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被爹爹接回家后,她成了七零最靓的崽!精品选集

被爹爹接回家后,她成了七零最靓的崽!精品选集

苏苏要暴富 著

现代都市连载

《被爹爹接回家后,她成了七零最靓的崽!》是作者“苏苏要暴富”的倾心著作,刘成功程放是小说中的主角,内容概括:太的脾气,也知道她就是个嘴硬心软的,挨骂就挨骂,老实的回答问题就好了。“恩,吃饭吧。”程老太太说这话的时候也是点了点头,然后大家就开始吃东西了。这年头食物也不是十分的富足,所以大家吃的也就是玉米面饼子和地瓜。还有一份青菜,一点荤腥都没有。看起来是在是可怜的很。但是大家都是习以为常了,所以也没有人多说什么......

主角:刘成功程放   更新:2024-01-24 11:4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刘成功程放的现代都市小说《被爹爹接回家后,她成了七零最靓的崽!精品选集》,由网络作家“苏苏要暴富”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被爹爹接回家后,她成了七零最靓的崽!》是作者“苏苏要暴富”的倾心著作,刘成功程放是小说中的主角,内容概括:太的脾气,也知道她就是个嘴硬心软的,挨骂就挨骂,老实的回答问题就好了。“恩,吃饭吧。”程老太太说这话的时候也是点了点头,然后大家就开始吃东西了。这年头食物也不是十分的富足,所以大家吃的也就是玉米面饼子和地瓜。还有一份青菜,一点荤腥都没有。看起来是在是可怜的很。但是大家都是习以为常了,所以也没有人多说什么......

《被爹爹接回家后,她成了七零最靓的崽!精品选集》精彩片段


程放不由得有些担心起来,他生怕这个瘦骨嶙峋的孩子有什么地方不舒服的。

“我…我就是太高兴了,原来鸡蛋是这个味道的……真好吃,怪不得弟弟那么喜欢吃。”

晚宝擦了擦眼泪,软糯糯的话语却是让楚月和程放的心里面都充满了酸涩。

这么小的孩子,怎么就连鸡蛋都没有吃过呢?

虽说现在不能随便的杀鸡吃肉,但是这鸡蛋却是属于自己的,两只鸡一天一个蛋也有两个蛋呢!

这怎么就还能吃不上鸡蛋呢?

楚月的心里也有些酸涩,同时也有一股子的无名怒火。

她看着晚宝将鸡蛋吃完了,看着她躺下了:“晚宝好好的睡觉,睡醒了就吃晚饭了。”

这会儿还早,他们也差不多要去吃午饭了。

“我能不睡觉吗?”

晚宝说这话的时候还打了个哈欠,困倦此时此刻已经是爬满了她的脸庞,但是她却努力的睁着双眼,不让自己睡过去。

“睡觉才能长高高哦!”

程放就是这么哄自家几个小子的,他这招可以说是百试百灵。

但是晚宝却还是兀自坚定地摇了摇头。

她不想睡觉。

“晚宝可以告诉妈妈为什么晚宝不想睡觉吗?”

楚月觉得,晚宝不想睡觉肯定是有自己的想法的。

这会儿她肯定还是非常的不安心的,所以楚月非常温柔地理了理晚宝乱了的头发,这才温柔的开口询问。

“爸爸妈妈会不见吗?”

她说这话的时候,鼻尖一酸,眼泪更是不停地从自己的眼眶之中滚落下来。

没有安全感的孩子,总是会充满各种担心的。

楚月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将手里面的碗筷递给了程放:“放哥,你把碗拿出去吧,我在这里哄着晚宝睡觉。”

她说完之后,晚宝的眼睛顿时亮了起来,但是她又摇了摇头:“妈妈,晚宝可以自己睡觉的。”

“没关系的,妈妈也想陪着晚宝睡觉的。”

楚月不给晚宝拒绝的机会,直接躺在了她的身边。

她还轻轻地拍着晚宝的小肚肚,温柔地给她唱歌,哄着她睡了过去。

等到晚宝睡着了之后,楚月帮她掖好了被子,这才蹑手蹑脚的离开了房间。

她出了门,就看到等在门口的程放,还有老二家老三家。

他们还没有分家,一大家子都住在一起。

“大嫂,你可算是出来了,你们就是捡了个孩子回来,又不是捡了个金疙瘩,用得着这么仔细吗?”

老三家的刘盼娣忍不住翻了个白眼,眼看着那白眼都快翻上天了,显然是非常的不满。

家里多一个孩子,就多一张嘴,别人吃的自然就少的多了。

楚月抿了抿唇,将耳边散乱的鬓发捋到耳后:“三弟妹,孩子刚来,有些害怕,我才哄了一会儿,让你们久等了。”

本来是要到吃饭的时间了,只不过是为了哄着晚宝睡觉,他们才在这里等了一会儿。

“行了,你少说两句!不就是等了一会儿吗?又不是很久!”

程豪瞪了一眼刘盼娣,他是觉得没什么的。

其他人都不说什么,就只有刘盼娣有意见。

刘盼娣顿时就委屈了:“你这是什么意思?我说错了吗?这孩子在刘成功家里面能干活儿,在这里就不能干活儿了?”

她扬起头,甚至刻意提高了声音,似乎这样可以让自己更加有底气。

“都给我进来!”

此时此刻,程老太太严肃的声音从屋内传来,她的语调不高,但是却充满威严。

所有人顿时都噤声了,谁都不敢多说一句。

很显然,他们是真的怕程老太太的。

“娘……”

刘盼娣还想说什么,结果被程老太太一记眼刀射了过去,她顿时就哑火了,还嗫嚅着闭上了嘴巴。

“吃饭了,要是不想吃饭,就直接下地去吧。”

程老太太直接开口。

她的目光扫了一圈众人,虽然没有再多说什么,但是就是让人不自觉地有些害怕。

不怒自威,不外如是。

虽然说是程老太太,其实她现在的年纪也不过就是五十岁左右,她的身子骨不是特别的好,所以看起来有些苍老。

也正是因为这样,程老爷子可护着她。

至少在程家,是不会有人敢反驳她的话的。

再加上程老爷子又是一个沉默寡言的,只要他不说话,程老太太说话就是最有用的那个。

“娘,是我不好,让大家等我了。”

楚月主动认错,程老太太不轻不重地看了她一眼:“知道就好。那孩子吃了吧?”

“恩,吃过了,您放心吧。”

楚月乖巧地点了点头。

她知道程老太太的脾气,也知道她就是个嘴硬心软的,挨骂就挨骂,老实的回答问题就好了。

“恩,吃饭吧。”

程老太太说这话的时候也是点了点头,然后大家就开始吃东西了。

这年头食物也不是十分的富足,所以大家吃的也就是玉米面饼子和地瓜。

还有一份青菜,一点荤腥都没有。

看起来是在是可怜的很。

但是大家都是习以为常了,所以也没有人多说什么。

等吃过饭的时候,刘盼娣和楚月孙秀妮三个人去洗碗了,男人则是先去休息了,下午还要上工呢。

只有赶紧休息好,才能多赚点工分,到时候日子也会好过一点。

可是就在这个时候,刘盼娣看到了在灶台上的鸡蛋壳:“这谁吃独食儿啊?我今天中午可是没有见到过鸡蛋呢!”

“是我给晚宝做面条的时候卧了个鸡蛋,我们都没有吃。”

楚月皱了皱,刘盼娣的声音再这么高,估计大家都要被她吵醒了。

“晚宝?是大嫂给那个孩子起的名字吗?倒是怪好听的。”

孙秀妮也是立马出来打圆场。

但是这会儿刘盼娣哪里肯接受呢?

她一脸的不满:“我不管什么晚宝早宝的,这孩子又不是我们家的,干什么给她吃鸡蛋?”

她是真的心疼啊!

这鸡蛋一天也就两个,吃一个就少一个,家里面都不够孩子们吃呢!

怎么就给一个外人吃了呢?

刘盼娣扯着嗓子,恨不得闹得人尽皆知。

“三弟妹,这种话你以后还是不要说了。晚宝以后就是我们家的孩子了,她吃鸡蛋是我们家的那份,不会占了你们家的那份的。”

楚月也是有些生气了。

她又不是沙包,谁都能捶两拳的。

之前要不是程老太太在,她高低是要和刘盼娣理论一下的。

现在这么说,也是直截了当的告诉了刘盼娣他们家要收养晚宝的消息了。

就是希望刘盼娣不要斤斤计较了。

“看来大哥大嫂的余粮还是多的,不然的话也不会想着要收养一个孩子了。”


就算是刘和平脾气这么好的人,此时此刻也有些忍不住了,他是真的没有想到,这些人竟然可以没完没了、没完没了的闹起来!

“大队长,这可不是我们家找事情啊,是这个刘盼娣!是她非要说是我害的她的三弟妹摔倒了,田埂上那么多石头泥土的,怎么就能是我绊倒的呢?”

王翠花非常的不满,就好像自己真的是一个无辜的人一样。

然而刘盼娣也不是一个好欺负的此时此刻的她直接就冲到了王翠花的面前:“老娘两只眼睛清清楚楚的看到你,伸出脚来绊了我们家秀妮一把!难不成还是我在冤枉你吗?”

“行了,你们两个人都不要吵了!”

刘和平哪里不知道这两个人争吵的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因为医药费这一次摔倒了,去医院估计会要不少的钱。

也幸亏孩子没什么事情,这也只是钱的问题,这要是孩子出了什么事情,那可是一条人命啊!

“大队长,我婆娘怎么可能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动手呢?难道就不怕被别人骂吗?”

害得别人的孩子差点没了这种事情可是要被戳脊梁骨的。

刘成功一脸无辜的开口,他就是想要把这件事情撇清楚。

“那天在旁边的可不只是你刘盼娣一个,咱们可以问问别人有没有看到!”

王翠花气呼呼地开口,刘盼娣冷笑一声:“这些人有一个敢出来说话的吗?谁不知道你王翠花和刘成功都是阴险小人,最喜欢在背后使绊子了!不然我家秀妮怎么可能会摔倒呢?”

“你!简直就是无理取闹!我真是倒霉!她怎么就在我旁边摔倒了?”

王翠花一边叫屈一边用力的拍着自己的双腿,那样子看起来倒是像是一个真的被冤枉的人。

“是啊!我弟妹经过了那么多人都没有摔倒,怎么偏偏就在你面前摔倒了呢?”

刘盼娣不愧是吵架的一把好手,几乎是瞬间就以子之矛攻子之盾。

刘和平知道这件事情,恐怕不能再随随便便的和稀泥了。

两个人已经是吵的不可开交,边上还有这么多人看着。

“既然是这样的话,那你们就一家各出一半的医药费吧!”

端水大师刘和平再一次上线。

可是他没有想到他这句话,一说出来以后,立马就引起了强大的反对的声音:“凭什么呀?我弟妹就是被她给绊倒的,应该他们家出这个钱!”

“我不同意!是她自己摔倒的,凭什么让我们家赔钱?”

王翠花非常的不爽。

“因为你们一个不能证明是她绊倒的,一个不能证明自己没有绊倒人,所以两家各出一半!”

此时此刻的刘和平已经是要被王翠花和刘盼娣吵得脑袋都大了。

他没想到自己这辈子竟然会遇到这种事情,简直就是一种折磨。

“你这不公平!难道我以后摔了一跤,我也能赖到别人身上吗?”

王翠花十分的生气。

她做的很隐蔽,在那杂草之中伸出脚绊了孙秀妮一下,只要她不承认,刘盼娣空口白牙的也拿不出来什么证据来。

她照样可以避免赔偿。

“公平?你绊倒了人,你现在不承认也就算了,你还好意思说什么公平?”

刘盼娣坚决不退让,这一次孙秀妮可是做手术才保住了孩子的,花了不少的钱呢!

“除了你还有谁看到我绊倒人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