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推介重生七零,她成了帅气军官的掌上宠

精品推介重生七零,她成了帅气军官的掌上宠

长安丫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戚白茶戚云云是其他小说《重生七零,她成了帅气军官的掌上宠》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长安丫”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一看就粗鄙不堪的,真不是戚白茶怎么看上的。林景深看戚白茶,李琳也看到了,心里嫉妒,表面委屈的说着:“好了,这位同志,我不换了,你别责骂大家,都是我的错。”以为都这样说了,这件事就揭过去了,可戚白茶是个反骨仔。抱着双臂,看着她:“本来就是你的错,要不是你嘴里喷粪,别人能被骂吗!你就是个扫把星,大家伙都替你遭罪了,坐不了车你就走路啊,你晕车我不晕车?你......

主角:戚白茶戚云云   更新:2024-02-08 16:3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戚白茶戚云云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推介重生七零,她成了帅气军官的掌上宠》,由网络作家“长安丫”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戚白茶戚云云是其他小说《重生七零,她成了帅气军官的掌上宠》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长安丫”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一看就粗鄙不堪的,真不是戚白茶怎么看上的。林景深看戚白茶,李琳也看到了,心里嫉妒,表面委屈的说着:“好了,这位同志,我不换了,你别责骂大家,都是我的错。”以为都这样说了,这件事就揭过去了,可戚白茶是个反骨仔。抱着双臂,看着她:“本来就是你的错,要不是你嘴里喷粪,别人能被骂吗!你就是个扫把星,大家伙都替你遭罪了,坐不了车你就走路啊,你晕车我不晕车?你......

《精品推介重生七零,她成了帅气军官的掌上宠》精彩片段


不少人眼眶红润,不舍的告别自己的家人,戚白茶面不改色,径直进了火车。

过道比较狭小,秦野一直护着戚白茶,不让她被撞到。

秦野依旧是一身白色衬衫,军绿色裤子,身姿挺拔,映衬着那张脸,俊朗非凡。

不少女的偷偷摸摸打量,都红了脸,看到他身边戚白茶的时候,觉得有些可惜。

咋,好男人都是别人家的。

戚白茶将自己空间里的衣服改装,所以穿的新潮有特色,加上那张脸,男的都看呆了。

秦野一张脸冷漠阴沉,一一瞪了过去,看什么看,自己没媳妇?看他媳妇干啥?

那些男人连忙心虚的低下头。

戚白茶找到了自己的卧铺,秦野把行李放好,让她休息一下,路还很长。

戚白茶坐在下铺,伸展一下身子,打算躺下摆烂,床上被强硬塞了一个行李,一道高傲的声音响起:“这位同志,我和你换一下位置!我晕车,在上面不方便。”

女孩穿着一身崭新的裙子,脚上穿着小皮鞋,头发绑成两个大辫子,还带了发带,脸还算过得去,一看就是娇养的。

只是那满脸的傲然,破坏了整体美感。

她身后跟着一个男人,男人穿的一丝不苟,带着金丝眼镜,看着挺像那么回事,脸长的不差,是不少女的喜欢的清隽淡雅,只是浑身散发着一股生人勿近的冷漠。

无疑,这是一个女性杀手,他才刚进来,这小小的空间另外几双眼睛都看了过来。

戚白茶在心里冷笑,屌什么,你以为你是男主吗?装逼给谁看!

男人目不斜视,走到一边放下行李,女孩气得跺跺脚:“景深哥哥,我要睡下面,你答应伯母,要好好的照顾我的,我现在就要和她换。”

女孩指着一边的戚白茶,意思很明显,林景深满脸无奈,还是纵着李琳,上前朝着戚白茶开口:“同志,能和你换一下位置吗!小琳她住不惯上边。”

小琳?林景深,不会是她想的那样,男主和炮灰恶毒女配!这都能遇上?

不是说林景深是京市的吗?为什么在这里?

对,没错,这两人就是那本爆款年代文的主角,男主林景深,京市大家族的继承人,下乡不过为了镀金。

而恶毒女配,是林景深的青梅竹马,两人还有婚约。

林景深下乡后,对青山大队重男轻女家庭里长大的孟青稞一见钟情,接着就是几女一男你来我往的虐恋情深,最终女配全都下线,男女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不管是自己这个炮灰,还是李琳这个恶毒女配,都没好下场。

戚白茶顿时看她跟看个傻瓜一样的,看的李琳心里发毛,梗着脖子说道:“听见没有,死穷酸,给我让位置,不就是钱吗?给你!”

说着,从自己的包里抽出几张大团结,丢在戚白茶身上,秦野脸色一沉,被戚白茶拉住。

走上前,盯着李琳,没吃过苦的大小姐,总觉得到哪都能任性。

居然用钱砸她?很好,大小姐没被人这么侮辱,关键这钱…少了?

戚白茶拧开自己的军用水壶,里面灌满了水,朝着李琳的头上淋下来。

“啊,你干什么,你这个贱人,你知道不知道我是谁,小心我一句话让你回不了城。”

李琳尖叫,头发衣服都湿了,狼狈的不行,恶狠狠的等着戚白茶。

长的不差,心思恶毒的很,不就是和她换位置!一点同理心都没有。

戚白茶好整以暇的,跟看小丑似的:“清醒了吗?你算老几?还用得着你命令我,我不让你能咋的?自个人没本事混不上下铺,就开始道德绑架?呵!”

她这人没道德,谁也别想绑架她,少来沾边。

否则管你是什么恶毒女配,皮都让你脱一层。

搞得就她是大小姐似的,她前世好歹也是京圈格格,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

莫在她面前装逼,雷不劈,她劈。

车厢门边站了不少的人,看到这一幕,都觉得戚白茶大题小做的,不就是换个位置。

有人为了捧臭脚,就站出来,指责戚白茶:

“你怎么能这样对于自己的革命同志,你太恶毒了,你这样的人和我们在一起,谁不担心啊,你就该滚下去!”

“就你这样的,也你换位置就是瞧得起你,别给脸不要脸,赶紧的道歉。”

“没见过你这样恶毒的,她只是一个女孩子。”

哦,一个两个的,不管啥情况就开始狗叫了。

别看这李琳长的无害小白花似的,前世原主就是死在她手里。

女主要不是有男主的保护和光环,也得被玩嗝屁,这就是一个神经病,洗不白的那种。

李琳有些得意,仗着自己身份,那些认识她的可都护着呢!只要把这贱人赶出去,下铺就是没有她得不到的。

戚白茶看着人那暗暗得意的模样,啧了一声:“你们说的那么义正言辞的,你们怎么不和她换!自己做不到就去指责压迫别人,你们这群知青书读到狗肚子里去了!

还指望你们建设国家!就你们这跟风倒的德行,别把大队风气带歪了,领袖就是这样教你们的!”

瞧着她比李琳更加盛气凌人的,这些欺软怕硬想也怕了,万一是什么大人物的家里人,他们可担待不起。

秦野看了一眼,把那几个人的面貌记住了。

要是分到他们大队,指定往死里磋磨,他爹可是大队长。

欺负他媳妇的,全得去挑大粪。

一群人哑口无言的,大气都不敢出,林景深看着人都觉得不可思议。

他还是第一次被人拒绝呢,这才盯着戚白茶那张脸,就被她旁边那道犀利的视线扫视。

秦野那可是从死人堆里历练出来的,看的林景深手心里都是汗。

这男人,一看就粗鄙不堪的,真不是戚白茶怎么看上的。

林景深看戚白茶,李琳也看到了,心里嫉妒,表面委屈的说着:“好了,这位同志,我不换了,你别责骂大家,都是我的错。”

以为都这样说了,这件事就揭过去了,可戚白茶是个反骨仔。

抱着双臂,看着她:“本来就是你的错,要不是你嘴里喷粪,别人能被骂吗!你就是个扫把星,大家伙都替你遭罪了,坐不了车你就走路啊,你晕车我不晕车?你家里把你当残废养的,一点脸色都不会看!”

这一字一句的,说的李琳无地自容,第一次被人这样羞辱,她气得面色铁青。

戚白茶将她的行李丢出去,李琳气得跳脚,眼神落在一边的秦野身上:“你就不管你女人?”

秦野冷着一张脸:“不好意思,她高兴就好,并且,她做的也没错。”

她媳妇这是在维护自己的权益,没让别人欺负,做的好。

是这些人欺人太甚了。

李琳狠狠的瞪着人,只能心不甘情不愿去上铺。

秦野看着戚白茶躺下,让她将头枕在自己的腿上,给她按摩头部放松。

这不,很快就睡着了。

倒是李琳,气得睡不着。

这一觉,睡得舒服,戚白茶醒来的时候,秦野没在。


两人寡言少语,可也清楚他弟找的这媳妇了不得,当然得慎重对待。

“那不就得了,一家人,你们劳心费力招待我,我连两个果子都舍不得,把我当啥了!”

戚白茶这人护财的很,但也分对象。

跟秦野在一起,就得接受他家里人,总不能倒乡下,还来拿乔,这是埋汰人。

秦野看着戚白茶,满心喜欢,只觉得他媳妇简直太好了。

完全没有别人嘴里高人一等的姿态,狗狗眼里都是感动:“媳妇……”

瞧着秦野这傻样,说是团长谁相信?跟那缺爱的大型犬似的。

“快去,别磨叽。”这人想腻歪也不看看场合,他哥在呢!

秦飞和秦阳还是第一次见秦野这样,就跟个软骨头似的。

这真是他们那铁血硬汉弟弟?该不会被人掉包了吧!

从小最让人头疼的就是秦野,这些哥哥因着他也没少背黑锅。

这突然转变,着实让人惊讶。

秦野站起身,咳嗽一下,两个哥哥眼观鼻子鼻观心,装作看不见。

秦野去了屋里,拿出戚白茶网兜里的苹果,色泽红润,带着淡淡的果香。

这是什么品种的苹果?怎么和市场上的不一样。

眼神不期然和小U对上,小U眨眨机械眼,继续装死。

秦野瞅过去,黑沉的眸色深邃,小U连忙自动关机。

秦野一把将它提起来,摇了摇,嘀咕道:“真有这么智能吗!”

小U想死的心都有了,主人咋就找了这么一个二傻子。

摇什么摇,它快散架了。

要不是不能动手,它给他脑袋打成筛子。

见它不动,秦野放下,这才提着苹果出去。

小U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路线,果然,短路了,这该死的贱手。

它可是高端智能机器人,又不是破铜烂铁,下手这么重。

只能先关闭程序维修。

秦野将网兜里的苹果全洗了,一人给了一个,一家子都舍不得吃,闻着太香了。

何春雪闻了一下,馋的流口水,城里人真会享受,想着她两个娃,把苹果放在一边,打算等两娃回来一起吃。

周霞也是一样,小心翼翼放兜里,生怕碰烂了。

何春雪切了一声,指定留着给周家送去,真是个没福气的。

手上却更加用力的翻搅,生怕菜糊了。

外面屋檐下,几人吃的嘎嘣脆,一脸享受,这苹果真是又脆又甜,一口咬下去,汁水充斥口腔,甜到心里去。

戚白茶手里端着碗,是秦野特意切成小块的,还贴心放上了竹签。

前世什么好东西没吃过,可这到了七八十年代,吃起来还挺香。

两个人吃一个碗里的,两个哥哥觉得他们就不该在这里。

秦山家,此时正在发火,他家是村里条件最好的,但也舍不得吃。

那揉好的都是二和面,还有刺嗓子的黑馍馍。

秦大嫂一边做一边嘀咕:“听说秦野回来了!这娶了城里媳妇是不一样,都不带来给我们瞅瞅。”

秦山在一边劈柴,那把子力气大,听见秦大嫂的话横眉竖眼的:“吃的都堵不上你的嘴,少掺合别人家的事。”

秦山和秦淮以前关系不错,是后来因为钱票的事闹僵,秦山一直觉得没脸面对自家弟弟,这不,几乎不去走动的。

当年要不是他婆娘,两家会走到这一步吗!真是搅家精。

一边帮着搭把手的秦悦见两人又要吵,连忙劝阻:“爹,娘,我这好不容易回趟家,你们这是赶我走呢!”

秦悦长着一张瓜子脸,很是清秀,她在村里也算学历高,读到高中,毕业后没找到工作,认识了林齐。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