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章节无敌神医:从揭皇榜开始

全章节无敌神医:从揭皇榜开始

多阳人生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军事历史《无敌神医:从揭皇榜开始》,主角分别是李世民李昊,作者“多阳人生”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说完就对李世民说道:“陛下,秦二哥的儿子秦怀道就在这皇宫之中的千牛卫当中任职,微臣这就去把人带来!”“赶紧去啊!”李世民催促道。这有人还不赶紧去,请什么旨意啊还!不多会儿,秦怀道便是就气喘吁吁地跑来了这大殿之上。听说自己的父亲危在旦夕,他可以说是全程奔跑而来,生怕自己来不及见到自己的父亲的最后一面。......

主角:李世民李昊   更新:2024-02-09 21:2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李世民李昊的现代都市小说《全章节无敌神医:从揭皇榜开始》,由网络作家“多阳人生”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军事历史《无敌神医:从揭皇榜开始》,主角分别是李世民李昊,作者“多阳人生”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说完就对李世民说道:“陛下,秦二哥的儿子秦怀道就在这皇宫之中的千牛卫当中任职,微臣这就去把人带来!”“赶紧去啊!”李世民催促道。这有人还不赶紧去,请什么旨意啊还!不多会儿,秦怀道便是就气喘吁吁地跑来了这大殿之上。听说自己的父亲危在旦夕,他可以说是全程奔跑而来,生怕自己来不及见到自己的父亲的最后一面。......

《全章节无敌神医:从揭皇榜开始》精彩片段


李昊话音一落,现场顿时哗然一片。

不出一月时间?

这还不是最关键的,最关键的是那“输血治疗”四个字!

放血大家都听过,可是这输血又为何物?

现场无一人听说过!

这些知识点,已经是超过了在场所有人的一个认知,话说这可不是一点儿的牛逼呀!

“那太好了!还请神医快快为我秦二哥医治,我这儿有的是血,你尽管抽去给我秦二哥就好!”

程咬金可没有御医那些个问题,对于他来说,只要是能够医治好秦叔宝,那就行,管他是用什么办法呢?

李昊还没有来得及说话呢,就被那程咬金直接拉到了秦叔宝的身边。

李昊有些无奈地摇摇头,这家伙也是太粗暴了吧!

不过,现在还是救人要紧,自己还是不要跟他一般见识了。

李昊伸出手指搭在了秦叔宝的手腕上,神色也是不由得凝重了起来。

因为秦叔宝的脉象可以说是非常的虚弱,就像是那风中的烛火,随时都有熄灭的可能!

“昊..李神医,是有什么问题么?”

看李昊的神色有些凝重,李世民的一颗心也是不由得提了起来。

要知道,现在李昊可是秦叔宝唯一的希望了,他要是也没有办法的话,那秦叔宝可就彻底没救了。

“不是,是秦将军的病情非常的严重,必须要马上治疗才行!”

“那你还等什么,赶紧治呀!”

李世民还没有说话呢,程咬金已经忍不住开口了。

李昊摇摇头,说道:“陛下,将军,是这样的,待会儿我需要大量的新鲜血液来为秦将军输血。”

“那叫什么事儿呀,我刚才不是说了,我有的是血,要多少你尽管抽去便是!”程咬金说道。

说完之后,还撸起了袖子,露出了手臂,一点儿都没有担心抽自己的血会给自己留下什么后遗症。

“不,不,不,将军误会了,这人的血液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抽来抽去的,必须要血型匹配才行,不然的话,随便输血的话,病人会没命的!”

李昊赶紧解释道,生怕这只大憨憨一会儿真的用刀豁开自己放血出来。

这尼玛是没文化真可怕啊!

“那..那可咋整啊?”程咬金用手挠着后脑勺一脸着急地问道。

这也不行,那也不行,难不成就让他这么看着秦叔宝死在自己的眼前么?

“这相匹配的血型倒是也好找,就比如说他的父亲啦,母亲啦,孩子啦,或者堂兄弟之类的,只要是有血缘关系的,血型匹配相同的可能性就非常的大!”

李昊话音一落,程咬金立刻大喜道:“那好办!”

说完就对李世民说道:“陛下,秦二哥的儿子秦怀道就在这皇宫之中的千牛卫当中任职,微臣这就去把人带来!”

“赶紧去啊!”

李世民催促道。

这有人还不赶紧去,请什么旨意啊还!

不多会儿,秦怀道便是就气喘吁吁地跑来了这大殿之上。

听说自己的父亲危在旦夕,他可以说是全程奔跑而来,生怕自己来不及见到自己的父亲的最后一面。

“父亲!”

因着父亲危在旦夕,李世民此时也是被人家忽略了一个彻底。

不过这个时候,哪儿还有人揪着这些虚礼了呀,所有人的心全部都放在了如何能够治好秦叔宝的事情上。

“放心吧,你父亲没事儿,小神医只不过是要抽你的血给你的父亲!”程咬金解释道。


真正的选拔是要把合适的人放到合适的位置上去,而不是一味地选一方,舍一方。

李昊看李世民的表情便是就明白,他此时已经不需要多说什么了,因为他已经明白了。

大唐的天子终究也不是白给的。

一点就透!

“陛下,这三点就是我给出的治病药方,要是陛下能够严格执行的话,一定会药到病除的。”

别看李昊表面是自信的,是骄傲的,可是他的内心却是有一些忐忑的。

毕竟,不管是这大唐的症结所在还是刚才他给出的那三点治病药方,本就不是他的东西。

那都是前世他在历史论坛上看来的。

而这些观点都是那些历史学家站在后世的角度,经过无数次的分析总结出来的。

这把人家的东西搬过来自己直接就用了,李昊总是会有一种剽窃人家劳动成果的感觉。

可是,李世民等人此时却是都被李昊的一番豪言壮语给彻底惊到了。

一个一个的不是呆了,就是懵了,不是懵了,就是傻乎乎的了!

此乃真神医也!

是的,这不仅能够医人,还能够医国的人,才能够算的上是真神医啊!

作为大唐最为顶尖的人物,他们简直都不敢相信,这个困扰了他们多年的问题,李昊竟然三言两语就给出了解决方案。

敬佩之情陡然升起的时候,他们的心中还生出了一丝丝的惭愧之情。

为官多年的他们,加在一起的眼光竟然都还不如一个毛儿都没有长齐的少年郎。

再一次的不约而同,长孙无忌、房玄龄还有杜如晦的目光再一次碰撞到了一起。

赞赏!

无尽的赞赏!

话说这样一个医谋双全的人,别说是一个皇子了,就是皇宫的所有皇子加在一起,智谋也是绝对不如李昊一人的啊!

潜龙出渊,震撼程度可想而知。

毕竟,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这一刻,所有人都已经期待起了李昊身份被揭穿的那一天了。

“小神医,可还记得老夫在朝堂上跟你说过小女体弱多病的事情,不知道明日我将小女带来,神医可方便?”

在所有人都还沉浸在李昊的那一番惊世言论的时候,房玄龄开口了。

李昊的脸色顿时就垮了下来。

尼玛!

这个糟老头子还没完了是吗?

他承认自己优秀,可是自己优秀也不是就非要娶他女儿呀!

同时他又狠狠地瞪了一眼房玄龄,这个糟老头子也是太鸡贼了。

这要是换了那些吟诗作对等等一些借口的话,他还可以借由自己要工作为由拒绝掉。

但是人家就只是一个慈父要带着女儿来看病而已,自己本就是医生,断然没有要把病人向外推的道理。

得了!

这下是见也得见,不见也得见了。

成吧!

也就只是见一面罢了,又不是逼着自己和他成亲!

“我这医馆开门看诊,对于病人自然是没有拒之门外的道理,明日,房大人带着女儿过来就是!”李昊淡淡地说道。

“此话当真?”

难的这一次李昊没有拒绝直接就把这个事儿给答应了下来,倒是房玄龄有些不太敢相信自己耳朵所听到的了。

“小神医,我家……”

眼见着房玄龄已经先他们一步让自己的女儿跟李昊见面了,长孙无忌还有杜如晦也是不甘落后,试图也要蹭上一把给女儿看病的热度。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