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热门小说拿我当血库?我离婚转头嫁首富!

热门小说拿我当血库?我离婚转头嫁首富!

赵也行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叫做《拿我当血库?我离婚转头嫁首富!》,是作者“赵也行”写的小说,主角是江晚意薄庭。本书精彩片段:让史密斯停手。”裴近衍不是怜惜江晚意,他是为了好兄弟的面子着想。要是江晚意的身份泄露了,到时候丢脸的,还不是薄庭吗。但是薄庭直接否了他的提议,冷漠的开口:“用不着,这是她自找的。”——“服务生……不就是为钱服务的吗?”就在江晚意快要挣脱之际,薄庭的声音,如同屠刀般清晰响起。原本史密斯也是一点点的试探着来,毕竟薄庭在这里......

主角:江晚意薄庭   更新:2024-01-14 13:4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江晚意薄庭的现代都市小说《热门小说拿我当血库?我离婚转头嫁首富!》,由网络作家“赵也行”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叫做《拿我当血库?我离婚转头嫁首富!》,是作者“赵也行”写的小说,主角是江晚意薄庭。本书精彩片段:让史密斯停手。”裴近衍不是怜惜江晚意,他是为了好兄弟的面子着想。要是江晚意的身份泄露了,到时候丢脸的,还不是薄庭吗。但是薄庭直接否了他的提议,冷漠的开口:“用不着,这是她自找的。”——“服务生……不就是为钱服务的吗?”就在江晚意快要挣脱之际,薄庭的声音,如同屠刀般清晰响起。原本史密斯也是一点点的试探着来,毕竟薄庭在这里......

《热门小说拿我当血库?我离婚转头嫁首富!》精彩片段


——“我就喜欢东方美人。”

手腕上竟然生出一个力道,江晚意毫无准备就被拉了进去。

转头,一个金发碧眼的白人直接把一张支票拍在了桌子上:“来,陪我玩儿个游戏,这些钱,都是你的。”

包间里,男人们起哄的笑声骤起。

江晚意看向那一张支票,三十万。

下次的治疗费用还不知道在哪里。

这三十万,足够她做下次的治疗,也足够买她跟她腹中宝宝再多活一个月的命。

但江晚意知道来这里的目的。

也知道,能跟薄庭坐在一起的人,都是上流社会的顶尖,上流社会的人,尤其是白皮猪,最不把普通人的命当回事。

她低下头,要拒绝之际,手腕忽然就被拉着往小包间里面带:“先生,我只是这里的服务生!”

史密斯的脸色,几乎马上就不好了。

“薄庭,我去让史密斯停手。”裴近衍不是怜惜江晚意,他是为了好兄弟的面子着想。

要是江晚意的身份泄露了,到时候丢脸的,还不是薄庭吗。

但是薄庭直接否了他的提议,冷漠的开口:“用不着,这是她自找的。”

——“服务生……不就是为钱服务的吗?”

就在江晚意快要挣脱之际,薄庭的声音,如同屠刀般清晰响起。

原本史密斯也是一点点的试探着来,毕竟薄庭在这里,他不敢造次。

可是听见这话,原本快要被江晚意挣脱的手,骤然一紧。

江晚意的心一沉,几乎就要咬碎牙齿。

看着她单薄的身子丝毫抵抗不住拉扯,薄庭眼底闪过一道阴郁。

很快,他又想到这是江晚意提离婚又后悔,现在想要找台阶下的手段,那股阴郁,生生被他压下。

“诸位尽兴。”

说罢,薄庭起身。

江晚意的心里一片凉意。

擦肩而过之际,薄庭甚至连一个眼神都没有给她。

“小心肝小宝贝儿,我会对你温柔的!”史密斯大胆起来,手直接落在了她的腰间,拖拽着,就要进休息室。

“山鸡就是山鸡,飞上枝头也变不成凤凰。”裴近衍还在。

要不是薄庭让他留下,等着江晚意求饶时喊停,他也早走了。

可是他话音一落,就收到了一条让他脸色大变的讯息。

没有半点犹豫,裴近衍起身就冲了出去。

此时套间的门被打开,江晚意被推了进去。

“美人儿,你长得真漂亮啊,我一定会好好疼爱你的。”

恶心的呼吸浑浊的喷下来,江晚意整个人被压在了床上动弹不得。

当史密斯的手落在她锁骨,要撕碎她的衣服时。

江晚意的瞳孔一震,张口就咬了过去。

“臭婊子!”史密斯没想到,江晚意会咬自己。

一巴掌打下去,江晚意的嘴角出血。

也趁着这个时候,江晚意一把推开史密斯。

动作剧烈,什么东西,“啪嗒”一下,从史密斯的身上掉出来。

匆匆一眼,江晚意的头发就叫史密斯抓住:“给脸不要脸的臭婊子,看我今天晚上怎么收拾服你!”

“林清婉!”

就在巴掌要落下来之际,江晚意大喊出声。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