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大秦:祖龙一家偷听心声后杀疯了畅销巨作

大秦:祖龙一家偷听心声后杀疯了畅销巨作

石头会说话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无广告版本的古代言情《大秦:祖龙一家偷听心声后杀疯了》,综合评价五颗星,主人公有嬴子玉胡亥,是作者“石头会说话”独家出品的,小说简介:淑妃淡淡一笑,“玉儿在里面睡觉呢,他可贪睡了,一天差不多要睡上十个时辰呢。”胡亥一愣。一天十个时辰?好像有点多?算不清楚。罢了。他摇摇脑袋甩开困难的算术,“我能去看看弟弟吗?”“去吧,就在屋里呢。”像只欢喜的兔子,小胡亥迅速跑向里屋。走进里屋,小胡亥放......

主角:嬴子玉胡亥   更新:2024-01-13 09:5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嬴子玉胡亥的现代都市小说《大秦:祖龙一家偷听心声后杀疯了畅销巨作》,由网络作家“石头会说话”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无广告版本的古代言情《大秦:祖龙一家偷听心声后杀疯了》,综合评价五颗星,主人公有嬴子玉胡亥,是作者“石头会说话”独家出品的,小说简介:淑妃淡淡一笑,“玉儿在里面睡觉呢,他可贪睡了,一天差不多要睡上十个时辰呢。”胡亥一愣。一天十个时辰?好像有点多?算不清楚。罢了。他摇摇脑袋甩开困难的算术,“我能去看看弟弟吗?”“去吧,就在屋里呢。”像只欢喜的兔子,小胡亥迅速跑向里屋。走进里屋,小胡亥放......

《大秦:祖龙一家偷听心声后杀疯了畅销巨作》精彩片段


回到宫殿,淑妃远远便瞧见坐在门口等着的小胡亥。

小家伙坐在石墩上,一双小脚呀悬空摇摆着,低着脑袋在那里嘀咕,“弟弟会喜欢吗?应该会吧?大家都喜欢。”

淑妃走近些,才出声喊他,“小亥?”

听到那熟悉的声音,小胡亥转过头来,一双眸子顿时亮起来,“淑妃娘娘,您回来了?”

淑妃望着他,“怎么不进去?”

小胡亥喃喃,“他们说您出去了,我就在这里等了一会儿。”

淑妃拍拍他的肩膀,“进去吧,本宫让人做你喜欢吃的东西来。”

小胡亥神色一喜,“谢谢娘娘!”

走进殿内,小胡亥坐下,目光却一直瞥着周围,像是在寻找着什么。

淑妃在他对面坐下,“最近没有调皮了吧?”

小胡亥连连摇头,“没有没有,我有一直好好念书的!”

自从知道自己若是再调皮下去,便会成为残害手足的杀人魔后,他便开始好好念书了。

赌博玩乐什么的,他一概不沾。

看着小家伙这副模样,淑妃也放心不少,“做得好。”

如此善良的小家伙,日后竟会变成杀人魔,淑妃不会眼睁睁看着事情发生。

既然她活下来有机会教导胡亥了,那她自然要抓住这机会。

胡亥打量四周一番,忽然望向淑妃,“怎么没有看见弟弟?”

淑妃淡淡一笑,“玉儿在里面睡觉呢,他可贪睡了,一天差不多要睡上十个时辰呢。”

胡亥一愣。

一天十个时辰?

好像有点多?

算不清楚。

罢了。

他摇摇脑袋甩开困难的算术,“我能去看看弟弟吗?”

“去吧,就在屋里呢。”

像只欢喜的兔子,小胡亥迅速跑向里屋。

走进里屋,小胡亥放轻脚步,蹑手蹑脚摸到婴儿床边,双手扒拉着婴儿床,小脑袋悄悄探进去。

刚好与小家伙闪闪发亮的眸子对上。

胡亥有些尴尬,“弟弟原来醒着呢?”

可惜,还想看看弟弟熟睡的样子呢。

一定很可爱。

看见那张小脸,嬴子玉颇为无语。

这小蠢蛋怎么又来了?

胡亥一愣。

小蠢蛋?!

弟弟好聪明!

才见过几次面竟然就知道我蠢!

他从怀里掏出一个精致的木盒子,而后拿出一个木制的圆球来,圆球上挂着许多小风车。

小胡亥把东西举到小家伙眼前,“这个叫百风铃,是我送给你的满月礼物,有些迟,弟弟不要嫌弃哦。”

“这可是现在宫里最火热的玩具,听说是出自墨家之手,好多皇子都喜欢,很难买的。”

就算是他,也存了足足两个多月的零花钱,花高价买回来的。

这两个月喜欢的东西是一点没吃上。

看着那颇为新奇的东西,小家伙双手摆动着,嘴里发出“咿呀”的声音。

给我!

给我!

胡亥心中一喜。

弟弟果然喜欢!

他连忙将百风铃递上,小家伙已经三个月了,发育比一般孩子快得多,已经能稳稳拿住百风铃了。

小手握住百风铃轻轻摆动,无数小风车便旋转起来,发出清脆的“叮铃”声,十分悦耳。

小家伙玩得不亦乐乎,脸上露出笑容来。

看着小家伙这副模样,小胡亥都快哭出来了。

弟弟喜欢!

值了!

都值了!

玩了两下,小家伙忽然把百风铃递过去,咿呀喊着。

小胡亥愣了下,这才反应过来,“弟弟是让我玩?”

小家伙努力点点头。

小胡亥小心接过百风铃,在小家伙面前晃动起来。

小风车转动十分好看,清脆的乐声也好听。

之前他怕弄坏不敢动,这也是他第一次玩。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