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读全文版穿越兽界:抱着老公的尾巴撒娇娇

畅读全文版穿越兽界:抱着老公的尾巴撒娇娇

岳风幺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其他小说《穿越兽界:抱着老公的尾巴撒娇娇》,是作者“岳风幺”独家出品的,主要人物有元珈罗阿瓦达,故事节奏紧凑非常耐读,小说简介如下:透风。前面有很多果树和野菜,不少雄性开始忙碌起来。“我们也快点摘吧,摘够量了额外的可以带回去。”米娅夫人将目标放在了醋栗果上,最近羊崽们很喜欢吃这种果实。对于元珈罗来说,这简直开启了新地图。经过这段时间的观察,这里的植物虽然比现世个头大了不止一两倍,但长得还是很像,她要多摘点新东西回去,给米卢做好吃的,补补他瘦弱的小身板。一番忙活下来......

主角:元珈罗阿瓦达   更新:2024-04-06 06:3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元珈罗阿瓦达的现代都市小说《畅读全文版穿越兽界:抱着老公的尾巴撒娇娇》,由网络作家“岳风幺”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其他小说《穿越兽界:抱着老公的尾巴撒娇娇》,是作者“岳风幺”独家出品的,主要人物有元珈罗阿瓦达,故事节奏紧凑非常耐读,小说简介如下:透风。前面有很多果树和野菜,不少雄性开始忙碌起来。“我们也快点摘吧,摘够量了额外的可以带回去。”米娅夫人将目标放在了醋栗果上,最近羊崽们很喜欢吃这种果实。对于元珈罗来说,这简直开启了新地图。经过这段时间的观察,这里的植物虽然比现世个头大了不止一两倍,但长得还是很像,她要多摘点新东西回去,给米卢做好吃的,补补他瘦弱的小身板。一番忙活下来......

《畅读全文版穿越兽界:抱着老公的尾巴撒娇娇》精彩片段


一行人穿过湖泊,进入了浮春谷北侧的密林里,虽然伽罗来之前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是真正到了史前的野外还是被震惊到了,原来没有现代人类的索取这个地球竟如此具有生命力。

走过矮木林,路开始变得难走起来。

这里所有的东西都是成倍放大的,原始森林像一座深不可测的钢铁牢笼,粗硕如巨蟒的树根盘曲错节,繁茂的绿叶将阳光遮的密不透风。

前面有很多果树和野菜,不少雄性开始忙碌起来。

“我们也快点摘吧,摘够量了额外的可以带回去。”米娅夫人将目标放在了醋栗果上,最近羊崽们很喜欢吃这种果实。

对于元珈罗来说,这简直开启了新地图。经过这段时间的观察,这里的植物虽然比现世个头大了不止一两倍,但长得还是很像,她要多摘点新东西回去,给米卢做好吃的,补补他瘦弱的小身板。

一番忙活下来,元珈罗累的腰酸背痛也没翻出什么有用的,唯一一个看起来长得像红薯的东西,小兽吃了以后居然口吐白沫,倒地而亡。

看来食草兽人们在解决粮食问题方面并非没有努力,浮春谷境内安全无毒的食物应该都被差不多挖掘出来了,要想发现“新大陆”只能将希望放在浮春谷外了。

元珈罗正有些沮丧,背后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她回头看去,果然是瑞贝卡。

珍贵的雌性可不会来参与采摘工作,瑞贝卡有8个雄性伴侣,怎么也不会轮到她出现在这烈日下,说不是来搞事情的,连鬼都是不信的。

“我说你可以换个人盯么,隔三差五的出现在我面前,你不会是喜欢我吧。”元珈罗长叹一口气道。

瑞贝卡当然不能理解她说的“姬”情似火,兽人的思维其实很简单。

原本我是部落最受瞩目,资源最多的人,因为元珈罗的到来,一切都变了,她不找元珈罗的麻烦找谁的麻烦去。

“现在人人都说你是对部落贡献最大的雌性,我瑞贝卡生了3窝优秀的崽崽,我的伴侣是族里最强壮的雄性,我们一定会创造出食草兽族强大的下一代。”瑞贝卡愤愤的说。

“你不会觉得雌性存在的意义就是生孩子吧。”元珈罗懒得理她。

“那就来比比今天谁能为部落采摘到更多的食物吧。”瑞贝卡难得认真。

“我承认你厉害不行吗?你贡献全谷第一大,你放过我行不行,这种比赛真的很幼稚。”元珈罗转头就要走。

“你要是赢了,我以后不会再找米卢的麻烦。”瑞贝卡这话倒是让元珈罗停下了脚步。

米卢的幼年期本就过的不顺,如今就快成年了,瑞贝卡能少烦他一点绝对是件好事。

“你不会想趁乱把我推到哪个山沟沟里摔断我的腿吧,”元珈罗的话让瑞贝卡的脸色青一阵白一阵的,一副被猜中心事的模样,有些兽人的心思真是太简单了。

“我向兽神发誓,比赛期间,不会动你一根汗毛。”瑞贝卡朝天边一鞠道。

“我信你个鬼。”元珈罗嘟囔道。

话刚落音,瑞贝卡的八个伴侣像离弦的箭般飞奔了出去,她则懒洋洋的在树荫下的兽皮上坐了下来。

“你这……”元珈罗差点气背过去。

“伴侣都是一体的,她这不算犯规。”米娅夫人干笑了两声。

元珈罗望了望天上的烈日,长叹一口气慢悠悠的走进了密林中。

瑞贝卡的伴侣不愧有八个之多,那简直是敌人扫荡一般,所到之处那是一颗果实都没给元珈罗剩下。

不一会儿,元珈罗和瑞贝卡比赛的消息就传回了浮春谷,不少兽人都纷纷前去看热闹,八对一的比赛本身是没有悬念的,但要知道瑞贝卡可不是省油的灯,和她作对的雌性下场都很糟糕。

不一会儿,瑞贝卡的伴侣们三三两两的回来了,有的手上抱着新鲜水果,有的背篓里是满满的野菜,还有兽人提着一串野池鱼。

其实瑞贝卡说的没错,她是族里最优秀的雌性,伴侣自然也是最聪明强壮英俊的,还是有些本领在身上的。

“崽崽你放心,我们一颗果干都没有给她留,你就不要再跟她生气了。”为首的牛兽人柔声哄道。

“你懂什么!”瑞贝卡冷哼道,米卢是多少雌性的心头好,她防了这么多年,终于等到他快成年了,元珈罗突然横插一脚,她,瑞贝卡,非要打压的她在部落里活不下去不可。

米卢刚一下课,听到这事儿就赶紧跑到了采摘地,俊朗的脸上都是焦躁,转头对瑞贝卡吼道,“她第一次参加采摘,若是不小心跑到幻视森林,根本找不到回家的路!”

“我怎么知道她这么较真。”瑞贝卡一挑眉。

“你!”米卢瞪了瑞贝卡一眼,朝密林里狂奔而去。

这一头,元珈罗的确一颗果实都没找到,只好绕的远了些,可明明是做好了记号,却怎么也绕不到原来的那条路了。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森林露出了它本来的阴森面目,浮动的白雾像可怖的幽灵,寒气深沉,露水也有了重量,开始往元珈罗脖子里钻。

密林深处不时传来快速的移动声,不知是鸟儿小兽还是未知的怪物。

元珈罗本来还在安抚自己冷静,下一秒就跌进了一个山坳中。

可她发誓,她听见的吃痛声,绝对不止她一个人的!

“我说你,对,就是你!”

元珈罗从泥潭中猛地弹了起来,黑暗中她压住了某个软软的东西,而那个东西的眼睛正在暗夜中发出莹莹的蓝色光芒。

此时,那怪物正在冲她讲话!

“啊啊啊啊啊!”那声音太过诡异,吓的元珈罗在泥潭中扑腾了好久都没站起来。


风幽心中微跳,明显他和元珈罗是不认识的,但这一问不就证明他知道元珈罗和他银狼亲信的事儿?这是在向他要人吗?

“只有她是新来的,是你要找的人吗?”要人是不可能的,风幽已经准备干架了。

昭垂眼看她,自嘲的笑笑,转身离开了,“没事了,我只是问问。”

不知睡了多久,元珈罗觉得外面有些吵闹,她推开草棚的门,瞬间在心里默默惊叹了一下兽人们的恢复能力,道路上已经人来人往了。

再一看,除了个别吃多了黑菜还起不来的,剩下的几乎个个都活蹦乱跳的,在到处找吃的。

“珈罗!”远远就看到纳什和幸。

幸向她飞奔过来,经历了山洪和中毒,他想到元珈罗就满心欢喜,只想狠狠的抱她一下。

刚一张开双臂,不知道风幽是从哪里出现的,一下子给他架走了。

“为了庆祝大家痊愈,今天把野牛都杀了!”一个兽人跳上了树,面对着一群饥肠辘辘的兽人们宣布这个好消息。

顿时下面阵阵兴奋的嚎叫声,这两天吐得五脏六腑都快出来了,每个人都感觉自己能吃下一头牛!

元珈罗赶紧跳出来阻拦,“谁也不能吃荤腥,除非你们想继续上吐下泻!”

一听不能吃肉,兽人们差点急眼。但一看是昨天救了他们的小雌性,只能把气咽了下去。

“大家都要先禁食一段时间,才能吃流食,再过渡到正常饮食。”元珈罗在说些什么他们不知道,但能把他们从兽神那里抢回来,她说的肯定是对的,只好默不作声了。

“什么是流食?”幸捂着空空如也的肚子,小声问。

元珈罗看他们一个个期待的眼神,叹息一声朝炊房走去,“哎......你们等着!”

如果有米的话,白米粥、小米粥都可以,可惜没有。

面条软烂也不错,可惜面粉几乎用完了。

元珈罗在炊房环顾一圈,居然在土灶的角落里看到了山药!

“这个东西,还有吗?”她惊喜的问煮饭的兽人。

“黏根吗?有,就在前面的山坳里。”那兽人答道。

“麻烦你挖足一百个人吃的量,去皮!”元珈罗赶紧让人去挖。

山药可是宝,它的黏液可以止呕止泻,温和性平,补肾益气,最适合这个时候吃!

不一会儿,炊房里堆满了山药,十几个兽人轮流去皮,效率很高。

元珈罗让他们把去皮的山药压成泥,在山泉水中浸泡成糊,为了调味本应该加些白糖,没有只好又加入些熟的甜瓜(红薯)块。

沸水下锅,边倒山药糊边搅,一股自然地鲜甜味萦绕在炊房中,兽人鼻子灵,肚子已经在打鼓了。

听说有耐不住饿的兽人先吃了一块肉,这会儿又在上吐下泻了,兽人们赶紧拿着木碗在炊房门口排队了。

软糯香甜的甜瓜山药粥下肚,原本抽搐的胃部像是得到滋养一般,山药没有障碍的滑入肚子里,入口即化,滑嫩无渣,让身体热气腾腾的,舒服了许多。

“我还要一碗!”

“我也要!”

“谁也别跟我抢!”

......

虽然兽人们几天没沾荤腥都有些焦躁,但看到元珈罗蛮横跳脚的样子可爱极了,毕竟也是为了他们好,只好再忍忍。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等到元珈罗说可以开荤的那一天,负责狩猎的兽人们早早的就出发了。

“太好了,再喝黏根粥我的脸都要喝绿了。”幸如释重负道。


她的声音不大不小,却给元珈罗一副被抓包的窘迫感。

元珈罗回头看了看身边围绕的这一群丰神俊逸,皎如玉树的少年们。

我要是说我是被迫体验了一把纣王的快乐,也不知道露亚她信是不信。

夜色渐浓,星光赶着夕阳, 森林沉沉睡去,部落里却喧闹起来。

雌性们位居尊位,跟雄性们分坐两个篝火,木柴高高架起发出噼啪的响声,火焰熊熊燃烧,瞧着是挺热闹的,煎熬的却是元珈罗。

风幽还没回来,她向幸他们投去一个委屈巴巴的眼神,幸却热情洋溢的给她回了一个,下午才跟她学的,表示加油的单手握拳。

靠你顶个P用,元珈罗在心里骂了句脏话。

“没想到你还挺难请,来了就坐吧。”露亚垂眼,看也没看元珈罗。

两边的雌性都虎视眈眈的看着她,一副要把她拆之入腹的样子,恨不得用眼神凌迟她。

这是入座?还不如给我上刑!

不一会儿,猿族兽人们端上来几口石锅,锅里咕嘟咕嘟的煮着什么,一碗一碗的盛好端给每一位雌性。

元珈罗打开一看,居然是野猪肉面条,摆盘也非常精致。

“这位不怎么认识,是哪个部落的?”一个熊族雌性问道。

元珈罗刚想答,就被另一个豹族雌性抢了先,“她说了你能知道是哪儿吗?不知道是哪个犄角旮旯里藏的野兽部落。唉,如今也是什么人能参加我们兽族集会了。”

本来是想忍气吞声的元珈罗有些恼,有话不会好好说是吧?

“可不能这么说,你这么说她还以为你骂她粗鲁不堪,家贫如洗呢!”她俩一唱一和,阴阳怪气。

“都别说了,这面粉是父亲花了高价买来的,没吃过吧,都尝尝。”说话的是露亚的妹妹,猿族族长的小女儿露恩。

我去,还骂我家一贫如洗呢,一群原始人连筷子都用不利索,谁家小公主在地上坐着嗦面条?

元珈罗深吸了一口气,告诉自己忍着忍着,万一风幽那边谈成了呢,自己不能拖他后腿。

“如何?”露恩年纪小,脸上藏不住得意。

说实话,这汤这面差的意思大了,可周围一群雌性们都发出赞叹,元珈罗也只好跟着陪笑。

“听说你是北陆流亡过来的,怕是没见过这些稀罕东西,不过没关系,以后跟了风幽大人,总算是能沾到些光。”露恩接着说。

哦,原来是在这里等我,元珈罗再三告诫自己忍耐,笑道,“我这波属实不亏。”

这兽世,雌性为尊,露恩都说她攀附雄性了,她还不以为然,脸皮属实厚,周围的雌性嫌弃更盛了。

“真不知道你这种货色是怎么爬上风幽大人的床的!”露恩应该是为她姐姐露亚鸣不平,看元珈罗不徐不疾,气的发抖骂道。

忍无可忍,无须再忍!

“我倒是想讲,只可惜这场面太激烈了,我怕你们,承受z不了。”元珈罗托着腮帮子笑道,众人脑子里莫名就有了画面。

“你竟然还......”露恩还没到结偶的年纪,小脸熏的通红。

元珈罗一副苦恼的样子,成心气她们,“明明是他死缠烂打,苦苦追求,简直是太黏人了!”

风幽大人,黏人?!

“这不行,看来得多找几个伴侣,让他学学规矩了,独占雌主可要不得。”看着众人惊呆的模样,元珈罗觉得这嘴炮打的不要太爽了。

“你还要多找几个伴侣?”低沉的声线穿过耳季,元珈罗吓的一激灵,就看见风幽迎着火光向她走来,端端往那一站就像在发光。


米卢醒来的时候,以为自己已经死了,身体轻飘飘的轻快极了。

迷蒙中,一个绝美的雌性正用柔软的兽皮温柔的擦拭着他的脸颊,手法轻缓又充满疼惜,这种待遇他这应该是死了吧。

她的月牙眼里有些焦急,嘴唇微张轻轻朝他的伤口吹着凉气,喊着他的名字,“米卢,米卢!你醒醒!”

当他的眼神开始聚焦,想起事情的前因后果时,他才猛地惊坐起来。眼前这个雌性,竟然以500晶石从瑞贝卡那个恶魔手中把自己买了下来。

“不行,我得回去。”米卢喃喃道,刚一爬起来,膝盖却使不上力气重重的摔在地上,瑞贝卡有一次抽打正中他的膝盖,险些将他的膝盖骨震碎。

“你疯了吗,你要回去。”珈罗赶紧将他扶了起来。

米卢掩面无颜道,“那可是500晶石,我怎么能连累你……”

说着他又要挣扎着站起来,珈罗摁都摁不住,只好捧起了他的脸,认真道,“看着我,米卢。”

少年短暂的抬起头,四目相接的一瞬间他就把目光挪开了。

“看着我!”珈罗命令道。

米卢这才将目光放缓,慢慢聚焦在她美丽的眼睛上。

“我会有办法的,你相信我,好吗?”她的声线宛若天籁,米卢发誓这是他此生听过最动听的声音。

惊恐万分的少年在珈罗的安抚下沉沉的睡去了,独留下珈罗内心一万只草泥马飞驰而过,冲动了冲动了,这买的可不是猫猫狗狗,她这一冲动买回了一个人!一个人啊!

第二天,整个浮春谷都传开了,珈罗以500晶石的天价买回了米卢,大家都在等着看她上哪去筹那么多钱。

好在追风节还没结束,也许她能在为期十天的追风节上想想办法。

追风节上除了精彩绝伦的竞技比赛,还有热闹的集市,很多不参加比赛的中老年雄性,也会趁这个时候贩卖些自己生产和采摘的商品补贴家用。

可她卖点什么才能迅速筹集到这么一大笔晶石呢?

兽人的恢复能力堪称艺术,还没等珈罗想明白,米卢都已经好的差不多。看着她焦头烂额,内心只有愧疚,只好为她做些家务来弥补一些。

第二天,元珈罗正坐在棚屋前琢磨生财之道,抬眼就看见米卢背着一捆巨大的类似麦子的东西走过,元珈罗有些惊喜,赶紧喊住他。

“米卢!这个东西是哪儿来的?”

米卢停了下来,不解道,“这些是糙黄米,就长在后山。”

她闻了闻他身上的植物又尝了一口欣喜道,“虽然这麦穗比我们那里大好多,但这味道绝对是麦子,你们也吃面食吗?”

“你别吃啊,这是些糙黄米,我收了是去喂我抓的几只野鸡的!”米卢赶紧递给她一个小木水壶,拍打着她的背道,“赶紧吐了!”

“什么?”元珈罗瞪大了眼睛,这不是暴殄天物吗,“也就是说,这个世界还没有面食吗?”

“没有。”听了元珈罗的描述,米卢摇了摇头。

“米卢!”元珈罗冲他狡黠一笑,“别说500晶石了,这次我们要赚翻了!”

米卢虽没理解她说的是什么,但看她如此高兴,也莫名跟着高兴起来。

元珈罗跟着米卢爬上一处僻静的山坡,她抬眼就看见了一片整整齐齐的麦田,正是丰收的时候,金黄金黄的,风一吹麦浪滚滚,美不胜收。

但元珈罗完全看不到这些美景,她只看到了面条、包子、饺子、面包等各种好吃的,晶石们可在跟我招手呐!

“元珈罗这几天在做什么?”从浮春谷外围绞杀贼兽回来的路上,风幽大人突然发问。

“她好像花了天价向瑞贝卡买了一个奴隶。”一头鹰兽支支吾吾道。

“什么奴隶?”还没等风幽大人回答,西泽尔就炸了起来,“你是说我外出围剿的这几天,珈罗看上了一个奴隶?”

“而且她好像为了付清那笔巨款,天天在后山挖土。”一听到珈罗在挖土,西泽尔不淡定了,他倒要看看是谁值得让他的心上人去挖土。

“如果风幽大人没别的指示,属下就要先行一步了!”

“你休想先去看小珈罗!”凯恩赶紧跟风幽行了个礼也要离开,两人飞速往部落飞去,时不时在空中挤来挤去,吵吵闹闹的。

风幽深知他捡回来的这个雌性和他认识的所有雌性都不同,眼波流转中就会有些奇奇怪怪的新主意冒出来。

想到这里,风幽决定去看看她。

有了米卢的帮助,做面粉的速度非常快。

麦子已经经过两天的暴晒,在这期间珈罗教米卢用草藤编出了很细很细的筐,很快他们用筐筛出了很多杂质,再加入山泉水把小麦静置一夜,一切就准备就绪了。

米卢看着是个纤瘦清丽的少年,可干起活来十分干脆,什么事情一点就通什么都会,就连最难实现的石磨,在珈罗又是描述又是比划之下,他加了两天夜班就顺利竣工了。

“你就不问我要干什么吗?”珈罗侧头问米卢。

“你应该是想把它磨成粉。”米卢低头琢磨道。

“你怎么这么厉害!”珈罗满脸欣喜,忍不住摸了摸他毛茸茸的金色头发。

“别脏了手。”米卢有些躲闪着脸红道。

珈罗接着道,“听说族里有工匠学校,等这一阵子忙过去了你就去学习!”

“那怎么行。”米卢先是一怔,低声喃喃道,“奴隶哪里有资格去学手艺。”

“不许再说自己是奴隶!”珈罗气恼的跺脚道。

“你就是珈罗买的那个奴隶?”西泽尔他们从天而降,恍然道,原来她看上的是米卢。

米卢是食草部落里长得最好看的雄性少年,天资聪颖也耐得住性子,风幽大人很喜欢他。就算是出身差些,但好多雌性都在等待他成年,可惜他是瑞贝卡的奴隶。

“500晶石而已,我已经结束巡防了,待我去打几头珍兽晶石来换,不用你这么辛苦。”西泽尔想的很清楚,珈罗既然喜欢,帮她买回来也没什么,左右只是个奴隶而已。

西泽尔看着她的手磨出了几个水泡十分心疼。

“不用,你可千万别插手,我自己想办法。”珈罗狡黠一笑道。


“神女姐姐,你长得好漂亮啊!跟风幽哥哥一样好看。”一个雌崽奶声奶气的,她躲在母亲的身后偷偷瞧着她。

“好可爱!”元珈罗蹲下来看这群小幼崽,见姐姐喜欢他们,不一会就探出好几头毛茸茸的小脑袋。

跟小羊崽小牛崽们不一样,他们就像巨型的大猫,粉色的肉垫,柔软的皮毛,亮晶晶的大眼,太可爱了!!!

“这个小雌性,如果你知道怎么除掉这群球球兽,我们银月部落愿意和你们兑换任何物资。”一个老年兽人走了过来,一看就是族长之类的人物。

元珈罗下意识看向靠在木门旁的风幽,风幽阴沉着脸道,“就算没有办法,我也不会放过它们。”

“就吃光他,如果能当做持续的食物来源,总有一天是可以吃完的。”元珈罗此话一出,周围的兽人们都失望极了。

“球球兽,不好吃!”肥肥的小老虎像是回忆起了不好的味道,直吐舌头。

“那是你们不会做,要试试吗?”元珈罗笑道,油炸牛蛙、烤牛蛙、香辣牛蛙,哪一样是不好吃的!

“请务必试试!”纳什认真道,“不介意的话,就用我们的部落的炊房。”

一行兽人浩浩荡荡的来到炊房,元珈罗清点了下带的东西,真是万事俱备只欠辣椒了。

抱着碰运气的心态,元珈罗问道,“有没有一种吃起来舌头痛痛刺刺的植物,可能是绿的也可能是红的,头尖尖的那种。”

“你说的是红刺尖吗?”一个老兽人答道,“你可问对了,这种红刺尖只有我们银月部落有,别的地方还没听说有过!”

“真的吗?”元珈罗眼睛都亮了,“那还有一种圆圆硬壳的,咬烂了麻嘴的东西呢?”

“那个倒没听说过。”大家都摇摇头。

有辣椒元珈罗就已经很满z足了,等有兽人拿来红刺尖后,果然是辣椒,元珈罗都想哭出声了。

“那,麻烦你们去准备材料了。”元珈罗开始备菜,“我需要,60只球球兽去皮,一块肥猪肉,红刺尖,香叶和一些根茎类食物。”

“我们这只有甜瓜。”有兽人拿出甜瓜给珈罗看,什么甜瓜,这是红薯!

“也行!麻烦给去皮切块!”虽然不是土豆、莴笋之类的,红薯也凑合,正好放干锅里做辅料。

元珈罗把这些球球兽分为两份,一份做麻辣干锅,一份做油炸牛蛙,两份都需要用盐、香叶、辣椒来腌制。

在等的过程中,兽人们向风幽诉苦连连,显然他们对元珈罗的厨艺并没有那么信任,指望能把这东西做好吃,不如拜托风幽直接斩草除根。

一个小时后,元珈罗已经用肥猪肉熬出了一大碗猪油了,一块一块的油渣撒上些盐,被当成小零食分给了小崽们,一个个吃了这块就瞅着下一块。

周围聚集的兽人越来越多了,惊异于她的美貌是一回事,但更好奇她到底要用什么办法把球球兽给吃没呢。

先放熬的野猪油,橙黄的油脂倒进石锅中慢慢烧热,发出刺啦刺啦的声音,把香叶、蘑菇碎、辣椒炒香,炸出味道。

再把球球兽块倒入油锅之中爆炒,白生生的球球兽肉看着就没什么食欲,可经过这些香料的浸染后,竟看起来有些美味了。

另一头,元珈罗把红薯放在水中煮至软烂一会儿要当辅料。

不一会儿球球兽的肉表皮变得金黄微脆了,元珈罗加了少量的水和挤出的杨梅汁,想借杨梅的甜味提提鲜。


元珈罗倒是没觉得有什么,平时穿的裹胸也就那么长。可她见风幽半天没有动静,转过去一脸疑惑的望着他。

鹰族心性坚韧,一向结偶很晚,更不要说是悉心培养成鹰神的风幽了。

风幽本来也是这么想的,可却发现自己果真不是真神明,就如自己第一次在溪边看到她时那样,仍然是惊鸿一瞥,惊艳非常。

可那小雌性撩而不自知,此时双颊晕红,娇憨无邪,一脸迷茫的看着自己。

“转过去。”风幽捏着她纤细的后颈,给她转了个身。

小水泡在兽皮的摩擦下已经破溃了,这么娇嫩的皮肤,难怪会疼,风幽手下越发轻了。

“我以后乖一点,不会再拖慢脚程了。”元珈罗乖乖向前伏在大石上保证道,“我知道浮春谷对你很重要。”

不哭不闹,乖巧懂事,这让风幽愈发烦躁。

别人家的雌主都是千娇百宠,悠闲度日,自己的,啊,暂且是自己的,却总是有股子拼命的劲头,以前是无依无靠吗?怎么吃了这么多苦。

药上完了,元珈罗也没叫一句,外面的两个兽人们进来疑惑道,“一点声儿都没有,这就把药上完了?”

“哪里有那么娇弱哈哈哈,一点小伤而已,我们赶紧出发吧!”元珈罗一个骨碌爬起来,矫健的很。

“今晚就在这里休息吧,明天跑快些,你难受就不好了。”纳什准备给元珈罗铺床。

“是啊,我去给你抓头绒绒来,雌性们都喜欢它,你没事儿可以逗它玩儿。”幸怕她无聊想给她抓头小毛兽来。

看到他们都这么殷勤,风幽抱着手臂若有所思道,哦,原来对雌性得这样才行。

元珈罗拉着风幽走出山洞,“趁着没有太阳,多赶一会儿路,明天正午就找地方躲一躲。”



元珈罗紧靠着风幽的腰,从他肩膀处露出一双大眼睛,那两只野兽变成人型后在隐蔽处穿好了兽皮裙,和风幽一起闷闷的笑了起来。

“风幽!”那两个年轻兽人像是遇见了多年未见的好友。

“幸,纳什!”风幽在谷里的时候很少这么开心,或许是暂时放下了重担,比起不染尘俗的神明,现在更像个少年,整个人充满了神采。

“你什么时候结偶了!”幸指着他的结印不可思议道。

“什么样的雌性能收服我们风幽大人?”纳什也跟着起哄。

风幽愣了一下,转头看了看元珈罗,把人从身后拎了出来,“喏,是这个小雌性。”

“你们好,我是元珈罗。”元珈罗没想到风幽会这么自然的把自己介绍给他的朋友,自然是不能掉链子,嫣然一笑。

眼前的小雌性一头微卷的黑色长发,如美玉般雪白的肌肤,眉目如画,纤腰窄臀,整个人一颗粉色的汁水饱满的蜜桃。

“喂!”若不是风幽喊了一声,两个年轻的兽人这会儿还没回魂。

“啊,这...这也难怪了。”幸有些不好意思的扣扣脑袋,手脚都不自觉的规矩了起来,“你,你好。”

“夜深了,赶紧进来吧。”纳什低吼一声招呼山间放哨的兽人,他们进入了一个狭窄的洞穴。

穿过冗长的甬道,一个巨大盆地出现在眼前,借着微弱的星光,元珈罗看到这里古树蔓延,处处生机。

这里的兽人多数住在树上,巨木树上搭起了一个又一个树屋,层层叠叠的,有些像童话里的精灵之家。

“这次猿族举办兽神集会怕不是露亚公主为了你办的?”他们跟着纳什走上了一棵有巨蟒般粗壮的树根的巨木树上,顺着蜿蜒的藤蔓,到了一间清雅的树屋前。

“是啊,我们算着日子你该到了,就去部落前面迎你。”幸给他们打开树门,侧头问道,“那你这闷不吭声就结偶了,露亚不得疯?”

“我跟谁结偶关她什么事。”风幽漫不经心道。

“话是这么说,但你又不是不知道露亚。”幸一脸后怕的表情。

“那你们先休息,明天稍作休整一下,我们一起出发。”纳什拉着幸从树屋里出来,四顾一下眉头微簇,“你们早些休息,它们后半夜又要闹起来了。”

“谁要闹起来?”元珈罗探出脑袋,在三个快两米的兽人间显得娇小极了。

“后半夜你就知道了。”幸笑道。

吃了银月部落准备的晚餐,简单洗漱后,风幽有些累了。

难得不用放哨,他把床留给了元珈罗,自己在树屋的另一头的地上铺了块兽皮早早就睡了。

元珈罗倒不是很困,她得赶紧把杨梅拿出来,不然都得捂坏。

树屋里准备的东西都很齐全,她端来一个石盆,在盐水中一个一个把杨梅洗净,这果子并不好洗,茸茸的纹路中藏着许多小虫。

洗干净之后,她把它们晾晒在石台上,静止一晚就晾干了,明天看能不能问纳什他们换个能酿酒的容器。

做完这些,她有些困了,无意间瞟了眼风幽的睡颜,他的黑发有些微湿,高挺的鼻梁,好看的下颌线,微张的唇......

元珈罗赶紧爬到了兽皮床上,把脸埋在兽皮里,心跳略微有些快,这男人有点过于好看了。

迷糊中,元珈罗以为自己在和青蛙开会,这蛙声大到她头痛欲裂,那是此起彼伏,宛如对歌!

小说《穿越兽界:抱着老公的尾巴撒娇娇》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一连几日,单身雄性几乎全数向珈罗发出求偶信号,尤其是鹰族的少年们,他们都是三纹战士,在择偶这件事上本就有超强的竞争力。

这天下怎么会有珈罗这么可爱的雌性,在凯恩说这句话说了第五遍的时候,风幽用翅膀把他从山峰上拍了下去。

也就是这几天,元珈罗对自己的美貌有了全新的认识。

兽世中雌性娇弱,因为生崽,恶劣天气,饥荒、天灾等等,一个不小心就死去了,为了种族的繁衍,雌性的地位奇高。

风幽的浮春谷,有3000多只雄性,却只有200多只雌性,十比一还有余,这是什么荒唐的世界!

正是因为如此,这种众星捧月式的爱造就了雌性好吃懒做,恃宠而骄,飞扬跋扈的性格。一个个吃的胖墩墩的,再加上生产的多,身材走样,皮肤粗糙也不需要打扮自有追求者,索性放飞自我,有的胖的连行走都不怎么利索。

原先狼人的那个尸魂山谷,是安置残疾兽人或被遗弃和流放的兽人的阴暗之地,要是不年老体弱要么身体残缺又或者奇丑无比,自然是得不到择偶权的,难怪为一个雌性都要倾巢出动。

可就算坐拥三千美色能如何,能当饭吃吗?拒绝恋爱脑,从我做起啊!

元珈罗一边把脑子里左拥右抱的画面扇飞,一边打量起自己的小小棚屋来。

小棚屋不大,就是个用简易的木架搭起来的小草棚,角落里放着从风幽的巢穴里带回来的软软兽皮,暂且算个“床”吧,屋中间一块平坦的石头放置着几个木碗盘,就再没有其他。

她的棚屋位置处于中心村落的边缘地带,与她最近的邻居家也得转上一个弯才看见,很是清静。

棚屋的前后都有能拓宽的土地,上面长满了半人高的杂草,屋前还长了一棵巨大的果树,树上金灿灿的累累果实将枝丫都压弯了,它茂密的枝丫笼罩了棚屋,将初夏的暑气赶走了不少。

元珈罗心情好极了,现世的纷乱让她鲜少感受到这种平静,她闭上眼睛感受着这温柔的夏风,这也总算是安定下来了。

她正想收拾下屋前的杂草,就听到前面吵吵嚷嚷的来了一群人。

为首的一个牛兽人正对着一个瘦高少年拳打脚踢,那少年长着一头的金色的卷发,眼眸清亮,唇红齿白,略显瘦弱,倔强的薄z唇紧抿着,承受着每一次攻击。

“你不是愿意给她挑水吗?怎么不去了?”娇俏的鄙夷声夹杂在一众糙汉子的调笑中格外醒目。

一个长腿纤腰的少女从几个青年中走出,她就是牛族部落族长的独生女瑞贝卡。

她一把拽住了那少年的头发往后猛地一拉,少年吃痛的后仰,却没有发出一声求饶。

元珈罗本不想管这个闲事,但他们却越走越近,直到那少年的水桶被砸碎了扔在了她的院子里时,她才看向了为首的少女。

“要不,我把这地方腾给你住?”元珈罗侧头问道。

“谁要住你这破地方。”那少女嗤之以鼻。

“哦,你也知道这是我的地方。”元珈罗冷声道,“那就赶紧滚出去,我没空陪你唧唧歪歪。”

“那你有本事别让我的奴隶给你打水啊!”瑞贝卡不依不饶道。

“你交代的事儿我已经做完了。”那少年的鼻腔被打的血肉模糊,此时他被几个兽人以一种极其扭曲的姿势反手踩在地上。

“做完了就可以吃里扒外吗?”瑞贝卡朝他的腹部猛踢了一脚,少年抽搐了一下蜷缩了起来,“你可别忘了你那便宜父亲欠了我多少晶石。”

瑞贝卡转过身上下打量起元珈罗,这晃眼的美貌让人莫名烦躁,阴阳怪气道,“我还当风幽大人带回来个什么货色,也不过如此,怎么,你看上的雄性就是这种奴隶的儿子?”

“说不定私下早就滚在了一起,不然这小贱种怎么会偷偷给她打水。”瑞贝卡的雄性伴侣们显然知道说什么话会让她开心。

“那你们,还真是合适,哈哈哈。”听了这话后,瑞贝卡心情果然好极了。

“我再说一遍,是风幽大人吩咐我给元珈罗打水的。”那少年咳出一口血沫,气若游丝的反驳道。

可根本没人听他在说些什么,几个人前仰后合的讥讽着元珈罗。

“难怪风幽大人要为你们捱不捱的过这个寒季而忧心,饭都吃不饱了,还有心思在这里搞雌竞,真是有够蠢的。”元珈罗完全不想在她身上浪费时间,连白眼都懒得留一个给她,转身“砰”的关上了木门。

瑞贝卡这一拳本是使足了力气,结果对方完全不放在心上,她一拳打在了棉花上,那感觉比给她自己一拳还难受。

“啊啊啊啊!”瑞贝卡吃了瘪,把气全撒在了那少年身上,一脚还不解气,朝着他肩胛骨上又踹了一脚,然后带着人骂骂咧咧的离开了。

半夜,风渐渐大了起来,吹得整个棚屋扑棱棱掉下灰来。

元珈罗迷迷糊糊听见门外有动静,她警觉的翻身下床操起了床下的防身木棒。她悄悄把门打开一条缝,就看见微弱的月光下,一个少年一瘸一拐的挑着两桶水,正给她家院子里的石头水槽加满水。

看他满脸的伤,哦,是今天被打的那个少年。

她这才看清他的模样,少年很高却痩的可怜,有一头蓬松微卷的金色头发,发间露出两根尖尖的羊角,因为挑水,发丝上沾着一层微微的薄汗,满脸的血迹也遮不住他棕色的明亮眼睛。

元珈罗把门打开的时候,那少年似乎吓了一跳,随即低下头提着桶转身就走。

“喂!”元珈罗叫住他,他回头不解的看她,“你叫什么名字?”

“米卢。”他回道。

“谢谢你,米卢。”元珈罗冲他笑道。

“本就是风幽大人吩咐的事,白天的时候没有挑完,趁他们睡着我来加满。”米卢低头见自己满身血迹,抬头看了她一眼,赶忙说道,“你放心,水都是干净的,我有认真的洗过手!”

“嗯,我知道。”少年的慌乱可爱极了,元珈罗眯起了月牙眼。

随着米卢一声不合时宜的肚子饿的抗议声,他像个受了惊的小羊羔,飞快的跑走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