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女频言情 > 闪婚娇妻又纯又撩

闪婚娇妻又纯又撩

金百万 著

女频言情连载

林知意闪婚嫁给了一个普通外科医生。人人嘲笑她,美而不自知,被猪拱了。可当大家看到陆景初本人时,说好的无父无母可怜的普通医生呢?这一身贵气,身高堪比男模,帅的亮瞎人眼的男人是谁?!各路柠檬精又酸了,原来林知意肤浅,只看脸。大荧幕上,男人以权倾一方的陆家继承人身份出席,轰动全网,众人又懵了。陆家,商业巨鳄,占领医学各大领域的豪门世家!林知意也懵了,电视里的男人,真的是她那月薪八千的老公!

主角:林知意陆景初   更新:2023-06-17 17:0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知意陆景初的女频言情小说《闪婚娇妻又纯又撩》,由网络作家“金百万”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林知意闪婚嫁给了一个普通外科医生。人人嘲笑她,美而不自知,被猪拱了。可当大家看到陆景初本人时,说好的无父无母可怜的普通医生呢?这一身贵气,身高堪比男模,帅的亮瞎人眼的男人是谁?!各路柠檬精又酸了,原来林知意肤浅,只看脸。大荧幕上,男人以权倾一方的陆家继承人身份出席,轰动全网,众人又懵了。陆家,商业巨鳄,占领医学各大领域的豪门世家!林知意也懵了,电视里的男人,真的是她那月薪八千的老公!

《闪婚娇妻又纯又撩》精彩片段

班级群已经退了,也没有别的同学的联系方式。

思考一会儿后,林知意生怕乔初月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立马拿起包包出门。

那边包厢,一个女生发完消息之后删掉了记录,将手机放回了乔初月的包包里。

顺便对着旁边支开乔初月的同伴,比了一个ok的手势。

帝豪酒店。

这是娱乐式五星级酒店。

1至5层是酒吧、KTV、和娱乐中心。

5至8层是高级餐厅,和露天花园。

往上,是豪华酒店。

林知意一路都在给乔初月打电话,对方就是没有接听。

更糟糕的是,手机好像摔坏了,一半屏幕忽然就黑了下来。

林知意又没有备用手机,只好催促出租司机快点开。

到了餐厅,去到十三层餐厅包厢,门虚掩着,听得出来里面非常热闹。

林知意没有自己进去,而是让送餐的服务员给自己带句话,让初月出来外面走廊一趟。

她则在外面走廊等着。

服务员刚准备推开门。

走廊上传来一道轻佻的女声。

“哟,这不是我们系花林知意同学吗?你不是不来吗?怎么也来了啊。”

林子怡转头看了一眼身后。

她认得,是她同班同学。

宋瑶跟卿落落。

但他们关系并不是很好。

“我来接喝醉的初月回去。”林知意娇小的身子亭亭玉立的站在。

走廊明亮的灯光打在她脸上,皮肤白皙得如同剥了壳的鸡蛋,精致小巧的面容上不施粉黛,却美的清纯又有灵气。

对比起浓妆和一身性感着装的宋瑶跟卿落落。

林知意打扮简单寡淡,但美的让人移不开眼。

同性相斥,何况还是上学一直被她美貌气质碾压的两个女生。

宋瑶松开挽着卿落落的手,上前拉着林知意,直接将她推到包厢里去。

“同学们,咱们班英年早婚的林知意大美人来了哦。”宋瑶抓着一时不察的林知意进了包厢。

同时还大声介绍。

林知意猝不及防,看着熟悉的面孔,那瞬间,她只觉得尴尬。

“初月喝醉了,让我来接她。”林知意在偌大的包厢里搜寻了一番,并没有看到乔初月。

林知意淡静的小脸,黛眉微皱。

毕竟是曾经女神级人物,班级里的男人在看到林知意时,眼前一亮。

注意力都被林知意吸引了,惊艳了两秒,大家又热情招呼林知意。

“知意同学,既然来了,跟老同学叙叙旧呗。”

“是啊,时隔两年不见,大美人更美了。”

面对大家的赞美,林知意很淡然:“初月呢?”

“初月等会就来,你先来跟同学们叙叙旧喝两杯。”宋瑶双手扯过林知意的手臂,直接给她按在了座位上。

“林知意同学美是我们有目共睹的,她啊,披麻袋都美。不过知意你老公好像很差劲哦,你看你身上穿的都是地摊货吧。”

宋瑶一脸热情的看着林知意,还伸手拉了拉她身上的白T恤。

全班三十几人,她声音带着开玩笑的笑意,不过言语里却满是奚落的意思。

说她混的差,嫁给穷男人。

“听初月说,你老公是穷医生,你说你,咱们班男生随便一个都比穷医生好呀。你真是作贱你自己哦。”卿落落也娇笑着走上前。

两人高高在上,一唱一和。

加上林知意性子恬静,大家以为她被说中了心思,不敢反驳。

毕竟,大学时期的林知意,说是校花都不为过。

总是清清冷冷,宛如圣洁的女神。

这毕业没两年,混的比所有人都差。

那些眼红她漂亮的,哪个不想酸她两句。

听了这话,所有女同学,眼神鄙夷打量,还一副幸灾乐祸的嘴脸。

男同学们,则是惋惜。

有几个比较有成绩的男同学,眼里更是烧起一股子火热。

虽然女神嫁为人妻,但他们心底的征服欲更强烈了。

“知意,你老公在哪里当医生,我刚好开了一家不错的美容整形医院,看在咱们是老同学的份上,我可以帮帮你老公。”小开谢小龙伸手故意端起一杯红酒抿了一口,同时还不忘显摆自己的劳力士手表。

“谢谢你的好意,我老公现在的医院挺好的,不过你可以多帮帮咱们同学,宋瑶你这双眼皮是菜刀割的吧,你应该去小龙那里好好修复一下。”

林知意嗓音温柔,脸上一直带着淡静的表情,安静的坐在那里,面对所有人的乐冷嘲热讽,她都是淡然处之。

不过一开口,则是让宋瑶瞬间下不来台。

没去看宋瑶脸上气急败坏的神情,她又转身看向了旁边是卿落落:“落落,你也应该去抽下脂肪,你看你身上穿的是名牌吧,但你一米六都没有,太矮了,建议膝盖断骨重接,说不定能长到一米六,谢小龙同学那么厉害,一定可以帮到大家的。”

林知意说完,站起身来。

“我就不打扰大家了,我去找初月了。”林知意不想再这样让她觉得不舒服的环境中多待。

起身,准备往外走。

还没走到门口,宋瑶怒指着她的背影,开口大声说道:“林知意你以为我不知道你为什么嫁给一个穷医生。因为你得了脏病,前几天我去医院的时候撞到你去看妇科了。你老公真可怜,接盘侠。”

林知意温淡的小脸,凝了一层冰霜。

她淡淡转身,清澈的眼眸凝着宋瑶那张气红的脸:“修你那刀割的双眼皮的时候,再去检查下你的嘴巴,挺恶臭的。”

林知意不会跟人吵架。

但这人,的确是踩到了她的底线。

满口胡邹,污蔑别人的清白,不值得她好脸色对待。

林知意一点都不想多待,转身出了包厢门。

宋瑶气的想要上去直接动手。

幸好谢小龙出手拉住了她。

“都是同学,无凭无据这么说没意思。”

“怎么无凭无据了,我都拍到她们的照片了,开一个破沃尔沃还在这里装清高。她一定是被人玩腻了,所以才找一个穷男人结婚。表面高高在上的女神,其实玩的比谁都花!”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