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短篇小说夫人,霍少又在催您生二胎

短篇小说夫人,霍少又在催您生二胎

夏安雨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夫人,霍少又在催您生二胎》是由作者“夏安雨”创作的火热小说。讲述了:手机被摔出去,正好摔到司机的脑袋上。“M.Z先生!为什么要动手打人!”“天啊,M.Z,我好疼!”司机抱着头不断的叫嚷,吵得M.Z直接踹门而出。走在马路上,M.Z疯狂的联系国外的手下,MIK到底发生了什么事!面都不见就冲动签下合作!他不信!霍霆深不可能做到!......

主角:夏宜安霍霆深   更新:2024-01-13 13:1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夏宜安霍霆深的现代都市小说《短篇小说夫人,霍少又在催您生二胎》,由网络作家“夏安雨”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夫人,霍少又在催您生二胎》是由作者“夏安雨”创作的火热小说。讲述了:手机被摔出去,正好摔到司机的脑袋上。“M.Z先生!为什么要动手打人!”“天啊,M.Z,我好疼!”司机抱着头不断的叫嚷,吵得M.Z直接踹门而出。走在马路上,M.Z疯狂的联系国外的手下,MIK到底发生了什么事!面都不见就冲动签下合作!他不信!霍霆深不可能做到!......

《短篇小说夫人,霍少又在催您生二胎》精彩片段

下午整两点,Mr.Z看着霍霆深稳步来到会客室,心中冷笑。

霍霆深坐在对面,面带笑容:“久等,这次见面也是想跟Mr.Z道个歉,这次霍氏集团临时出事,对你我合作的两个项目都有一定影响。”

在Mr.Z的眼里,霍霆深的笑容都在强装镇定。

此时还不能撕破脸,Mr.Z回应一个礼貌的笑容。

“没关系,上次霍总的肺腑之言,让我很触动,非常相信霍氏集团能度过这个难关。”

“借你吉言,不过,这件事霍某还是过意不去,毕竟是冲着霍某来的,却让Mr.Z损失众多,我打算跟Mr.Z继续合作,这是五份项目书,Mr.Z看一下吧。”

霍霆深的道歉礼属实不小,Mr.Z先大概看了一眼五份项目书。

全部都是内部主运营项目,没有其他承包的地方。

Mr.Z眸光深重,点头示意:“霍总这次手笔太大了,我倒是不好意思承受了。”

“Mr.Z,不用客气,霍某的问题不用Mr.Z承担,不如就这个树兰山庄吧。”

霍霆深微微一笑,修长的手指点在树兰山庄的项目书上,指尖用力推向对面的Mr.Z。

树兰山庄,占着一块好地皮。

可谓是霍氏集团目前最主要的项目,主要走高端路线,是一个根本不会亏损的项目。

Mr.Z内心并不理解,他与霍霆深认识时间不长,加上有两次还争锋相对。

他怎么可能会献出这块大蛋糕,让他来分一杯羹呢?

不过,送上门的肉,他就算抢也得抢下来一块。

思来想去,Mr.Z还是谨慎开口:“却之不恭。”

“合作愉快。”

霍霆深起身,整理好袖口,朝Mr.Z伸出手。

霍霆深的手骨节分明,指腹还带着茧子,相比较Mr.Z细白的手,显得更有力量。

这次的会面出奇的和谐,也让霍霆深确定Mr.Z特意约在两点,就是为了破坏MIK合作。

两点半,Mr.Z措辞离开,接下来开始准备晚上六点与MIK负责人的会面。

谁料,Mr.Z刚上车就收到MIK负责人的电话。

“不好意思Mr.Z,MIK上午已经跟霍氏总裁签订合作,下次希望有机会跟您合作。”

一串流利的英文,难掩兴奋激动的心情。

MIK负责人本来没有把握签订霍氏集团的合作,把Mr.Z也作为一个备胎,不成的话再说。

没想到霍总会亲自来俄罗斯,并提出两双都获利的条件。

不等MIK负责人跟Mr.Z解释,Mr.Z已经挂断电话。

手机被摔出去,正好摔到司机的脑袋上。

“Mr.Z先生!

为什么要动手打人!”

“天啊,Mr.Z,我好疼!”

司机抱着头不断的叫嚷,吵得Mr.Z直接踹门而出。

走在马路上,Mr.Z疯狂的联系国外的手下,MIK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面都不见就冲动签下合作!

他不信!

霍霆深不可能做到!

过了一会,手下将调查的结果直接发到Mr.Z的手机上。

Mr.Z滑动屏幕,看着上面的记录。

霍霆深竟然上午赶到俄罗斯?

昨天半夜还在夏安雨的家,第二天清早就出发了?

不对劲,霍霆深好像预料到他会破坏。

难不成是,夏安雨?

怀疑的想法一旦出现苗头,就会控制不住肆意妄为。

短短的几分钟,Mr.Z已经串联所有的事情,打车直奔夏安雨的工作室。

其实,霍霆深就是昨天晚上太刺激,睡不着。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Mr.Z怎么都没想到,中间还会插进来一个夏沫沫。

本想给夏安雨打电话,这是手机弹出一条彩信,上面是霍霆深跟夏安雨在车内接吻的照片,虽然模糊却能分辨出来是他们两个。

Mr.Z冷笑几声,这个废物夏沫沫还是有点用。

夏安雨的车上安装了单向玻璃,也不知道她怎么能弄到穿透这种玻璃的相机。

瘦弱白皙的手指在屏幕上敲打,“你是谁?

你想做什么?”

消息刚发出去不到五秒钟,便收到了回复。

“我是霍霆深的未婚妻夏沫沫。”

没有丝毫遮掩,夏沫沫一句话表明态度。

Mr.Z没回,过会又来了一条。

“安是你的女人,庭深是我的未婚夫,他们鬼混到一起天理不容,不如你我联手。”

手机的这头,夏沫沫发完第一条短信就没了耐心,甚至觉得跟Mr.Z联手一点用没有。

于是,李雪娇上阵了。

也是这句话,勾起了Mr.Z的兴致。

鬼混?

这个词用的好,霍霆深那个小三之子。

不过夏安雨是他安排进去的,夏沫沫这个蛇蝎心肠的女人,果然还是想害她。

应下夏沫沫联合的想法,Mr.Z便开始筹划下一步。

此时被算计的夏安雨正在办公室给小宝选夏令营,还有一个月就要放暑假,小宝上学还没一周。

推掉工作,夏安雨专心挑选出小宝喜欢的几个夏令营。

“叩叩叩。”

“进。”

助理手里是积攒没有处理的项目内容,身后,Mr.Z走了进来。

Mr.Z的脸色有些难看,助理放下资料后,赶紧走出办公室。

“谁惹你了?”

“你猜。”

明明是问句,话音确实肯定。

夏安雨不明所以,反问:“我?”

气氛渐渐凝重,夏安雨也意识到Mr.Z是认真的,蹙紧了眉头:“有话快说。”

她没什么时间在这跟他大眼瞪小眼。

Mr.Z阵阵冷笑,起身双手撑在办公桌上,质问道:“你是不是爱上霍霆深了?”

“你有病?”

夏安雨当即反问。

“呵,有没有病你心里知道,MIK到底怎么回事?”

Mr.Z绕到夏安雨面前,步步逼近,“你想否认?

昨天晚上你和霍霆深做了什么?

你敢说吗?”

面前Mr.Z的怒吼,夏安雨的神色冷静,没有丝毫的慌乱,这让Mr.Z更加气恼。

“我们接吻了,有什么问题吗?”

对比Mr.Z的疯狂,夏安雨更为平静的阐述事实。

Mr.Z快要抓狂,喊道:“你!

觉得没有问题吗?”

“没有,”夏安雨蹙起眉头,靠在椅背上质问:“难道不是你让我接近霍霆深的吗?”

办公室内陷入沉寂,刚才还嚣张质问的Mr.Z一时间说不出来话。

对视良久,夏安雨沉了口气:“Mr.Z,遇到霍霆深的事情,要冷静,明白吗?”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