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章节阅读离谱!谁家魔尊这么羞答答啊?

全章节阅读离谱!谁家魔尊这么羞答答啊?

今妍如昔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经典力作《离谱!谁家魔尊这么羞答答啊?》,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君慕嫣雪玲珑,由作者“今妍如昔”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觉得他有点儿奇怪,不过料定他不会逃走,就点了点头。得到她的允许之后,薄心赶紧溜了出去。——他得赶在大小姐看到那幅画之前,先把证据毁掉!说来也巧,薄心前脚刚刚离开,君明月带着陶长老一行人,浩浩荡荡地闯入了栖风阁。“把妖孽薄心交出来!”君明月气势汹汹,一副兴师问罪的模样。君慕嫣走出寝室,清眸冷凛地睨向她,淡声道:“二妹尚在......

主角:君慕嫣雪玲珑   更新:2024-01-14 17:1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君慕嫣雪玲珑的现代都市小说《全章节阅读离谱!谁家魔尊这么羞答答啊?》,由网络作家“今妍如昔”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经典力作《离谱!谁家魔尊这么羞答答啊?》,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君慕嫣雪玲珑,由作者“今妍如昔”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觉得他有点儿奇怪,不过料定他不会逃走,就点了点头。得到她的允许之后,薄心赶紧溜了出去。——他得赶在大小姐看到那幅画之前,先把证据毁掉!说来也巧,薄心前脚刚刚离开,君明月带着陶长老一行人,浩浩荡荡地闯入了栖风阁。“把妖孽薄心交出来!”君明月气势汹汹,一副兴师问罪的模样。君慕嫣走出寝室,清眸冷凛地睨向她,淡声道:“二妹尚在......

《全章节阅读离谱!谁家魔尊这么羞答答啊?》精彩片段


薄心没敢提那幅画,毕竟上面的题词暴露了他暗搓搓的小心思。

“他们打我骂我辱我就罢了,可是他们抢我的镯子,我坚决不答应!”

平时他都会把镯子藏好,但是在学堂五六天,一切都很顺利,他就慢慢地放下了警惕心。

胡夫子调到别的课堂之后,就没有夫子再针对为难他了。

而且同窗门生们也都很友好,他还顺利结丹了,就误以为自己能够守护住那只银镯,所以才把自己的宝贝带去了学堂。

他根本没有料到三小姐君姣珠会突然带着谷良他们三个人去学堂欺侮他,还抢走了他的镯子。更想不到他们当众打开了君慕嫣的画像,将他的小心思公布于众。

现在估计整个山海宗都传遍了——薄心这个妖孽胆敢肖想大小姐君慕嫣!

想到这里,他心虚地打量了君慕嫣一眼。

看样子她暂时还不知道此事,但早晚都瞒不住她。

如果大小姐问起来,他该怎么办呢。

薄心的耳朵尖不禁红了。

“原来如此!”君慕嫣完全没察觉少年的心虚,她只感到愤怒:“这些废物,只会坏事!”

前世魔尊一直戴着那只银镯,从未有片刻离身,足以看出他多么珍视这件法器。

君姣珠和谷良他们企图抢夺薄心的镯子,这简直比打骂侮辱他更严重,所以才激得他迸发出魔性。

只是,君慕嫣愤怒之余心情略有些微妙。

薄心就罢了,可前世的魔尊也那么珍视这只镯子,难道说……

她的心情有些乱,没有勇气去面对某些突然浮出水面的真相。或者说,所谓的真相其实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

无论魔尊是否在乎她,都不能改变她前世被他囚禁折磨的结局。

那个男人的心是硬的,血是冷的!她的泪水、哭喊、哀求从来都无法让他心软半分。

“大小姐,我……出去一趟。”薄心琉璃般浅淡的瞳眸闪烁了一下。

君慕嫣微张眼睫,似乎在询问他缘由。

“我……去出恭。”他勉强找了一个理由。

君慕嫣虽然觉得他有点儿奇怪,不过料定他不会逃走,就点了点头。

得到她的允许之后,薄心赶紧溜了出去。

——他得赶在大小姐看到那幅画之前,先把证据毁掉!

说来也巧,薄心前脚刚刚离开,君明月带着陶长老一行人,浩浩荡荡地闯入了栖风阁。

“把妖孽薄心交出来!”君明月气势汹汹,一副兴师问罪的模样。

君慕嫣走出寝室,清眸冷凛地睨向她,淡声道:“二妹尚在禁足期间,怎的又跑出来兴风作浪。”

君明月昂起头颅,忿慨地申辩道:“作为君家的少主之一,我不能再眼睁睁地看着你继续纵容妖孽行凶。你前番几次偏袒薄心,才纵得他闯下今日弥天大祸!”

“三妹重伤毁容,陶公子至今昏迷不醒,谷良被踢断肋骨,还有伤者十几人!这些统统都是薄心干的好事!”

“今天无论是为了三妹,还是为了陶长老,或者是为了那些无辜的伤者,我都不能坐视不理!大姐,你既然不能公平公正地处理此事,不如把山海令交给我,由我来处置薄心那个祸害!”

陶长老在旁边积极声援:“薄心妖孽重伤我爱子就罢了,可三小姐贵为金枝玉叶,也惨遭他的毒手!此事绝难轻易罢休!如果大小姐不能禀公处置薄心,还是将山海令让给二小姐吧!”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