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阅读全集重生2001,我带领华夏成体育大国

阅读全集重生2001,我带领华夏成体育大国

做我的小猪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以游戏动漫为叙事背景的小说《重生2001,我带领华夏成体育大国》是很多网友在关注的一部言情佳作,“做我的小猪”大大创作,高洋周江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故事让人看后流连忘返,梗概:……他就剩下了一个念头!这个年轻人,一定得是属于北大的!“老时,这个人我们北京大学要了!”苏作生很激动的看着一旁的时荣光说道。“这……”“怎么?有问题吗?”苏作生看到时荣光的犹豫,脸色一拉,有些不悦的问道。“那也得看人家的意愿不是,再说了,他也刚来我们省队,下个月月底的全......

主角:高洋周江   更新:2024-01-14 19:1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高洋周江的现代都市小说《阅读全集重生2001,我带领华夏成体育大国》,由网络作家“做我的小猪”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以游戏动漫为叙事背景的小说《重生2001,我带领华夏成体育大国》是很多网友在关注的一部言情佳作,“做我的小猪”大大创作,高洋周江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故事让人看后流连忘返,梗概:……他就剩下了一个念头!这个年轻人,一定得是属于北大的!“老时,这个人我们北京大学要了!”苏作生很激动的看着一旁的时荣光说道。“这……”“怎么?有问题吗?”苏作生看到时荣光的犹豫,脸色一拉,有些不悦的问道。“那也得看人家的意愿不是,再说了,他也刚来我们省队,下个月月底的全......

《阅读全集重生2001,我带领华夏成体育大国》精彩片段


“有点可惜,今天又是逆风,如果是顺风的话,哪怕是顺风0.2,那也足以让他突破到十秒内了吧??”

不过这种念头也就是随即而过,突破不突破到十秒内这很重要吗?

不!

其实这一点儿都不重要!

因为高洋他才十五周岁!

他才接触短跑的系统训练不到一周就又把成绩刷新到了10秒11!

潜力!天才少年的潜力!

这才是最重要的!

突破到十秒内?

说实话,李伟根本不怀疑高洋会不会突破到十秒内,在他看来,只要不出现意外,这就是必然的!

场外。

苏作生院长在看到电记牌上的成绩之后也是直接愣在了原地!

上一秒他还在怀疑时荣光说的逆风10秒35的成绩靠谱不靠谱,但现在……

他就剩下了一个念头!

这个年轻人,一定得是属于北大的!

“老时,这个人我们北京大学要了!”

苏作生很激动的看着一旁的时荣光说道。

“这……”

“怎么?有问题吗?”

苏作生看到时荣光的犹豫,脸色一拉,有些不悦的问道。

“那也得看人家的意愿不是,再说了,他也刚来我们省队,下个月月底的全国中学生运动会他还得代表我们徽省去参加比赛呢!”

时荣光搓了搓手说道,“再说了,我们省队为了留住他,可是花了不少心思……专门聘请的营养师,健身教练,按摩师……”

听到时荣光这么说,苏作生眉头微微舒展了几分,“老时,这个人,他一定得是我们北京大学的。这样吧,你们省队的这些支出你打个单子给我,到时候全都给你们报销了。剩下的,算我欠你一个人情,只要不是违反法律法规的事情,我都尽量给你办了!”

“那全国中学生运动会……名单都报上去了,现在改也来不及了。”

“我们可以先签约,等他比赛结束再去北大。”

苏作生都这样说了,时荣光也就不再多说什么了,“我这边是没问题,就是不知道高洋那边,他是怎么想的,你知道的,现在的年轻人,想法还是比较多的。”

“这个我来跟他谈。”

苏作生呵呵一笑,“他一个十五岁的高中生,难道还会拒绝北大不成?”

毕竟,作为国内的顶尖学府,恐怕没有一个高中生能够拒绝吧?

高洋在看到自己的成绩的时候还是有些恍惚的。

“竟然就差一点就能突破到十秒内了!”

要知道,前世,他可是在经过系统化训练的两年后才达到这个成绩的!

要不是高洋重活一世,这样的成绩足以能让一个只有十五周岁的高中生兴奋的睡不着觉。

“要不是重生回来的话,跑出这个成绩那还不得骄傲的尾巴翘天上去啊!嘿嘿,再来上一句,我平时那么辛苦训练,现在能有这成绩,那是我应得的!”

高洋看着电记牌,微微愣了愣神,不由自主的这般想到。

“你小子,也太牛了!”

方禹教练自然是很兴奋,毕竟,高洋现在也算他的学生,虽说高洋能跑出这个成绩跟他最多也就半毛钱的关系,但那又怎么样呢?

以后在自己的生平简介之中,可以多出一句话:方禹,高洋青年时期的启蒙教练,对高洋在短跑运动上有着深厚的影响。

……

“我尼玛,高洋果然不愧是小怪兽啊!逆风情况下都能跑出这么逆天的成绩?”

“怎么感觉他突破成绩就跟喝水一样简单?一周的训练竟然有这么大的进步,也太夸张了吧?”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