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集小说推荐重生后,我靠前世记忆投资赢麻了

全集小说推荐重生后,我靠前世记忆投资赢麻了

来包瓜子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今天安利的一篇小说叫做《重生后,我靠前世记忆投资赢麻了》,是以冷千雪明域为主要角色的,原创作者“来包瓜子”,精彩无弹窗版本简述:”看到明域走进教室,早已在教室之中坐着复习的冷千雪连忙微笑着打招呼。一想到比特币所带来的收益,她心中便无比激动。这一切的源头,还得感谢明域所提出的投资。“早上好!之前的事情……”明域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冷千雪自然知道他所指的是什么,顿时微笑的说道,“没事,只不过让我有些惊讶而已,幸亏我们赚钱了!”说实话......

主角:冷千雪明域   更新:2024-04-06 03:5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冷千雪明域的现代都市小说《全集小说推荐重生后,我靠前世记忆投资赢麻了》,由网络作家“来包瓜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今天安利的一篇小说叫做《重生后,我靠前世记忆投资赢麻了》,是以冷千雪明域为主要角色的,原创作者“来包瓜子”,精彩无弹窗版本简述:”看到明域走进教室,早已在教室之中坐着复习的冷千雪连忙微笑着打招呼。一想到比特币所带来的收益,她心中便无比激动。这一切的源头,还得感谢明域所提出的投资。“早上好!之前的事情……”明域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冷千雪自然知道他所指的是什么,顿时微笑的说道,“没事,只不过让我有些惊讶而已,幸亏我们赚钱了!”说实话......

《全集小说推荐重生后,我靠前世记忆投资赢麻了》精彩片段


10月13号,周一!

明域骑车回到学校,周末整整两天他闭门不出,皆是躲在家中复习。

作为穿越者,他早已过了贪玩的年纪,他如今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考一个重点大学,然后投资赚钱,发家致富。

他的目标也不大,赚个几千亿就可以了。

然后就可以去环球旅游,到处玩爽什么的。

拥有13年的未来记忆,他定然可以创造一个属于他自己的经济时代,届时不用说银行的利息,即便是零钱通所带来的收益,都可以让他一辈子吃喝无忧了。

不仅如此,重生更是给他带来了超强的能力。即便2025年后他没有重生优势,他依然有信心打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明域,早上好!”

看到明域走进教室,早已在教室之中坐着复习的冷千雪连忙微笑着打招呼。

一想到比特币所带来的收益,她心中便无比激动。

这一切的源头,还得感谢明域所提出的投资。

“早上好!之前的事情……”明域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

冷千雪自然知道他所指的是什么,顿时微笑的说道,“没事,只不过让我有些惊讶而已,幸亏我们赚钱了!”

说实话,明域一下子拿她的全部资产拿去投资,真的让她很震惊。

不过区区百万资产,她还不怎么在意,她所关心的是明域的为人。毕竟冷千雪很是信任明域,除去她的两个闺蜜,明域是第一个碰过她手机的人。

不仅如此,明域更是知道了她的手机支付密码,这些可是连唐雪柔她们都不知道的。

倘若明域真的欺骗了她,冷千雪心中定然无比难受。

幸亏明域没有做出让她失望之事。

“其实我应该感谢你,若不是你果断的将我的全部资产拿去投资,我又怎么会有如此可观的收益呢?”

“我刚刚还特意看了一下,价格居然又上升了,简直是不可思议!”

一想到这个,冷千雪便满是震惊。

虚拟币可不同股票,它无时无刻皆会变化,她特意一大早起来查看价格,发现又飙升了。

直接从135美金升到137美金,而且隐隐还有上升的趋势,说不定今晚12点截止之前可以升到140美金左右。

明天的话,说不定都有142美金了。

除却昨天的平稳趋势之外,其余时间都是在上升的,这样算下去,不过4天的时间,比特币的估值便增长了0.09%左右。

换成RMB,也就是说她4天内赚了十几万!

一想到这里,她做梦都会笑醒的。

“嗯嗯!在我的预估之中,这三个月内虽然有也有平稳阶段,不过大多都是呈现上升趋势的。等时间合适了我会通知你,然后你就立马将这些比特币给抛售掉!”

“记住,千万不要犹豫!”明域郑重的说道。

比特币一旦飙升十几倍,再不出手的话,庄家便会开始反撸投资者了。

因此他必须及时收手,否则不仅钱没赚到,还有可能被反撸一波。

“好的呢!到时候我听你指挥!”冷千雪连忙应允。

她现在对明域先前说的可靠消息深信不疑了。

“明域,你这就不厚道了!”

忽然,李琴琴嘟着嘴巴,有些不开心的来到他们座位面前。

“我?我干嘛了?”

看着有些不开心的李琴琴,明域有些无辜的摸了摸头,不知道发生什么了。

自己是做什么惹到李琴琴了吗?不应该呀!

李琴琴作为冷千雪的闺蜜,前世明域可是跟她打过好几次交道,遗憾的是他因为家境原因,内心卑微,终究是与冷千雪错过了。

他要是能够勇敢一点,指不定早就跟冷千雪在一起了。

幸亏老天爷给他重来的机会,那些错过的人错过的事,这一次他绝对不会再错过了。

“嗯哼!大家都是好同学,你都带雪儿赚钱了,干嘛不把我也带上?”

“你这家伙该不会是看上我家雪儿了吧?”李琴琴嘟着嘴说道。

当然,她不是真的生气,她只是想知道明域对冷千雪到底有没有意思?

否则明域都有赚钱的门路,为何不挑选其他人,而偏偏只挑选冷千雪呢?

然而她不知道明域挑选冷千雪最重要的原因,是因为看上她的百万资产。其他同学的那点小钱拿去投资比特币,简直是小打小闹。

自然,她根本不知道面前的明域是个重生者。

“琴琴,你在乱讲什么呢?”旁边的冷千雪闻言,顿时俏脸通红,当即之下,她连忙将李琴琴拉到一边。

与此同时,她更是眼神羞涩地悄悄瞄了一眼明域,心中忍不住想道。

该不会明域真的对自己有其他心思吧,否则干嘛要选择带自己赚钱呢?

一时间,她心中顿时有些矛盾了,她承认自己确实对明域有些许好感,不过还远没有达到要恋爱的程度。

倘若明域真的向自己告白,那就是自己该如何自处呢?

要是拒绝他,他一定会很伤心吧,可如果答应……爸妈肯定不会同意的。

一时间,冷千雪的心绪有些慌乱。

“琴琴,你可不要误会,我之所以选择冷千雪,那是因为我们是多年的同桌!”

“肥水不流外人田,我肯定要选择自己的同桌呀!”

冷千雪有些异常的表现,明域自然察觉到了,于是开口解释道。

至于喜欢冷千雪一事,还不到公开的时候,而且冷千雪肯定也还没做好准备,但他相信,冷千雪对他的感觉绝不止朋友的感觉。

不过顶多就是好感的程度,而且他还要面临一个问题,那便是冷千雪的父母。

自己前世便是因为家境原因所产生自卑感,这才没有向冷千雪告白,而重生之后这个问题依旧存在。

所以他分两步计划,第一步便是先让冷千雪爱上自己,第二步便是赚取足够的钱财,获得冷千雪父母的认可。

只有达成这两步,他才能和冷千雪真正的在一起。

“原来如此,那你不介意多带我一个吧,虽说我家境比不过雪儿,不过掏个十万八万的还是没有问题的!”

李琴琴也是伶牙俐齿,瞬间便转移了话题。


“我……我是说,你喜欢的人是不是我?”

冷千雪眼神紧张,目光直勾勾地看着明域,虽说心中还是有些许紧张,但相比刚刚已经好了不少。

伴随着冷千雪的抬头,那宛若天仙一般的容颜便映入明域的眼帘中。

此刻他们面对面,脑袋更是只有6厘米的距离,连那细微的呼吸声皆可清楚地听到。

“这样子呀!”

“我喜欢的人……”明域嘴角微微一勾,看着冷千雪那心都悬在口上的表情,然后轻轻的说道,“自然是你呀!”

虽说此情此景与计划有所偏差,但明域早已心满意足了,他知道冷千雪能跟他说出这句话实属不易,可能是鼓足了最大的勇气了。

倘若自己再挑逗他说不喜欢,恐怕这丫头会伤透了心。

虽说他挺享受被校花倒追的过程,但前提是冷千雪不会因此委屈。

毕竟让心爱之人伤心,这可绝非他想要的。

而且,冷千雪说出这句话已经代表着向他告白了。

“真……真的吗?”

冷千雪看着明域炯炯有神的眼神,有些不可置信,脸上的紧张化为满脸的惊喜。

除此之外,冷千雪的俏脸满是红晕,更是偷偷掐一下自己的大腿,生怕自己是在做梦。

“当然!其实在你喜欢我之前,我就已经深深的喜欢上你了!”

“初次见面之时,我早已对你一见钟情,自那时起便发誓定要将你追到手!”

“即便繁华落尽,也不改我对你的初心!”

明域的目光落在冷千雪绝美的俏脸上,含情脉脉的说道。

此刻的他,不仅将今生的深情与冷千雪诉说,更是将前世的遗憾表达出来。

咳咳!虽说前世的他依旧在大学谈了恋爱。

毕竟这社会实在太繁华了,成年人难免会有些躁动。

这里肯定会有人问了,你都有喜欢的人了,干嘛还要跟别人谈恋爱呢?这典型是渣男行为啊。

但明域表示,谁都可以做渣男的吗?渣男的硬性条件要求很高的好吗?

“嗯哼,既然如此,为何你不将你的心意告诉我呢?”

冷千雪闻言,脸上的紧张神色化为欣喜,紧接着又有些气愤,用手捏了一下明域的脸,佯装生气。

这家伙太过分了,既然喜欢自己,为何不早点向自己坦明心意呢?居然还要我这个女生主动告白。

过分诶!

“我如此做……自然是希望你先说出口呀!”明域露出一个非常欠扁的笑容。

“额……”

冷千雪闻言,顿时觉得很无语。

我的天,我怎么会喜欢上这么一个家伙,那欠扁的表情是怎么回事?莫非有毒?

“你……你怎么可以欺负我这个女孩子呢?”冷千雪嘟着嘴,一脸气呼呼。

“对呀,我欺负的就是你,海不枯石不烂,我便会欺负你到底!”明域望着冷千雪那迷人的俏脸,骤然间他的手臂直接搂住冷千雪的腰。

在冷千雪目瞪口呆之时,明域的嘴唇亲在冷千雪那薄薄的嘴唇上。

“你……”

感受着嘴巴处传来的温度,冷千雪整个人脑子直接短路了。

她的脑中只剩下一个想法了。

我的初吻就这么被夺走了?

这一吻足足维持了5分钟,就在冷千雪感觉窒息之时,明域缓缓松开了手臂。

冷千雪一脸娇羞的用手推了一下明域,然后转过身后,俏脸通红,低着头,害羞的不敢说话。

我的天哪,明域亲我了,明域亲我了,这就是kiss的感觉吗?


“什么?汇鑫公司?”

听闻子言冷千雪神色有些古怪,原因很正常,这家公司就是她老爸开的公司。

“不错,在7天后汇鑫公司的公司价值可能会疯狂飙升!在经历市面涨停板后,汇鑫公司的公司价值很有可能会增加接近两倍!”

“而从变化到结束只需要21天的时间,因此只要我们抓紧时间投资,那么三周后,我们的资产便会再度增加接近两倍。”

虽说未来的汇鑫公司价值依旧会攀升,但是升值速度已经大不如前了。

所以在明域看来,最佳的出手时机便是现在。

在三号线建立之时,他便会将股票抛售,转而投资其他目标。

“老冷开的公司会升值?还是接近两倍,这事我怎么一点消息都不知道?”看着明域自信的模样,冷千雪忍不住嘀咕。

当然她说的声音很小,因为根本听不到。

“看来得探一下老冷的口风了,问问他是不是公司真的有大动作!”冷千雪暗自说道。

“雪儿,你有没有听我讲话?”

看着冷千雪傻愣住的模样,明域忍不住问道。

“啊……我我有在听啊,你继续说吧!亲爱的,你准备何时投资汇鑫公司的股票呢?”

“明天吧,只要他们公司股票一开盘我们就买下!”

“你先把钱全部转给我,接下来并交给我操作就可以了!”明域自信的说道。

“好的呢,加上我闺蜜转账的150万,明早我就直接将650多万转给你!”冷千雪连忙说道。

至于为何选择的时间是明早?

她自然是想趁着钱还没有转给明域之前,先跟老冷炫耀一下,让他知道自己的女儿有多么优秀。

“嗯嗯!雪儿时间不早了,你得早点休息知道吗?”

“明天早上我再去接你吃早餐!”

明域的目光落在手中的钟表上,已经10点多了,得早点休息了。

“啊……亲爱的,不好意思,明早我可能不能陪你一起吃早餐了,我有点事情要忙!”冷千雪有些抱歉的说道,至于她所说的事情,自然是她想探一下老冷公司的口风。

这样一来,她就没有时间去跟明域一起用餐了。

“没事!那教室见!爱你!”

“嗯嗯!我也爱你!”

随后,明域便笑着将视频挂断,毕竟要是他不选择挂的话,冷千雪是肯定不舍得挂的。

……

竖日早晨!

冷千雪简单洗漱之后,便来到了楼下大厅。

此时,楼下餐厅内已经摆好了丰盛的早餐。这还是她昨晚特意发信息给她老妈说,今天的早餐在家吃。

“老妈,我老爸人呢?”

冷千雪发现厨房只有张培新一人在做早餐,不由得开口问道。

汇鑫公司地皮的事情,她可没有忘记。

“老冷刚睡醒啊,估计还在洗漱,很快就过来了!”张培欣没有多想,只是单纯的觉得冷千雪估计想她老爸了。

“这样子呀!”

冷千雪点点头,随后便坐在餐桌上开始吃早餐。

虽说与外面的早餐店相比,冷千雪家中的早餐无比丰盛以及奢华。

但是冷千雪还是喜欢同明域用餐,毕竟只有跟心爱之人一起吃东西,才是最幸福的时刻。

这时,冷千雪身后传来响亮的脚步声,回头一看,正是冷天伟洗漱完毕,下来吃早餐了。

“老爸,你终于下来了!”

一看到冷天伟,冷千雪立马露出了迫切的表情。

“嗯哼!看我女儿的表情,看来是很想我呀!”冷天伟脸上满是微笑,“不知道我女儿最近学业如何了?”

小说《重生后,我靠前世记忆投资赢麻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