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本阅读末世少女入盗墓,这波是专业对口!

全本阅读末世少女入盗墓,这波是专业对口!

岁岁是只坏猫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张兴祖林黛玉的古代言情《末世少女入盗墓,这波是专业对口!》,文章正在积极地连载中,小说原创作者叫做“岁岁是只坏猫”,故事无删减版本非常适合品读,文章简介如下:两步,对着周围人一招手,“手脚麻利点,别留活口!”那些打手立刻缓缓地围拢过来,解雨臣赶紧厉声喝道,“解锦城你有事冲我来,祖儿可是姓张!她是张大佛爷的亲戚,你要动了她佛爷不会饶过你的。你放她离开,小爷陪你们练练!”谢锦程狐疑的看了看张兴祖,他知道这姓张的小丫头一直住在红府。二月红对外说是他的义妹,难不成真跟张大佛爷有亲?......

主角:张兴祖林黛玉   更新:2024-04-08 06:3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张兴祖林黛玉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本阅读末世少女入盗墓,这波是专业对口!》,由网络作家“岁岁是只坏猫”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张兴祖林黛玉的古代言情《末世少女入盗墓,这波是专业对口!》,文章正在积极地连载中,小说原创作者叫做“岁岁是只坏猫”,故事无删减版本非常适合品读,文章简介如下:两步,对着周围人一招手,“手脚麻利点,别留活口!”那些打手立刻缓缓地围拢过来,解雨臣赶紧厉声喝道,“解锦城你有事冲我来,祖儿可是姓张!她是张大佛爷的亲戚,你要动了她佛爷不会饶过你的。你放她离开,小爷陪你们练练!”谢锦程狐疑的看了看张兴祖,他知道这姓张的小丫头一直住在红府。二月红对外说是他的义妹,难不成真跟张大佛爷有亲?......

《全本阅读末世少女入盗墓,这波是专业对口!》精彩片段


祖儿一手点在他的麻筋上把他捂嘴的手拨开,“我还什么都没说呢!”

解雨臣揉着胳膊哼一声,“你说出来我再拒绝显得尴尬。

我的第六感告诉我你又要出幺蛾子,所以你什么也不用说,这事免谈!”

祖儿冷哼一声转身就走,她收回下午的话,这货也白长了一张好脸,早晚是个打光棍儿的命。

竟然对她这个小美女如此冷酷,差评!

小花难得能在祖儿这里占到上风,心情颇好的追在后面往外走。

红府距离动物园的距离可不近,等他们车子快到的时候天早就黑透了。

就在他们距离红家还有几条街的时候,忽然巷子里冲出另一台车直直地撞了过来。

司机猛打方向盘险险避开,前面保镖坐的那辆车却忽然横在路上。

司机没办法只能猛踩刹车,终于在两辆车快要撞上的时候停了下来。

很快又有几辆车从两面包抄,他们的车完全被堵在了中间。

司机吓的说话都颤抖了,“当家的,情况不对!”

废话,没瞎的都看出不对了!

解雨臣脸色阴沉的拔出腰间的匕首,推开车门就走了下去。

那几辆车陆续下来了20多个彪形大汉,手里都拿着砍刀和钢管。

那辆挡住去路的保镖车上下来两个人,小花的保镖解军冷笑一声说道,“对不住了当家的,我们可都是指着解家吃饭呢!

你一个毛没长齐的小崽子非要当家,这不是诚心砸我们的饭碗吗?

你要怪就怪解九爷老糊涂,为了将来你不把解家败光,我们只能得罪了。”

解雨臣冷冷一笑,“说的倒是好听,是怕我明年接手后查账吧?

这些年你伙同谢锦程侵吞公款,你以为我真不知道吗?

我那个六堂叔也来了吧,缩头乌龟,敢不敢露一下你那张丑脸?”

“哈哈哈哈,”沙哑难听的笑声从左边胡同传来,一个干瘪清瘦的中年人从几个彪形大汉身后站了出来。

那货对着解雨臣挑挑眉,“你确实挺聪明的,可惜今天注定要死在这里了。

既然学了唱戏,为什么不好好去当你的戏子呢?

做家主是爷们儿该干的事,你个小娘娘腔掺和什么?

别怪堂叔心狠,谁让大伯眼瞎非要立你当家主呢。”

那人说完退后两步,对着周围人一招手,“手脚麻利点,别留活口!”

那些打手立刻缓缓地围拢过来,解雨臣赶紧厉声喝道,“解锦城你有事冲我来,祖儿可是姓张!

她是张大佛爷的亲戚,你要动了她佛爷不会饶过你的。

你放她离开,小爷陪你们练练!”

谢锦程狐疑的看了看张兴祖,他知道这姓张的小丫头一直住在红府。

二月红对外说是他的义妹,难不成真跟张大佛爷有亲?

他确实不怎么在意二月红,但张大佛爷不是他能招惹的,就算他杀了解雨臣当了解家家主,佛爷想摁死他也不过是抬抬手的事。

祖儿同情的看着小花,“你们家这塑料亲情也挺感人的哈!

不过你放心吧,亲情不够友情凑!

我可是一直把你当亲生的朋友,不会丢下你不管的!”

解雨臣无语的抽了抽嘴角,“小姑奶奶你可千万别任性,这跟平时切磋不一样!

你有机会赶紧脱身,能跑一个是一个。”

俩孩子正在嘀咕,解锦程身边一个细高挑的汉子悄悄说道,“六爷别听那崽子虚张声势,这天下姓张的多了!


我天天给你烧香能保佑我发财不?”


祖儿没想到这贱货不光敢动手还敢动嘴,点上他胳膊的麻筋挣脱下来,厌恶的用袖子去擦脸上的口水。

“死瞎子你胆儿肥了是不是?

再敢耍流氓你先去趟敬事房回来再当差。

烧个屁的香,烧三百块的香许三百万的愿,你当姑奶奶不会算数啊!”

黑瞎子贱兮兮的讨饶,“小老板别那么绝情嘛!瞎子一时激动,人家不敢了嘛!”

祖儿立刻搓着胳膊跳出去老远,“你给我正常一点儿好好说话。

我买你回来不是为了恶心自己的。”

“是是是。”黑瞎子立刻正色道,“小老板您说什么都对。”

祖儿知道自己打不过这个黑货,她也不想在穹祺让人看笑话。

反正她大侄子明天就到,到时候有这黑货好受的。

想到这儿祖儿又开心了,她上次清点穹祺库房的时候就发现了那把黑金古刀。

请了最好的刀剑师傅保养,这回正好拿回去哄他大侄子!

虽然张启山跟她的血缘更近,但祖儿对那货没有半点好感,哪怕拿了人家上亿的公司也没把他当成亲人。

所以对搜刮张启山的库存去送张起灵祖儿没有半点愧疚。

本来就是那货欠她大侄子的!

俩人跟着于经理下到地下藏宝室,一连打开三道沉重的库房大门才进到最里间。

这处地下库房的建造模式完全跟国家金库相同,整个六面全是由一尺厚的钢板铸造,想从外部暴力破解完全不可能。

黑瞎子一进来眼睛都直了,货架上随便摆放的一件都是价值连城的精品。

想他黑瞎子也是富贵过的,但真是几十年没看到过这种盛景了。

黑瞎子悄悄扯了一下祖儿,“小老板,刚才瞎子就想问了。您刚才在会议室叽里呱啦说的都是啥呀?

我光看着你往外签支票了,有听没有懂。”

祖儿不耐烦的抻回衣服,“你一个当保镖的管那么多干嘛?我给自家员工开会还用让你懂?”

自家员工?

这下黑瞎子更懵逼了,“这不是张大佛爷的场子吗?啥时候成你家的了?”

祖儿鄙视的扫了他一眼,“你不会到现在还不知道我姓啥吧?

收了我六百万不知道老板名字,你黑瞎子就这个职业素养?

我严重怀疑我那钱花的不值。”

“谁说我不知道的?”黑瞎子立刻反驳道,“张祖儿嘛!对哦,你姓张,你不会是张大佛爷的亲戚吧?”

祖儿淡定的点点头,“对呀!”

黑瞎子疑惑了,他也在道上混了这么久,张大佛爷的传说听了满耳朵,没听说他有亲戚啊。

而且就算是亲戚也没有把穹祺送出去的,难不成这是张大佛爷的私生女?

看岁数对不上,私生孙女还差不多!

祖儿一看他那副神游天外的样子就知道他想歪了,立刻踢了他脚踝一下,“少胡思乱想。姑奶奶不是张启山的私生女更不是她私生孙女。”

黑瞎子讪笑两声,“瞎子还什么都没说呢!”

祖儿不屑的冷哼,“用不着说。你那脸上都写满八卦了!

放弃你那不切实际的猜想,我是张启山的姑姑,穹祺是他孝敬给我的,现在明白了吗?”

“姑姑?这怎么可能?”黑瞎子差点一脚踩空,不可置信的叫道,“小老板可不兴胡说!得罪了佛爷瞎子可保护不了您呐!”

带路的于经理轻笑一声解释道,“祖儿小姐确实是佛爷的姑姑,当初佛爷亲自带她来公司确认的。”



这都什么孽缘,想想就糟心!


而且小姑给自己买房才花了两百万,这货凭什么值六百万?

虽然这会儿张起灵戴着面具祖儿看不出他想啥,但以她对大侄子的了解,这黑货要倒霉了。

黑瞎子还不知要大祸临头,对于祖儿让一个小年轻试他的功夫也没在意。

一步三晃的凑过去,打算给张起灵一个教训顺便耍个帅!

不管以后小老板身边有多少保镖,他都要奠定自己南波万的地位。

小花扶着师父坐在葡萄架的石桌旁等着看戏,他知道这个年轻人是祖儿她大侄子易容的。

据师父说那人的武力值奇高,黑瞎子也就比祖儿强上两成,对上那位肯定是要挨揍了!

张起灵这会儿没有标志性的黑金古刀又带着人皮面具,大白天黑瞎子视力多少受些影响,多种巧合之下,他并没认出他的好兄弟。

直到俩人打上几招他才疑惑,这人的招式怎么这么熟悉?

又仔细的看了看那人的身形和手,没错了,就是哑巴!

黑瞎子立刻跳出战圈叫道,“我靠,哑巴你不厚道啊。

知道瞎子这保镖行业赚钱也来抢饭碗了?”

张起灵看他认出来也摘了人皮面具。

祖儿看他俩停手立刻喊了一声,“大侄子别放过他。

这货不光偷吃我给你做的虾球,他昨天还偷亲我来着,你给我狠狠揍他一顿!”

黑瞎子立刻反驳,“小老板可不带这么告状的,我昨天不过是一时激动!

再说你一个毛没长齐的小豆丁,你怀疑瞎子的人品也不能怀疑我的品味呀!

我对D罩杯以下的女人不感兴趣。”

很好,这话成功点燃了张起灵的怒火,敢跟他小姑开黄腔,这货今天死定了!

祖儿无奈翻了个白眼,真是天作孽犹可为人作孽不可活,她本来只想让这家伙挨几脚,结果他自己偏要作大死!

估计接下来几天,她身边都要跟着一只瘸腿Panda了。

黑瞎子真的只是一时嘴瓢说秃噜了,也是这小丫头表现的太成熟,他总忘记这是个小孩。

但这哑巴明显是当真了,那拳头一个接着一个,比在斗里打僵尸还狠。

为了能留条小命去花他好不容易卖身得来的六百万,黑瞎子也是真拼了!

二月红摇着扇子看得津津有味,解雨臣嘴巴都合不上了。

这才是真正的高手啊,俩人的招式快的都看见残影了。

拳头的破空声听着就很劲爆,他以前一直以为电影里那种拳风都是特效。

没想到真有能打出破空声的拳头。

黑瞎子一边打还一边解释,可惜十哑九聋,张起灵就跟听不见一样,拳拳到肉下手一点没轻。

将近20分钟,黑瞎子挂着一个带裂缝的墨镜捂着肚子瘸着腿往桌边挪。

这还是因为祖儿喊吃饭那哑巴才停手,要不他小命都要交代了。

感谢哑巴是个吃货,他今天的命是糖醋排骨给的!

张起灵:以后揍黑瞎子的时间还长着呢,但小姑的菜可好久没吃了。

排骨跟黑瞎子谁重要大张哥分得很清楚!

这顿饭黑瞎子吃的分外老实,也不跟解雨臣抢菜了,吃完饭还主动收拾碗筷乖得不像话。

祖儿则兴致勃勃地拉着张起灵回屋,把那个黑金古刀的盒子放在桌上。

“大侄子快看看,喜不喜欢?”



红家在王府井有不少商铺,祖儿记得那里以后的租金都是天价。

目前铺面还很便宜,价格从二十万到七八十万不等,祖儿留了一百万做股本,剩下不到两百万都买了铺子。

在北京买铺子可不是简单的事,不是光有钱就行的,好在有二月红出面,她只需要掏钱就够了,别的都不用操心。

这次买地钱不够的事让小丫头对赚钱更加执着,不光每天研究国内时事和一些企业的发展。

更是让红二爷帮忙请了一位英文教师开始恶补英文。

通过这段时间的任务,她的智商已经刷到了80,如果按照IQ测试来说应该能达到天才的行列了。

可惜她的技能点的有些歪,研究股市期货一说一个准,但是关于人心把控做局布局就逊色小花很多。

让她背书几乎过目不忘,现在直接高考都能进北大。

但一粘艺术就不行了,她那个能默出美国股市发展史的脑子硬是记不住曲谱。

二爷开始还想让小丫头跟他学戏,结果小姑娘一张嘴,一句唱词错八个调,没有一个字是唱在点儿上的。

小花直接就笑喷了,连房檐下挂的鹦鹉都说了一声,“卧槽,踩猫尾巴啦!”

二爷抽了抽嘴角,拿了个苹果塞在便宜义妹手里,“祖儿啊,你没事还是让阿兴带你去看看大盘吧!别让唱戏耽误了你赚钱!”

小丫头气鼓鼓跟个小金鱼似的,解雨臣一根手指戳到她腮帮子上笑道,“别人唱戏要钱,你唱戏要命。

这一句真是绝了,要是心脏不好的都能让你直接送走!”

二月红也笑道,“唱的挺好,但是以后别唱了!我都快90的人了,你这一嗓子我都看见黑白无常了。”

祖儿恶狠狠地咬了一口苹果,“哼!这三天吃川菜,你俩自己想办法去。”

小丫头说完头也不回的就走了,留下师徒俩面面相觑。

完了,他俩要保护嗓子吃不了辣,这是要成心馋他们呢。

小丫头果然说话算话,连续三天,毛血旺,麻辣香锅,水煮鱼,轮番上阵。

香的那师徒俩咽口水!

师徒俩那个后悔呀,嘴欠一句馋三天,太不划算了。

平静的日子过得总是很快,一晃张兴祖在红家已经待了快一年了!

小丫头跟刚来北京时变化还是很大的,容貌没咋变,也就个头长了几厘米,重要的身价变了。

一年前她是跟哑巴面瘫无业游民侄子相依为命的小可怜!

现在她是京圈证券界炙手可热的天才小股神!

倒也不是张兴祖愿意出哪个风头,实在是她的操作太邪性了,想不出风头都难!

中国的股市这时候才是初期,人们的胆子偏小,都是反复研究企业成长性才会下手。

而且投资非常分散,基本上不会把资金倾注到一处。

而祖儿现在是极度缺钱,那种中长线操作完全不能满足需要。

她把那一百万孤注一掷买了一家濒临倒闭的矿产公司,并且大手笔的加了十倍杠杆。

她这倒也不是全然信任自己的判断力,是因为这家矿业公司曾经创造过股市奇迹!

当时可是已经收录到初中课本里的,因此她对这家公司的发展史相当了解。

再有半个多月这家企业会在南州发现一个储量惊人的金矿。

股票从每股七毛一路飙升到七十五,连续三十八天涨停,算是华夏股市的第一神话了!

小说《末世少女入盗墓,这波是专业对口!》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