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章节阅读播种末世

完整章节阅读播种末世

李烨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李烨苏眉的现代言情《播种末世》,文章正在积极地连载中,小说原创作者叫做“李烨”,故事无删减版本非常适合品读,文章简介如下:她已经一天一夜天没吃东西,肚子里面孩子还等着她补充营养,可隔壁的李烨却美滋滋吃着东西,这分明就是在诱惑她。如果是平时,她根本看都不会看一眼那种普通的鸡蛋挂面,可在饿坏了的她眼中,那就是最美味的食物。不,我不能上当。他肯定是想诱惑自己做对不起老公的事情。老公,你什么时候回来!我好饿!孩子也需要营养补充!苏眉从阳台朝楼下看去。她家住在六楼,从这里能够看到下面小区......

主角:李烨苏眉   更新:2024-01-14 10:5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李烨苏眉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章节阅读播种末世》,由网络作家“李烨”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李烨苏眉的现代言情《播种末世》,文章正在积极地连载中,小说原创作者叫做“李烨”,故事无删减版本非常适合品读,文章简介如下:她已经一天一夜天没吃东西,肚子里面孩子还等着她补充营养,可隔壁的李烨却美滋滋吃着东西,这分明就是在诱惑她。如果是平时,她根本看都不会看一眼那种普通的鸡蛋挂面,可在饿坏了的她眼中,那就是最美味的食物。不,我不能上当。他肯定是想诱惑自己做对不起老公的事情。老公,你什么时候回来!我好饿!孩子也需要营养补充!苏眉从阳台朝楼下看去。她家住在六楼,从这里能够看到下面小区......

《完整章节阅读播种末世》精彩片段

而他刚才使用了“同化体质”才提升到这个程度,嗯,后面必须加强锻炼。
想播种末世,创建新人类,必须要有一个强壮的...《播种末世小说》免费试读而他刚才使用了“同化体质”才提升到这个程度,嗯,后面必须加强锻炼。
想播种末世,创建新人类,必须要有一个强壮的身体,和无坚不摧的肾脏。
........................隔壁。
回到客厅沙发坐下来的苏眉忽然闻到一股香气传来。
咕噜噜!!一天一夜没吃东西的她肚子不争气叫起来。
接着她顺着香气出去看了一眼。
发现是隔壁的李烨坐在阳台上,美滋滋吃着面,里面还有鸡蛋。
她忍不住暗骂一声:“这个混蛋!”她已经一天一夜天没吃东西,肚子里面孩子还等着她补充营养,可隔壁的李烨却美滋滋吃着东西,这分明就是在诱惑她。
如果是平时,她根本看都不会看一眼那种普通的鸡蛋挂面,可在饿坏了的她眼中,那就是最美味的食物。
不,我不能上当。
他肯定是想诱惑自己做对不起老公的事情。
老公,你什么时候回来!我好饿!孩子也需要营养补充!苏眉从阳台朝楼下看去。
她家住在六楼,从这里能够看到下面小区的大门口。
可小区下面除了那些堵塞损坏的车便是到处晃荡的丧尸,根本没有他老公的身影。
也还有一个可能。
她老公已经变成那些丧尸队伍之中的一员。
苏眉一想到此,心儿一颤。
她的老公叫赵天虎,学过武,身强体壮,肯定不会出事的。
咕噜噜!!苏眉肚子又叫了起来。
似乎是她肚子里的孩子在和她抗议。
“苏姐,你饿了对吧?想不想要吃面?要不要我下面给你吃?李烨发现隔壁的苏眉,站起来,边吃着面,便朝她询问起来。
咕噜!苏眉咽了一下口水,说不想那是骗人的,可一想到李烨这个混蛋居然要她做那些对不起老公的事情,她瞬间变得硬气起来。
“我就是死在这里,从这里跳下去,也绝不会吃你下面。”
苏眉大声道。
吸溜~李烨一听,当着苏眉的面长吸了一口面条。
“真香~好饱啊!”李烨摸了摸肚子,满脸享受。
苏眉看着,眼睛瞪大,气的满脸通红。
故意的!他绝对是故意的。
该死的混蛋!臭宅男,天天蜗居在家的混蛋.....她心中大骂,再也看不下去转身进入房间里面,随后扑倒在床上,心中祈祷:老公快点回来给宝宝送营养,宝宝需要牛奶面包。
.................李烨吃饱喝足,拿出手机,发现QQ班级群已经99+,不断有学生在询问辅导员。
在丧尸爆发第一天的时候,还有一些学生没当回事,认为国家有着强大的武器肯定能够轻而易举消灭丧尸,或者直接从根源上解决掉丧尸病毒,可结果便是至今毫无消息。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