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优秀文集我,成魔后,一剑撼天

优秀文集我,成魔后,一剑撼天

三寸寒芒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正在连载中的奇幻玄幻《我,成魔后,一剑撼天》,深受读者们的喜欢,主要人物有王腾莫湘,故事精彩剧情为:数名长老一同出手,全都没有任何的保留,将自己全部实力展现出来,各种武技击向王腾。“一群土鸡瓦狗,也敢主动向我出手,不知死活!”王腾眸子当中血光炽盛,没有丝毫心慈手软,出手便是无情,手中修罗剑一抖,一道道猩红的剑光顿时倾泻而出,纵横交错,斩向那冲杀而来的各大长老。那一道道猩红的剑光,恐怖无比,凌厉而锋锐,威力惊人。一道道冰冷......

主角:王腾莫湘   更新:2024-02-19 12:4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王腾莫湘的现代都市小说《优秀文集我,成魔后,一剑撼天》,由网络作家“三寸寒芒”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正在连载中的奇幻玄幻《我,成魔后,一剑撼天》,深受读者们的喜欢,主要人物有王腾莫湘,故事精彩剧情为:数名长老一同出手,全都没有任何的保留,将自己全部实力展现出来,各种武技击向王腾。“一群土鸡瓦狗,也敢主动向我出手,不知死活!”王腾眸子当中血光炽盛,没有丝毫心慈手软,出手便是无情,手中修罗剑一抖,一道道猩红的剑光顿时倾泻而出,纵横交错,斩向那冲杀而来的各大长老。那一道道猩红的剑光,恐怖无比,凌厉而锋锐,威力惊人。一道道冰冷......

《优秀文集我,成魔后,一剑撼天》精彩片段




此刻,莫家。

看着浑身杀气滔天的王腾,莫山心中不由感觉到了深深的恐惧。

直到此刻,他才真正感受到眼前这个少年的可怕。

他原本以为,夺了王腾的至尊神脉,王腾便彻底沦为了一个废物,所以在夺得王腾的至尊神脉后,便毫不犹豫的卸磨杀驴,甚至要斩尽杀绝,斩草除根!

但却无论如何都没有想到,王腾失去至尊神脉后,竟然还能翻身,并且比以前更加妖孽,更加逆天!

才凝真境三重巅峰的修为,便拥有可怕无比的实力,连他都不是对手!

他甚至将莫家最大的秘密,青铜宝鼎都祭了出来,竟然都于事无补!

王腾双眸血光闪烁,提着修罗剑,一步一步走向莫山。

“你……你想做什么?别过来,你别乱来,湘儿已经拜入帝都天元学府院长座下,成为天元学府院长的亲传弟子,你敢杀我,对我莫家不利,这天下将没有你的容身之地!”

见王腾提剑走来,浑身散发着可怕的杀机,莫山心中尽是惊惧之色,连忙拖着伤体踉跄倒退,同时开口威胁道:

“不但如此,我还告诉你,湘儿已经派了高手回来,即便你此刻表现出来的实力不俗,但也绝对不可能是那位大人的对手,你现在速速退去,还能苟全性命,否则等到那位大人到来,你想走都走不掉!”

“不错!王腾,大小姐已经派人回来,你敢大逆不道,等到那位大人到来,必将让你死无葬身之地!”

“交出天剑令,然后速速退去,今日之事我们可以既往不咎!”

四周众长老闻言也都厉喝出声,希望能震慑住王腾。

同时,对于莫湘信中提到的那位大人,他们也不由生出几分期盼。

帝都来的那位大人,可是凝真境八重巅峰的高手!

王腾此刻所展现出来的实力虽然不俗,但他终究只是凝真境三重巅峰的修为罢了,即便再强,也不可能逆天到能够对抗凝真境八重巅峰的高手吧?

“到了现在,你们竟然还敢威胁我?”

“今日,莫家必灭,谁来都没用!”

王腾眼中泛着妖异的血光,舔了舔猩红的嘴唇,王腾身形一晃,提着修罗剑化作一道黑色残影,立即朝着莫山激射而去。

众人见状顿时面色大变,没想到王腾要覆灭莫家的决心,竟然如此坚定。

“不要……”

见王腾朝着自己杀来,莫山更是惊叫出声,他现在已经遭受重创,面对王腾的强势袭杀,根本没有半点反抗之力,只能“噔噔噔”后退。

“不好,快保护家主!”

四方长老见状顿时纷纷惊叫出声,随后纷纷朝着王腾冲了上去。

“小贼受死!”

各大长老虽然忌惮王腾的实力,但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他们已经别无选择,只能硬着头皮联手杀向王腾。

数名长老一同出手,全都没有任何的保留,将自己全部实力展现出来,各种武技击向王腾。

“一群土鸡瓦狗,也敢主动向我出手,不知死活!”

王腾眸子当中血光炽盛,没有丝毫心慈手软,出手便是无情,手中修罗剑一抖,一道道猩红的剑光顿时倾泻而出,纵横交错,斩向那冲杀而来的各大长老。

那一道道猩红的剑光,恐怖无比,凌厉而锋锐,威力惊人。

一道道冰冷的剑光映照在众人瞳孔之中,顿时让众位莫家长老惊恐不已。

那一道道妖异的血色剑光,杀气实在太强烈了,让他们的心神颤动,生出绝望,甚至连出手反击的勇气都无法提起来。

“诸位长老……”

莫山见状顿时目眦欲裂,莫家传承数百年,难道真要葬送在自己手中了么?

他不甘,盯着场中那道妖邪的身影,这个人,当初分明已经废掉了,为何短短时间,竟然就变得如此强大?

难道自己当初,真的做错了么?

“不,我没有错,湘儿乃是太阴绝体,唯有至尊神脉才能够压制,而今湘儿得了至尊神脉,在至尊神脉的协调与刺激下,太阴绝体已经彻底觉醒,化作太阴宝体,再也不受太阴绝体的寒毒威胁,性命无忧,并且还身怀双重极品资质,连天元学府的院长都收她为亲传弟子,至尊神脉,只有在湘儿体内,才能最大程度发挥出它的威力来!”

“还有天剑令!我要杀王腾,夺取天剑令,也是为了让莫家变得更好,只要得到天剑令,我就能够将湘儿送入万剑宗修行,与传说中的宗门扯上关系,从此以后,我莫家便可青云直上,我做的这一切,有什么错?”

“错的是他才对!若他主动交出天剑令,这一切都不会发生!”

莫山盯着王腾的眼神中充满了怨毒之色,莫家覆灭在即,这对他的打击实在太大,让他的思想都不由得变得扭曲起来。

“住手!”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在王腾施展万剑诀,斩杀那些冲杀上来的诸位长老的时候。

突然之间,一道强大的气息陡然冲入莫府之中,同时传来一声冷喝。

同时,一道强大的剑气倾泻而来,扫向那纵横交错的血色剑光。

“铿锵!”

这道剑气强大无比,真气力量无比的雄厚,竟然生生击溃了那一道道纵横交错的血色剑光。

不过这道剑气,也在此刻耗尽力量,化作一缕清风,卷动王腾衣袍,猎猎作响。

“唰!”

王腾豁然侧目,一道猩红的血色眸光瞬间朝着来人激射而去。

“你是谁?”

王腾声音有些沙哑,语气冷冽犹如来自九幽黄泉,猩红的眸光充斥着强烈杀机,森然可怖。

这是一名中年男子,他神情淡漠,身上穿着一件黑色大袍子,手中执有一剑,那剑上寒光凌厉,一双深邃的眸子盯着王腾,眼神锐利,身上更是散发着一股强大的修为气息。

赫然是凝真境八重巅峰!

与莫湘在信中提到的那人修为完全相符!

莫山以及莫家众长老见到来人眼神中立即全都浮起一丝惊喜之色。

“可是帝都来的大人?”

莫山连忙拱手询问道。




莫山神情狰狞,浑身气势强盛无比,体内强大的真气力量喷薄。

“呼啦!”

晶莹的掌印发光,散发出危险的气息波动,朝着王腾狠狠的拍了过来。

看着莫山袭来,王腾却是稳如泰山一动不动,仿佛被莫山此刻所展现出来的强大吓傻了一般。

“哈哈哈哈,王腾已经被吓傻了!”

“家主威武,杀了王腾!”

见王腾面对莫山的强势袭杀,竟然一动不动,宛若被吓呆了一般,不少莫家子弟不由得大笑出声。

莫山脸上同样浮起一丝阴冷的笑容:“区区凝真境三重的修为,竟然也敢挑衅我,口出狂言要灭我莫家,给我死!”

莫山低吼一声,惊云叠浪掌狠狠的拍了过来,强烈的真气波动犹如浪潮迭起,一波接着一波,凶猛无比。

然而就在掌印即将击在王腾身上的时候,王腾终于动了,手中的修罗剑犹如怒龙出海,瞬间点射而出。

下一刻,一道冰冷的寒芒绽放,瞬间点在那击来的巨大掌之上的某个破绽点。

这些天,王腾在大荒中不断的寻找荒兽激战,除了磨砺剑技之外,还将无天魔主的战斗经验彻底吸收。

既然修炼剑道,首先便是要学会寻找敌人的破绽。

王腾方才没有急着出手,而是静待莫山逼近,便是在寻找莫山的破绽。

当莫山逼近,王腾方才骤然出手,一剑点出,锋芒毕露,迅捷如龙。

这一剑,精准,迅速,锋锐,冰冷的剑光瞬间点在惊云叠浪掌掌印之上。

“咔嚓!”

顿时之间,那晶莹的掌印陡然黯淡,剧烈颤动,随后咔嚓一声崩裂开来。

一道锋锐的寒芒,瞬间透射而出,点穿莫山手掌心,激射在他右肩之上,令他当场惨叫一声,侧飞出去。

速度却是比朝着王腾冲杀过来之时还要快。

“好快的剑!”

后方几名莫家长老瞳孔陡然一缩,心中惊悚不已。

“砰!”

下一刻,莫山的身体重重摔在地上。

一声沉闷的声响,仿佛瞬间传遍了整个莫府,在场所有的莫家之人脑海中全都嗡嗡作响,看着眼前这一幕,眼皮跳动,心中全都生出强烈的震撼。

那些莫家子弟方才的欢呼声,奚落声,讥讽声,谩骂声,在这一刻全都戛然而止,瞬间凝固!

莫山全力出手,竟然都不敌王腾,被王腾再次斩飞出来,手掌都被洞穿,整个肩膀都差点被斩落下来,露出了森然白骨。

“不……这不是真的,王腾的实力,怎么可能这么强?”

所有人都不敢置信。

如果说此前王腾第一次击飞莫山,是出于偷袭,那么这一次,难道还是偷袭吗?

所有人都清楚的看到,方才分明是莫山主动攻击,却被王腾后发先至,一剑击溃。

此刻,在场所有人的心中都掀起了惊涛骇浪,无法平静下来。

看着王腾的眼神中,充满了强烈的震撼,以及不理解。

他们无论如何也想不明白,王腾分明才凝真境三重巅峰的修为,怎么会有如此可怕的实力,竟然连凝真境七重的莫山,都镇压他不住!

“噔噔噔……”

莫山侧飞出去,随后双脚落地,踉跄倒退数步,方才稳住了身形。

他看向王腾,眼神中同样充满了震撼之色。

“不,这不可能,你明明只是凝真境三重的修为,你的实力,怎么会这么强?”

莫山满脸的不可置信,他乃是凝真境七重的修为,按理说,要杀王腾,就跟捏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根本不费吹灰之力。

但现在,其真实结果,却是他竟然根本不是王腾的对手!

被王腾轻松击退!

“凝真境七重修为,就只有这点实力吗?”

“不堪一击!”

王腾目光幽幽,神情淡漠,猩红的目光扫过在场莫家所有人,嘴角浮起一丝邪笑,脑海中嗜血杀念疯长。

他身形一晃,施展无影步,朝着莫山急掠而来,杀意凛然。

“今日你们,全都得死!”

“杀!”

王腾声音低沉沙哑,杀念如潮水翻涌。

“你张狂!”

莫山目光闪动,面色变幻不定,最后狠狠咬了咬牙,像是做出什么决定一般,随后将手一抬。

一座四四方方的青铜小鼎便出现在他掌中。

这座青铜宝鼎在他掌心浮现,不过巴掌大小,刚一出现,一股强烈的危机感便瞬间涌上王腾心头。

顿时让他心中一惊,陡然止步,眼神惊疑的看着莫山手中凭空浮现的青铜宝鼎。

莫山双眼微眯,眼缝中迸发出一道寒芒,杀机森然。

“我本不欲动用此宝,奈何你这小贼太妖,以我凝真境七重的修为,竟然都不能镇压住你,逼得我不得不动用此件宝物!”

“现在,你的死期到了!”

手握青铜宝鼎,莫山心中顿时涌起强烈的自信。

青铜宝鼎,这是他莫家最大的秘密,只有莫家最核心的高层才知道,若非万不得已,他是万万不愿暴露这青铜宝鼎的。

但此刻,王腾所展现出来的实力,实在太强,逼得他不得不将这座青铜宝鼎祭出来。

看到莫山祭出青铜宝鼎,莫家余下的几名长老顿时面色微变:“没想到王腾此子竟然如此厉害,逼得家主将青铜宝鼎都祭了出来!”

“不过,既然祭出了青铜宝鼎,那么王腾这次便在劫难逃了,必死无疑!”

随即,莫家众长老脸上的担忧之色也纷纷收敛下去,看向王腾的眼神全都变得冷漠无比,宛若在看一个死人。

有青铜秘宝相助,凭王腾现在的实力,根本不可能是莫山的对手!

这一战,终于要落幕了!

王腾目光闪烁,盯着莫山手中托着的青铜宝鼎,心中感觉到了一丝丝的危机感。

“王腾,你的死期到了!”

就在这个时候,莫山暴喝一声,突然发难,沟通了青铜宝鼎中的器灵,猛然抛出了手中的青铜宝鼎,张口一声大叱:“镇!”

那巴掌大的青铜宝鼎顿时激射而出,迎风而涨,转眼就变得一人高,通体清辉流转,气势凶猛,朝着王腾狠狠镇压过来。




冰冷的床上,王腾浑身冰凉,脸色苍白,冷汗浸透了他全身的衣衫,忍受了莫大的痛苦。

此刻,他体内那条粗若虬龙的至尊神脉已经被抽离出来,一身的修为也随之东流。

但他并没有后悔,只是偏着头,一脸担忧的看着旁边正在植入他的至尊神脉的莫湘。

足足经历了一天一夜,失去至尊神脉的王腾身体虚弱,几次险些昏迷过去,但都强行提起精神,静静的看着身旁露出痛苦表情的莫湘,他虚弱的伸出手,握住莫湘的手。

“湘儿,坚持住……”

王腾虚弱的鼓励道。

最终,至尊神脉完全植入莫湘的身体当中,在她体内发光,她体内原本混乱的冰寒之气,瞬间平息下来,并且沿着她浑身的经脉,一遍一遍的游走。

房间中天地灵气汹涌,受到莫湘体内的至尊神脉的吸引,不断的没入她的身体当中,使得她虚弱的身体,迅速变得强大起来。

“成了,成了!哈哈哈哈……”

莫山满头大汗,看到那至尊神脉成功的植入到自己女儿的身体当中,莫山的呼吸都不由得加重了,激动的狂笑起来。

莫湘也缓缓睁开双眼,眼中同样露出惊喜之色:“至尊神脉,这就是至尊神脉么?果然强大,我体内的寒毒彻底被压制了,这些冰寒之气,再也不能使我痛苦,反而为我所用!”

“从今以后,我的太阴绝体,不再是绝体,而是太阴宝体!再加上这至尊神脉,再也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逆天而上,我要成就一代皇女,掌控乾坤!”

莫湘惊喜无比,体内的冰寒之气,所谓的寒毒,在至尊神脉的协调下,缓缓转变成太阴之力!

“太好了……湘儿,你现在终于不用再受寒毒噬体之痛了,并且,将来有机会成为盖世强者……”

王腾偏着头看着身边躺着的莫湘,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捏着莫湘的手不由紧了紧,成为盖世强者……这也是他今生最大的梦想啊!

那莫湘似乎这才想起身边的王腾,感受到对方捏住她的手,她皱了皱眉,一把挣脱了王腾的手,从床上一下子坐了起来。

莫湘的举动让王腾浑身一僵。

“王腾,我的确要谢谢你,谢谢你将至尊神脉给了我,我记得你和我说过,今生最大的梦想,就是要成为一个盖世强者。不过现在,你已经不再是以前的那个天才了,失去了至尊神脉的你,再也无法修行,等同废物,你的这个梦想,便让我来替你完成,但是……你竟敢对我图谋不轨,意图侵犯我这个莫家家主之女,实在罪大恶极,不可饶恕!”

莫湘神情冷漠的说道,看着王腾的眼神中哪里有半点感激之情,以往的那些柔情也都消失无踪。

“你……你说什么?”

王腾不可置信的看着莫湘,自己对她图谋不轨,意图侵犯她?

却只看到莫湘眼中的冷漠与无情,以及嘴角浮起的冷笑。

“湘儿,你……你怎么会这样?父亲走了,你是我最在意的人,你说过你爱我,还要嫁给我做妻子,你……”

王腾感觉浑身的血液都沸腾了起来,听到莫湘的话,感觉心中像是堵了一块千斤大的石头,这还是自己印象中那个温柔可人,惹人怜爱的女孩儿吗?

“嫁给你做妻子?这些年来,我莫湘堂堂莫家大小姐,委曲求全,对你百依百顺,你以为是为了什么?不过是为了得到你的至尊神脉的权宜之计罢了!”

“现在,我已经得到了你的至尊神脉,并且扭转了我的太阴绝体,注定要成为盖世强者!”

“而你,没了至尊神脉,从今以后连修炼都不能,在这个强者为尊的世界,你一个不能修行的人,不过是个废物罢了,你觉得,你现在还配得上我么?”

莫湘无情的道,她的每一句话,都如同一道晴天霹雳轰在王腾的心头。

“噗!”

王腾张口吐出大口鲜血,颤抖着指着莫湘:“你……你好恶毒……我这般帮你……为了你,我连性命都可以不要,连自己今生最大的梦想都可以抛弃……你……为何这般恶毒,这般铁石心肠?”

莫湘冷冷的扫了他一眼,眼神中满是厌恶。

“好啊!王腾侄儿,你竟然敢欺辱我的女儿,想要对她不轨,枉你莫山伯伯将你视作亲生孩子一般对待,你可真叫你莫山伯伯痛心呐!”

旁边,莫山痛心疾首的说道,但是脸上却是满脸笑容。

“你……你们……”

听到莫山的话,王腾不由感觉到一阵天旋地转。

而这个时候,莫山却是冷笑着陡然怒吼一声:“大胆王腾,你竟敢欺辱我莫家大小姐,欲图对我这个家主的女儿图谋不轨!”

这声音非常洪亮,瞬间传遍了莫府。

而莫湘也无比配合的撕裂自己胸前的衣衫,抱着双膝蜷缩到床角,梨花带雨,露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

紧接着王腾便被一股大力从床上拽了下来,重重的撞在后面的墙上,让他只感觉整个人像是要散架了一般。

他如今至尊神脉已失,修为尽废,身体正虚弱,被这样一股大力拖得撞在墙上,当场昏了过去。

……

隐约间,王腾听到一阵阵激烈的议论声,他缓缓睁开双眼,已是黄昏时候,此刻的他正躺在莫家大堂之中,莫家的长老坐在两旁,家主莫山端坐正位之上,大堂外诸多莫家子弟围在那里偷听。

“王腾胆敢欺辱家主之女,罪大恶极,绝对不能姑息,当杀!”

“可王腾身怀至尊神脉,连天元学府都发来邀请函,杀之可惜,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何况王腾年纪还小,便饶他性命,从轻发落吧!”

“至尊神脉!”

众长老闻言顿时心中一凛,想到了王腾身怀至尊神脉,天资盖世,未来成就不可限量,杀了可惜,一时间不少长老纷纷向莫山劝言道:

“家主,七长老说的不错,王腾身怀至尊神脉,天赋卓绝,而且这孩子我们都是看着他长大的,他的心性如何,我们也都清楚,这件事情会不会有什么误会?”

莫山似乎早就知道会有这一幕景象,沉声道:“王腾此贼欲图对湘儿不轨,我盛怒之下,未能把控力道,已经将他的至尊神脉摧毁了!”

“什么?他的至尊神脉被毁了?”

众长老顿时大惊,不少人盯着莫山,眼神闪烁,他们都精明的很,此刻已经感觉到这件事情不同寻常,隐隐间已经猜到了什么。

有长老脸上露出笑容,听到王腾没有了至尊神脉,顿时转变了先前的态度,冷哼一声道:“哼,王腾此子竟然胆敢侵犯莫湘小姐,其心可诛,我建议杀了他,以正族规!”

“没错,此贼如此心术不正,当杀!”

“我早就说过,王腾这小子心性不行,现在看来果然得到应验!”

众长老前后矛盾的话语纷纷落入王腾耳中,他躺在冰冷的地上,漠然看着四周那一个个陈词激昂的长老,以及前方正位上坐着的一脸冷漠的莫山,将他们所有人的丑陋嘴脸深深的烙印在心里!

“既然众长老都没有意见,那便杀了此贼,以正我莫家族规!”

莫山嘴角浮起一丝隐晦的笑容,正要拍案,忽听下方传来一道近乎癫狂的笑声。

“呵呵呵呵……哈哈哈哈……”

莫山眉头一挑,循声望去,便看到王腾踉跄着从地上爬了起来,他乱发披散,口中发出近乎癫狂般的笑声。

“嗯?”

“哼!大胆贼子!你犯下弥天大罪,不但不知悔改,竟然还敢在大堂之上猖獗狂笑,当真死不足惜!”

莫山眼神冷漠,大手在案台上猛然一拍,冲着王腾厉声大叱道,仿佛王腾真的犯下什么滔天大罪一般。

“弥天大罪?”

王腾豁然止笑,神情狰狞,目光陡然射向莫山:“什么是罪?”

不等莫山开口,王腾便又暴喝一声道:“在这个强者为尊的世界——”

“心善才是罪!”

“轻信他人才是罪!”

“而身为弱者,便是罪上加罪!”

“我所犯之罪,便是轻信你这狼心狗肺之辈,忘恩负义之徒,答应将至尊神脉,移植给莫湘!呵呵呵呵……如此说来,我还当真是罪大恶极!哈哈哈哈……”

王腾怒发飞扬,凄厉一笑,随后冷厉的目光逼视莫山,分明已经因为失去武脉而修为尽废的王腾身上,此刻竟然散发出一股说不出的凛然气势!

感受到王腾那突然爆发出来的惊人的气势,莫山不由得心中一惊,竟然感到一丝莫名的惊悸。

同时,听到王腾竟然道出真相,莫山不由面色一变,厉喝一声拍案而起道:“放肆!你在胡说什么?哼,我看你是着魔了,竟然敢公然污蔑本家主,今日本家主便杀了你,以正族规!”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远处忽然传来一声大吼:“谁敢动他!”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