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被全家读心后,全员逆天改命了完整章节阅读

被全家读心后,全员逆天改命了完整章节阅读

全妹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被全家读心后,全员逆天改命了》,现已完本,主角是夭夭容轩,由作者“全妹”书写完成,文章简述:震惊中,夭夭又问她这个惊天大雷。夭夭的金瞳可以看人的前世今生,可是她刚刚却看不透容玄桐的,这才跑过来问小莲。「玄桐哥哥方才抱我时,我觉得这种感觉说不出来的熟悉……」小莲刚准备说怎么可能,想到夭夭的真实身份,又觉得一切倒也说得通。前世吗?夭夭觉得前九世的循环,状似并未有多大的变化。「脑袋疼,不想了。」......

主角:夭夭容轩   更新:2024-01-14 13:0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夭夭容轩的现代都市小说《被全家读心后,全员逆天改命了完整章节阅读》,由网络作家“全妹”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被全家读心后,全员逆天改命了》,现已完本,主角是夭夭容轩,由作者“全妹”书写完成,文章简述:震惊中,夭夭又问她这个惊天大雷。夭夭的金瞳可以看人的前世今生,可是她刚刚却看不透容玄桐的,这才跑过来问小莲。「玄桐哥哥方才抱我时,我觉得这种感觉说不出来的熟悉……」小莲刚准备说怎么可能,想到夭夭的真实身份,又觉得一切倒也说得通。前世吗?夭夭觉得前九世的循环,状似并未有多大的变化。「脑袋疼,不想了。」......

《被全家读心后,全员逆天改命了完整章节阅读》精彩片段


夭夭赶紧意识回到莲池,急吼吼问道:「小莲,你认识玄桐哥哥吗?」

小莲还处在懵逼中:

小莲还处在夭夭真的将容玄桐的魂魄招回来的震惊中,夭夭又问她这个惊天大雷。

夭夭的金瞳可以看人的前世今生,可是她刚刚却看不透容玄桐的,这才跑过来问小莲。

「玄桐哥哥方才抱我时,我觉得这种感觉说不出来的熟悉……」

小莲刚准备说怎么可能,想到夭夭的真实身份,又觉得一切倒也说得通。

前世吗?

夭夭觉得前九世的循环,状似并未有多大的变化。

「脑袋疼,不想了。」

小小听到后,急忙说道:“那让小小给夭夭补点吧!”

话音刚落,夭夭嘴里就有一种微苦的味道,之后回甘。

她这是被投喂千年人参了?

不愧是喝过灵泉的千年人参,一点汁下肚后,夭夭整个身体倍精神,可以打死一头牛。

狐妖云夜打败狼妖后,火速回到自己的狐狸真身里。

他怎么也没想到夭夭竟有这般逆天的能力,其实根本不需要他去打狼妖。

让他去,无非是想看看他的实力吧?

他现在可是歇了那些心思,还是好好跟着奶团子吧!

莲花的灵力还没消化完,云夜索性打坐修炼。

外面的容三夫人母子没待多长时间就走了,儿子好了,这件事得让容老太师和孩子爹知道。

容三夫人走的时候,一个劲说夭夭是福星,容玄桐见了一面夭夭,人就好了。

洛如霜只能说是巧合,并让容三夫人不要外传,免得给夭夭招来祸端。

容轩看妻子还是有些担心,安抚道:“莫要担心,打铁还要自身硬,只要我们有足够的实力保护夭夭,其他都不是问题。”

洛如霜又何尝不知道,人世间的事他们可以尽全力,可妖魔鬼怪的事,只怕是无能为力。

「娘亲,不要担心,夭夭有能力保护自己和你们,夭夭可厉害着呢!」

听到软萌萌的小奶音,洛如霜一扫低落的情绪,女儿都如此积极,她又怎么能消极呢?

“阿轩说得对,尽人事听天命,我们好好珍惜和夭夭在一起的每一日便好。”

孙诗雨的人处理了,可孙诗雨本人逃脱了。

但是没关系啊,夭夭是锦鲤体质,能让人好运,也能让人不走好运嘛!

「坏的灵,好的不灵!让孙诗雨噩梦缠身!」

噩梦缠身会耗费人的精气神,人一旦阴气过重,就会招惹鬼东西。

夭夭可不会轻易放过这些想害她的人!

还有一个医女,用刑都不能撬开她的嘴,容轩想到一种可能,便请了巫羽来看。

“巫羽求见!”

「小羽哥哥,怎么来了?」

“进来吧!”

巫羽给洛如霜和容轩行了礼后,容轩问道:“如何?”

“驸马所料不错,那医女确实有问题,她身上被人贴了傀儡符。”

「那岂不是什么都问不出来了?敢算计夭夭的娘亲,夭夭不会放过你们的,哼!」

傀儡符顾名思义,能操控中符之人的言行举止。

巫羽刚说完,想到什么,又补充道:“虽然那医女什么都不知道,但是我破了傀儡符,背后之人定会反噬。

寻着气息,我给了那人一个追踪符。”

「哇哦,小羽哥哥,还是有两下子的。」

听到女儿夸巫羽,容轩心里有点酸,他说道:“想不到小羽小小年纪,竟如此厉害。”

“驸马谬赞了。”

“不知巫家的术法是否外传?”

“哈?”

容轩太跳跃,巫羽一时没反应过来,等反应后,他回道:“驸马这是想学?”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