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集小说推荐偷听小公主心声后,暴君慌了

全集小说推荐偷听小公主心声后,暴君慌了

十七符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叫做《偷听小公主心声后,暴君慌了》的小说,是作者“十七符”最新创作完结的一部其他小说,主人公叶雅雅梁昭仪,内容详情为:学这么久功课该写完了吧,拿给你父皇指点指点。”他没有!他才刚下学,回来就跟母亲聊了会天、吃了几块绿豆糕,根本没有来得及写功课。母妃难道忘了吗?“母妃!?”小五惊愕地看着梁昭仪。“母妃什么母妃,不会还没写吧?”皇上道。“太子哥哥?”见梁昭仪不帮他,只好眼巴巴地看向太子。岂料太子直接把脸扭过去了。......

主角:叶雅雅梁昭仪   更新:2024-01-13 15:0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叶雅雅梁昭仪的现代都市小说《全集小说推荐偷听小公主心声后,暴君慌了》,由网络作家“十七符”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叫做《偷听小公主心声后,暴君慌了》的小说,是作者“十七符”最新创作完结的一部其他小说,主人公叶雅雅梁昭仪,内容详情为:学这么久功课该写完了吧,拿给你父皇指点指点。”他没有!他才刚下学,回来就跟母亲聊了会天、吃了几块绿豆糕,根本没有来得及写功课。母妃难道忘了吗?“母妃!?”小五惊愕地看着梁昭仪。“母妃什么母妃,不会还没写吧?”皇上道。“太子哥哥?”见梁昭仪不帮他,只好眼巴巴地看向太子。岂料太子直接把脸扭过去了。......

《全集小说推荐偷听小公主心声后,暴君慌了》精彩片段


两人唔唔唔唔唔的动静终于引起了皇上和惠昭仪的注意。

其实两人早就听到雅雅的心声了,但为了不暴露这个事情,也只能按捺住,不动声色的继续说着话。

这会听到五皇子和太子那边的动静,终于有理由过去了。

“凌儿,小五。干什么呢?小五,你把妹妹吵醒干嘛,这么调皮捣蛋,是想朕收拾你吗?”皇上对着俩孩子道。

五皇子见此,立马躲到梁昭仪背后,他对这个父皇还是有些害怕的,一下也就忘了说心声这事了。

【算了父皇,你别凶小五了。哎~】

四个偷听心声的人听到雅雅这意思,都停了动作。

突然来的大喘气又把所有人的心都揪了揪。

包括五皇子,也被那句不要凶小五给吸引了。

小九为什么要叫他小五?他明明就是哥哥!

【小五呀,我的宝,你可长点心吧,一块绿豆糕就能把你拐走。也对,小五本来就是贪吃人设,要是没被拐走那就ooc了。】

咦?妹妹怎么知道我喜欢吃绿豆糕?

丝毫没有注意到周围三个人看他逐渐危险的眼神。

【小五呀,我该怎么告诉你马上新年宴会上不要吃来路不明的绿豆糕呀。】

【芭比q了,夺命绿豆糕呀,吃了你就被放倒晕过去了,然后被张贵妃利用机关术“站”在湖边,张贵妃再让人引太子过去,自己掐好时间随后带着一众宫妃和臣子家眷们出现,刚好撞见太子把小五“推”了下去】

【好好好,好手段!太子是听说是小五找他才过去的,叫他却发现小五不回应他,只不过轻轻拍了他一下,小五就倒向湖中。】

【张贵妃早早就为三皇子夺皇位做好准备了,手下偷偷培养了一堆能人异士。机关用特制的藻线所牵引,缠绕在水底的藻和石头上,遇水很快就溶。】

【机关一下就把小五卷进河底,即便太子哥哥立马跳下去救人也无济于事,人很久才捞上来,也早就死的透透的了。】

听的皇上、太子、梁昭仪、小五四个人心惊肉跳,面上却要尽力丝毫不显。

梁昭仪还是没忍住红了眼,不过此时也没人注意到。

好你个张浅桦,害了本宫的小九不算,还要害死我的小五,本宫绝不会再放过你!

皇上也很是恼怒。

竟敢这样算计太子!还赔上了小五的命!

她把朕的孩子当什么了,如此人命如草芥,当真是可恶。

怪不得小公主说朕会听信谗言,要真如了她的意,如此多人证在场,太子真是有口难言呀。

朕肯定是相信太子的品性的,但还有那么多臣子的家眷在场,此事不好收场,肯定免不了委屈太子一番了。

三皇子是吧,只要朕在一天,你永远别想坐上太子之位!

【小五虽然傻傻的,但也是我一母同胞的亲哥哥,我得想个办法救救他。】

小五:好妹妹!

太子心想:妹妹怎么知道这些事的?泄露天机也不知道会不会耗费自身的功德。这件事就交给他们大人来处理吧,既然知道了张贵妃的诡计,那肯定不会再重蹈覆辙了。

几人心里皆是心里好一阵盘算。

“小五,把你的功课拿给我看看!”皇上危险的盯着五皇子道。

这个小五,能被一块绿豆糕框的没了命,真是气死他了!

但作为皇上又不能师出无名的教训皇子,免得担上喜怒无常的名声,所以想了个迂回的办法。

五皇子刚下学,作业哪来的及写。

于是飞快地溜走,躲在梁昭仪背后。

岂料梁昭仪没有帮着他。

“是呀小五,下学这么久功课该写完了吧,拿给你父皇指点指点。”

他没有!他才刚下学,回来就跟母亲聊了会天、吃了几块绿豆糕,根本没有来得及写功课。

母妃难道忘了吗?

“母妃!?”小五惊愕地看着梁昭仪。

“母妃什么母妃,不会还没写吧?”皇上道。

“太子哥哥?”见梁昭仪不帮他,只好眼巴巴地看向太子。

岂料太子直接把脸扭过去了。

看我做什么?我现在也很想揍你呀小五。

于是叶小五被皇上拿着戒尺追着一下一下地抽打着屁股,好不凄惨。

【咦?父皇为什么要打小五,这才刚下学哪有时间写作业?】

小五:好妹妹!

皇上摸了摸鼻子有点不好意思:朕是不是有点不讲道理了,既然小九这么说,今天就饶了他吧。

【算了,打就打吧,确实该打。小五呀,你要是有你妹妹一半聪明就好了。你这个笨蛋!真是气死我了。要是你死了的话,母妃该有多难过呀。】

听到这,本来都要放下戒尺的皇上突然又追着五皇子抽起来。

太子:为小五默哀一分钟。

……

“两个月以后的新年宫宴,就交给爱妃你来准备吧。”

梁昭仪一愣,宫宴以往都是由张贵妃来准备的。

虽然张贵妃还在禁足,但禁足这事,一般表现好点就能提前出来,何况她家还有个当丞相的爹,怎么着也不会关到新年吧。

怎么今年交给她了?

但是宫宴交给她来打理的话,在她眼皮底下,也能更好地保护小五。

“谢陛下恩典。”于是应道。

【让我娘亲干活,还要娘亲谢恩?好一个资本家。】

皇上虽然不知道那劳什紫本家是什么,但也听出了他的小公主的不满。

于是立刻平息雅雅的怒气:“爱妃筹备宫宴辛苦,朕一会让库房将今年上供的锦缎和珠钗送给爱妃。”

【这还差不多。】

这突然的恩惠却把惠昭仪搞懵了。

惠昭仪隐约觉得不对劲。

准备宫宴虽然要劳心费力,却是个不会出错的美差,到时候在臣子和家眷面前都是一种荣宠。

想要这差事的人可不少呢,往年也没见陛下赏赐过什么。

雅雅刚对此表示不满,陛下就想到赏赐她了,怎么这么巧?

而且想想陛下刚刚教训小五的样子,是不是有点不讲道理了?

自己是因为知道小九的心声,才觉得打的好。

难道?

心中渐渐浮现出一个猜想:陛下也能听到小九的心声?

这就对了,她是小九的母妃,既然她能听到,那陛下是小九的父皇,能听到也就不足为奇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