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江山与你,皆成宠全章节

江山与你,皆成宠全章节

沈问舟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李晋叶娇是古代言情《江山与你,皆成宠》中出场的关键人物,“沈问舟”是该书原创作者,环环相扣的剧情主要讲述的是:在燕王的赔罪下,叶痣被独自晾在了王府门口。“郡主……您看,要不要去旬阳湖?”旬阳湖乃是京城一大美景,早晨湖面呈金色,中午呈红色,到了晚上,却离奇的变成了紫色,引得不少游山玩水的人驻足。叶痣点了点头,也没得拒绝。让她觉得头疼的是身边的人。大安国左相,被称为国色泱泱,才智双全的沈弄容。叶痣甚......

主角:李晋叶娇   更新:2024-01-12 16:0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李晋叶娇的现代都市小说《江山与你,皆成宠全章节》,由网络作家“沈问舟”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李晋叶娇是古代言情《江山与你,皆成宠》中出场的关键人物,“沈问舟”是该书原创作者,环环相扣的剧情主要讲述的是:在燕王的赔罪下,叶痣被独自晾在了王府门口。“郡主……您看,要不要去旬阳湖?”旬阳湖乃是京城一大美景,早晨湖面呈金色,中午呈红色,到了晚上,却离奇的变成了紫色,引得不少游山玩水的人驻足。叶痣点了点头,也没得拒绝。让她觉得头疼的是身边的人。大安国左相,被称为国色泱泱,才智双全的沈弄容。叶痣甚......

《江山与你,皆成宠全章节》精彩片段


而正享受宁静着的叶痣,根本没把这些手段当回事。

她从出生到现在,在皇宫经历过的腌攒事还少?就这些手段,实在上不了台面。

叶痣淡定的捻了糖糕在嘴里,还没等她吃下一个,一粉衣贴身丫鬟便急急忙忙的跑了进来。

“郡主!王爷让您去大厅,说是有贵人来访!”

看小丫鬟气喘吁吁的模样,十分的生动有活力,叶痣一乐,忍不住伸手捏了捏小丫鬟白嫩的脸蛋,面不改色的起身,“走吧!”

小丫鬟呆呆的看着在面前行走的郡主,面色突然爆红。

她怎么觉得郡主似乎有些……不一样了呢?

叶痣一身锦衣,衣袍略宽大,有些松垮,却透露出浅许慵懒来,那纤细的手,莹白的肤,是多少千金小姐都羡慕不来的。

乌发简单的挽起一半,另一半随意散落,显得那张小脸格外秀气,黑的瞳,白的仁,却让人看不清里面的情绪。

等叶痣来到时,看到燕王一脸笑意盈盈的看着对面的人,神色拘谨,似乎……还有些讨好?

她还没见过燕王除了对自己,对谁还笑得这么真诚过。

叶痣闭了闭眼,再睁开,已是一片坦然。

“爹。”叶痣淡淡颔首,也没请安,偏偏燕王也不意外,十分殷勤的拉了她,示意让她坐在自己的对面旁边。

叶痣漫不经心的一抬头,却是觉得有些晃神。

厅内有一人坐,着银锦便袍,那衣袍的色,若云颠,似藏雪,如月色,却是比任何风清都剔透,衣袍之上,是微抿的唇,那一点,极红,与周围的白,形成强烈的对比。

那一双眼,微合,却是流出了星辉,让人立即想到,是不是星空的光,才能点缀出如此的眼。

容姿锦袍,晕色无二,可堪国色祸人四字。

这人……

叶痣的理智更清楚,当即移开视线,随着燕王的意,朝着对面走去。

刚坐下,叶痣就感觉到了一股从四面八方传来的强烈危险在四肢百骸席卷而来,刺激着她的警惕性。

“啪!”

叶痣没忍住,捏碎了燕王送来的玉盘。

看着燕王那震惊的模样,叶痣觉得这个郡主应该是不会武的,她眉目一动,神色间浮现痛苦之色,面色苍白起来,“爹……我头好疼……”

这下子燕王顾不得什么贵客了,刚刚的震惊也一扫而空,面目慌张的扶住叶痣,“璃儿,怎么了?用不用去叫太医?”

叶痣摇了摇头,神情懵懂又无知,十分茫然,“为什么……我的身体里有内力?”

燕王将她检查了一遍,发现她身体里竟是中了毒,被封住了内力!

至于那内力有多雄厚,燕王竟是连自己都看不出来。

他神色莫测,猜测可能是女儿吸收了他人的内力,自己没办法吸收,导致内力乱窜,才造成了这种情况。

确定叶痣没事后,燕王才幽幽的叹道:“或许璃儿不记得了,反而是好事,毕竟皇上的圣旨,也推脱不得。”

似是见叶痣疑惑,燕王又道:“先帝在世时给你赐下了婚约,让你和左相……多走动走动。”

叶痣的手心出了冷汗。

直觉告诉她,她身边坐着的人很危险。

那若有若无的香味如同青松雪洌一般,缠绕着人的嗅觉,给人的感觉,却是冷的。

叶痣心想,自己既然是要和这个左相成婚的,先探究探究此人底细再说。

她她端起一碗茶水,“左相,请喝茶。”

燕王大吃一惊,自己这女儿怎么突然就开窍了!

她刚是盘算要将茶水装出不慎泼于沈弄容身上,竟是一不小心,将自己给甩出去了,是这身体内力还未恢复,气息紊乱。

她在众人的目光下,华丽的摔到了沈弄容身上,叶痣感觉一股好闻的气息,就连她的内力都安稳了几分。

听得沈弄容一声闷哼,抬手便将她挥开。

叶痣摔到地上,一群下人慌了神,忙上前去扶。

“左相,让你受惊了。”燕王一边赔罪一边心疼自家女儿。

没想到,自己试探不成反出丑。

在燕王的赔罪下,叶痣被独自晾在了王府门口。

“郡主……您看,要不要去旬阳湖?”

旬阳湖乃是京城一大美景,早晨湖面呈金色,中午呈红色,到了晚上,却离奇的变成了紫色,引得不少游山玩水的人驻足。

叶痣点了点头,也没得拒绝。

让她觉得头疼的是身边的人。

大安国左相,被称为国色泱泱,才智双全的沈弄容。

叶痣甚至有一种感觉。

此人,触之即死。

为何燕璃会与这般出色可怕的人有婚约?

或者说……

先帝,为何会赐婚两人?

燕璃,是否也是因为这道婚约而失踪?

叶痣干脆不去多想,她听闻了左相那严重的不易近人,想必能容忍自己在身旁就已经是最大的让步,便让王府再准备一辆轿子。

而已上轿的人似乎出了声:“上轿。”

叶痣第一次听他说话,还有些意外。

她看了看管家,又望了一眼轿子,然后摆了摆手,“不用准备了。”

既然有位置坐,叶痣也懒得折腾。

当然,轿中如果没人,那就更好了。

叶痣轻翻上轿,刚坐下,就被一张小茶几挡住了脚步。

她看了看搁在两人之间的小茶几,大概有一米之远,又看了看捧着书,垂着头一言不发的左相。

美色当前,却拒人之外。

两人一路无言。

到了旬阳湖,叶痣就被美景吸引住了。

她对自己身体内的毒也不着急,毕竟借助着燕王的手,想解毒,易如反掌。

叶痣与左相等人暂时分散而来,她看着沉碧的水面,只感觉似乎水底阴影又重了些。

接着,水面的涟漪微漾,起了波澜,像是紫色的血。

叶痣支着下巴,现在还没到晚上才是?

又像是想到了什么,身子蓦地后退!

这时,几把剑从水底冲出!

旁边的小厮面色大变,“不好,有刺客!”

叶痣正打算强行运转内力逃之夭夭,却被难忍的痛楚阻挡了动作。

她身子轻巧,很快来到湖面几丈之外。

一大批黑衣刺客从水底窜出,四面惊慌失措的行人连忙逃散,而刺客直接冲到人群中大杀四方,刀起刀落。

很快,土地上起了黏稠。

叶痣看到有一黑衣人冲来,就地翻了个滚躲过追击,又蓦地跑了起来。

她手中拿了一把碎剑,将黑衣人引开后藏在树上,待黑衣人追来,蓦地落下,将碎剑插入了刺客脑门里!

顿时,血花四溅,隐隐有白色液体流出。

叶痣拔出剑,往尸体多的地方一倒,一装就是半天。

见人渐渐走远了,叶痣才起了身,将碎剑紧紧地握在手里。

刚才那些人,是为了左相而来?

不然追着她的就不是一人了。

叶痣对着水面扯了扯自己的唇角,有些自嘲。

没想到有朝一日,她会这么狼狈,差点葬身在刺客手里。

“燕姑娘!”

一小厮看到这碎尸满地,鲜血淋漓的场面,猛地吐了起来,恨不得将腹中的东西吐的干干净净。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