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凌虐致死!大婚日她重生了全集小说阅读

凌虐致死!大婚日她重生了全集小说阅读

月桦笙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叫做《凌虐致死!大婚日她重生了》的小说,是作者“月桦笙”最新创作完结的一部穿越重生,主人公叶云舒李君墨,内容详情为:她一直用你的亲事拿捏你是吗?这关系到你后半辈子的生活,所以你怕她。不过我现在可以告诉你,我能让你一直不回白家,还能给你指门你喜欢的亲事。她没有什么可以拿捏你的了,你能告诉我了吗?”白悠然几欠张嘴,又欲言又止。她深吸了好几口气,像是在极力的给自己开口的勇气。叶云舒并不急,慢慢等着她。对于被长期压迫欺辱的人,想让她开口说出......

主角:叶云舒李君墨   更新:2024-01-14 19:2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叶云舒李君墨的现代都市小说《凌虐致死!大婚日她重生了全集小说阅读》,由网络作家“月桦笙”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叫做《凌虐致死!大婚日她重生了》的小说,是作者“月桦笙”最新创作完结的一部穿越重生,主人公叶云舒李君墨,内容详情为:她一直用你的亲事拿捏你是吗?这关系到你后半辈子的生活,所以你怕她。不过我现在可以告诉你,我能让你一直不回白家,还能给你指门你喜欢的亲事。她没有什么可以拿捏你的了,你能告诉我了吗?”白悠然几欠张嘴,又欲言又止。她深吸了好几口气,像是在极力的给自己开口的勇气。叶云舒并不急,慢慢等着她。对于被长期压迫欺辱的人,想让她开口说出......

《凌虐致死!大婚日她重生了全集小说阅读》精彩片段


“哪能啊,您防我跟防贼似的,我想勾引也勾引不上啊。”

倒是有点自知之明,就是不多。

“我是想悠然了,姐姐既然要回府,就带我去见见悠然呗。”

这借口找得……

叶云舒微微一笑,“行吧,跟着来吧。”

反正李君墨没在王府,而她要回去王府一趟,也是为了去看看白悠然。

回到王府她直接就往白悠然住的小院而去。

察觉到她的意图后,叶云笈又开始自作聪明。

“姐,哦不,王妃娘娘,这王府好大呀,我可以四处看看吗?”

叶云舒:“你不是来看悠然的吗?”

叶云笈面色一僵,随即又笑道:“不急,我想上个茅房,上了茅房再去。”

哦,说是来看白悠然的,来了之后又一会儿看院子,一会儿上茅房。

呵,想趁机和李君墨偶遇?

这人怎么这么想当然呢,好像偶遇了就能当上楚王妃似的。

“作为姐妹我给你个忠告,楚王府可不是什么人都能进的,你这么单蠢,这里不适合你。”

“知道啦,多谢王妃提醒。我快憋不住了,我先走了啊。”说完她直接跑开。

叶云舒让两个下人跟着,免得她乱窜。

她对她的忠告一语双关,奈何她没听懂。

彩珠很不服气,“云笈小姐越发没规矩了,我看她上茅房是假,想去找咱们王爷是真。tui,真不要脸。”

叶云舒淡道:“好言难劝该死鬼,别管她了,走吧。”

到了白悠然住的那小院,她规规矩矩的跪在叶云舒面前行礼。

“悠然给王妃请安。”

叶云舒道:“起来吧,让我看看。”

“是,王妃。”她起身,怯生生的站在叶云舒面前。

大概因为昨日晕倒的缘故,她的脸色看起来十分苍白。

仔细瞧着,这眉眼和白舒怡挺相似,她比自己像白舒怡多了。

等她再大一些,长开了,肯定会更像的,毕竟她们可是亲姐妹。

这就纳闷儿了,怎么原著中一直没提过她们姐妹相似,反而总说她叶云舒和白舒怡相似,因此李君墨才拿她当替身呢?

其实她遗传母亲这边的基因多一些,祖母那边遗传过来的就眉眼那一丢丢相似啊。

嗯,如果蒙个只露眉眼的面纱就挺相似。

算了,不管了,反正偏离剧情的地方多了去了。

“我听说你昨晚晕倒了,可是?”

白悠然轻轻点头,小声的道:“我以后不敢夜里出去吹凉风了。”

叶云舒说:“吹个风就晕倒,那怪不着风,只能怪你身体太差。”

听她这么说,白悠然紧张的揪着衣角。

“都退下吧,彩珠,你也退下。”

“是,王妃。”

下人都退下来,屋里只留下叶云舒和白悠然两个人。

叶云舒便直接问了,“悠然,你老实告诉表姐,你那后母,白夫人,怎么对你的?为什么你的身体这么差?”

听她这么问,白悠然本能的身子发抖,嘴皮子哆嗦着不敢开口,一个劲儿的摇头。

这一看就是从小被欺负,而且被威胁不能告状。

叶云舒叹了口气,躺在椅子上认真的看着她,“她一直用你的亲事拿捏你是吗?这关系到你后半辈子的生活,所以你怕她。

不过我现在可以告诉你,我能让你一直不回白家,还能给你指门你喜欢的亲事。她没有什么可以拿捏你的了,你能告诉我了吗?”

白悠然几欠张嘴,又欲言又止。

她深吸了好几口气,像是在极力的给自己开口的勇气。

叶云舒并不急,慢慢等着她。

对于被长期压迫欺辱的人,想让她开口说出来,必须得有耐心。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