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神火至尊畅销小说推荐

神火至尊畅销小说推荐

羽化龙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奇幻玄幻《神火至尊》,主角分别是陈帆苏慕言,作者“羽化龙”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正在前往墨阳城的路上!墨阳城,其实就是霸山郡旗下的一个小小城镇。他所在的陈家,因为他的缘故,在墨阳城中乃是一方豪门。陈帆此次回去就是要疏散族中众人,因为他怕苏星云会派人来对付陈家,以此来要挟他!以风雷宗高层的无耻而言,还真就做得出这种事!以他的脚力,很快就来到了墨阳城。“终于回来了…咳咳!”......

主角:陈帆苏慕言   更新:2024-04-13 20:2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陈帆苏慕言的现代都市小说《神火至尊畅销小说推荐》,由网络作家“羽化龙”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奇幻玄幻《神火至尊》,主角分别是陈帆苏慕言,作者“羽化龙”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正在前往墨阳城的路上!墨阳城,其实就是霸山郡旗下的一个小小城镇。他所在的陈家,因为他的缘故,在墨阳城中乃是一方豪门。陈帆此次回去就是要疏散族中众人,因为他怕苏星云会派人来对付陈家,以此来要挟他!以风雷宗高层的无耻而言,还真就做得出这种事!以他的脚力,很快就来到了墨阳城。“终于回来了…咳咳!”......

《神火至尊畅销小说推荐》精彩片段


苏星云眉头顿时一皱,不快道:“慌慌张张的成何体统!”

“说吧,什么事?”

那人好像想到了什么恐怖的事情,双眼透着惊恐:“死了……”

“哦,是陈帆那逆徒死了吗?呵呵…”

可还不等苏星云云淡风轻的笑出声。

那人身子猛的一颤!哭嚎着道:“是有一只小队的师兄弟……他们死了!统统被陈帆给杀死了!”

“什么!”

苏星云不再淡定,他被惊到了!

这怎么可能!

他满脸阴沉的将这人抓起:“你胡说什么!一只小队足足十多人,怎么可能会杀不死那陈帆!是不是你帮助他逃走了!”

那人连忙摇头,浑身都在发抖。

他们都想要拿陈帆人头去领赏,又怎么可能放走后者?

他声音颤抖的道:“就在宗门北边的山林里!苏长老您去看一下就知道我有没有说谎了…”

苏星云面色冰冷的走了出去,不一会便神情难看的回来了,神情阴沉得快滴出水来了!

因为那北边山林里真就遍地尸体!

足足十多个风雷宗的弟子,都是死在了那里!

“我们都大意了,这家伙虽然丹田被废,但肉身实力还在……再加上他之前是凝聚了元丹的武者,战力强大,一些淬体境初期的弟子被他反杀,倒也在情理之中。”

苏星云满脸阴晴不定。

他没想到竟然这都被那小杂碎给逃走了。

“不过也无大碍,这家伙丹田被废,又燃烧了生命力,恐怕也没几天可以活的了。”

苏星云双眼闪烁着阵阵冷光,对着之前那弟子说道。

“这家伙很重亲情,现在恐怕会回墨阳城疏散自己家族的人……我好像记得外门弟子里有一个家伙也是跟这陈帆一样来自墨阳城…去找那家伙,让他立刻赶回墨阳城,动用一切方法让这陈家交人!”

“若是陈家冥顽不灵,那便一并灭了!”

苏星云冷冷的开口道。

这陈帆身后的陈家在风雷宗面前不过就是群蝼蚁,弹指可灭。

那弟子顿时领命,转身离去。

随后苏星云转过头对苏慕言开口道:“言儿,这段时间你可要好好炼化这条七曜灵脉,与自身完全契合!”

“到时候在十宗大比上绽放光芒!说不定会被巡查使大人看上,带去皇城修行!”

他之所以选择现在移脉,也是因为这点!

“放心吧父亲,一年后十宗大比上我肯定会一鸣惊人!而我苏慕言的名字,也是会在那一天传遍整个天青王朝!”

苏慕言睁开眼睛,冷冷点了点头。

他也没将陈帆放在心上。

如他父亲所说,这家伙就算活着又如何?那也只是一个废人而已!

而他苏慕言却是一个身怀灵脉与战体的绝世天才!

……

而如那苏星云猜测的一般,陈帆此刻的确正在前往墨阳城的路上!

墨阳城,其实就是霸山郡旗下的一个小小城镇。

他所在的陈家,因为他的缘故,在墨阳城中乃是一方豪门。

陈帆此次回去就是要疏散族中众人,因为他怕苏星云会派人来对付陈家,以此来要挟他!

以风雷宗高层的无耻而言,还真就做得出这种事!

以他的脚力,很快就来到了墨阳城。

“终于回来了…咳咳!”

一不小心牵动了伤口,这让本已经面色苍白的陈帆,此刻更是面如蜡纸。

虽然刚刚吸收了大量的气血之力,但所产生的造化神火已经用在了疗伤上面了,并没有多少剩余。

而且陈帆还发现了一点。

那就是他所流逝的生命力无法用造化神火来弥补!

“看来,我需要找一些能够补充生命力的东西才行。”

陈帆眉头紧皱。

神火虽然神奇,但并非万能。

或者是神火微弱,他还没完全开发出其中的神异。

总而言之,补充生命力是当务之急,他必须要快点解决了!

深吸一口气,陈帆朝陈家方向走去。

陈家。

作为墨阳城上的豪门之一,这陈家的占地面积极广。

可在十年前,这陈家在墨阳城上只是三流的小势力。

而能成为豪门,这一切都是因为陈帆!

毕竟风雷宗乃是霸山郡上的庞然大物。

而陈帆则是风雷宗中的天才人物,正所谓一人得道鸡犬升天,原本势微的陈家也因此水涨船高,发展得如日中天。

整个墨阳城的人都知道,陈家出了一个妖孽,乃是武道天才,日后必定是霸山郡中的一方强者。

他们又怎么敢与这陈家作对?

再加上陈帆还时不时的带回来众多修行物资,这陈家岂有不崛起的道理?

来到陈家门口。

陈帆直接走了过去。

“陈帆少爷?”

守卫见到陈帆,顿时满脸的惊愕。

因为陈帆此刻的情况有些糟糕,一身白衣已经被鲜血染红,面容略显枯瘦,脸色苍白如纸,给人一种命不久矣的感觉。

而事实上这也的确如此。

若是陈帆再找不到补充生命力的东西,他或许在之后不久就要死了。

“咳咳!是我,去把家主他们叫来客厅。”

陈帆摆了摆手,随后便急匆匆的走了进去。

守卫愣了一愣,随后连忙去禀告家主了。

此事太过重大了!

不一会。

这陈家的高层都来到了客厅。

当他们看到那满身是血的陈帆,脸色顿时猛的一变!

“帆儿,你……你怎么了!”

说话的是一个有着不怒自威气势的中年男子,这正是陈帆的二叔,如今陈家的家主——陈耀光!

此刻他满脸的震惊与不可思议!

下一刻他便闪身来到陈帆面前,立刻手忙脚乱的取出一瓶丹药塞给了后者。

“快,快快服用了!”

“还不快去请赵医师过来!”

陈耀光神色焦急的对着那些长老大吼道。

他一向沉稳,可现如今见到陈帆身受重伤,一时间却是乱了分寸。

这可是他大哥留在世上的唯一血脉,现在却身受重伤,他岂有不紧张的道理?

陈帆看着众多关心他的家族高层,不由心中一暖。

这世上到底还是自己的亲人会真心实意的对待自己。

在见过宗门的冷酷无情之后,家族的这份温暖则更显得珍贵无比。

陈帆在心中暗暗下定决心,自己无论如何也要守护自己的这份温暖!

……

风雷宗。

一座辉煌的大殿中。

苏星河正坐大殿之中,而他面前则跪伏着一个满脸恭敬的少年。

这少年正是与陈帆同样来自墨阳城!

“高岳,此事就交给你去办,要做得干干净净,明白吗?”

苏星河缓缓的开口道。

高岳听了,顿时将身子伏得更低了。

极其恭敬的开口道:“明白!高岳定当办得妥妥当当!”

“唔…”

苏星河满意的点了点头,随后他淡淡的开口道:“去吧,若是你能做成这件事,回来后就入内门吧。”

高岳顿时身躯一震,连忙谢道:“谢苏府主!”

随后他便缓缓的退出了大殿。

离开后,高岳的身子这才缓缓站直,他看向远处,舔了舔因为兴奋而变得干燥的嘴唇。

接着他喃喃自语道:“陈帆啊陈帆,虽然你往日待我不薄,但这可是我成为内门弟子的大好机会,你可不要怪我心狠手辣了!”

说着他便离开了。

往日天才成了今日的废物,甚至即将要死在他的手里,一时间高岳心里隐隐有些激动…


风雷宗,后山处。

一声怒吼打破了往日的平静,惊起一群燕雀。

“师尊!为何要害我!”

陈帆疾退数步,牙关紧咬,狠狠地盯着前方老者,目眦欲裂。

随着丹田的破裂,他能感觉到辛苦修来的灵力正以泄洪之势飞速流失!

他本是风雷宗的天才,十二岁淬骨九重,十三岁点破灵光,成功启灵!

如今不过十六岁,便可凝聚元丹,修炼当可真正登堂入室,潜能充足,未来不可限量,当为一代天骄!

要知道武者修灵,在这片大陆上共有九大境界!

淬体境,启灵境,元丹境,脱胎境,命盘境,尊者境,永恒境,圣人境,帝境!

陈帆十六岁便达到元丹境,天才之名实至名归!

可今日他却被最亲近的人借探查修为之名暗算!掌力吞吐之间,未及反应,丹田竟已被废!

直到此刻陈帆都有些不敢相信,因为这是他相处了足足十年的师尊!

陈帆视他如自己生父一般!根本没想到苏星云竟会做出这等事!

中年男子缓缓收掌,神色漠然。

“也罢,养了这么多年,纵是条野狗也有些感情,今日便让你死个明白。”

紧接着,一个熟悉的声音音蓦然打断了中年人的话。

“师弟,你平日里从不失急智,怎地这时蠢笨如猪起来?父亲这么做,自然是为了我!”

少年跨步电转而至,脊柱如龙,发出隆隆雷音,气血雄厚,如同一尊在汹汹燃烧的火炉,这是肉身极其强大的表现!

“是你,苏慕言!”

陈帆看着来者,瞳孔猛的一缩。

神情有些难以置信。

这苏慕言天生后土战体,可沟通地脉,与身具七曜灵脉的他同为风雷宗天才,从来被宗门内视为风雷宗崛起的希望所在,并称“双骄”!

二人从小一起长大,私交甚笃,情同手足!

可没想到,这一切不过是这父子二人联手出演的一场戏!

多年谋划终于到了收官的时刻,苏慕言也不吝让这位好兄弟做个明白鬼。

“自古战体与灵脉并称宝体,各有擅长,但你想过没有,如果一个人能同具战体灵脉两处所长,又当如何?”

少年眼中有烈焰熊燃,许是终于成功在望,语气带了几分激动。

“我不要并称什么劳什子‘双骄’!”

“我要做绝代天骄,横压一世,镇杀一切敌!”

陈帆倒吸一口气,难以置信的道:“不可能!战体怎么可以与灵脉融合在一起!你疯了!”

天生战体,肉身无敌,气血如炉!举手投足有神兵之威,一力破万法!

而灵脉存身则天生与灵气亲和,修炼速度远超常人,且天赋神通,其中佼佼者可以恃之搏杀真龙!

但自古以来,战体灵脉二者相斥,仅凭一人之肉身如何承担得起两种天赐宝体对于其身主导权的争夺!各据其半,撕做两块才是结局!

这是常识!

而这苏慕言竟要如此疯狂的将战体与灵脉融合到一起!陈帆心中岂能不惊?

“既已决心动手,自然是有了万全之策!陈帆,你只要乖乖等我抽出你体内的七曜灵脉!彼时我肉身神通的天赋皆是顶尖!沧澜大陆也将会留下我苏慕言的传奇,这其中,少不了你一份荣耀!”

苏慕言身形激射而出,百步之遥瞬息便至,丹田已破的陈帆未及反抗便被一股磅礴大力踩住半边脸,狠狠按在地上。

“十年算计,如今终于是有了结果。”

“十年?”

陈帆仰起头,紧紧盯着苏星云两父子,双目赤红。

他没想到,这二人竟然在十年前就已经开始谋划要取走他体内七曜灵脉了!要知道那时候他才刚被带入风雷宗!

苏星云看着满脸惊骇的陈帆。

脸上露出淡淡笑意:“事到如今也不怕跟你说了,十年前在我发现你体内有灵脉的时候就开始谋划要将其转嫁给言儿了,不然你以为我为何要带你回来?”

得到肯定后。

陈帆身躯一颤,血丝逐渐涌上双目。

咬牙切齿的道:“那十年前我与父亲被一群黑衣人追杀,你突然现身将我救下,这也是在你算计之中?”

“不错,可以说你父亲之死也是我一手造成的,一切就是为了今日。”

苏星云神情淡淡的说道。

就好像诉说着一件不足轻重的小事。

原来,在十年前苏星云出门游历,恰巧发现了身怀七曜灵脉的陈帆,便派人中途截杀陈帆父子二人,而他则在陈帆父亲被打下悬崖后出现,将陈帆救了下来。

之所以做这场好戏是因为他要完全掌控陈帆,将其灵根培养起来,好在十年后转嫁给自己的儿子!

苏慕言则漠然的摇了摇头。

开口道:“若能死人就能诞生这样一个绝世天才,别说就死一个人了,就算是死上千个,万个又如何!”

“陈帆,你父亲若是知道他的死会换来我这么一个绝世天才的诞生,相信他在九泉之下也会觉得值得。”

“苏慕言,你给我住口!”

这一刻的陈帆面色无比狰狞,放声咆哮怒吼!

恨意挤满了他整个胸腔。

双手指节捏得发白。

他没想到,自己一直找寻的杀父仇人原来就在眼前!可恨自己还一直被蒙在鼓里!

“苏星云,苏慕言,我必要亲手宰了你们!”

陈帆咬牙切齿的低吼道。

只可惜他现如今丹田被废,再怎么挣扎也只如困兽一般。

“呵呵,陈帆,你根本不懂我日后会有多强大!而且你这一辈子都不会有这个机会了。”

那苏慕言冷冷的开口。

随后他转头对苏星云说道:“爹,我们开始吧!”

“好!”

苏星云点了点头。

随后他走到已经不能反抗的陈帆面前,拿出一柄锋利小刀,毫不犹豫割开了他的胸膛。

双手掐动指印,随后直接探出手,瞬间没入了陈帆胸膛之中!硬生生的将那本属于陈帆的七曜灵脉往外拽!

剧烈疼痛传来。

陈帆双眼一黑,差点晕厥过去!

痛!

钻心的痛!

灵脉被人硬生生的抽出,可想而知这是有多么的疼痛!

只不过陈帆此刻却牙关紧咬,他知道自己还不能晕死过去!不然自己可就真的任由这两人摆布了!

“苏星云!苏慕言!我与你们父子俩的仇恨不共戴天!终有一日,我要尔等鲜血来洗刷我今日所承受的耻辱与痛苦!”

陈帆心中对苏星云再无半点师徒情谊,有的只是浓浓的杀机!

噗嗤!

苏星云的手掌从陈帆体内抽出,看着自己手中那团七彩光芒!视线都被其吸引住了!

这其中包裹着七曜灵脉!

美轮美奂,根本就不似人间产物!

“七曜灵脉!这就是七曜灵脉啊!”

苏星云不自觉的喃喃道。

随后苏星云捧着这条灵脉,看也不看那脸色苍白如纸般的陈帆。

转身走到苏慕言身边,深吸一口气,神情严肃的道:“言儿,你可准备好了?”

言语中包含紧张与担心。

“都已经准备了十年了,爹,开始吧!”

苏慕言脱下上身衣物,沉沉的说道。

苏星云呼出一口浊气,随后小心翼翼的用另外一把银刀割开苏慕言的胸膛,将这闪烁着七彩之色的灵脉一一对应,植入了后者体内。

苏慕言忍着疼痛,满脸狰狞的运转着自己得来的那门功法,在炼化这条七曜灵脉。

身上气血汹涌沸腾,地底的地气好似受到了感应,如青龙汲水般,疯狂涌入苏慕言的体内。

很快,七彩光芒逐渐内敛,而这苏慕言身上的气息也是越发强大。

透着胸膛那道伤口,隐约间能看见灵脉上的七彩符文涌入他的体内,就连胸口伤痕也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愈合!

七曜灵脉之威,在此刻初显!

“哈哈哈!成功了!言儿你好好休息,待为父将这最后的麻烦给解决了!”

说完,这苏星云猛的转过身子,目光冰冷的看向陈帆。

刚刚他不杀后者并非是想饶后者一命,而是因为抽取灵脉需要宿主活着而已!

现在既然已经成功植入他儿子体内了。

那么这陈帆也可以去死了!

可不等他出手。

一道略带惊愕的女声从不远处响了起来。

“师尊!你们这是干什么!”

来的女子身材高挑,身穿一套青色长袍,皮肤如玉脂一般。

而此刻那张鹅蛋脸上尽是惊愕与不可思议之色!

“素霓师妹…”

苏慕言眉头微微一皱。


他收起种种想法,随后深吸了一口气。

沉沉的开口道:“诸位,我是被苏星河两父子所害,被废掉了丹田,而风雷宗则选择包庇这两个家伙,现在视我为眼中钉肉中刺,恐怕会对家族出手!所以此地不宜久留,要尽快疏散族人离开此地!”

话音落下。

这围观的众多长老听了都是瞪大了眼睛,如同被夏日惊雷给击中了,一个个皆是神情震惊的看向陈帆。

“什么!”

“帆儿你被废掉了?”

“是你师父两父子做的?”

陈耀光则面色一变,震惊的看着陈帆,眼眶都有些湿润了。

他咬牙切齿的低吼道:“风雷宗……当真是一群狗杂碎啊!”

看见身上满是血迹的陈帆,他的心在滴血。

自己这个侄儿是遭受了多大的痛楚与折磨啊!

同时他心中也是无比的内疚,这可是自己大哥留在世上的唯一血脉,现在却是遭逢如此大的劫难!

被抽去了灵脉废掉了丹田!

差点葬身于风雷宗!

这让他既愤怒又心痛!

愤怒苏星云等人的恶行!心痛陈帆的遭遇!

看着为他而感到愤怒的众人。

陈帆环视一圈,随后再度开口,言语中蕴含无穷的自信。

“大家的心意我领了,但我陈帆并不会因此而颓废!我回来途中有所奇遇,现在丹田已经修复好了,只要给我一些时间,我依旧可以攀上巅峰!”

他这里所说的巅峰并非是元丹境,而是整个武道的巅峰!

只不过却是被那些长老们误会成陈帆所说的巅峰只是要重回元丹境。

当即一个个面面相觑,皆是满脸苦笑。

这陈帆就算是重回元丹境,可在风雷宗这个庞然大物面前也不过是稍大一点的蝼蚁,根本无法将其撼动。

“那……帆儿你现在什么实力?”

陈耀光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开口问道。

“现在吗?淬体四重天。”

陈帆如实回答。

陈耀光等人的眸子里都是掠过一道黯然之色。

皆是替陈帆觉得有些悲哀。

以往堂堂元丹境的天才人物,此刻竟跌落到了淬体四重天,这对陈帆来说绝对是一个很大的打击!

如同从云端坠到地底一般,肯定摔得很疼。

或许此刻少年心中只觉得无比黑暗…心生绝望了吧。

那也是,扪心自问,若是这种事情发生在他们身上,他们此刻恐怕早就已经疯掉了。

这陈帆还能保持神智清醒,已经实属不易了。

随后陈耀光拍了拍陈帆的肩膀,开口宽慰道:“没事的帆儿,只要命保住了,一切皆有可能。”

他在给陈帆打气。

虽然他自己都不抱有什么希望,但在这时刻他知道自己这个做叔叔的要拉陈帆一把,不让后者坠入黑暗的深渊中。

“是啊陈帆,以往你带领家族,现在家族也是时候为你做点事情了!”

“放心帆儿,我就算拼了这条老命我也会保下你的!”

“……”

众多族叔都是开口说道,给陈帆打着气,不过心中是否觉得陈帆可以再攀高峰可就难说了。

“嗯,绝对的,迟早有一天,我要风雷宗付出代价!我要陈家比起今日更加的壮大!”

陈帆点了点头,他倒是没看出来陈耀光等人心中的复杂情绪,他脸上并没有半点气馁之色,有的只是坚定!

拥有造化神火的他,又有什么理由不能登顶武道高峰呢?又有什么理由不能让陈家更加的壮大呢?

不过在场众人都是没将陈帆的话放在心上。

只当后者受到刺激,在说着胡话。

“对了二叔,去拿我当时带回来的那瓶小还丹过来。”

陈帆看向陈耀光。

这是他两年前带回族中的二品丹药,蕴含不菲的生命气息,可以解他燃眉之急。

“好,快去拿!”

陈耀光立刻答应了下来。

这原本就是陈帆之前带回来的,现在后者要用他自然不会阻拦。

“五枚!”

陈帆看着瓶中的小还丹,心中顿时松了一口气。

虽然用了几枚,但还是有所剩下。

“二叔,快去将族人召集起来,越快越好!我已经想好了我们要迁移的目的地了!”

说完陈帆便离开了客厅。

陈家那么多人,就算收拾得再快也要一两个时辰。

趁着这段时间他也正好去补充一下生命力!

看着陈帆离去的背影,陈耀光脸上表情很是复杂,双拳也是不由得攥得紧紧的。

可他又好像想到了什么,攥紧的拳头又是突然松开,心中满是无力感。

虽然他听了陈帆的遭遇心中很愤怒,甚至有过杀上风雷宗的想法!

但无奈那风雷宗实在太强大了。

对比起他们而言那就是庞然大物,不可匹敌的存在!

他们就算聚起整个家族的力量去对抗也不过是以卵击石而已。

除了他们被灭之外,不会再有其他的结果!

“家主,那现在是……”

有的长老开口问道。

“听帆儿说的吧,去召集所有陈家族人,我们准备撤离!”

陈耀光深吸一口气,沉沉的说道。

举族迁移可不是一件小事,最起码需要一两个小时才能将散落在外的族人召集起来。

如陈帆所说,若是风雷宗真的要报复他们,他们留在这里将会是死路一条!

……

而此刻的陈帆已经来到了自己房间。

他盘膝坐下,并没有着急将这几枚丹药服下。

而是倒出其中一枚,随后心中沟通神火。

不一会,赤黄色的神火浮现,将这枚小还丹包裹在内。

陈帆可是记得,这神火不仅是可以修复物品,还有另外一个逆天的作用!那就是进化!

修复的作用陈帆已经体验过了。

可这进化……

很快,神火退去。

看着手中色泽更为光亮,生命气息更为浓郁的小还丹,陈帆眼睛顿时一亮!

他对丹道也有所涉猎。

这受到神火催化后的小还丹,药效要比原始的强太多了!

里面的生命气息直接凭空翻了一倍!

“造化神火……太神奇了!”

陈帆感叹一声,随后将仅存的造化神火将其余四枚小还丹都给提升了一遍。


这陈帆怎么可能接得了他这一拳!

这家伙不是被废掉了丹田吗?

杨琦满心的不解!

若不是这家伙恢复了实力,怎么可能接下他这堂堂淬体三重武者的一拳!要知道这一拳可达到三百斤!面对一个毫无实力的废人,理应碾压才是!

“既然来了,那么就给我永远留在这里吧!”

陈帆神情淡漠的看向四周围。

随后他手掌骤然发力!

咔嚓一声!那杨琦的拳头被捏得粉碎!

“啊啊啊!”

杨琦顿时神情痛苦的惨叫了起来。

可不等他继续叫下去,陈帆手掌猛的向前探出,一把捏断了他的脖子!

杨琦气息逐渐微弱,眼珠子瞪得老大,好像在后悔为何要招惹陈帆!

死寂。

这一幕发生得实在太快了。

全场都是一片死寂!

众人看着那被陈帆好像垃圾一样丢到一边的杨琦,一个个的眼睛都是瞪得老大!

看向陈帆的目光也是从狂热贪婪变成了惊恐!

这怎么可能!

陈帆不是被废了丹田吗?

可怎么还能发挥如此实力!

竟然如此轻易就将那淬体三重天的杨琦给随手捏断了脖子!

此刻他们就好像身处寒冬之中,一股寒气从尾龙骨升腾而起,直冲天灵盖!

不等他们再想,陈帆如猛虎下山般扑入人群之中!

接下来便是大开杀戒!

杀杀杀!

陈帆根本没有任何留手,你们想杀我,那就要做好被我反杀的准备!

“不不不!陈师兄,这一切都是误会!”

“陈师兄饶命!”

误会?

哪有误会!

来此地之人没有一个不对他怀有杀意!

陈帆冷酷出手。

这些人之中最强者也不过淬体四重天,哪里会是陈帆的对手?

往日他可是元丹强者,经历无数场战斗!对付这些家伙不比杀鸡难多少!

不一会,遍地尸体!

来追杀陈帆中最强的淬体四重天武者,连前者三招都没能挡下!

站在众多尸体中间。

陈帆仰头怒吼,在发泄心中愤怒!

他胸膛不断起伏,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

接着他便将众多气血抽走!

以此壮大造化火种!

随后他抱起叶素霓那已经冰冷的尸体,离开了此地,他所杀的不过是众多追兵之中的一小支队伍。

若是遇到其他队伍,以他现在的状态或许会陷入险境!

所以陈帆趁着包围圈还未形成,果断离去!

来到一处山清水秀的山谷里。

山谷有花有草,还有一条从山崖垂下的瀑布。

一切都是显得那么安静怡人。

“素霓,我记得你说最是喜欢此处山水,今日我便将你葬于此地……”

陈帆身边没有工具,只得以手刨地,指甲崩碎,血肉模糊,却似毫无感觉。

肉体之痛岂能及得上心头之痛万一!

他刨出一个大坑,随后将叶素霓放入其中,并手如刀,并指成剑,以血为她刻下一道木碑。

望着孤坟,陈帆哽咽的道:“素霓…若有来世,我们还做兄妹!”

叶素霓是被人从林间捡回宗门的,父母皆不知是谁,所以陈帆也只能将其找个地方埋了。

立完碑后,他看向远处,那里正是风雷宗的方向!

此刻的陈帆眼中闪烁着仇恨的光芒。

“还有三个月便是十宗大比,到时候我要在那里与风雷宗做个了断!素霓,那些家伙我很快就会送他们下去见你了…放心,这一天绝对不会太迟的!”

陈帆双拳捏紧,做出了决定。

三月之后,以无敌之势强势出现在众人面前!

万般险恶,我自一脚踩下!

想到这里,陈帆转身果断离去!

……

而就在陈帆离去后不久。

叶素霓所埋之地突然间起了变化,大地开始摇晃,墓地浮现密密麻麻的裂痕,一道道金色光芒从地底涌出,一时间整个山谷都是弥漫着阵阵金光。

好似有什么东西要从地底破茧而出!

紧接着。

山谷上空的天色骤然起了变化!云朵忽然散开,空间一阵扭曲,空中悄然无息的裂开了一道口子。

“不会有错,这是小公主的气息!搜寻十多年,终于被吾找到了!”

一道欣喜若狂的声音在天地间响了起来。

声音的响起,带着一股恐怖威压的弥漫,直接使得这方圆十里的一切生物都不敢动弹,一个个匍匐在地上瑟瑟发抖。

天地一片死寂!

紧接着一个身穿金色铠甲的中年男子从虚空中走出。

此人龙行虎步,两只眼睛里好像有炽热的火光在闪烁,身上弥漫着强横的气息。

这人来到叶素霓坟前,伸出手虚虚一抓。

师妹的‘尸体’顿时破土而出,静静的悬浮在空中。

若是陈帆在场,绝对会被当场震住!

因为此刻叶素霓身上的伤痕已经统统消失不见!面色竟重新红润了起来!而更重要的是……她的胸膛在微微起伏!

她并没有死!

叶素霓被金光所包裹着,而那金光的源头正是她腰间挂着的环佩!

环佩古朴大气,此刻那上面有一道极其玄妙的符文在闪烁,散发着阵阵金色光芒。

“是绝响!”

看着这环佩,金铠男子神情显得很是激动,拳头紧握在一起。

果然,他果然没感受错!

这的确是陛下用龙玉所打造的环佩,只有皇室血脉才能拥有,在危机时刻可以替死一次!

而他也是感受到了环佩所散发的独特波动才找到了这里。

“陛下将我留在此域暗中搜寻十多年,现如今终于找到小公主了!我也是可以回去复命了!”

能将小公主带回去,这可是大功一件!

他身后之人的势力的确很大,可他所处的地方极其特殊,各方势力错综复杂,再加上担心小公主会被其他心怀不轨之人率先找到,他身后之人也不敢大张旗鼓的在这一片区域搜寻。

只能派他们这些金吾卫在暗中搜寻。

“所幸这块‘绝响’被激发了,替小公主挡了一劫,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看着气息微弱的叶素霓,这身穿金铠的中年男子脸上的兴奋减弱了不少,脸色也是有些难看起来。

‘绝响’虽然替小公主承担了绝大部分的伤害,但后者的伤势依旧不轻,若是不及时治疗,小公主恐怕会有生命之危!

“现在当务之急便是带小公主回神朝!等朝中御医加以治疗!”

收起种种想法,这身披金铠的男子小心翼翼的将虚虚一托,带着叶素霓走向了半空的空间裂痕中。

很快,金铠男子与叶素霓消失在了漆黑空间之中。

等到两人消失之后,这空中的裂痕也是缓缓合拢,天空的云朵再度汇聚起来,就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而此时此刻,风雷宗长老院。

砰!

一个宗门弟子夺门而入,满脸的惊恐。

小说《神火至尊》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