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萌宝来袭,爹地是个宠妻狂全本阅读

萌宝来袭,爹地是个宠妻狂全本阅读

琳湳 著

现代都市连载

《萌宝来袭,爹地是个宠妻狂》主角沐雨寒沐卿,是小说写手“琳湳”所写。精彩内容:。沐雨寒的心猛然揪紧。这些年沐卿就是他心底的噩梦。这个女人不但和沐卿的眼睛一样,她还欺负了沐曦!这么想着,沐雨寒直接对身后的助理说:“让人把她拉下去,废了两只手,人扔到大海里喂鱼。”他的话说的十分平缓,就像是说今天的天气如何一般,可是下达的命令却让沐卿的眸子猛然眯了几分。当初母亲去世的时候,她八岁,沐雨......

主角:沐雨寒沐卿   更新:2024-03-23 04:2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沐雨寒沐卿的现代都市小说《萌宝来袭,爹地是个宠妻狂全本阅读》,由网络作家“琳湳”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萌宝来袭,爹地是个宠妻狂》主角沐雨寒沐卿,是小说写手“琳湳”所写。精彩内容:。沐雨寒的心猛然揪紧。这些年沐卿就是他心底的噩梦。这个女人不但和沐卿的眼睛一样,她还欺负了沐曦!这么想着,沐雨寒直接对身后的助理说:“让人把她拉下去,废了两只手,人扔到大海里喂鱼。”他的话说的十分平缓,就像是说今天的天气如何一般,可是下达的命令却让沐卿的眸子猛然眯了几分。当初母亲去世的时候,她八岁,沐雨......

《萌宝来袭,爹地是个宠妻狂全本阅读》精彩片段


沐卿动作缓慢的回头,就看到沐雨寒坐在轮椅上,被人推着从病房里走了出来。

沐卿得知沐雨寒病重的时候想象过他现在的样子,可是却远没有亲眼见到来的震撼。

皮包骨头已经不足以形容他了。

那凹陷的眼眶凸显出来的双目泛着猩红,眼眶下面更是浮现着青紫,虽然样貌没怎么改变,但是整个人萦绕着一丝死气,此时因为气愤反倒显得有些狰狞。

沐曦看到沐雨寒来了,连忙大哭着跑了过来。

“哥,这个女人欺负我!你快打死她替我报仇!呜呜,她扒了我的裙子!”

沐雨寒这才看到沐曦身上除了贴身小内内,几乎算是全走光了。

他的眉头不由得皱了起来,连忙脱下自己的外套包裹住了沐曦,随即回头就看向了沐卿。

这是一张陌生的脸!

可是却让沐雨寒莫名的觉得有些熟悉。

沐卿那双好看的眸子含着嘲讽,像极了五年前在贫民窟上空他见到过沐卿的眼神。

沐雨寒的心猛然揪紧。

这些年沐卿就是他心底的噩梦。

这个女人不但和沐卿的眼睛一样,她还欺负了沐曦!

这么想着,沐雨寒直接对身后的助理说:“让人把她拉下去,废了两只手,人扔到大海里喂鱼。”

他的话说的十分平缓,就像是说今天的天气如何一般,可是下达的命令却让沐卿的眸子猛然眯了几分。

当初母亲去世的时候,她八岁,沐雨寒十二岁。

他亲眼看到母亲被气病了然后撒手人寰的样子的。

如今沐雨寒却为了维护沐曦做出这样残忍的事情来,而且看样子这种事情对他而言已经是稀松平常的了?

沐卿的心口就升腾起了一股怒火。

“沐少不听一下我的解释么?就算是犯人,要死之前也该有个申诉的机会吧?”

沐雨寒却看都没看沐卿一眼,直接说道:“不需要。谁让我妹妹不开心了,我就让那个人不开心。这是我沐雨寒的规矩!”

说完 之后他更是看向了院长,眸子有些低沉的说:“这是你的人?从现在开始,把她从医院除名!”

院长简直要吓死了。

这医院是沐家投资开的,他能做院长自然是沐家看得起,可是沐卿又是沐雨寒的救星,这两个人怎么就杠上了呢?

院长简直欲哭无泪,却还是很快的说:“沐少,使不得啊!这个人是我请回来给你治病的,她是鬼医Reborn医生!”

沐卿是院长师父介绍的,师父的病就是沐卿给治好的,所以师父说她是她就是。

沐雨寒听到沐卿是鬼医的时候不由得愣了一下。

而沐曦却直接冷笑起来,嘲讽的说:“她是鬼医?别闹了!鬼医就是医学界的神话,她才多大年纪?能把医学知识背全了就不错了,现在居然敢冒充鬼医出来行骗!哥,这种人就该千刀万剐。如果鬼医知道我们被这么一个黄毛丫头给骗了,说不定一生气就不给你治病了,到时候我们就得不偿失了。”

沐雨寒刚才听到院长说沐卿是鬼医的时候还多少有些惊讶,此时听到沐曦这么一说,再看沐卿的年纪,以及她身上的普通穿着,不由得觉得沐曦说的有理。

“还等什么?没听二小姐说什么吗?把人给拖下去去千刀万剐 ,然后废物双手,扔海里喂鱼。”

此话一出,院长还想要说什么,却被沐雨寒给阻止了。

“院长,我看在你这么多年对沐家还算是尽心尽力的份上,被人一时迷惑倒也情有可原,但是如果你再多说一个字,我保证让你跟着这个女人一起去尝尝千刀万剐的滋味。”

沐雨寒虽然行将朽木,但是那阴冷的气势和上位者的威压还是让院长识趣的闭了嘴,只是有些担忧的看着沐卿,希望她可以说点什么,或者证明一下自己就是鬼医。

沐卿从头到尾的看着,对沐雨寒要怎么处置自己倒没有多大的反应。

她只是噙着一抹冷笑,看着沐雨寒无条件的宠着沐曦,看着他盲目自大,亲手将自己的救命机会给扔掉。

对方的人已经走了过来,就像是五年前贫民窟截杀沐卿的时候一样。可是这一次沐卿却没有躲,没有逃,她看着沐雨寒,淡笑着说:“我等着看你后悔,等着看你怎么跪着来求我!”

说完沐卿就被人给扣住了双手。

沐雨寒被她的话给说的心里很不舒服,而沐曦却冷笑着说:“求你?做你得春秋大梦去吧。你还真以为自己是鬼医了?死到临头了还装模作样的,我看你就是欠揍!”

说着沐曦快步上前,抬起胳膊就朝着沐卿的脸扇了过去。

这个女人让她在这里丢尽了脸面,就算是哥哥要把她千刀万剐,她现在也要打肿她的脸,一泄心头之恨。

沐曦理想很丰满,但是现实很骨感。

她的巴掌还没落到沐卿的脸上,沐卿的手指微动,一根细小的银针直接刺进了沐曦的手腕之中。

“啊!我的手!”

她感觉自己的手腕好像被什么东西给蛰了一下,下意识的停下,然后查看的时候却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可是手腕却隐隐作痛起来。

沐曦疑惑的抬头,就看到沐卿唇角挂着的嘲讽笑容,气的再次扬起胳膊,可是这个时候,她的胳膊突然奇痒无比,甚至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红肿起来。

“哥!你看我的手!”

沐曦吓坏了,也顾不上教训沐卿了,连忙跑到了沐雨寒的面前。

就这么一会的时间,沐曦的胳膊已经肿的像个馒头了。

“痒!哥,好痒啊!怎么办?”

沐曦从小娇生惯养的,什么时候受过这样的苦?她顿时就哭了起来。

看到宝贝妹妹这个样子,沐雨寒连忙说道:“院长,主任,赶紧找人给小曦看看。她如果出什么事儿,我让你们抵命!”

院长和主任现在也顾不上其他,连忙上前去给沐曦查看身体去了。

现场顿时乱成了一团。

沐雨寒一抬头就看到沐卿冷冷的笑着,那眼神,那神态,那目光让他突然觉得有些毛骨悚然。

“还愣着干什么?赶紧把她给我拖下去行刑。”

保镖自然不敢违抗。

沐卿也没有反抗,她想起了两小只,如果现在反抗的话,两小只出来遇到了,怕是又一番折腾,还不如等出去了再把这些人给解决了。

这么想着,沐卿就被带走了,而沐雨寒这边因为沐曦的胳膊已经乱成一团。

谁都没注意到楼梯的拐角处,两个男人悄无声息的将刚才的一幕看在了眼里。


“沐雨寒!你可真出息!”

沐卿简直要气死了。

这个亲哥现在为了沐曦居然对她一个女孩子动手?

可是还没等沐卿甩出防身的银针,助理已经拿着电击棒对准了沐卿。

她闷哼一声,直接被电晕了过去。

沐雨寒却一丝怜悯都没有,低声说:“把人带出去,记得别让宫家的人看到。”

“是,沐少,不过要把人带去哪里?”

助理有些为难。

沐雨寒沉思了一下,低声说:“带去我的别墅。关到地下室先。”

“是。”

助理像扛大米似的把沐卿扛在了肩膀上,然后直接出了院长办公室。

这里毕竟是沐家投资建设的,沐雨寒想要悄无声息的抹掉沐卿的踪迹简直易如反掌。

他做好这些之后才来到了沐曦的病房。

沐曦疼的嗓子都喊哑了,但是依然不能减轻她的痛苦。

她哭喊着,将身边目之所及的东西全部给砸了!

沐雨寒来的时候,这里一地狼藉,而沐曦更是咬牙切齿的怒骂着沐卿,恨不得将她碎尸万段。

“好了,休息会吧。”

沐雨寒的声音传来,沐曦顿时停下了手里的动作,随即哭着扑到了他的面前。

“哥,怎么办?我这手越来越肿,还疼的要命。那个女人到底找到了没有?”

沐雨寒看向了沐曦的手腕。

那双手已经肿的青筋蹦出了,上面起了一层红色的疙瘩,如今已经被沐曦给挠破了,恐怖的让人头皮发麻。

虽然医生说是银针的位置导致的,但是沐雨寒在总觉得像是中毒。

“小曦,我让医生给你抽点血出来化验一下,你再忍忍。哥保证不会让你有事儿的!”

沐雨寒的眼底划过一丝疼惜。

沐曦虽然很想发火,但是眼前的人是她的哥哥,他也是为了自己好,沐曦不由得点了点头。

沐雨寒让人把沐曦的血液给抽了一些出来,然后低声说:“医院里现在有贵人在,你最好别出去冲撞了他们。从现在开始就好好地待在房间里,我会让人二十四小时照顾你的。你放心,哥一定会治好你的!”

宫奕枭现在在佳肤医院,沐雨寒真的怕沐曦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得罪了宫奕枭,到时候可就完蛋了。

沐曦虽然有些不满,但是她也看出了沐雨寒眼底的警告和凝重。

她虽然任性,虽然跋扈,但是她也知道在沐家是谁宠着她,护着她的,所以自然也不敢真的惹沐雨寒生气。

沐曦点了点头,委屈巴拉的说:“那哥你可一定要早点找到那个女人,等她治好了我,我一定要杀了她!”

“女孩子别整天打打杀杀的。不好。”

沐雨寒爱恋的摸了摸沐曦的头,温和的说:“公司有点事儿,我需要回去一趟,你乖乖听话。回头你想要什么,哥都给你买。”

“谢谢哥。”

沐曦不由得笑了几分,可是胳膊的疼让她再次哀嚎起来。

沐雨寒的眸子瞬间沉了下来。

沐曦承受了这么多,他绝对不会让那个女人好过!

他留下特护照顾沐曦,外面还加了保镖保护着,这才让助理开车把他送回了私人别墅。

而许墨几乎找遍了整个医院都没有找到沐卿 ,不由得担忧起来。

“人呢?再派人去找,我就不信,一个大活人还能在医院里凭空消失了?”

许墨的脸色十分难看。

他快速的来到了宫奕枭的房间,将沐卿失踪的消息对宫奕枭说了。


慕凝从很小的时候就知道,这世界上有一种人是天生的恶。

无关于岁数,无关于男女,就是那种骨子里带着恶 的人。

而慕婉婉恰好就是这一种。

“慕婉婉,你别太过分!现在是法治社会,我也不是之前的慕凝了!你还是三思而后行。”

虽然慕凝说的十分大声,但是她心里没有一丝的底气。

童年的阴影压得她几乎喘不过气来了。

慕婉婉却在听到慕凝的话时哈哈大笑起来。

“法治社会?我是慕家家主的女儿,你觉得谁会相信你的话?不过看你这个样子,我还真是高兴呢。这五年你们姐妹俩不在,我少了很多乐趣。好在你们回来了。没事儿,咱们今天开始好好玩。”

说完,慕婉婉一记眼神过去,就有人硬生生的将慕凝的手给扣在了桌子上,并且让她动弹不得。

水果刀泛着森冷的光芒,刺激着慕凝的眼眸和心神。

“不要!慕婉婉,我求你不要!”

她是个外科医生,虽然说不是很厉害的那种,但是手是她吃饭的工具。

如果手被废了,她以后肯定不能再上手术台了。

一个不能上手术台的医生还能算是一个医生吗?

慕凝顿时就慌了。

心里的阴影加上对未来的恐惧,让她不由得放弃了尊严哀求起来。

慕婉婉显然对慕凝现在的表现很满意。

她笑的有些邪恶,有些张扬。

“求我啊?怎么求?你得让我看到诚意是不是?”

慕凝顿时愣住了。

她被人扣住了四肢,更是被扣住了手掌,连挣扎都挣脱不开,慕婉婉居然还让她求她么?

慕凝心底的绝望和悲哀不由得扩散开来。

之前还为了慕青活着,哪怕再苦再难她都要硬撑着,可是现在慕青不在了,她一个人活在这世界上真的好累好累。

慕凝看着眼前笑的像恶魔一样的慕婉婉,脑海里都是小时候慕婉婉拿着滚烫的烟头烫她头皮,逼着她喝洗衣粉的画面。

慕婉婉就是慕凝和慕青的噩梦!

如今这些噩梦再次袭来,慕凝却没有了坚持下去的勇气。

她突然就觉得与其这样被慕婉婉继续欺负到死,不如拉着她一起下地狱!

她倒要看看,像恶魔一样的慕婉婉是不是真的有神仙护体,是不是真的就比她和妹妹高贵!

这么想着,慕凝突然就发了狠。

她用自己的脑袋猛然往后一撞,顿时听到身后人的哀嚎声响起。

虽然慕凝自己的脑袋也疼的厉害,甚至金光四冒,但是她还是感觉到紧固自己的力量减轻了。

趁着这个空档,慕凝猛然挣脱开来,直接朝着慕婉婉冲了过去。

“慕婉婉,你去死吧!”

她整个人用尽了全力撞向了慕婉婉。

慕婉婉身后就是窗户,这里是三楼,慕凝是打算直接把人给撞出窗户,摔下去摔死最好,摔不死也要让慕婉婉尝一尝那种被人欺负的滋味。

可惜慕凝虽然全力冲撞,慕婉婉身边却还有其他人。

他们看到慕凝如此不顾一切的时候,一个个吓得连忙上前阻拦,甚至还有人去保护慕婉婉的。

毕竟慕婉婉现在是慕家家主的女儿,容不得一丝一毫的伤害。

慕凝被人拉住的时候,整个人都疯了。

“放开我!你们放开我!”

她叫嚷着,怒喊着,双目猩红,额头青筋蹦出,像极了一个疯子。

慕婉婉那被人保护好之后才看向了慕凝。

对慕凝的决绝,慕婉婉有片刻的呆愣,随即涌起的就是一丝怒火。

这个从小被自己欺负的小可怜居然想弄死她?

简直反了天了!

“你混蛋!”

慕婉婉直接朝着慕凝的肚子就是一脚。

慕凝因为被人给拽着,躲闪不开,生生的承受了慕婉婉的这一脚。

顿时,她疼的弯下了腰,发出了一声闷哼。

可是慕婉婉却仿佛被激怒了。

她上前一步拽住了慕凝的头发,随即朝着墙壁就撞了过去。

“想撞飞我?想摔死我?恩?慕凝,你胆子肥了是吗?整个慕家都是我爸说了算的,你居然还敢害我?我让你害我!”

慕婉婉发了疯似的拽着慕凝的头往墙上撞。

一下一下的,听得人触目惊心的。

慕凝刚开始还挣扎,后来鲜血模糊了她的双眼,脑子也嗡嗡作响,整个人仿佛泄了气的皮球,再也凝聚不起一丝力量了。

她快要死了吧?

死了也好。

死了就可以见到爸妈,见到妹妹,然后一家人团聚了。

想到这里,慕凝直接放弃了抵抗。

她像个破布娃娃似的被摔打着,鲜血溅了墙壁到处都是,可是慕婉婉却还是没有放过她。

慕婉婉见慕凝像条死狗似的放弃了抵抗就觉得无趣。

“这么快就认怂了?不是很厉害吗?不是想杀了我吗?来啊!你起来呀!”

慕婉婉直接将慕凝扔到了地板上。

慕凝的脸都被血水浸染了,头发也粘在了一起,可是这个样子并没有让慕婉婉觉得舒畅。

她直接拿过了水果刀,猛地拽过了慕凝的手,瞬间朝着她的食指切了下去!

“不要!”

“住手!”

慕凝的尖叫声和沐卿的喊叫声同时响起,可惜还是迟了一步。

随着慕凝的一声尖叫,慕凝的手指直接飞了出去。

沐卿的脸色顿时沉了下来,肃杀之气迅速的包围着她。

她和慕凝也不过分开二十四个小时而已。

可是现在她看到了什么?

地上躺着的那个虚弱的女人是她的姐姐慕凝吗?

是那个五年来对她嘘寒问暖,照顾有加的慕凝吗?

沐卿整个人都颤抖起来。

她听说过慕家人的恶,但是却没想到慕家人可以恶成这个样子。

沐卿的眸子不由得湿润了。

怪她!

她来的太晚了!

沐卿咬着牙,一步步的走了进来。

慕凝疼的几乎快要昏厥了,可是她听到了沐卿的声音。

她有些不可思议的抬头,就看到沐卿逆着光走来。

那一刻,慕凝的情绪突然崩溃了。

五年前她救了沐卿的时候也曾怨过,恨过,毕竟自己唯一的亲人因为沐卿不在了。可是作为医生的天职让她不能见死不救。

沐卿清醒以后得知了她妹妹去世,居然主动要求整容成妹妹的样子,并且以慕青的身份继续活下来的时候,慕凝就再也恨不起来了。

那是一张多么熟悉的脸啊!

那是她唯一亲人的脸!

而这五年来,沐卿对她这个姐姐所付出的一切,真的让慕凝觉得她就是慕青!

明明不关她的事儿!

她为什么要来?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