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她身段娇软,被糙汉军官低声诱吻完整文本阅读

她身段娇软,被糙汉军官低声诱吻完整文本阅读

鹿九吟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姜满月满月的古代言情《她身段娇软,被糙汉军官低声诱吻》,文章正在积极地连载中,小说原创作者叫做“鹿九吟”,故事无删减版本非常适合品读,文章简介如下:离婚,其他的别多说,电报贵着呢,一个字就要三分钱。”陆庆有接过了钱,放在了胸口口袋里,把李桂芬的话记住了,这才去水井旁打水洗脚。明天就能打电报告诉儿子回来离婚了,李桂芬的神色明显轻松起来,连去做饭的身影都带着愉快劲儿。另一头的姜家。苗向华冲了一碗麦乳精,端到了姜满月面前。“快喝吧,我乖乖受苦了,李桂芬那个恶婆婆,下手也......

主角:姜满月满月   更新:2024-01-14 13:5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姜满月满月的现代都市小说《她身段娇软,被糙汉军官低声诱吻完整文本阅读》,由网络作家“鹿九吟”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姜满月满月的古代言情《她身段娇软,被糙汉军官低声诱吻》,文章正在积极地连载中,小说原创作者叫做“鹿九吟”,故事无删减版本非常适合品读,文章简介如下:离婚,其他的别多说,电报贵着呢,一个字就要三分钱。”陆庆有接过了钱,放在了胸口口袋里,把李桂芬的话记住了,这才去水井旁打水洗脚。明天就能打电报告诉儿子回来离婚了,李桂芬的神色明显轻松起来,连去做饭的身影都带着愉快劲儿。另一头的姜家。苗向华冲了一碗麦乳精,端到了姜满月面前。“快喝吧,我乖乖受苦了,李桂芬那个恶婆婆,下手也......

《她身段娇软,被糙汉军官低声诱吻完整文本阅读》精彩片段


陆庆有沉着脸没说话,李桂芬见他这个态度,眼眶都红了。

“钧安那么小的孩子,她得是多狠的心呐,她能跟钧安动手!”

“自从她嫁过来,咱家就没有一天消停日子!”

“我造了什么孽啊,我就两个儿子,大的没了,小的好不容易有点出息,还娶了这么个媳妇,我死了算了!”

李桂芬说着,悲从中来,坐在地上嚎啕大哭起来。

陆庆有见老妻哭成这样,心里不忍,一边扶她起来,一边叹气,“听你的,都听你的。”

虽然陆庆有答应了,可李桂芬想想姜满月嫁过来的这一年多,还是忍不住痛哭了一场。

等她哭完了,擦擦眼泪看向陆庆有,“明天你早上请个假,别上工了,你去县城给阿凛打电报,叫他放假回家办离婚。”

陆庆有点头应了,李桂芬从怀里掏出一个布包,拿出了五毛钱递给他。

“打电报别说废话,你就说,放假回家,办离婚,其他的别多说,电报贵着呢,一个字就要三分钱。”

陆庆有接过了钱,放在了胸口口袋里,把李桂芬的话记住了,这才去水井旁打水洗脚。

明天就能打电报告诉儿子回来离婚了,李桂芬的神色明显轻松起来,连去做饭的身影都带着愉快劲儿。

另一头的姜家。

苗向华冲了一碗麦乳精,端到了姜满月面前。

“快喝吧,我乖乖受苦了,李桂芬那个恶婆婆,下手也太狠了,下回妈肯定找机会帮你把这次讨回来!”

姜满月本来都把碗端起来了,听她妈这么说,又赶紧放下了。

“妈,你别动不动就要跟我婆婆动手过不去的,要是陆凛回来,我婆婆跟他告状,他不得给他妈出气?”

苗向华横眉一竖,“他敢!别以为他当兵就了不起了,你五个哥哥难不成是吃干饭的?再说了,还有你外婆家四个舅舅九个堂兄弟呢,我看他陆凛敢把你怎么样!”

姜满月一头黑线,就靠着这将近二十个青年战斗力,她妈是真的所向披靡无往不利啊。

这条路走不通,姜满月只好换一条路,开始给她妈洗脑顺便画大饼。

“妈,在村里你是不怕他,那要是陆凛出息了,以后当大军官了,咱家能拗得过他吗?”

苗向华的气势略微消退下来,但还是满不在乎,“他要是当了大军官,那咱们一家子农民肯定拗不过他,但你是他媳妇啊,他还敢对岳家怎么样?”

姜满月恨铁不成钢的一跺脚,“那要是他出息了就跟我离婚了呢?咱家什么都捞不着,还被大军官记恨上了!”

苗向华惊呆了,“他还要跟你离婚?”

姜满月摇头,“还没要离婚,我是说,等他出息了,知道我对他爸妈不好,肯定要跟我离婚,还要记恨咱家。”

苗向华张了张嘴,还没说话,姜满月又抢先开口,“妈,我想明白了,咱家得对陆家人好点,不然以后可沾不到陆凛的光了。”

“还要对他们怎么好啊?我把他们当宝贝供起来?”

苗向华翻了个白眼,显然对姜满月的提议很是不满。

姜满月赶紧安抚,接着又劝道,“妈,你们当时把我嫁给陆凛不就是图他以后可能有出息吗?想着我能当军官太太,家里跟着享福吗?”

苗向华想着确实是这么个道理,面色又纠结起来。

姜满月再接再厉,“你想啊妈,咱家对陆家人好点,让陆家人挑不出咱家的错,到时候陆凛出息了,我就是正儿八经的军官太太,咱家一起跟着沾光。”

苗向华想了半天,好像是被说动了,不情不愿的点头了。

“行行行,以后我不招惹李桂芬了还不行吗,我见着她就躲着她行了吧。”

姜满月对她的话还算满意,认真点了点头,“对,妈,以后你就少跟我婆婆来往,我在陆家也好好表现,等我成了军官太太,你就跟着我享福吧,吃最好的穿最好的,麦乳精你天天当水喝!”

苗向华被姜满月的豪言壮语逗笑了,嗔怪地看她,“喝你的麦乳精吧,说这些大话,让人听了笑话死你!”

姜满月朝她喜滋滋的笑,端起碗来,一口气把麦乳精喝了个干净。

苗向华收起碗,让姜满月在屋里好好休息,去厨房放了碗,又拐到旁边鸡窝,摸鸡蛋给姜满月添菜。

“春红!晚上做饭多炒盘鸡蛋!你小姑子在家吃饭!”

姜满月听见苗向华的大嗓门在院子里响起,一路朝着厨房去了。

一个人留在屋里的姜满月听着她的声音,忍不住笑了起来。

同时她还有些羡慕原来的姜满月,有这么疼爱她的妈妈。

虽然苗向华这人对外又蛮横又不讲理,但极为护短,尤其是唯一的女儿姜满月,简直疼到了骨子里。

姜满月摸着胸口,心里默默说道,“姜满月,以后我会对你家里人好的,你妈妈就是我妈妈,你放心吧。”

这句话一说完,姜满月立刻感觉到胸口一轻,好像有什么东西散去了一样。

晚上吃过饭,苗向华还想留姜满月在家住一晚,姜满月想想还是拒绝了。

天都快黑了,就不麻烦嫂子们再去取床单被子给她铺床了,陆家离得很近,她回去睡就行。

苗向华看看天色还不太放心,点了姜家老五,姜建涛送姜满月回去。

姜满月在五哥的陪同下回了陆家,打开门刚好看见李桂芬正收拾碗筷往厨房走。

李桂芬对姜满月的态度淡淡的,只看了她一眼,什么都没说,直接进厨房去了。

姜建涛当时就不高兴了,“陆家人就这么对你?”

姜满月扶额,回头把五哥往门外送,“没事的,五哥,我婆婆就不爱说话,她也没骂我,你赶紧回去吧,马上天就黑了。”

姜建涛又往厨房那边看了一眼,不情不愿地离开了。

姜满月把大门关起来,正要进屋,就看见陆钧安拿着一个搪瓷杯,想要往前走,但看到了她了又停在了原地。

陆钧安额头上还有个明显的伤口,姜满月看了有些内疚,虽然不是她造成的,但毕竟也是姜满月害他受了伤。

“钧安,你这是要去倒水?拿来,婶婶帮你倒。”

陆钧安慌忙摇头,连连后退,一不小心又被门框绊倒,摔在了地上。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