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书籍落魄狼王,占领公路被投喂

畅销书籍落魄狼王,占领公路被投喂

独孤秋刀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叶云小星的都市小说《落魄狼王,占领公路被投喂》,文章正在积极地连载中,小说原创作者叫做“独孤秋刀”,故事无删减版本非常适合品读,文章简介如下:不要怕,还能再买嘛!】【我头上有犄角:看我名字,我头上已经长角了,马上就要有尾巴!如果我变成恶魔,都是你们逼的……】网友的怨气都快要冲出屏幕。也不知道这灵气复苏之后有没有邪剑仙这个物种。如果有的话,那可真太可怕了!看到关键的时候,你断片了?这不是要气死人吗!就这样,网友焦急的等待了近一个小时。而这一个小时,雪豹们只是简......

主角:叶云小星   更新:2024-01-12 15:0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叶云小星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书籍落魄狼王,占领公路被投喂》,由网络作家“独孤秋刀”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叶云小星的都市小说《落魄狼王,占领公路被投喂》,文章正在积极地连载中,小说原创作者叫做“独孤秋刀”,故事无删减版本非常适合品读,文章简介如下:不要怕,还能再买嘛!】【我头上有犄角:看我名字,我头上已经长角了,马上就要有尾巴!如果我变成恶魔,都是你们逼的……】网友的怨气都快要冲出屏幕。也不知道这灵气复苏之后有没有邪剑仙这个物种。如果有的话,那可真太可怕了!看到关键的时候,你断片了?这不是要气死人吗!就这样,网友焦急的等待了近一个小时。而这一个小时,雪豹们只是简......

《畅销书籍落魄狼王,占领公路被投喂》精彩片段


“嗯?这……好像也是!那我该怎么做?”

“嗯~很好!孺子可教也!你只要这样……这样……”

秃鹫王虽然变异程度不低,但心狠手辣,连自己的爱妃都能推出来送死。而且在他的巢穴,叶云还发现一张斑驳的海报。上面正是赫赫有名的曹丞相!

原来秃鹫王的偶像是这位啊!那没事了,徒弟随师傅,宁可我负天下人不可天下人负我嘛。

这种反骨仔,留不得!

但,死也是不一样的。

有的死轻于鸿毛,有的死却重于泰山。

秃鹫王这个“首恶”以及他的铁杆手下都被叶云打伤的打伤,打死的打死。剩下的秃鹫自然干脆利落献上了自己的膝盖,地上一趴,愿为狼王赴汤蹈火在所不辞,只求狼王高抬贵爪,饶他们一命。

这些普通秃鹫叶云还是愿意收为属下的。而接下来这场戏,也需要他们配合!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耀大地,景区的直播间照常开启。瞬间,就有早起的几十万网友涌入直播间,而且一眼就看到了雪豹王!

雪豹王的面前还摆着的一只烤羊,但它却没有吃,并且还还时不时的抬头看天,似乎在等待什么。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豹啊,一大早就吃这么油对肠胃不好。这么大只羊估计你也吃不完,浪费是可耻的,给哥寄过来,哥帮你!】

【追魂夺命流水线:楼上的,你算盘珠子都快崩我脸上了!】

【打豹英雄12138:要不你亲自和我雪豹大哥说说?放心,我大哥是虚胖,我昨天一拳就把他打趴了,不信看我主页第一条视频!】

【反诈斗士:谨防新型骗局,你胡说打虎英雄,雪豹也没那么脆弱,请不要以身犯险……】

网友还是那么的皮,八成每天都吃皮皮虾吧。

叶云观看着直播间的数据,看到逐渐上人,在线人数破千万的时候,他知道,时候到了。

“去吧,将功赎罪的机会到了!”

“是!”

一只秃鹫领命,振翅高飞,落在了雪豹王面前,并且还大口大口吃着地上的烤羊,而雪豹王对此却熟视无睹!

【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谁能告诉我这是为什么?昨天秃鹫不是才抢了我豹哥的食物吗?这么快就和好了?】

【火眼金睛:不对!根据我的观察,这只秃鹫比昨天的那只要小,应当不是同一只!】

【我想做个好人: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

对于这场跨越物种的“世纪大和解”,网友们表示不理解。

很快,秃鹫吃饱喝足,飞走了。而雪豹王也是发出与他外形很不相符的咆哮,召来了一群雪豹,随后,向着摄像头之外的盲区走去。

【鸡腿先生:哎?镜头呢?我们要看豹哥他们去干啥啊!摄像师,你鸡腿没了!】

【丁拜寿:无人机呢!呼叫无人机!瓶瓶罐罐打碎了不要怕,还能再买嘛!】

【我头上有犄角:看我名字,我头上已经长角了,马上就要有尾巴!如果我变成恶魔,都是你们逼的……】

网友的怨气都快要冲出屏幕。

也不知道这灵气复苏之后有没有邪剑仙这个物种。如果有的话,那可真太可怕了!

看到关键的时候,你断片了?这不是要气死人吗!

就这样,网友焦急的等待了近一个小时。而这一个小时,雪豹们只是简单的去吃了个早饭。然后各自叼上秃鹫王和他的那些亲信的尸体,向着马路边走来。

马路不重要,重要的是这边有摄像头。而我阿豹,今天就要找回昨天丢掉的面子。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