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文本八零军婚:天啦噜!军嫂随军有空间

完整文本八零军婚:天啦噜!军嫂随军有空间

鱼小北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云朵朵严钧霆是古代言情《八零军婚:天啦噜!军嫂随军有空间》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鱼小北”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也花了不少,手里估计没啥钱了。这时候有存款的人就不多。她冲严钧霆点点头,“存折我收着,以后家里过日子开销啥的都要钱。”至于刚才严钧霆说的事儿,她倒是也回答了,“但是我也不是因为缺钱花才想着挣钱的,就是觉着政策开放了,是做生意的好时机,我总不能整天坐着无所事事,太闷了,是不是?”这理由,让严钧霆微微皱眉。他记得,在家属云......

主角:云朵朵严钧霆   更新:2024-01-14 09:5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云朵朵严钧霆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文本八零军婚:天啦噜!军嫂随军有空间》,由网络作家“鱼小北”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云朵朵严钧霆是古代言情《八零军婚:天啦噜!军嫂随军有空间》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鱼小北”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也花了不少,手里估计没啥钱了。这时候有存款的人就不多。她冲严钧霆点点头,“存折我收着,以后家里过日子开销啥的都要钱。”至于刚才严钧霆说的事儿,她倒是也回答了,“但是我也不是因为缺钱花才想着挣钱的,就是觉着政策开放了,是做生意的好时机,我总不能整天坐着无所事事,太闷了,是不是?”这理由,让严钧霆微微皱眉。他记得,在家属云......

《完整文本八零军婚:天啦噜!军嫂随军有空间》精彩片段


但严钧霆却是告诉她,“我今儿去了一趟县城,给部队那边打电话,部队那边有战友家中有事情,需要请假,我要提前回部队去,正好三天后有票,我们三天后回京都。”

“三天?”云朵朵微微皱眉,三天的时间哪里够,她还打算在家搞出第一桶金,等到了京都也有本钱。

之前说的是一个礼拜,她还想着,自己的生意要是真的做起来,就迟点去,让严钧霆先走就是了。

她试图跟严钧霆商量,“那不然你先去,我随后就过来,我今天才进了货回来,打算和红兰两人大干一番,我要是走了,这些货咋办,红兰一个女孩子,哪里能处理这么多事情?”

这事儿,严钧霆怎么可能同意。

以前没媳妇就算了,现在有媳妇了,怎么能天各一方呢。

他部队那边,连房子都申请了,只要带媳妇过去就行。

严钧霆看媳妇为难的样子,又看了一眼媳妇手里拿着的格子围巾,他突然想起一件事情,问云朵朵,“媳妇,你是缺钱花吗?”

说完,也不等云朵朵回答,他走到自己桌子跟前,从抽屉里拿出了一个绿色的存折,递给了云朵朵,“这是我的存折,你拿着,钱不多,但也足够一般的开销,我们部队每个月1号发工资,我现在每个月的工资是七十五块,你看着安排,应该也够家里的开销。”

想了下,严钧霆又说道,“还有,之前我一个月是给家里寄回来十五块钱的生活费,逢年过节的时候会多寄一些,现在结婚了,我们也有自己的小家了,寄多少钱,你看着办好了,到时我跟我娘说就行。”

其实,这事儿云朵朵都没想起来。

她上辈子靠自己习惯了,完全没有想起问严钧霆要钱花的事情,不过严钧霆肯主动上交,也还是很不错的。

至于给家里寄钱的事情,云朵朵觉得十五块钱不算少,也不算顶多,自己爹娘,有这个能力,干什么要去亏待呢。

何况,了解之后,真觉得严家人都不坏,丁梅香也不是个坏人。

她点点头,“那就还是按照原来的寄吧,我们也不缺钱,家里日子挺难的。”

不过,云朵朵也嘱咐了严钧霆一句,“但是你和你娘私底下打个招呼,这钱省着点用,别每个月不到月底就把钱给花光了,家里也要攒点钱做急用,而且以后花钱的事儿多着呢。”

比如,严秋霆还得娶媳妇。

严红兰要置办嫁妆。

严冬冬还要上学。

严钧霆点点头,这些他也想到了,他说自己在回京都之前,会和丁梅香说的。

然后,他示意云朵朵接下存折。

云朵朵接过,打开存折,低头看了下,存折上边竟然一百四十块钱的存款,这倒是让云朵朵挺意外的。

她原本以为,严钧霆一个月要往家里寄回来那么多钱,前几年工资肯定是不高的,加上这次办婚事也花了不少,手里估计没啥钱了。

这时候有存款的人就不多。

她冲严钧霆点点头,“存折我收着,以后家里过日子开销啥的都要钱。”

至于刚才严钧霆说的事儿,她倒是也回答了,“但是我也不是因为缺钱花才想着挣钱的,就是觉着政策开放了,是做生意的好时机,我总不能整天坐着无所事事,太闷了,是不是?”

这理由,让严钧霆微微皱眉。

他记得,在家属云的那些军嫂好像都是这样啊。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