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家是炮灰,团宠妹妹逆天改命

全家是炮灰,团宠妹妹逆天改命

云小酒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全家是炮灰,团宠妹妹逆天改命》,是作者“云小酒”笔下的一部​穿越重生,文中的主要角色有孟芷关蕙,小说详细内容介绍:孟芷悲催的穿书了。她自己是炮灰,爸妈是炮灰,五个哥哥也是炮灰。一大家子人是别人的垫脚石,她忙带着哥哥们远离旋涡中心。没想到,绑定系统,一不小心混出了头。【奖励宿主书法精通】【奖励宿主钢琴精通】【奖励宿主医术精通…】当孟芷的马甲噼里啪啦掉了一地时,哥哥们也都出息了。大哥:谁都不许打我妹妹的主意。二哥:想要什么我给你买。三哥:我妹妹天下第一美。四哥:谁欺负我妹先问问我手术刀答不答应。五哥:那谁,离我妹远一点!...

主角:孟芷关蕙   更新:2024-01-18 09:5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孟芷关蕙的现代都市小说《全家是炮灰,团宠妹妹逆天改命》,由网络作家“云小酒”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全家是炮灰,团宠妹妹逆天改命》,是作者“云小酒”笔下的一部​穿越重生,文中的主要角色有孟芷关蕙,小说详细内容介绍:孟芷悲催的穿书了。她自己是炮灰,爸妈是炮灰,五个哥哥也是炮灰。一大家子人是别人的垫脚石,她忙带着哥哥们远离旋涡中心。没想到,绑定系统,一不小心混出了头。【奖励宿主书法精通】【奖励宿主钢琴精通】【奖励宿主医术精通…】当孟芷的马甲噼里啪啦掉了一地时,哥哥们也都出息了。大哥:谁都不许打我妹妹的主意。二哥:想要什么我给你买。三哥:我妹妹天下第一美。四哥:谁欺负我妹先问问我手术刀答不答应。五哥:那谁,离我妹远一点!...

《全家是炮灰,团宠妹妹逆天改命》精彩片段


还没等到孟芷走出来,周会长、乔老爷子等一行人就走了过来。

“姜老师。”周会长喊了一声,脸上带着笑容,“工作人员说您老到了现场,我还有些不相信,这些年您从来不参加这些赛事,定是发现了什么好苗子才突然现身,不知我说的对不对?”

姜大爷突然起范,淡淡开口:“这些年太清闲了,就想着给自己找点事儿做,倒是没发现什么好苗子,就是闲来无事带一带邻居的女儿,走个过场而已,不算违反比赛规定吧。”

本来他不想谦虚。

但那丫头中场换纸重写,也不知道写没写完。

这时候要是说什么自己找了个有天赋的种子选手,等会公布结果时很容易被打脸。

“姜老师可知道,您邻居的女儿,是乔老先生的前外孙女呢。”周会长开口,“这丫头前有乔老先生手把手教导,后有姜老师亲自带入书法圈,前途无量,未来可期呀。”

这话听起来是在恭维。

但姜大爷明白,这人是故意等着看笑话。

不就是看孟丫头中场出了点变故,认定孟丫头与拿奖无缘,所以才敢说这番话么。

不过……

姜大爷转眸看向乔老爷子。

他知道孟丫头的身世,但并不清楚是哪家领养了孟丫头,原来是乔老爷子的外孙女。

难怪孟丫头写出一手好字,看来乔老爷子在这丫头身上费了不少功夫。

只是,既然这么用心培养,为何又不顾这丫头的意愿,强行将她送回孟家呢。

他一辈子都忘不掉这丫头刚回孟家的样子,三天两头大哭大闹要跳楼,想起来就头疼……

“小芷向来顽劣,姜老师能将小芷教导成这样,应该是费了不少功夫。”乔老爷子走上前,开口道,伸出手,“久仰姜老师大名,幸会幸会。”

姜大爷正要说话,抬眼就看到孟芷从赛场门口走了出来。

他老人家嘴角露出笑容,转身就朝孟芷迎了上去。

乔老爷子的手在半空中,显得极其尴尬。

“姜老师就是这样,一点都不懂人情世故。”周会长解围道,“但凡姜老师会经营一点人际关系,也不可能混成这样。”

孟芷从赛场出来,四处寻找孟安景的身影。

终于,在大厅的角落看到孟安景在收拾桌子。

“姜爷爷,那么多人要跟您聊天呢,您好歹给点面子嘛。”她笑嘻嘻说道,“我去帮四哥干活了,比赛结果出来了再打我电话。”

她说完,风风火火走了。

姜大爷:“……”

这丫头赛场失误,不是该伤心难过吗,怎么一副没心没肺的模样。

再说了,难道她看不出来他一点都不喜欢交际应酬么!

不过,他既然选择重新回到这个圈子,确实是需要和这些人虚伪的打一下交道。

想到这里,姜大爷走过去,面带欣赏的道:“乔老先生的外孙女确实是不错,虽然笔法生涩了一些,技法拙劣了一些,形态杂乱了一些,但胜在有灵气,很好。”

乔老爷子:“……”

恕他听不懂,这句话到底是夸人还是贬人?

姜大爷继续道:“周会长这名学生也很不错,虽然笔法呆板……”

“姜老师!”周会长及时打断他,“半个小时后才宣布比赛结果,我们进去喝茶聊吧。”

一行人去了休息室。

孟芷则跑到了孟安景身边,两眼亮晶晶道:“四哥刚刚看到我比赛了吗?”

孟安景抽空抬头,认真的道:“虽然我不懂书法,但我看得出来你写的很不错,一时的失败说明不了什么问题,下一次再努力就是了,我相信你一定会获得属于自己的成就,别灰心。”

小说《全家是炮灰,团宠妹妹逆天改命》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谢谢四哥鼓励。”孟芷笑得更甜,“我来帮四哥一起收拾。”

她弯腰就开始干活,动作麻利,丝毫看不出是个曾经十多年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千金小姐。

孟安景看着她。

有些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对这个妹妹敬而远之。

明明很可爱的妹妹。

明明和记忆中一模一样的妹妹。

这是他的妹妹呀。

“你做事太粗心了!”孟安景故意道,“在边上看着就行了。”

孟芷摊摊手:“结果还没出来,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孟安景转身走出去了。

不一会儿,他拿了一个冰淇淋甜筒进来:“现在有事做了,坐边上吃甜筒吧。”

“哇,四哥你太好了!”孟芷在椅子上坐下来,“四哥你要经常回家给我买甜筒吃呀。”

孟安景有些自责。

他一个月没回去,妹妹肯定以为他不喜欢她,以后一定要经常回去。

他想了想,从口袋里掏出一张银行卡出来。

孟芷:“……”

这是她最近收到的第几张银行卡了?

席云洲给过一次。

乔婉秋给过一次。

现在四哥又来这个……

“我没让你拿冷夫人给的钱,你别怪我。”孟安景抿了抿唇,“这张卡里的钱虽然不多,但足够你用一阵子,你先用着。”

“我现在姓孟,肯定不会要冷家的钱呀。”孟芷吃了一口冰淇淋道,“四哥的钱留着给我买冰淇淋吃,我就不要啦!”

这次比赛若是得了第一名,有三万块的奖励呢,她不缺钱。

孟安景没强行给她。

等这边结束之后,他也跟着回一趟家,给妹妹多买点零食……

他加快了干活的速度。

孟芷吃完冰淇淋,也开始帮忙。

赛场收拾的差不多之后,传来了主持人的声音:“第十九届汀兰书法大赛的结果已经出来了……”

孟安景的手指顿住:“需要四哥陪你去听结果吗?”

孟芷丝毫不关心结果:“先把这些垃圾清理完了再说。”

兄妹二人继续忙活。

而休息室那边的评委、专家、家长、选手们,全都已经进了会场,等候结果公布。

姜大爷摸出手机,准备给孟芷打个电话,想了想还是作罢了。

他老人家也有些提不起兴致,坐在最后一排。

主持人站在台上,先是感谢了各方,然后说了一些比赛宗旨,再接着鼓励选手,最后才进入揭晓环节。

“首先,我们来揭晓三位优秀奖。”

三个被念到了名字的选手满脸高兴,虽然只是优秀奖,但也相当于是有了进决赛的资格。

“接下来,我们来揭晓三等奖,他就是,李胜!”

李胜,就是周会长的学生。

周会长有些讶异,他觉得自己的学生能拿第一,保不齐也能第二,怎么才第三?

不过他不会将这些情绪展露在脸上,满脸笑容的鼓掌。

听到李胜才拿了三等奖,冷紫璇愈发的紧张起来。

人家练字十年,才只能拿第三,她一个半路出来的新手,拿什么去争。

看来,她只能下次再战了。

“别紧张。”乔婉秋轻声道,“没拿奖也没关系,下个月还有书法类比赛……”

冷紫璇抿了抿唇。

海城书法圈子里最具权威性的就是汀兰书法大赛,其他的比赛的一等奖也不如这个比赛的优秀奖……

“相信大家一定很关心二等奖的获得者,我就不卖关子了!”主持人将手卡打开,大声道,“二等奖获得者,就是冷紫璇!”

冷紫璇不可置信到了极点。

她居然比李胜的名次还要高!

也就是说,外公没有骗她,只要字形有神韵,有属于自己的风格,就能突破一些传统的评分标准……

小说《全家是炮灰,团宠妹妹逆天改命》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关蕙叹了一口气。

这家人虽然难缠,但出手特别大方,一个小时给一百,她一个月就能在这家拿两三千的工钱。

今天的事其实跟她也没关系,谁能想到这家老人竟然给才四个月大的宝宝喂豆子,即便如此,她也道歉了,任人数落责骂,可就算这样,她还是被辞退了。

以后怕是再也接不到这么高薪的单子了。

“工作没了就没了嘛,这么受气的工作不要也罢。”孟芷笑着将桌子上的美食速成法推过去,“妈妈,你看这个蛋炒饭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你能炒一个吗?”

这本书的封面上就是一盘蛋炒饭,她并没有将书翻开。

她想知道,若是关蕙第一个看这本书,这书有没有效果。

关蕙却看也不看一眼:“蛋炒饭妈妈会做,你等着吃就是了。”

“我就要吃这本书上的蛋炒饭。”孟芷撒娇道,“妈妈,你就照着书上做嘛。”

关蕙失笑:“好好好,妈妈都听你的。”

她将书翻开,第一页就是教人怎么做蛋炒饭,她随意看了几眼,脑中突然像是被灌入了什么东西。

她做了三四十年的饭,不止给家里人做,也给东家做,她对做饭有自己的领悟。

可现在看了这本书她才发现,她以前那点厨艺根本就不算什么。

“小芷,你先写作业,妈妈去做饭!”

关蕙拿着书,风风火火去了厨房。

孟芷弯唇笑起来。

看来,这书对妈妈有用。

她回房写作业,不一会儿,鼻尖就闻到了浓浓的蛋炒饭香味。

她忍不住从房间出来,看到关蕙炒了一大盘金灿灿的炒饭。

“小芷,你尝尝看,好不好吃?”

孟芷拿起饭勺,吃了一口,顿时两眼放光。

“呜呜呜,太好吃了,妈妈你太厉害啦!”她的嘴巴塞得鼓鼓囊囊,恨不得连舌头都吞下去,“我以前就想说了,妈妈你的厨艺这么棒,为什么不开一家餐厅呢,生意肯定超级好。”

关蕙觉得小女儿也太夸张了。

她自己的厨艺自己很清楚,比平常人略好一些,但也没到当厨师的地步。

不过今天她似乎找到了做饭的感觉,味道应该确实是比以前好一些。

她拿起筷子尝了一口,整个人惊住了。

这蛋炒饭,真的是她炒出来的么?

色泽诱人,香气扑鼻,米饭充分融合了蛋液的味道,口感劲道,让人十分有满足感。

一口饭咽下去之后,忍不住还想再吃一口。

就这么一会会的功夫,关蕙不由自主就吃了小半碗。

要不是孟芷眼巴巴看着,她觉得自己能把这一大盘炒饭全部给吃光。

“妈妈,我说真的,可以去开个小餐馆。”孟芷建议道,“就这个蛋炒饭,都不知道会吸引多少食客过来。”

关蕙哪敢朝这方面想:“你好好学习就是了,赚钱的事不需要你操心。”

吃完饭后,孟芷继续学习,关蕙则将那本食谱拿出来好好研究了一番,她发现,只要是这本书上写的菜,她看一遍就能记住,要不是因为家里这会没有食材,她很想去厨房实操一下。

第二天孟芷起来的时候,看到关蕙竟然还在看这本书,边上的记事本上记了厚厚一摞笔记。

其实她很想说,就算不写笔记,只要是书上的内容,都会刻在脑子里,想忘都忘不掉。

她没有打扰关蕙,走到对门,敲响了姜大爷的家门。

她和姜大爷约好了今天练一整天的毛笔字,毕竟明天就要比赛了,再不练就没机会了。

姜大爷家里到处都是书法,墙上挂了一大堆,桌子上椅子上很多成品、半成品,左侧的书柜上全都是各种奖杯证书,由此可见年轻的时候有多么的优秀。

“行了丫头,别看那些了。”姜大爷喊她过去,“我已经好些年没带学生参加这些比赛了,沉寂多年再出山,你可别让我被人笑话啊。”

孟芷嘻嘻一笑:“为了让您老不被人笑话,那我还是不参加比赛了吧。”

“你这丫头,净抬杠!”姜大爷瞪她一眼,“先写一百个大字,就写你的姓,孟,写完了一百个再喊我。”

他说完,往沙发上一躺,差不多三五分钟的时间,就响起了打鼾的声音。

孟芷:“……”

之前谁说姜大爷觉浅来着,这睡眠质量简直令人羡慕!

她提起毛笔,沾墨,开始认真写字。

同一个字写一百遍,写到最后都有些变形了,她都快不认识这个孟字了。

刚写完,她还没开口呢,姜大爷就从沙发上起来了。

其实他就睡了那么一会,早就醒了,一直在观察孟芷的动向。

有些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写了几个字就开始看东看西,这样的孩子就不适合练书法。

而孟丫头在写字的时候,全神贯注,好像全世界就只有那一张纸,这样的人,心性坚定,耐得住寂寞,才能在书法这条路上越走越远。

“你写字的姿势非常不错,继续保持。”姜大爷认真看着字道,“这个孟字,端正而不失灵动,秀丽而不失庄重,下笔很沉实,收笔更是极其利落……你这哪里是新手作品,说是业内大师的高作也不为过。”

“咳咳咳,夸张了夸张了哈。”孟芷心虚的摸了摸鼻尖,“还需要您老多多指教。”

姜大爷越看她的字,越是满意。

他像这么大的时候,可写不出这么好看的字。

真是白捡了一个好苗子。

孟芷在姜大爷家里待了整整一天,都不知道写了多少个大字,才终于被放过。

回到家里,等待她的是满满一大桌子的菜。

大哥孟宴清和五哥孟承枫都在。

“还有三天你们爸爸的辅导班就开业了。”关蕙笑着说道,“整一桌好菜,就当是提前庆祝了,来来来,都坐下,尝尝我做的菜怎么样。”

一家人不讲究那么多礼节,坐下就开吃。

孟元科一脸吃惊:“老婆,你的手艺什么时候变这么好了?”

孟宴清尝了一口:“妈,这个糖醋排骨真的绝了,太好吃了。”

孟承枫赶紧跟上:“妈是在哪里偷学厨艺了吧,比酒店大厨做的还要好吃。”

孟芷将嘴里的食物咽下,拼命点头:“我就说妈妈这厨艺开个小餐馆绰绰有余,妈妈还说我夸张了呢。”

“你们几个,有吃的还堵不住嘴!”关蕙笑着在餐桌边坐下来,“明天小芷跟着姜大爷去参加书法大赛,我们给小芷加个油!”

一家人以茶代酒,热热闹闹的喝了一个。

第二天早上,孟芷早早起来做了一套数学试卷,这才换了身衣服出门,和姜大爷汇合。

小说《全家是炮灰,团宠妹妹逆天改命》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汀兰书法大赛,是海城比较出圈的书法赛事。

这是只有中学生才能报名的比赛,参赛者大多是高中生,以及少量初中生。

孟芷跟着姜大爷从车上下来,朝比赛的酒店走去。

刚走到门口,就有好几个中年人迎了上来。

“姜老师,您可终于来了。”

“听说姜老师要来比赛现场,我还以为是有人造谣呢,没想到是真的。”

“姜老师是汀兰书法赛的牵头人,您既然来了,本该由您来坐评委首席的位置,可之前已经邀请了周会长当首席评委,这就有点难办了……”

姜大爷冷哼一声。

他才离开这个圈子多少年,这些人就不把他放在眼底了。

那什么周会长,当年可是他的手下败将。

不过,好汉不提当年勇,过去的光辉荣耀没什么可提的,他主要是为了孟丫头才来这一趟。

“我带学生来参赛,哪能当什么评委,有失公允性。”姜大爷挥挥手,“这比赛的现场是越来越吵了,给我单独准备一个休息室。”

见他没有要求当评委,那中年男人肉眼可见的松了一口气,赶紧带着他们去休息室。

孟芷跟着姜大爷往后面走,刚走了没几步,她就看到了一张熟悉的脸。

她正思索着在哪里见过这张脸。

姜大爷就开口道:“孟丫头,瞧瞧那边穿白色衣服的是不是你们家老四?”

孟芷顿时就想起来了。

家里的全家福上,就有这张脸,难怪会觉得脸熟。

孟家老四,叫孟安景,是海城医学院的一名学生,今年上大三了。

小说中这个哥哥的结局也很惨,大学刚毕业,进入海城最好的医院工作,年纪轻轻就成了主任医生。

在一次给病人做手术的过程中,不知道出现了什么问题,病人突然大出血死亡。

病人家属找上门,将孟安景从楼梯上推下去,后脑勺出血不止,就这样,孟安景成了植物人,一辈子不死不活躺在病床上……

“姜爷爷,您先去休息,我过去和四哥说话。”

孟芷迈步朝孟安景走过去。

孟安景正在收拾角落里的纸箱子。

这个周末,他来书法比赛现场兼职工作人员,一天工钱一百多元,虽然不多,但足够他一个星期的生活费。

他正要将纸箱子抱起来,站起身就对上了一张明艳的笑脸。

“四哥!”

孟芷明朗的喊了一声。

一看到她,孟安景就开始警铃大作。

这个妹妹刚找回来的那几天,他天天回家守着妹妹,可妹妹越闹越吓人,他赶紧跑回学校了。

小时候妹妹走失那年,他已经六岁了,隐约还记得妹妹是个特别可爱乖巧的孩子,可找回来的妹妹却刁蛮不讲理,他对妹妹已经没有任何好感了,所以这段时间根本就不想回家。

他抿了抿唇:“你怎么来这里了?”

“四哥能来,我就不能来吗?”孟芷依旧笑着,“四哥是在这里兼职赚生活费吗,我能不能帮上忙?”

她伸手就去帮忙搬纸箱子。

孟安景吓得躲了一下:“不需要你帮忙,你赶紧回家去。”

这个妹妹在冷家长大,以前是冷家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千金大小姐,回孟家后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这会突然提出帮他干活,他总觉得这个妹妹憋着什么坏招。

他很忙,要兼职,要学习,还要做课题,没时间猜她在玩什么花样。

“四哥,你的工作牌掉了!”

孟芷喊了一声,孟安景连忙低头。

小说《全家是炮灰,团宠妹妹逆天改命》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孟芷抬眸看去。

看到巷子的尽头,停着一辆黑色的车,后座的车窗降下来一半,她看到了一张男人的脸。

那漆黑的眸子如古井般深不可测,高挺的鼻梁和削薄的嘴唇透着清冷肃然的气场,若不是他戴了一副银色边框的眼镜,他身上的气场怕是会更加骇人。

男人突然取下眼镜,朝她看来。

这时,她脑子里浮现出一个词,斯文败类。

也不知道这到底是个斯文人,还是一个披着文明外衣的败类。

这样一张脸,和那夜垃圾桶边上那个受伤男人的脸慢慢重叠。

那天她刚买了消毒水和纱布回去,这个男人就不见了,她还稍微担心了一下。

她想了想,跟着走了过去。

西装男人站在车边,恭敬的道:“先生,孟小姐到了。”

车内的人点头后,西装男人才将后座位的车门拉开,向孟芷做了个有请的手势。

孟芷弯腰坐了进去。

这车很大,哪怕她和男人并列坐在后座位上,中间也隔了很远。

她扭头看着男人,开口问道:“你的伤好些了吗?”

“那天晚上,谢谢你帮忙。”男人从口袋里抽出一张卡递了过去,“密码六个六。”

孟芷:“……”

这就是传说中的财大气粗么?

不过,她已经得到了系统的奖励,一身的功夫才是无价之宝。

她开口:“就是顺手的事,不值什么,既然你没事,那我就先走了。”

孟芷正要推开车门。

脑中突然响起声音。

【叮!任务发布,请宿主救下站在车边的男人!】

孟芷抬头看到了站在车外的西装男人。

这男人一身冷酷,戴着墨镜,看起来应该是车里这个男人的保镖。

车子停在巷子的尽头,这里几乎没有人,只有风声吹过,显得安静极了。

就在孟芷左看右看之时,突然,她看到不远处的墙头出现了一个黑洞洞的枪口。

她在现实中没见过这东西,但看电视上演过。

说时迟那时快。

她猛地下车。

伸手抓住西装男人的手臂,用力一拽,然后砰地一声将车门给带上。

这下,后排坐了三个人,孟芷被夹在中间,有些拥挤了。

西装男人一脸懵逼:“孟小姐,您这是……”

话音未落。

“砰!”

只见车窗顿时碎裂。

一颗子弹被嵌在了防弹车窗上,下一秒,子弹和玻璃哗哗落下。

西装男人惊出一身冷汗。

若不是孟小姐拽了他一把,那么现在,他已经是一具尸体了。

他回头,看到了墙头上并未撤去的枪,立即朝驾驶位爬去,一踩油门,车子飞快驶出小巷子。

“砰砰砰!”

车后窗中了几枪,好在是防弹玻璃,子弹被挡在外头进不来。

不过当车窗全部被击碎之后,就很危险了。

车子极速行驶,当开到人流涌动的大马路上之后,身后的尾巴悄无声息的消失了。

孟芷狠狠松了一口气。

应该算是脱离危险了吧,系统会奖励什么呢。

一个保镖,最擅长的应该是打架、追踪、射击之类的吧……

【叮!任务完成,奖励宿主厨艺速成法。】

孟芷满脸问号。

她伸手,拍了拍驾驶位上西装男人的肩膀,开口问道:“你很会做饭吗?”

西装男人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后脑勺:“会那么一点,有机会做给孟小姐尝一尝,刚刚谢谢孟小姐救我,不过,孟小姐怎么会知道有人躲在墙头上?”

坐在孟芷身侧的男人也微微挑眉。

这女孩细胳膊细腿,很难想象她是怎么把卓华从车外拽进来的。

而且,卓华这个专业保镖都没感觉到有人暗杀,她坐在车内竟然就发现了。

他让人查过这个女孩,冷家养女,一个月前被送回了孟家,除了身世复杂一些,就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高中生。

可,普通高中生会有这么强的敏锐度吗?

“我这不是准备下车吗,一不小心就看到墙头上架着一杆枪。”孟芷佯装十分害怕的样子拍了拍胸口,“幸好没出事,不然我得好几天睡不着觉,麻烦找个地方停车,我想回家了。”

车子很快就在路边停下了。

孟芷的手刚搭在车门上,身侧的男人就递来了一张卡。

她以为又是银行卡,定睛一看,才发现原来是一张名片,黑色的底,金色的边,低调而又奢华。

“上面有我的电话。”男人开口,“若是你遇到了困难,随时可以找我,我无条件答应你两件事。”

救他两次,答应两件事,这是他最高的承诺。

孟芷看到了有些熟悉的三个字。

席云洲。

她没忍住开口:“你是京城席家的人?”

席云洲侧目:“你还知道席家?”

“当、当然知道。”孟芷迅速的道,“新闻上经常提到席氏,这么有钱的大财团,我能不知道吗?”

她将名片塞进口袋,推开车门就下去,回头道,“席先生,我们两次见面你都遇到追杀,以后你出门最好多带几个保镖,还有,尽量不要坐飞机。”

小说中,提到过席云洲这个名字,也仅仅只是名字罢了,比孟家人更加炮灰的存在。

这位是席家嫡出的大少爷,席氏财团未来的继承人,却在即将继承家业的前一天,飞机出事,死无全尸。

而小说中深爱冷紫璇的男主角,就是席云洲同父异母的弟弟。

席云洲,只是男主角走上巅峰的一个垫脚石罢了。

孟芷站在路边,朝车子挥了挥手。

若是席云洲能活着,小说中的男主角就没有机会掌控席家,冷紫璇也就少了个强有力的靠山。

其实她并不想和冷紫璇对上。

可是身在局中,很多事情都由不得她。

孟芷步行走回家,时间还早,家里一个人都没有。

孟元科这几天忙着辅导班的事,早上天没亮就走了,晚上一两点才回来。

关蕙每天要去好几家做钟点工,一般晚上七点左右才会到家。

孟芷决定自己做晚餐。

她将厨艺速成法从书包里拿出来,正要翻开,客厅的门就被推开了。

是关蕙回来了。

“妈妈,今天怎么这么早?”

关蕙强撑起一个笑容:“你还没吃吧,想吃什么,妈妈给你做。”

孟芷微微蹙眉:“妈妈,你的脸色不太好,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

“就是有点累。”关蕙系上围裙,“你回房看书去,饭菜好了我叫你。”

“妈妈,你这是没拿我当一家人。”孟芷认真道,“我虽然不能帮忙解决问题,但我可以倾听,把烦恼的事情说出来就会好多了,妈妈可以试一试。”

看到女儿一副乖巧的样子,关蕙满心熨帖,不由自主就把今天遇到的糟心事说了出来。

她是钟点工,同时接了三家的活儿,她今天晚上过去给其中家人做了一桌饭,正在收拾厨房时,那家孩子吃饭时被豆子给卡着了。

那家老人怪她差点害死孩子,把她恶狠狠的骂了一顿。

小说《全家是炮灰,团宠妹妹逆天改命》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