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历代皇帝齐下副本,嬴政杀疯了畅读精品小说

历代皇帝齐下副本,嬴政杀疯了畅读精品小说

晓甜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以古代言情为叙事背景的小说《历代皇帝齐下副本,嬴政杀疯了》是很多网友在关注的一部言情佳作,“晓甜”大大创作,嬴政胡亥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故事让人看后流连忘返,梗概:物,没想到只有两千的血量,轻而易举的就将其击杀。击杀掉神庙护卫后,又发现一只神庙弓箭手映入眼帘。只见神庙弓箭手手持弓箭,跨上背着一个箭篓,对靠近的人搭弓射箭。“呃,我中箭了。”胡亥大喊道。“你在狗叫什么?你看你掉那么点血,大呼小叫的什么?”嬴政骂道。果然,胡亥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血量,发现才掉五十血量,完全就是自身血量的九......

主角:嬴政胡亥   更新:2024-01-14 10:2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嬴政胡亥的现代都市小说《历代皇帝齐下副本,嬴政杀疯了畅读精品小说》,由网络作家“晓甜”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以古代言情为叙事背景的小说《历代皇帝齐下副本,嬴政杀疯了》是很多网友在关注的一部言情佳作,“晓甜”大大创作,嬴政胡亥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故事让人看后流连忘返,梗概:物,没想到只有两千的血量,轻而易举的就将其击杀。击杀掉神庙护卫后,又发现一只神庙弓箭手映入眼帘。只见神庙弓箭手手持弓箭,跨上背着一个箭篓,对靠近的人搭弓射箭。“呃,我中箭了。”胡亥大喊道。“你在狗叫什么?你看你掉那么点血,大呼小叫的什么?”嬴政骂道。果然,胡亥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血量,发现才掉五十血量,完全就是自身血量的九......

《历代皇帝齐下副本,嬴政杀疯了畅读精品小说》精彩片段


由于不知道这个上古神庙有没有危险,大家也不敢分散开,只得抱团一起寻找下一层的位置。

在这个网游世界中,与网游并不同,网游自带地图,而且每几分钟就可以走到下一层。

而在这里,既没有地图,路程又非常遥远,因此即使只走一层的路可能都需要一个时辰以上。

刚走几步远,众人发现这个上古神庙一层也是有怪物的。

一只变异老鼠出现在众人眼前。

为什么叫变异老鼠,那自然是因为老鼠体型庞大,且尾巴非常长。

队伍七人几乎瞬间便将其秒杀,发现这变异老鼠根本不爆装备。

“这神庙一层不爆东西,大家不要在这里浪费时间,抓紧寻找下一层的入口。”嬴政说道。

毕竟众人来这里是为了刷装备的,这种小怪物自然没有击杀的必要。

经过一个时辰的长途跋涉后,队伍七人终于来到了上古神庙二层。

二层的怪物与一层的怪物相差不大,基本都是变异大老鼠,只不过多出了剧毒飞蛾。

剧毒飞蛾伤害也不高,只不过喷出的毒液可以让人瞬间进入麻痹状态,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但麻痹的时间只有一秒,并不会对大家造成什么危险。

“大家继续赶路。”嬴政催促道。

由于路途太过遥远,很快众人便体力不支,腹内空空。

“父皇,不行了我都饿死了,咱们该用餐了吧?”胡亥抱怨道。

其实别人也饿了,毕竟连续几个时辰的赶路,谁也吃不消。

于是,嬴政连忙击杀了两只变异大老鼠,并去了皮毛内脏,架在火焰上炙烤。

虽然没有烹饪的调料,但饿极了吃起来一样味道鲜美。

由于上古神庙内遮天蔽日,全都是神庙内的灯光烛火照亮,因此嬴政等人在里面根本不知道是黑天还是白昼。

吃饱了之后,众人便继续前行,一路来到上古神庙三层。

到了三层,怪物便开始多了起来,并且多了嬴政等人从未见过的品种。

映入眼帘的便是一个雕塑,一动不动。

“父皇,这个雕塑还别说,挺像的。”胡亥好奇的打量着雕塑就要上前触摸。

哪知道刚靠近雕塑,就发现雕塑开始碎裂,随后雕塑里面的人便向胡亥走了过来。

“我的妈呀,这咋还活过来了?”胡亥吓得连连后退。

嬴政定睛打量一眼,发现眼前的怪物名为神庙护卫,手持巨锤,看起来实力非凡。

“大家一起攻击。”嬴政下令道。

本以为这神庙护卫是BOSS级别的怪物,没想到只有两千的血量,轻而易举的就将其击杀。

击杀掉神庙护卫后,又发现一只神庙弓箭手映入眼帘。

只见神庙弓箭手手持弓箭,跨上背着一个箭篓,对靠近的人搭弓射箭。

“呃,我中箭了。”胡亥大喊道。

“你在狗叫什么?你看你掉那么点血,大呼小叫的什么?”嬴政骂道。

果然,胡亥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血量,发现才掉五十血量,完全就是自身血量的九牛一毛。

击杀掉这神庙护卫和神庙弓箭手后,发现也只是掉落金币和药水,并未掉落装备。

嬴政心中疑惑道:“莫非这上古神庙是新手地图?不爆高级装备?”

不过,来都来了,不爬到顶层那肯定不是嬴政的性格。

不知不觉间,众人已经来到了上古神庙四层。

到了四层怪物便多了起来,而且还多了一种新怪物,那就是飞蛾母体。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