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章阅读咸鱼放弃翻身后,她被迫掉马甲

全章阅读咸鱼放弃翻身后,她被迫掉马甲

奶盖乌龙茶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火爆新书《咸鱼放弃翻身后,她被迫掉马甲》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奶盖乌龙茶”,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坐。那贵妃雀羽扇到川口惠子手中已有十几个年头。依靠这宝贝,她多次死里逃生。是她最得意的杀手锏之一。江湖上有的是它的传闻。顾卷耳当着川口惠子的面,嘲讽她不会使用这扇子。不是骂人是什么?川口惠子认为除了自己,这世界上再也没有人比她更了解贵妃雀羽扇了。顿时不满道:“你什么意思?......

主角:顾卷耳楚天阙   更新:2024-01-14 01:5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顾卷耳楚天阙的现代都市小说《全章阅读咸鱼放弃翻身后,她被迫掉马甲》,由网络作家“奶盖乌龙茶”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火爆新书《咸鱼放弃翻身后,她被迫掉马甲》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奶盖乌龙茶”,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坐。那贵妃雀羽扇到川口惠子手中已有十几个年头。依靠这宝贝,她多次死里逃生。是她最得意的杀手锏之一。江湖上有的是它的传闻。顾卷耳当着川口惠子的面,嘲讽她不会使用这扇子。不是骂人是什么?川口惠子认为除了自己,这世界上再也没有人比她更了解贵妃雀羽扇了。顿时不满道:“你什么意思?......

《全章阅读咸鱼放弃翻身后,她被迫掉马甲》精彩片段


他怀疑的看向顾卷耳和老觉明,才不信他们有这个本事,能保护顾宣娇和安梦通过鼻子通道。


注意到云朗的目光,老秃明裂开个大嘴,冲他笑。

缺了一颗门牙的黑洞,尤显滑稽。

云朗嘴角抽了抽。

这两人肯定是混子!

云朗的目光忽然一顿,越过顾卷耳几人,看向他们身后。

只见野豹佣兵团和红日国的人缓缓朝他们走来。

比起顾宣娇和云朗的队伍,野豹佣兵团和红日国虽然少了许多人,状态却最好。

站在云朗面前的佣兵和红日国人,除了神色紧张外,没有任何损伤。

云朗眯了眯眼,心头微动。

顾卷耳回头瞄了一眼赶上来的两支队伍,意味深长的笑了一下。

在山洞里,顾宣娇他们被幻觉迷住后,耽误的时间不少。

任何经过鬼眼修罗阵的人,都会受到幻觉的攻击。

顾宣娇三人全靠自己画的伪天眼,才死里逃生。

艾克和川口惠子,速度这么快便撵上他们,很可能根本就没有出现幻觉。

当然,也不排除他们身上有破除幻觉的宝贝。

红日国曾在华夏的国土上,抢掠走许多年代久远的宝贝。

玄学一门,源远流长。

许多毫不起眼的老物件儿,都可能是玄门至宝。

更甭提那些个百花璀璨的年代宝贝。

顾卷耳看向川口惠子。

果然,对方手里摇晃着一把孔雀尾羽的扇子。

扇子表面流光溢彩,摇动间有一股香风溢出。

川口惠子见顾卷耳的目光落在自己手中扇子上,得意介绍道:“好看吗?这可是当年杨贵妃初登贵妃宝座后,玄宗皇帝赏赐的宝贝。极其珍贵,有让人入梦神机的功效,能克制幻境。”

顾宣娇、云朗等人的脸顿时黑了下来。

这女人是一点脸都不要!

你祖宗抢了我们华夏的宝贝,现在还当着他们的面炫耀。

一个强盗,有什么好得意的?

安梦在旁边牙齿咬得咯吱作响,恨不得立刻把他们华夏流失在外面的宝贝抢回来。

“噗……”顾卷耳却笑出了声。

老秃明郁闷道:“你够了,笑了一路了。就算看到了,也别这么嚣张,我劝你善良!”

顾卷耳满脸无辜:“我笑她拿把破扇子当宝贝,完全不知道这东西的作用,你凶我干嘛?我看到什么了?我都不知道我看到什么了,你倒是说说看。”

老秃明能跟她说,才有鬼了。

翻了个白眼儿道:“你就装吧你!”

顾卷耳要没看到什么,他把头砍下来给她当凳子坐。

那贵妃雀羽扇到川口惠子手中已有十几个年头。

依靠这宝贝,她多次死里逃生。

是她最得意的杀手锏之一。

江湖上有的是它的传闻。

顾卷耳当着川口惠子的面,嘲讽她不会使用这扇子。

不是骂人是什么?

川口惠子认为除了自己,这世界上再也没有人比她更了解贵妃雀羽扇了。

顿时不满道:“你什么意思?难不成这贵妃雀羽扇,还有其他功效不成?”

“当然有!”顾卷耳一本正经道:“它能隐身!”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