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巨作攻略黄蓉后,我迈出统一武侠第一步

畅销巨作攻略黄蓉后,我迈出统一武侠第一步

兰陵公子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是林殊尹志平的奇幻玄幻《攻略黄蓉后,我迈出统一武侠第一步》,是近期深得读者青睐的一篇奇幻玄幻,作者“兰陵公子”所著,主要讲述的是:林殊的话,阿朱只得答应道。“叮,宿主收服100反派值。”随着阿朱的答应,系统也有了提示,只是看到收服阿朱只得了100点反派值后,林殊忍不住皱了皱眉。这反派值也太不好赚了,难道真要做下什么大事才能赚到大把的反派值吗!他深吸了一口气,调整了一下心情,望向阿朱,“现在可以交给我易容术了吧!”“好。”阿朱应了一声后,开始给林殊......

主角:林殊尹志平   更新:2024-01-14 19:1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殊尹志平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巨作攻略黄蓉后,我迈出统一武侠第一步》,由网络作家“兰陵公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是林殊尹志平的奇幻玄幻《攻略黄蓉后,我迈出统一武侠第一步》,是近期深得读者青睐的一篇奇幻玄幻,作者“兰陵公子”所著,主要讲述的是:林殊的话,阿朱只得答应道。“叮,宿主收服100反派值。”随着阿朱的答应,系统也有了提示,只是看到收服阿朱只得了100点反派值后,林殊忍不住皱了皱眉。这反派值也太不好赚了,难道真要做下什么大事才能赚到大把的反派值吗!他深吸了一口气,调整了一下心情,望向阿朱,“现在可以交给我易容术了吧!”“好。”阿朱应了一声后,开始给林殊......

《畅销巨作攻略黄蓉后,我迈出统一武侠第一步》精彩片段


丘处机摇了摇头。

他一心想把阿朱带来会,哪里顾得上听什么江湖的事情。

“没有就算了。”

林殊失望道。

旋即接着道问道,“你这一次完成了任务,我自当应诺,便传你九阴锻骨篇吧!”

话落,当着阿朱的面,念起了口诀。

念完口诀,林殊便挥了挥手,让丘处机下去。

随后,见神雕还在院落里面,当下又道,“去,自己找食去吧!”

神雕一听,振翅飞走了。

待神雕飞走,林殊的目光才投到了阿朱身上,“进去聊一聊?”

林殊指着阿朱后面的房间道。

“好。”阿朱应了一声,转身走到房间门前,伸手将门推开,走了进去。

这间房是丘处机安排她住下的。

将林殊领进房间后,阿朱顿时道,“说吧,你抓我来,到底要干什么。”

“我要你的易容术。”林殊也不拐弯抹角。

“你..你怎么知道我会易容术?还有你抓我来这里就为这易容术?”阿朱有些不敢置信,易容术根本不是什么绝技,林殊就为了这样一门手艺,就千里迢迢的把她绑到这里来。

林殊听到阿朱的话,微微一笑,“这江湖没有我不知道的,包括你的身世。”

“什么?”

阿朱惊呼一声,而后焦急的上前抓住林殊的手,“你真知道我的身世?”

“自然。”林殊得意的笑道。

阿朱一听顿时激动了,她急切的道,“告诉我身世,你不是想学易容术吗,只要你告诉我身世,我就将易容术教给你?”

林殊笑着摇了摇头,“就教易容术,不够啊!”

“那你要什么?”阿朱急了。

“你做我的侍女,我就告诉你。”

林殊说完,暗暗想用这样的条件收服阿朱这个天龙女主之一,应该能得反派值吧!

“你....”阿朱没有想到林殊会提这样的条件,顿时为难了。

想答应,可是一想到他现在是姑苏慕容家的丫环,阿朱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

考虑了一番后,为了知道自己的身世,豁出去了,她咬了咬牙,狠下心道,“行,只要你告诉我身世,我就答应你的条件。”

“好,既然你答应了,那我便将你的身世告诉你,你娘叫阮星竹,目前住在镜湖小筑,而你父亲是大理段正淳,还有你妹妹叫做阿紫,在西域星宿海上的星宿派中,目前是星宿老怪丁春秋的徒弟。”

林殊将自己知道的说了出来。

至于武侠世界里面,情报还是不是这样的,他就不知道了。

“你说的这些都是真的。”阿朱看着林殊半信半疑。

“当然是真的,如果是假的,到时候你可以随时离开。”

林殊微笑道。

“好。”

目前也无法应证林殊的话,阿朱只得答应道。

“叮,宿主收服100反派值。”

随着阿朱的答应,系统也有了提示,只是看到收服阿朱只得了100点反派值后,林殊忍不住皱了皱眉。

这反派值也太不好赚了,难道真要做下什么大事才能赚到大把的反派值吗!

他深吸了一口气,调整了一下心情,望向阿朱,“现在可以交给我易容术了吧!”

“好。”阿朱应了一声后,开始给林殊讲解起了易容术的内容。

“叮,宿主正在学习易容术,是否花费反派值学习易容术。”

想到刚刚从阿朱这里得到了100点反派值,林殊毫不犹豫的学习易容术。

瞬间有关易容术内容被系统灌入了他的脑海。

吸收了这些内容后,林殊看向了功法一栏。

上面顿时出现了易容术。

易容术:(100/1000).

看到易容术只需要1000点反派值就能学到圆满,林殊的心情顿时好了一点。

再用900点反派值将易容术堆道圆满,到时候自己想扮谁就扮谁了。

至于这900点反反派值去哪里赚,他都已经想好了。

就去黄蓉那里。

让阿朱休息后,林殊去了黄蓉的住处。

“你....你来做什么。”黄蓉见到林殊来,顿时紧张了。

这半个月她住的很舒适,没有林殊来打扰她,全真教上下对她都很客气。

林殊看着黄蓉的表情,顿时装出一丝惋惜,“本来我是来给你送解药的,看来你是不想要了,既然如此,那我就走了。”

话音一落,林殊装出要走的举动。

黄蓉一看顿时急了,“你...你等一下。”

林殊依言停了下来。

见到林殊留下来了,黄蓉连忙询问道,“你真的愿意给我解药了”

话语中透露着一丝不敢置信。

“之前是有这个打算,不过现在.....。”林殊看着黄蓉道。

“说出你的条件。”黄蓉愤怒的道。

林殊一听,顿时笑了,他上前凑近黄蓉的耳边说了什么,后者俏脸一红,而后咬牙切齿道,“好,希望你说话算话。”

一个小时后.....

“叮,宿主霸占黄蓉,获得反派值1000,获得美颜丹*999。”

果然攻占女主,就能继续获得反派值不说,还有物品奖励。

看着林殊脸上露出兴奋的表情,黄蓉的眼睛顿时喷火,“现在可以把解药给我了吧!”

“没有问题。”

林殊兴奋的道,自己让她摆了那么多姿势,总不能让人家白做,手一翻将十香软筋散的解药给了黄蓉。

而黄蓉吃了解药后,一身的真气又回来了。

轰!

真气一恢复,黄蓉便再次向着林殊出手,可惜她依旧不是林殊的对手,她的攻击轻描淡写的被林殊化解。

“不要白费力气了,等你练成九阴再来吧!”

以黄蓉现在二流偏上的功夫,还真不是他对手。

不过就算她练成了九阴,林殊想来黄蓉也不是他对手。

因为他只要有反派值,就能提升功法进度。

找自己报仇,只会送反派值,而且他每次都在悄悄使用日久生情卡...

恐怕黄蓉还没有找她报仇,自己就已经沦陷了吧!

看着愤怒的黄蓉,林殊右手一翻,一枚美颜丹顿时出现在他手上,接着在黄蓉惊恐的眼神下,将丹药塞进她嘴里,做完这些,林殊才再次放开黄蓉。

“你...你给我服下了三尸脑神丹?”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