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本小说阅读丧尸的徒步旅行日记

全本小说阅读丧尸的徒步旅行日记

理久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丧尸的徒步旅行日记》,超级好看的其他小说,主角是余清闲顾晚晴,是著名作者“理久”打造的,故事梗概:话,她又骑上了心爱的行李箱。时星宇觉得,自己应该算是被利用了。果然,余清闲这只丧尸,身为丧尸心为人。总之无论如何,她都要为人类减少麻烦。那只丧尸若是真的把身体里的丧尸全都消化的话,确实很难杀死。若是自己杀死那只丧尸,那么就是为人类铲除一个潜在的危害。若是自己死了,那么也能铲除掉一只大丧尸。......

主角:余清闲顾晚晴   更新:2024-01-13 09:3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余清闲顾晚晴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本小说阅读丧尸的徒步旅行日记》,由网络作家“理久”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丧尸的徒步旅行日记》,超级好看的其他小说,主角是余清闲顾晚晴,是著名作者“理久”打造的,故事梗概:话,她又骑上了心爱的行李箱。时星宇觉得,自己应该算是被利用了。果然,余清闲这只丧尸,身为丧尸心为人。总之无论如何,她都要为人类减少麻烦。那只丧尸若是真的把身体里的丧尸全都消化的话,确实很难杀死。若是自己杀死那只丧尸,那么就是为人类铲除一个潜在的危害。若是自己死了,那么也能铲除掉一只大丧尸。......

《全本小说阅读丧尸的徒步旅行日记》精彩片段


总之半个小时后,时星宇回来时,身上很干净,手里拿着一颗晶莹剔透的晶核。

这颗晶核比一般的晶核要大很多。

快有余清闲的手掌心大了。

并且里面还流动着漂亮的光彩。

余清闲怎么看,都想象不到,丧尸这么丑陋的生物,脑子里竟然有这么好看的东西。

只是她看着时星宇又把这个晶核给自己的时候,她依旧拒绝了。

“我不需要这种东西,你自己收着吧。”

怎么说,这丧尸是时星宇杀的,那么晶核也应该是时星宇的。

但时星宇却没有收起来,而是直接塞到了余清闲的背包中。

“好重。”余清闲抱怨。

“最多两斤好吧,能重死你!”时星宇看着快躺到地上去的余清闲,很是无语。

这颗晶核比起她挂在脖子上那个相机要轻很多吧。

那个相机没重死她,这个晶核能重死她。

只是他也没有想到,这个晶核竟然是带属性的。

无论是人还是丧尸,只要融合了这个晶核,那么就有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性觉醒异能。

他已经有异能了,这么贸然吸收这个晶核,完全就是浪费。

也不能让他一次性晋升,不如留着,等这小废物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该有点能力的时候再用吧。

毕竟带属性的晶核,可不好找。

余清闲也知道这晶核应该很稀有,不然时星宇不会不吃了,而是让自己背着。

算了,背着就背着吧。

现在不吃,小心我改天送给哪个善良可爱又懂事的小朋友。

时星宇看着余清闲那轱辘转的眼睛,就知道她在想什么。

“我是为了你好。”时星宇很是无奈。

“那真是谢谢你了。”余清闲给时星宇道谢。

明明是一个比自己小了十几岁的小孩,对大姐姐说话怎么像长辈一样?

“你知道就好,还有什么事情没做吗?要是做完,咱们得走了。”时星宇道。

余清闲闻言立马直起腰:“没了没了,走吧。”

说完话,她又骑上了心爱的行李箱。

时星宇觉得,自己应该算是被利用了。

果然,余清闲这只丧尸,身为丧尸心为人。

总之无论如何,她都要为人类减少麻烦。

那只丧尸若是真的把身体里的丧尸全都消化的话,确实很难杀死。

若是自己杀死那只丧尸,那么就是为人类铲除一个潜在的危害。

若是自己死了,那么也能铲除掉一只大丧尸。

真是个坏心眼的小丧尸。

“走了。”时星宇伸手抓住行李箱,拖着就走。

“好耶!朝鸭场出发!”余清闲单手举起,然后发号施令。

他们走后,那只死去的丧尸化作了一堆粘液,不断的侵蚀着周围的丧尸,把周围丧尸的皮肉全都融化成一堆恶臭的血水。

温嫱到达H市的时候,已经是几天后了。

秦鞍看着眼前的城市,雪已经略微化了一些,但看样子,过几天还会下一场大雪。

甚至比这一场还大。

秦鞍和温嫱两人如今算是比较合拍的。

之前因为那个民间的幸存者基地,秦鞍没办法离开。

但他之后拉回去那么多药品后,和官方基地取得了联系,以那些药品为代价,让这个民间幸存者基地的幸存者进入官方基地。

当然,是官方的人来护送的。

能到大基地,民间基地的幸存者自然是愿意的。

特别是到官方的大基地去。

那肯定是有保障的。

再加上这些幸存者也看得出来,秦鞍就是因为担心他们的安危,才留在这个地方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