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小说推荐狐妖:开局李淳罡天赋,模拟轮回

畅销小说推荐狐妖:开局李淳罡天赋,模拟轮回

狐妖太子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看过很多古代言情,但在这里还是要提一下《狐妖:开局李淳罡天赋,模拟轮回》,这是“狐妖太子”写的,人物徐长青李淳罡身上充满魅力,叫人喜欢,小说精彩内容概括:一轮太阳,悬挂于那蓝天白云之上,极为耀眼瞩目。边境之城。那是一座极为宏伟,巍峨壮观的城池。在城墙上,有着许多身穿黄色道袍的道盟弟子,世世代代守卫在此。其中为首之人是一个仙风道骨的老道人。在一气道盟之中,他德高望重,被人称作天门老人。天门一脉与生俱来的责任,便是守卫边境。不过只有他们......

主角:徐长青李淳罡   更新:2024-01-13 09:5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徐长青李淳罡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小说推荐狐妖:开局李淳罡天赋,模拟轮回》,由网络作家“狐妖太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看过很多古代言情,但在这里还是要提一下《狐妖:开局李淳罡天赋,模拟轮回》,这是“狐妖太子”写的,人物徐长青李淳罡身上充满魅力,叫人喜欢,小说精彩内容概括:一轮太阳,悬挂于那蓝天白云之上,极为耀眼瞩目。边境之城。那是一座极为宏伟,巍峨壮观的城池。在城墙上,有着许多身穿黄色道袍的道盟弟子,世世代代守卫在此。其中为首之人是一个仙风道骨的老道人。在一气道盟之中,他德高望重,被人称作天门老人。天门一脉与生俱来的责任,便是守卫边境。不过只有他们......

《畅销小说推荐狐妖:开局李淳罡天赋,模拟轮回》精彩片段


圈外,呵呵?

眸光浮现一抹精光,徐长青整个人御剑飞向边境。

总之,一旦决定了,他便不会更改,更不会退缩。

此刻。

烈日炎炎。

一轮太阳,悬挂于那蓝天白云之上,极为耀眼瞩目。

边境之城。

那是一座极为宏伟,巍峨壮观的城池。

在城墙上,有着许多身穿黄色道袍的道盟弟子,世世代代守卫在此。

其中为首之人是一个仙风道骨的老道人。

在一气道盟之中,他德高望重,被人称作天门老人。

天门一脉与生俱来的责任,便是守卫边境。

不过只有他们自己清楚,他们的职责从来都不是保卫圈内,而是防止有人出去送死。

真正保卫圈内的东西,不是那高耸入云,看起来坚不可摧的城墙,而是前方那道沟壑,深不见底的圈。

鲜有人知。

自古以来始终是那个圈,一直在保护着人类,妖怪……

今天。

那些弟子和往常一样在边境附近到处巡逻,打转。

虽然偶尔在外围逛逛,但他们都很默契,没有一个人敢踏足圈外那片未知禁区。

迄今为止,但凡出去过的人,从来没有一个人活着回来。

可就在今天,圈外边境迎来了一个不速之客。

一袭青衫的徐长青,御剑而来。

当他来到此处的时候,瞬间吸引了众人的注意力。

“什么人?!”

“你来边境做什么,这里很危险,赶紧离开!”

“圈外边境,禁止前行!”

对于众人的态度,徐长青只是微微一笑。

他说道:“诸位道友,世界这么大,我想要出去看看。”

当得知了徐长青的目的之后,为首的天门老人,突然一个人缓缓走到了他面前,无比严肃道:“你是道盟的哪家弟子,难道不知道边境这里很危险的吗?外面更加去不得。”

“知道。”

徐长青眸光淡然,语气沉吟。

“只是在下有不得不出去的理由,还请前辈让路!”

“哼,不知死活的小娃娃,听老夫一句劝,圈外你把握不住!”

天门老人目光落在徐长青身上,语气认真。

徐长青依旧保持尊敬,他看向天门老人:“前辈,既然不肯让开,那我也只能硬闯了!”

“硬闯,呵呵?”

天门老人很自信的自言自语说道:“不是老头子我自夸,普天之下能够劈开我这堵墙的人,只有那一把剑!”

砌石擎天,飞鸟不渡。

传说中的道门古法,天门咒。

攻击力虽然算不得什么,甚至可以说是不入流,但是那坚不可摧的防御力,世所罕见。

世上能破开天门的人,屈指可数,凤毛麟角。

眼前这个后生晚辈,想要破开天门。

简直大言不惭,痴心妄想!

也许是看出了徐长青一身修为不弱,于是天门老人继续说道:“小友,若是想要闯一闯的话,倒也未尝不可!”

“天门,起!”

伴随着他略显沙哑的声音响起,一道巍峨壮观的城墙,直接平地而起,高耸入云。

远远看去,极为壮观。

徐长青沉吟片刻道:“砌石擎天,飞鸟不渡,不愧是天门咒!”

夸了一句后,徐长青语气认真道:“从今以后,这天下就要加上第二把剑了!”

“凭借我手中木马牛,可剑开天门!”

此情此景,仿佛是在冥冥之中已经注定了一样。

一剑开天门!

当徐长青话语落下的时候,手中木马牛,全力一挥。

一道惊人剑气爆发,纵横千里。

见此一幕,圈外边境众多弟子,以及天门老人都被深深震撼到了,无与伦比的震撼,尤其天门老人直接突然愣住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