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集小说阅读趁同桌懵懂,忽悠她做老婆

全集小说阅读趁同桌懵懂,忽悠她做老婆

水耶香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完整版都市小说《趁同桌懵懂,忽悠她做老婆》,甜宠爱情非常打动人心,主人公分别是楚若楠林辰,是网络作者“水耶香”精心力创的。文章精彩内容为:面前,最后还结束生命去陪他的楚若楠。那个傻女孩......楚若楠存在感很低,刘海长长地挡住了大半张脸,头发被一根扯得快要断掉的橡筋扎着。她很白只是瘦得过分,被洗得发白的校服太过宽大把她衬得像是穿了大人衣服的小女孩儿。楚若楠也被周春明和付尚的一来一回逗笑了,只是她把头低得很低,抿着的唇微微弯起。她没有同桌,因为存在感太低......

主角:楚若楠林辰   更新:2024-01-14 18:5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楚若楠林辰的现代都市小说《全集小说阅读趁同桌懵懂,忽悠她做老婆》,由网络作家“水耶香”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完整版都市小说《趁同桌懵懂,忽悠她做老婆》,甜宠爱情非常打动人心,主人公分别是楚若楠林辰,是网络作者“水耶香”精心力创的。文章精彩内容为:面前,最后还结束生命去陪他的楚若楠。那个傻女孩......楚若楠存在感很低,刘海长长地挡住了大半张脸,头发被一根扯得快要断掉的橡筋扎着。她很白只是瘦得过分,被洗得发白的校服太过宽大把她衬得像是穿了大人衣服的小女孩儿。楚若楠也被周春明和付尚的一来一回逗笑了,只是她把头低得很低,抿着的唇微微弯起。她没有同桌,因为存在感太低......

《全集小说阅读趁同桌懵懂,忽悠她做老婆》精彩片段


苏嘉儿愣住,以为自己听错了。

她瞪大明眸,有些难以置信,质问,“什么?”

那奶茶不是给她的还能是给谁的?

班上本来笑嘻嘻起哄的人都懵逼了,张大的嘴巴都能塞下两个鸡蛋了。

林辰这是上演的哪出?

要知道一直以来林辰舔苏嘉儿那叫一个令人叹为观止,一个作天作地,一个无条件惯,也算得上另一个层面的郎才女貌了。

只是现在林辰是搞哪样?

欲擒故纵?

还没等林辰有其他动作的时候上课铃声响了,大家只好收起蠢蠢欲动的八卦之魂回座位。

而在所有人的注视下,林辰也面无表情地坐在座位上。

他是苏嘉儿的前桌。

因为当初苏嘉儿美其名曰要跟成绩好的人坐同桌才有学习氛围。

而林辰就是个吊车尾,会影响她,她只能勉强允许他坐在她的前面。

后来才知道她是担心其他班的男生看到以为她有男朋友就对她敬而远之。

而那时的林辰还屁颠屁颠地觉得能挨着苏嘉儿近,可以照顾她就很好了。

现在林辰想起来真是恨不得给当初的自己来两下。

真是傻逼他妈给傻逼开门傻逼到家了。

班主任周春明此时挺着个大腹便便的肚子进来,头上还带了个粉红色的骚包小蜜蜂(扩音器),仅剩几根长头发横贯在脑门,头顶在灯下被照得锃光瓦亮的。

大家当着他面喊的外号是老班,不能当着他面喊的外号是小卤蛋、小土豆。

周春明紧紧拧着稀疏的眉毛。

“我走过来,整层楼就我们班最吵,都高三了,还没点紧张感!”

同学们听这句话都听出茧子了。

这是高三上学期开学的第一堂课,并不会讲课,一般用来让班主任交代一下新学期的安排,所以气氛还算轻松。

班上最闹腾的付尚嘿嘿一笑,插嘴,“老班,一分钟前我才听到隔壁班主任对他们班说了这句话。”

周春明白了付尚一眼,撇嘴,“你还得意上了是吧。”

付尚挤眉弄眼,“做人要谦虚谦虚。”

周春明笑眯眯地点了点头,“好,谦虚的付尚同学,我来考考你暑假复习得怎么样了。”

付尚呲牙咧嘴,“老班,求放过。”

周春明勾了勾胖成一截一截的手指,“起立,向量代数和空间解析几何......”

就在大家看着窘迫的付尚笑得四仰八叉的时候。

林辰才慢慢转头,看向了教室角落最不起眼的角落。

看到角落处的沉默少女时,他的心脏猛地咯噔,慢了半拍。

真的是楚若楠。

是用了大半辈子努力才终于站在他面前,最后还结束生命去陪他的楚若楠。

那个傻女孩......

楚若楠存在感很低,刘海长长地挡住了大半张脸,头发被一根扯得快要断掉的橡筋扎着。

她很白只是瘦得过分,被洗得发白的校服太过宽大把她衬得像是穿了大人衣服的小女孩儿。

楚若楠也被周春明和付尚的一来一回逗笑了,只是她把头低得很低,抿着的唇微微弯起。

她没有同桌,因为存在感太低了,当初选座位的时候班上的人都选完了,才发现漏了一个她,她便一直都是一个人坐。

就像一个习惯被忽略遗弃的小兽。

上一世成魂魄后发生的一切像是放电影般,在林辰脑海里滚动。

苏嘉儿的背叛,妈妈的肝癌,楚若楠的深爱。

在哄堂大笑的氛围里。

林辰却眼眶微红,一滴泪迅速在他脸上滑落。

重活一世。

去他妈的卑微舔狗。

他要活出自己的精彩,享受青春的肆意,和好好爱护真正爱他的人!

楚若楠注意到投射到自己身上的视线,她微微抬眸。

直直撞上林辰炙热的目光。

她顿时像是被惊吓到的小兽,连忙移开目光,有点不知所措地低下头。

小脸红扑扑的。

楚若楠等了好半晌才鼓足勇气再次抬眸,只见林辰早就收回目光正在跟苏嘉儿说些什么。

她失落地垂眸,嘴巴抿得紧紧的。

也对,怎么可能会看她呢。

楚若楠轻轻晃了晃脑袋,把不好的情绪全部甩了出去,从课桌里拿出一套已经写过无数遍的试题用橡皮擦掉答案重新做了起来。

她没有多余的钱买练习册,只能不断地重复用铅笔写做过的试题。

而林辰在苏嘉儿不依不饶中有些走神,他的余光扫到楚若楠认真写题的模样。

可爱得不行。

他嘴角微微上扬。

苏嘉儿瞪大眼睛,一脸不悦,忍着怒气压低声音,“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讲话!”

林辰淡然,“没有。”

苏嘉儿被噎住,气得脸都红了,“你!”

她深吸一口气,昂起白皙的脸蛋,一脸高傲,“你再这样我连允许你追我的资格都收回了!”

林辰有些无语,也对苏嘉儿说的这种小学生‘绝交’话语有些好笑。

他点头,“嗯。”

苏嘉儿气得差点在课堂上跺脚,“你到底怎么了!”

怎么一下子就变了一个人?

不就是拒绝了他的一杯奶茶吗!

要是别人看到她这么容易就收下他的东西,不就会被人讲小话误会她很好追了吗!

林辰面上没太多情绪,轻飘飘地说,“很简单,我不喜欢你了。”说完他就转过头去看着付尚在台上耍宝了。

苏嘉儿如天鹅般停止的背脊僵住,愣愣地站在林辰,满眼都是不可思议。

要知道林辰从高中一进校就对她一见钟情,便开始各种对她表示好感,也从来没有拒绝过她任何要求。

今天不仅拒绝了她,还无视了她,甚至还说不喜欢她了?

巨大的落失感让苏嘉儿气不打一处来。

但她丝毫不相信林辰是真的不喜欢她了,不过就是为了激起她一点危机感让她答应和他在一起使的诡计呗。

苏嘉儿气呼呼地瞪了林辰的背影一眼,生气地想,林辰你别以为这样就会让我更在意你。

根本一点都不可能!

不可能!

林辰自然知道此刻的苏嘉儿一定卯足了劲儿想着等他去找她的时候用各种方法为难他。

毕竟前世他舔了她十年,对她的性子早就一清二楚了。

苏嘉儿是那种她不爽也不会让别人好过的性格,

前世的他可是领略了个遍。

只有别人想不到,没有她做不到的。

那时的他只觉得苏嘉儿只是娇气任性了些,既然爱她就一定要包容她的一切,只要两人是双向奔赴的爱情就好。

现在想来,去他妈的双向奔赴。

爱他会让他跪榴莲?爱他会让他在人来人往的大街没脸没皮地喊我错了?爱他会逼着工作了一天的他大半夜去几十公里外买一杯粥?

不过那都是前世的被猪油蒙了心的他自愿做的,他也认了。

要是前世好聚好散,他会觉得现在继续当普通同学别闹得难堪就行。

可好巧不巧他是被绿得顶了个青青草原。

他实在做不到好脸色。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