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豪门甜宠:权贵大佬他非要强制爱精品文

豪门甜宠:权贵大佬他非要强制爱精品文

堤堤耶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豪门甜宠:权贵大佬他非要强制爱》,超级好看的其他小说,主角是云薇陆聿北,是著名作者“堤堤耶”打造的,故事梗概:猜了,再扯你都要说到他在外面有私生子了。”姜且哦了一下。云薇没准备继续跟她聊:“不说了,睡觉了。”她说完,听到对面应声便挂断了电话。云薇从床上爬起来,莫名的有些口渴。偌大的客厅被黑夜填满,她懒得开灯,摸黑在茶几处找水杯。水还没喝嘴里,便听到门口传来动静,像是开门声。云薇举着杯子的手一顿,......

主角:云薇陆聿北   更新:2024-01-14 11:4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云薇陆聿北的现代都市小说《豪门甜宠:权贵大佬他非要强制爱精品文》,由网络作家“堤堤耶”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豪门甜宠:权贵大佬他非要强制爱》,超级好看的其他小说,主角是云薇陆聿北,是著名作者“堤堤耶”打造的,故事梗概:猜了,再扯你都要说到他在外面有私生子了。”姜且哦了一下。云薇没准备继续跟她聊:“不说了,睡觉了。”她说完,听到对面应声便挂断了电话。云薇从床上爬起来,莫名的有些口渴。偌大的客厅被黑夜填满,她懒得开灯,摸黑在茶几处找水杯。水还没喝嘴里,便听到门口传来动静,像是开门声。云薇举着杯子的手一顿,......

《豪门甜宠:权贵大佬他非要强制爱精品文》精彩片段


京江小雨断断续续下了将近一天,此刻才有要停的念头。

云薇趴在床上,有些百无聊赖的听着电话那头的人念叨。

“我真的要被气死了,女一号都敲定了我,没想到何姣跑去勾引导演,这女人搞偷袭真是给我当头一棒!”

对面人的声音带着气,语速稍快。

云薇在床上滚了一圈,长发散落在床上:“什么?是你之前很喜欢的那部?”

姜且连忙嗯了一声,语气有些委屈巴巴:“对啊,为了争这部剧女一,我戒糖三个月,还减了十斤肉,就为了更贴脸。”

云薇啧一声,语调不经意:“一千万够不够?她潜规则上位,我们就带资进组。”

“啊啊啊啊啊薇薇,从今天开始你让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我绝对不背后偷偷骂你了!!”

姜且说话声瞬间高了好几个度。

听姜且这么说,她哼一声:“行了你,反正本来就是你自己争取的,我就是帮你把机会夺回来。”

“前提是,别提我名。”

“放心吧,我的云姓某金主。”

姜且应下,傻笑了半天,似是缓过来劲,稳了稳声线,开口问她的近况:“你现在自己住啊?”

云薇应声,撅撅嘴:“对啊,这么大个房子就只有我这个娇嫩似花的美女。”

姜且语气带着些疑惑:“你那个帅老公呢?”

听她提起陆聿北,云薇一愣,随后反应过来:“没见过,他一直在南港。”

除了中途在陆家老宅看到了他,也根本没有说上话。

当时她在后院陪老爷子,要不是爸说他回来,她都懒得往前院跑。

还跟爷爷说他经常给她打电话,说他们两个关系多好。

结果她磨蹭半天,只看到了他离开的背影。

下着小雨,老爷子又不在,她懒得演戏,就远远站在屋檐下盯了会儿他的后背,秘书给他打着伞,他也没回头看。

姜且啊了一声:“那你们不就没有嗯嗯啊啊过?”

云薇盯着手机屏幕的目光一顿,还没说话,姜且的声音又从电话里传来。

“不是我说,一直不见你俩都没有生理需求的吗?还是……”

“我靠,他不会外面养什么小情人吧?”

听姜且越扯越远,云薇连忙打断:“行了你别瞎猜了,再扯你都要说到他在外面有私生子了。”

姜且哦了一下。

云薇没准备继续跟她聊:“不说了,睡觉了。”

她说完,听到对面应声便挂断了电话。

云薇从床上爬起来,莫名的有些口渴。

偌大的客厅被黑夜填满,她懒得开灯,摸黑在茶几处找水杯。

水还没喝嘴里,便听到门口传来动静,像是开门声。

云薇举着杯子的手一顿,脑子里瞬间冒出一句话——

老公常年在外,女子一人独居,半夜遭小偷偷家。

云薇吞了下口水,连忙放下手里的杯子,脑子飞速运转。

她像是反应过来什么,抓起一旁的扫把朝门口走。

今天就让这小偷看看是他头铁还是扫把头硬。

云薇举着扫把站在门口一侧,听到门把转动的声音,门被人从外面打开。

云薇使出吃奶的劲,用力朝门口挥去。

“受死吧!”

下一秒,扫把那头被人抓住。

云薇心里咯噔一下,完蛋,要卒。

一时间,她声线有些乱的开口:“你你你最好赶紧走啊,我老公很厉害的,陆聿北你知道吧?京江没人敢惹他。”

她说着,用力想要扯回扫把。

一股猛力袭来,云薇连人带扫把向前扑。

她踉跄了两步,一头撞进了一具结实的怀抱里。

一阵好闻的高级木质香传来,夹杂着淡淡的烟草气。

后腰被人扶了一下,低沉醇厚的嗓音从她头顶传来。

“怎么?想打死我守寡?”

云薇听到这句话,脑子空了一秒,立马反应过来,连忙从他怀里出来,后退了好几步。

像是要印证什么,她抬手去摸墙壁。

“啪——”

室内的灯被她打开,漆黑的空间瞬间通亮,她有些不适的眯眯眼,偏头朝门口看去。

修长挺拔的身影伫立,男人微微耷拉着眼皮看她,面部线条干净利落,五官宛若雕刻般惹眼,一身剪裁得体的手工西装,矜贵又漠然。

骨节分明的手里握着行李箱的拉杆,淡淡的青筋蔓延手背。

云薇站在原地盯着他看了好久,随后反应过来,语调甜甜的叫他:“老公,你怎么回来了?”

陆聿北听她这么说,微微抬眉,没接话。

突然,他抬脚朝她走,在她身旁站定。

陆聿北抬起手,修长的手指蹭到她白皙的肩头,云薇忍不住瑟缩了一下。

她微微垂着头,没看他,感受到他的指尖顺着她的肩膀往下走。

云薇呼吸停了一下,张张嘴还没来得及说什么。

下一刻,陆聿北食指勾住她垂下的睡衣肩带,给她拉了上去,刚刚像是在故意使坏一样。

云薇还没反应过来,他的气息便抽离,越过她朝沙发走。

指尖划过的地方还有些发烫,有轻微的酥麻。

她有些微微的脸热,跟他对视那么久,她都没在意自己吊带滑落,一直半走光的站在他面前。

“那不多亏了你。”

低哑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带了些倦。

云薇有些疑惑的偏头看他。

陆聿北走到沙发旁,微微垂眸看向随意扔在沙发上的黑色蕾丝吊带短裙。

他视线在小吊带上停了两秒,随即微微偏头看她,语调低缓:“看来陆太太平时还挺有兴致。”

云薇原本带着茫然的眼神一顿,像是想到了什么,三两步走到沙发另外一头,抬手拿起她放在沙发上的小吊带,连忙藏到身后。

像是要解释什么,她语气有些微乱:“不是,这是我朋友的,我……借过来看看。”

陆聿北没接话,坐在沙发上。

云薇抬眼看了看他,开口问:“都这么晚了,怎么还回来?”

陆聿北哦了一声,语气听不出情绪:“爷爷说你想我。”

“啊?”

云薇一愣。

陆聿北偏头看她,眉骨轻抬,语调不咸不淡,掺了些懒:“说我们久别胜新婚。”

云薇张了张嘴,像是明白过来什么,默了两秒,接着摊牌:“爷爷老是问我关于你的事,我就现编了,就是有点……编过头了,爷爷觉得……”

觉得他俩现在恩爱的不得了,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那种。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