮四大金刚之一的独眼龙,货真价实的异人啊!

小说《老子修仙回来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