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全集开局获得技能,我直接天赋满级

精品全集开局获得技能,我直接天赋满级

余太劫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开局获得技能,我直接天赋满级》,是网络作家“林洛张伟”倾力打造的一本游戏动漫,目前正在火热更新中,小说内容概括:果被他知道,就立刻断绝两人之间的关系!天赋提升固然好,但是林洛毫无疑问更看重他哥哥,所以自然是答应了下来。可惜,他热心善良,就算在最黑暗混乱的时代,也依旧愿意帮助他人的哥哥,最后没有死在凶兽手里,也没有死在副本里,而是惨死在自己的同胞,人类的手中!这世道无论是和平年代,还是黑暗降临的时代,好人并不会有好报!自古从来都是修桥补路无尸骸,......

主角:林洛张伟   更新:2024-01-14 20:0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洛张伟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全集开局获得技能,我直接天赋满级》,由网络作家“余太劫”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开局获得技能,我直接天赋满级》,是网络作家“林洛张伟”倾力打造的一本游戏动漫,目前正在火热更新中,小说内容概括:果被他知道,就立刻断绝两人之间的关系!天赋提升固然好,但是林洛毫无疑问更看重他哥哥,所以自然是答应了下来。可惜,他热心善良,就算在最黑暗混乱的时代,也依旧愿意帮助他人的哥哥,最后没有死在凶兽手里,也没有死在副本里,而是惨死在自己的同胞,人类的手中!这世道无论是和平年代,还是黑暗降临的时代,好人并不会有好报!自古从来都是修桥补路无尸骸,......

《精品全集开局获得技能,我直接天赋满级》精彩片段


他们的声音并没有压抑,其中有人还故意说的大声了一点,似乎生怕林洛听不见。

林洛的故事在他们这里并非秘密。

他从小就是个孤儿,而且是被一个小偷养大的。

林洛因此从小就是生活在他人的歧视下,他早已习惯了。

但是没有多少人知道,也没有人关心,他背后的故事。

他哥哥确实是一个小偷。

但是对林洛来说,他哥哥却是他黑暗生活中的唯一光亮。

他哥哥自己也是一个孤儿,因为年纪小没有身份证找不到工作,为了养活林洛,只能去偷盗。

他哥哥偷盗来的钱,甚至都不舍得给自己换一身新衣服。

而是全部用来给林洛买吃的了。

而且他哥哥从来不让自己去帮忙偷东西,还非常严肃的教育他就算长大了,也绝对不能学他做违法的事情!

否则就再也不理他!

虽然他们以兄弟相称,但其实并没有丝毫的血缘关系,可是他们之间的感情,远比其他的亲兄弟更好。

两人当初一起在荒地里生活的时光,对林洛来说就是最美好的回忆。

他哥哥每晚都会给他讲故事,和他一起数星星,逼他喝牛奶,告诉他等他以后身体强壮了,就没人能欺负他了。

然而,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的。

很快,他的哥哥就因为参与了一起重大犯罪而被抓走,判了长达十五年的有期徒刑。

而林洛也被人在荒地中发现,送往了当地的福利院。

上一世,他被主管嘲讽,二话不说直接和主管打了起来。

因为他哥哥是他心中的底线。

别人嘲讽他可以,但是如果说他哥哥,就绝对不行!

而事后年轻气盛的他,也被主管上报督察院。

直接被逮捕拘留了十天。

导致了他错过了之后,全民转职时代开启的第一波最关键的时期!

等到林洛觉醒了天赋,十天之后从督察院出来。

别人基本都十级以上了,谁愿意和他这个一级F级天赋的组队?

留了案底,刷副本又慢的他。

生活过得越来越艰辛,直到他哥哥因为觉醒了A级天赋。

并对华夏有了巨大贡献,提前释放了出来。

有了他哥哥的帮忙,他的生活才渐渐的过好起来。

好景不长。

很快世界各地纷纷出现了恐怖的龙级灾难,全球由此进入了前所未有的混乱时代,和平时代的秩序彻底崩坏。

当有一天林洛与人争执而失手杀了人时。

他惊喜的发现了自己天赋,在不主动使用的情况下,靠杀人居然可以直接提升到对方的天赋等级!

可是,当他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他哥哥时。

却被他哥哥警告就算是最混乱的时代,也绝不能故意杀人!

如果被他知道,就立刻断绝两人之间的关系!

天赋提升固然好,但是林洛毫无疑问更看重他哥哥,所以自然是答应了下来。

可惜,他热心善良,就算在最黑暗混乱的时代,也依旧愿意帮助他人的哥哥,最后没有死在凶兽手里,也没有死在副本里,而是惨死在自己的同胞,人类的手中!

这世道无论是和平年代,还是黑暗降临的时代,好人并不会有好报!

自古从来都是修桥补路无尸骸,杀人放火金腰带!

林洛快速的走下楼梯,他捏紧了拳头。

他双目中的神色,也变得越来越冰冷。

蓬勃的野心在他的心中肆意的发芽,疯长。

重生回到新时代开启之前的他。

清晰的知道全民转职时代开启后,这杭城附近,所有知名副本通关的最快办法,以及所有秘境中机缘传承的位置!

他知道混乱时代开启的具体时间,完全可以提前囤积物资,将那些有天赋的高手,笼络到自己手下!

最重要的是,他知道如何以最快的速度,将自己的天赋提升为SSS级!

甚至可以靠着提前布局,尝试将天赋突破SSS级!

达到那传说中真正的至高天赋等级!

重来一世,上一世所有的无奈,他都要彻底的逆转!

林洛眼神中仿佛燃起了一团,名为野心和复仇的火焰!

如果善良没有善报,那这一世他将替天行道!

以罪恶之人为薪柴,助推他登上无敌的王座!

只有比所有坏人更狠!

更残忍!

更“恶”!

才能彻底埋葬那些上辈子害死他们的人。

才能真正的掌控自己的命运!

成为那即将到来的混乱时代中,掌控一切的无冕之王!

目前可以公开的情报:

灾难等级:鼠级、狼级、虎级、鬼级、龙级、深渊级、神级。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