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您的位置 : 首页 > 女频言情 > 宋莞顾晏霆总裁渣爹求复婚三宝送他大逼兜

口是心非的霸总

发表时间: 2023-10-30

星宝鼓着腮帮子,人小鬼大。

“这个人不好,妈咪不要喜欢他。”

小不点一本正经的话,把宋莞给逗笑了。

宋莞轻轻捏捏他的小脸蛋,故意逗他:“那墨宝喜欢什么样的呀?”

当然是像我爹地那样,成熟稳重,又有钱的霸总啦!

虽然爹地偶尔脾气有点儿臭,还总爱板着脸,但也总比那个什么陆叔叔要强一百倍!

星宝大眸一亮,充满期待地看着她,“我喜欢的,妈咪一定会喜欢吗?”

“当然了,我们家大宝贝儿的眼光肯定好,妈咪自然都喜欢。”

星宝立马绽放一个大大的笑容。

太好了,他要尽快安排爹地和妈咪见面,说不准两人一碰面就互相喜欢,明天结婚,后天他就有弟弟妹妹了呢!

宋莞当然不知道星宝小脑袋瓜里想的惊天动地的事情,一手牵着一个,带着他们进了别墅。

而这边,顾晏霆随便找了个理由让盛晞薇先离开了,转头发现角落里放着个鞋盒。

这才想起来,之前他让秦朗买了一双一模一样的高跟鞋,打算给宋莞的。

没想到后面发生了一系列的事情,高跟鞋的事儿就被他给忘到脑后了。

想到刚才宋莞走的时候,还是光着脚丫。

外面的地面可没集团里那么干净光滑,那个女人随便捏一下,皮肤就能红一大片,要是光着脚丫在外面走两步,铁定得磨破一层皮!

心里这么想着,顾晏霆走到了落地窗前。

透过玻璃窗往下眺望,一眼就锁定了那个娇小的身影。

果不其然,就见宋莞光着脚丫,站在花坛旁边,似乎是想拦出租车,但现在是晚高峰,哪儿能抢得到出租车。

这个矫情又麻烦的女人!

顾晏霆一皱眉,心里嫌弃,嘴上却是开口把秦朗给叫了进来。

“顾总。”

秦朗刚走进来,顾晏霆就把鞋盒扔到了他的怀里。

“鞋盒放我办公室,是打算留着给我穿吗?”

顾晏霆语气冷冰冰的,态度也非常不耐烦。

但身为特助的秦朗立马就明白了,顾总这是让他把鞋子给前太太送过去呢!

哎,真是个口是心非的霸总!

“好的顾总,我马上去送给宋小姐。”

转身刚要走,又被顾晏霆给叫住:“要下雨了,你把人送到家吧,好歹也是顾氏签约的编剧,光着脚站在公司门口,叫外人看了笑话,还以为我是多吝啬,亏待下面的员工!”

每天到下班的点,公司门口不知道有多少员工打不到车,被淋成落汤鸡的更不在少数,也没见顾总心软,亲自送他们回家的。

嘴硬的男人啊!

谁知,秦朗刚到楼下,才走出公司大门,还没来得及把高跟鞋送给宋莞,就眼睁睁地看见宋莞上了一辆豪车,眨眼间就不见人影了。

顾晏霆刚接了一个办公电话,并没有注意到宋莞上了别人的车走了。

刚挂断电话,秦朗就回来了。

只是目光落在秦朗的手上,发现他的手里还提着鞋盒。

冷眉狠狠一皱!

气场瞬间就低了下来,“她敢不要?”

从来都只有别人求着他送东西,感恩戴德还来不及,这个可恶的女人,竟然还不要?

果然,女人就不该惯着,蹬鼻子上脸!

秦朗顶着压力如实回答:“顾总,我还没来得及把鞋子送出去,宋小姐就已经上了别人的车走了。”

顾晏霆一眯冷眸,敏锐地捕捉到关键词。

“别人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