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巨著我和疯批男配领了结婚证

畅销巨著我和疯批男配领了结婚证

西江木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书荒的小伙伴们看过来!这里有一本“西江木”创作的《我和疯批男配领了结婚证》小说等着你们呢!本书的精彩内容:持得很好。赵舒意看得出来,任远山在出车祸之前肯定是很注重身材管理的。但他身上的肌肉又完全恰到好处,不会让她觉得太过夸张。那样紧实的肌肉块头,流畅的肌肉线条,肉眼可见的肌肉纹理……赵舒意在脑海里回想着,目光又忍不住回到任远山的身上,下意识地咽了咽口水。“太久没练了,现在的形状没有之前的好看,若你这么喜欢,等伤好了,我倒是......

主角:赵舒意任远山   更新:2024-01-14 19:2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赵舒意任远山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巨著我和疯批男配领了结婚证》,由网络作家“西江木”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书荒的小伙伴们看过来!这里有一本“西江木”创作的《我和疯批男配领了结婚证》小说等着你们呢!本书的精彩内容:持得很好。赵舒意看得出来,任远山在出车祸之前肯定是很注重身材管理的。但他身上的肌肉又完全恰到好处,不会让她觉得太过夸张。那样紧实的肌肉块头,流畅的肌肉线条,肉眼可见的肌肉纹理……赵舒意在脑海里回想着,目光又忍不住回到任远山的身上,下意识地咽了咽口水。“太久没练了,现在的形状没有之前的好看,若你这么喜欢,等伤好了,我倒是......

《畅销巨著我和疯批男配领了结婚证》精彩片段


“对不起,大少爷……我不是故意的。”

赵舒意猛地收回自己的手,毛巾掉落在一旁。

无法忽视现在自己脸上的热意,赵舒意又把毛巾捡了起来。

她不敢再和任远山对视。

“你就是故意的也无妨。”

任远山回答得十分自然,将她刚刚的一举一动都看在眼里,不免觉得好笑。

“等我出了院,我们自然会领证,现在如此坦诚布公地相见实在是很正常的事情。”

任远山坐直了身子,看着又在搓毛巾的赵舒意,说的话越发大胆。

可赵舒意却没回答,待自己的心跳变得稍微正常了一些后,她才又重新站在病床边。

赵舒意的视线停留在任远山的手背上,没再往别的地方挪。

“不要磨磨蹭蹭的,你现在这样子,真让我怀疑你是不是没见过男人的身体。”

任远山淡定地将病服脱下,抬起眼皮,看着站在面前的赵舒意,语气多了几分不耐。

但反而是任远山的这一句话,让赵舒意才刚刚平复下来的心情又起了些波澜。

她确实……

单身了二十三年,还没有看过男人的身体。

赵舒意仍然能够感受得到任远山的视线,他在盯着她看。

赵舒意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打算一鼓作气。

也不知道是哪来的勇气,她直接坐在病床边沿,目光落在任远山的胸肌上,毫不犹豫地将毛巾覆盖了上去。

“说得好像大少爷经常看过女人的身体一样。”

赵舒意嘟囔了一句,目光仍然停留在他的胸肌上,手中擦拭的动作加快。

任远山听了她的话,苍白的脸色忽然多了一丝可疑的红色,但随即稍纵即逝。

“我还是很守规矩的。”

任远山睨了赵舒意一眼,忽然脱口而出。

“守规矩会……”

把我的嘴唇吻到出血嘛!

赵舒意先是愣了一会儿,随后咬了咬自己的嘴唇,嘴唇仍然红肿着,才轻咬,她就已经感觉到了痛意,又只好抿嘴唇。

她嘴边的话还没有说完,手中的动作也跟着用力,跟泄愤似的。

“你是在怪我亲你?啧,明明是你先开始的。”

任远山盯着她红润的嘴唇,笑着,眯了眯眼。

她的力气对他来说实在不算大,因而任远山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觉。

直到……

赵舒意看到原本任远山尚白皙的肌肤因为她的擦拭动作而泛起了一层绯红色,她又懊恼地将自己的手收了回来。

但……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赵舒意又盯着任远山的胸肌好一会儿,才将自己的视线收回来。

怎么说呢……

该如何形容呢……

任远山的外表看起来明明就是谦谦公子,但是即使是出了车祸,在病床上躺了一段时间,他的肌肉线条仍然保持得很好。

赵舒意看得出来,任远山在出车祸之前肯定是很注重身材管理的。

但他身上的肌肉又完全恰到好处,不会让她觉得太过夸张。

那样紧实的肌肉块头,流畅的肌肉线条,肉眼可见的肌肉纹理……

赵舒意在脑海里回想着,目光又忍不住回到任远山的身上,下意识地咽了咽口水。

“太久没练了,现在的形状没有之前的好看,若你这么喜欢,等伤好了,我倒是可以考虑重点练练上半身。”

任远山有意调侃赵舒意,意味深长地看着她。

偏偏是任远山的这些话让赵舒意清醒了过来,刚刚她还陷入回想中,现在,赵舒意已经把毛巾放进盆里,端着盆就要往卫生间里走。

“你是忘了还有后背吗?”

看着赵舒意几乎是落荒而逃的背影,任远山嘴角的弧度上扬得更大。

赵舒意把盆里的温水给倒了,听到门外传来任远山的声音。

“我重新接水,水凉了。”

赵舒意随便想了个借口,只好又开始接水。

看着水盆里逐渐增加的温水,赵舒意又想到了她刚刚看过的……

算了算了,不能再想了……

赵舒意摇摇头,阻止自己的脑袋继续回想刚刚的画面。

她伸出手,摸了摸盆里的水,不算太热,也不算冷,温度刚刚好。

当赵舒意端着水盆再从卫生间里走出来的时候,她一抬头就对上那双漆黑的眼眸。

任远山看起来似乎一直在往卫生间的方向看,因此,她一出来,就正好看到了他的眼神。

赵舒意忽地脸就跟火烧了似的。

病房里的光线充足,在白炽灯光照耀下,任远山看着端着水盆的赵舒意“唰”地脸就红了起来。

她现在看起来像只已经被煮得熟透了的虾子。

“看来你真的是没有看过男人的身体。”

任远山看到赵舒意的反应,轻而易举地得出这个结论。

“跳过这个话题吧……”

赵舒意仍然觉得不好意思,不想再同任远山继续这个话题。

她拧干了毛巾,来到任远山的面前,帮他擦拭后背。

“你现在看起来倒是温顺。”

任远山感觉得到背后的一阵温暖。

赵舒意听清楚了他的话,只是眨了眨眼,却没再回答。

有了之前的接触,赵舒意觉得自己现在比刚刚淡定了一些。

但当她的手隔着毛巾触及任远山的后背时,她仍然能够感觉得到任远山结实的背部肌肉。

于是赵舒意的目光立即从他的背后转移,当她的视线触及任远山的后颈时,她看到了任远山后颈上的一颗痣。

是小小的一颗红痣,让赵舒意忍不住又多看了几眼。

“赵舒意,你是真的挺大胆的,这样盯着男人看,是不是不怕我对你做些什么?”

任远山低沉的声音忽然在赵舒意的耳边响起,他的语气里还带着几丝笑意。

忽地,赵舒意的心剧烈颤抖了起来。

因为她看到,任远山正转过头来,一瞬不瞬地盯着她看。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