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枭雄崛起之黑道时代由我统领!短篇小说阅读

枭雄崛起之黑道时代由我统领!短篇小说阅读

贝才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以都市小说为叙事背景的小说《枭雄崛起之黑道时代由我统领!》是很多网友在关注的一部言情佳作,“贝才”大大创作,雷震赵红旗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故事让人看后流连忘返,梗概:的哈巴狗。“卢大海,你还记得刚从警时许下的誓言吗?”雷震终于看他了,眼神凌厉。卢大海心虚,没法说记得。“要做个好警察呀,而不是助纣为虐。你摸摸自己的良心,敢把做过的事告诉你老父亲吗?”“我、我……”“做好警察才前途无量。”“是是是!”“给我铺张床,困了。”......

主角:雷震赵红旗   更新:2024-02-01 06:5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雷震赵红旗的现代都市小说《枭雄崛起之黑道时代由我统领!短篇小说阅读》,由网络作家“贝才”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以都市小说为叙事背景的小说《枭雄崛起之黑道时代由我统领!》是很多网友在关注的一部言情佳作,“贝才”大大创作,雷震赵红旗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故事让人看后流连忘返,梗概:的哈巴狗。“卢大海,你还记得刚从警时许下的誓言吗?”雷震终于看他了,眼神凌厉。卢大海心虚,没法说记得。“要做个好警察呀,而不是助纣为虐。你摸摸自己的良心,敢把做过的事告诉你老父亲吗?”“我、我……”“做好警察才前途无量。”“是是是!”“给我铺张床,困了。”......

《枭雄崛起之黑道时代由我统领!短篇小说阅读》精彩片段


“雷震,差不多就行了,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不跪,你明天就是普通人,谁会在意你的死活?”雷震吐出口烟道:“我说了抓我进来容易,让我出去难。”

卢大海瞳孔收缩,眼前的年轻人让他生出种不寒而栗的感觉。

他能想象到一旦失去职务将面临什么,也许是自己哪天意外死掉,或者家里人突然消失……

“震哥,您干嘛难为我呢?”卢大海恳求道:“我就是个小警察,要是有什么……”

“跪下。”

“我……”

“跪下!”

噗通一声,卢大海跪在雷震面前。

抓人时的狠劲消失的无影无踪,只剩下满脸的无可奈何。

“磕。”

“好,我磕。”

卢大海咬咬牙,开始磕头。

“听不到。”

“啪!啪!啪!……”

抽烟的雷震自始至终都没看他一眼,因为这家伙就是个小角色,随时会被放弃。

“震哥,我错了。”

“求您给个机会吧,我卢大海服了,真服了!”

卢大海的头磕的血肉模糊,就像一条可怜的哈巴狗。

“卢大海,你还记得刚从警时许下的誓言吗?”

雷震终于看他了,眼神凌厉。

卢大海心虚,没法说记得。

“要做个好警察呀,而不是助纣为虐。你摸摸自己的良心,敢把做过的事告诉你老父亲吗?”

“我、我……”

“做好警察才前途无量。”

“是是是!”

“给我铺张床,困了。”

“……”

第二天早上,雷震拍拍屁股走人。

市局里,赵红旗畅快淋淋。

就在昨天晚上,在雷震搞出这个事的之后,他马上利用这件事在东城分局撕开一道口子,让其不再是铁桶一块。

他想不通雷震的脑子里到底装着什么,怎么就能跟自己配合的如此天衣无缝。

这让赵红旗想到自己做侦查兵的日子,每次执行任务都是这个味——快、准、狠!

彼此配合,不等敌人做出反应,就已经结束战斗。

现在感觉又上来了!

这个配合打的的确漂亮,但也只是偶尔。

雷震是有主业的,他要做个只手遮天的卧底,所有的规矩他来定,让徽安变的晴空万里。

副业则是做好一名黑社会,有钱必赚,有妞儿必泡,否则就会显得不接地气。

回到鹰嘴路旱冰场,当雷震走进去的时候,耳边全是敬畏声。

“震哥!”

“震哥!”

“震哥!”

“……”

所有人都知道他现在是南城老大,也清楚南城的地盘重新划分,鹰嘴路旱冰场向南全是南城的地盘。

曾经三驴子天天来砸场子都没能吃下,但雷震却让高武妥协,同意这个划分方式。

“好好玩,全场免费。”雷震摆摆手笑道:“过几天旱冰场搞充会员抽奖活动,兄弟姐妹们记得多宣传,到时都来捧个场呀。”

“放心吧震哥,我们肯定都来。”

“震哥,我能把我奶给背来!”

雷震眼一瞪:“胡闹,我这没老头!”

“哈哈哈……”

场子里一片哄笑,众人紧张的情绪也随之消散,纷纷感觉震哥不像传说的那么凶狠,反而很有意思。

一路跟人笑着打招呼,雷震走进休息室。

屁股还没沾到椅子上呢,小冉就推开门走进来,手里提着个保温桶。

“小冉,会员登记的表格做的怎么样了?”雷震问道。

“都做好了,回头直接录入就行。”小冉将保温桶放在桌上关切道:“震哥,你的伤好点没?”

“不碍事,保温桶里是什么?”

“我妈担心你的伤,熬了汤让我带过来。”

雷震脑中立刻浮现出小村妇宛转悠扬的模样,感慨通往女人心灵的通道果然只有一条。

他打开保温桶,看到里面竟然是王八汤。


“我缝……”

这句话比什么都管用,韩水仙赶紧拿起针线,强忍着对血的恐惧,将翻卷的皮肉按压往一起拼,一针一针进行缝合。

“水仙,你真的十年都没做过吗?”雷震突然问道。

又是这个问题,让韩水仙哭笑不得,都伤成这样了,怎么还能这么色呀?

“快跟我聊天,这个话题能让我分心,快说你是不是真的十年没做过了?”

满脸痛苦的雷震急声催促。

“是……”

“有需求是怎么解决的?”

“忍着……”

“有没有用手摸?”

“有。”

“说详细点!”

“……”

在没有麻醉的情况下,这的确是转移疼痛的方法,通过另一种精神刺激来欺骗痛觉神经。

而疼痛还会导致肾上腺素分泌增加,提高神经系统的兴奋性。

所以雷震在双重刺激下变得亢奋起来,身体内涌动着难言的燥热,甚至都忘记疼痛。

足足缝了一个来小时,也把他煎熬了一个来小时。

“震哥,缝好了,我去拿药帮你包扎……”

韩水仙声音发颤,薄薄的碎花汗衫早已被汗水浸透,一张脸娇红欲滴,因为身下的男人知道了自己所有的难以启齿。

她走向桌子,俯身去拿药。

就在要转头之际,看到双眼通红的雷震站在身后。

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重重按在桌上。

“嗤!”

满地碎花布料。

“别、别……”

“啊——”

一声惨叫,韩水仙疼的眼泪直流,但不多会就彻底适应……

徽安血拼震惊了省厅,一道道指令下发到市局,随即开启了大规模的抓捕行动。

一时间满城风声鹤唳,参与血拼的人能跑的跑,能藏的藏,可即便如此看守所也装不下。

专门负责扫黑除恶的赵红旗压力极大,省厅那边倒还能顶得住,最差无非就是把自己革职发配。

但市里的压力顶不住,死者家属每天都在政z府门口、局子门口摆花圈烧黄纸,哭天喊地要求政z府给交代。

“雷震……”赵红旗咬牙切齿自语道:“我让你卧底,没让你惹出这么大的事!”

整个火拼的过程他在突审中搞清楚了,虽然跟雷震没多大关系,但的确是这个家伙引起的。

而且一口气杀了几十个人,哪怕可以根据程序判定为正当防卫,但民意不可违。

得先找到这个家伙!

赵红旗换了身便装开车出门,直接来到鹰嘴路旱冰场,看看能不能从这里找到雷震的踪迹。

刚走进去,他就被柜台崭新的电脑吸引住目光。

“小冉姐,震哥对你太好啦,都给你买电脑。”

“还叫小冉姐,很明显得叫嫂子……”

两个小女孩的羡慕声引起赵红旗的注意,他走过去看到电脑前的小冉,恨不得直接把雷震给毙了。

老子让你卧底,没让你泡未成年!

“别瞎说,我跟震哥没任何关系,先回家睡觉了。”

小冉匆匆起身,连电脑都没就着急的往外走,仿佛有什么重要的事。

这种情况引起赵红旗的注意,他跟上小冉,看到这个女儿匆匆走进诊所,等出来的时候提着一大袋吊瓶。

“找到了。”

赵红旗的嗅觉何等灵敏,立即做出判定。

而此时的小冉根本不知道被人跟踪,她早上存钱的时候才听说昨晚的全城大血拼。

等存完钱回到旱冰场的时候,接到妈妈打来的电话,才知道雷震重伤,赶紧买了药往回赶。

“妈,药买回来了,震哥在哪?”

回到家的小冉跑着回屋,推开卧室门就看到雷震赤着身体趴在床上,后背全是狰狞的刀伤。


“武哥,我是雷震呀。”

“听说你被人恐吓了,你们公司的红棍剃头匠早晨被扔到公司门口,据说眼被戳瞎了,嘴被打扁了,舌头都被割了……”

这个时候必须给高武打个电话,关心关心对方。

“是呀,我是被恐吓了,震哥知道是谁干的吗?”电话里传来高武阴冷的声音。

他万万没想到剃头匠不仅没能动对方半分汗毛,而且被残虐的如此凄惨,没半小时就咽气了。

“这我哪知道?但在徽安敢动你武哥的人,就是找死。”雷震假惺惺道:“武哥,有用得着兄弟的地方尽管开口,咱的手段也不差。”

“呵呵,那就谢了,我的震哥!”

“嗨,都是自家兄弟,哈哈。”

“……”

电话挂断,雷震杀气冲天。

他没想到高武会派人来家里杀自己,既然这样,那就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了。

不过暂时还不能动,现在所有的精力都要放在抽奖上,因为这个野蛮的时代钱才是最重要的。

而且这还关系到他雷震对全城黑恶势力的布局!

11点钟,豹子头护送邱淑英来了。

“老公!”

邱淑英推开门走进来,当着豹子头的面大大方方叫着雷震。

这称呼……

雷震激动了,他终于把寡居多年的班主任调z教……带着融入进任务中了。

“我穿的还行吗?”邱淑英转了个身。

她今天穿着米色的连衣裙,大方又得体,将她良家的气质衬托的无与伦比。

“行,太行了!”

雷震吞咽口水,他真的受z不了邱淑英的良家诱惑,太致命了。

“走了,不是说要去大哥家吗?”邱淑英抿嘴笑道:“知道你粗心大意,礼物我已经准备好了。”

“还是我老婆贴心!”

雷震走去过顺手搂着对方柔软的腰z肢,大大方方的带着走出旱冰场。

“师傅!师娘!”

“师傅!师娘!”

“震哥!大嫂!”

“……”

外面的人立即停下手头所有的活,赶紧鞠躬问好,比之前恭敬十倍不止。

这就是昨晚的效果,恐吓下高武,震慑下手下的这群人。

做老大,总得恩威并用。

“小冉。”

“震哥。”

跟在身后的小冉赶紧收回偷瞄邱淑英的目光,心里感叹这位大婶美的不像话,比自己妈妈还漂亮。

“给所有老大级别的全部配发大哥大,用我南城的抽成配发。”雷震想了下说道:“你也给自己配一个。”

大哥大呀,一两万一台呀!

所有人的眼神变得炙热:果然跟着狼吃肉,跟着狗吃屎!

不管豹子头他们几个还是他们手下的兄弟,这会都铁了心的要给雷震卖命,因为这是一头能带他们吃肉的狼!

“我也有?”小冉面露惊喜。

“不然怎么汇报工作?”雷震说道:“我不在的时间里,所有事务由你负责,豹子头他们也得听你调遣。”

“是,师傅!”

“是,师傅!”

“……”

简单安排一下,雷震带着邱淑英上车。

“雷震,你让那个小女孩管事?”邱淑英皱起眉头。

“她能做账,会使用电脑,而且很忠诚。”雷震笑道:“我倒是想让你管事,问题是你肯不肯?呵呵。”

“我可不爱管……”

虽然嘴上这样说着,但邱淑英心里很不得劲,她感觉雷震太草率了。

……

老猫家到了。

这是一片老旧的平房区,算是国营纺织厂的家属院,居民很多,也很热闹。

老猫家是一幢平房,占地面积极大,院子里养着鸡鸭鹅狗,种着各式各样的蔬菜,甚至还挖了个鱼塘,随吃随捞。

“猫哥好会享受!”雷震感叹道:“老婆,你喜欢这种田园生活吗?”

“我喜欢面朝大海。”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