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章阅读随军一晚就多胎,破首长十代单传

全章阅读随军一晚就多胎,破首长十代单传

厉小幺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随军一晚就多胎,破首长十代单传》是作者“厉小幺”的代表作,书中内容围绕主角姜想想陆见深展开,其中精彩内容是:藏功与名,闹吧,越热闹越好,最好是能直接坑死她们。她还就不信了!姜柔柔跟叶美萍母女两个关在一块,还中了那种药,啧啧啧,也不知道村长带人过去的时候,会发现什么,想想就刺激。春花有种想看戏的冲动,于是留在胡同口随时观察,生怕自己错过什么精彩的信息。姜想想和陆见深可不知道村里已经热闹起来了,都不用他们两个出面就已经有人把戏台都给搭好了。......

主角:姜想想陆见深   更新:2024-01-14 09:4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姜想想陆见深的现代都市小说《全章阅读随军一晚就多胎,破首长十代单传》,由网络作家“厉小幺”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随军一晚就多胎,破首长十代单传》是作者“厉小幺”的代表作,书中内容围绕主角姜想想陆见深展开,其中精彩内容是:藏功与名,闹吧,越热闹越好,最好是能直接坑死她们。她还就不信了!姜柔柔跟叶美萍母女两个关在一块,还中了那种药,啧啧啧,也不知道村长带人过去的时候,会发现什么,想想就刺激。春花有种想看戏的冲动,于是留在胡同口随时观察,生怕自己错过什么精彩的信息。姜想想和陆见深可不知道村里已经热闹起来了,都不用他们两个出面就已经有人把戏台都给搭好了。......

《全章阅读随军一晚就多胎,破首长十代单传》精彩片段


反正叶美萍对春花的态度也不怎么样,春花直接就豁出去了,大不了就是翻脸呗,谁怕谁?

春花说的唾沫横飞,十分精彩,很快村子里的男女老少,全部都知道了,倒是没有一个说姜想想不好的,全部都在讨伐叶美萍。

毕竟,昨天的事情还摆在那儿呢,叶美萍到底是个什么嘴脸,他们心里都很清楚,这样的女人真要是计较起来,那就应该拉出去浸猪笼,就不能让她好受。

但是,谁也没那个权力。

要不还是去找村长吧,这种事情,还是得村长出面才行,有好事者直奔村长家里,就要把这件事情给捅破,叶美萍做的这些事情太过分了,简直就是丢人,他们说什么都不能容忍,当然看热闹的还是占大多数。

小小的农村安静的时间太长了,有点没意思,但凡发生点什么,那都绝对算是新闻,当然有很多人都在等着看笑话。

尤其是叶美萍平时也没结下什么善缘,不是跟人斗嘴,就是各种找麻烦,谁家有闲事她也凑上去搅和搅和,早就有很多人都看她不爽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叶美萍出事,对于周围的人来说,简直称得上是喜事,比姜想想要嫁给陆见深还要欢喜。

毕竟,结婚这种事情常有,但是叶美萍的笑话不常有。

春花看着他们往村长家跑,微微一笑,深藏功与名,闹吧,越热闹越好,最好是能直接坑死她们。

她还就不信了!

姜柔柔跟叶美萍母女两个关在一块,还中了那种药,啧啧啧,也不知道村长带人过去的时候,会发现什么,想想就刺激。

春花有种想看戏的冲动,于是留在胡同口随时观察,生怕自己错过什么精彩的信息。

姜想想和陆见深可不知道村里已经热闹起来了,都不用他们两个出面就已经有人把戏台都给搭好了。

此时,两人走到小山坡上将整个儿山村尽收眼底,风景还不错,姜想想整个人都放松下来,虽然这里的空气比不上空间里的,但是比起现代社会的时候,也很好了。

先前,她又是被拐,又是忙着复仇的,整个儿神经一直都紧绷着,现在放松下来之后就感觉整个人都舒服多了。

陆见深见姜想想好像并没有受到家里的影响,也跟着放松下来:“今天我没让家里人过来……”

姜想想:“嗨,就我娘那个样子,过来的话,那不是找架打吗?没必要。”

她也猜到了,要是田秀娥过来的话,她的计划还真就不一定这么顺利,说不定两人一照面就打起来了。

不说旁的,就叶美萍那个战斗力在田秀娥面前根本就不够看的,田秀娥一个都能打她两个。

陆见深有点不好意思:“我娘就是脾气急了一点,确实是个好人,不会像她一样为难你的,这点我可以保证。”

姜想想:“嗯,没关系。”

她也不是什么受气的性子,到时候要是真的合不来的话,姜想想可就自己想办法了,谁让她不爽,她就让对方更加不爽,挺好的。

陆见深看到姜想想乖乖巧巧的样子,突然觉得有点心疼,什么样儿的遭遇能让她变得这么乖巧。

虽然他家没有女孩子,但是,他也见过自己那些堂姐妹、表姐妹的,那是一个比一个骄纵,一个比一个不好说话,谁要是让她们心里不痛快,她们就能让对方更不痛快,说白了,就是谁也别惹她们。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