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我的绝色女老师畅销小说

我的绝色女老师畅销小说

北风北了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古代言情《我的绝色女老师》,由网络作家“北风北了”近期更新完结,主角何风红毛,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懂不懂?”何风试探性问出一句。“中医理论!当然懂,我不懂的是第三武脉。”江曼生气何风如此小看自己。“嗯,懂一点基础知识,就比较好沟通了,中医认为人体内有奇经八脉,这是与脏腑所属的十二正经脉,完全无表里配合关系的另一套体系。所以又将这八脉,称为奇经。但将这八脉打通,能生出一道,更为玄妙的经脉,这是区别于十二正经、奇经的第三条脉络。......

主角:何风红毛   更新:2024-01-14 20:2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何风红毛的现代都市小说《我的绝色女老师畅销小说》,由网络作家“北风北了”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古代言情《我的绝色女老师》,由网络作家“北风北了”近期更新完结,主角何风红毛,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懂不懂?”何风试探性问出一句。“中医理论!当然懂,我不懂的是第三武脉。”江曼生气何风如此小看自己。“嗯,懂一点基础知识,就比较好沟通了,中医认为人体内有奇经八脉,这是与脏腑所属的十二正经脉,完全无表里配合关系的另一套体系。所以又将这八脉,称为奇经。但将这八脉打通,能生出一道,更为玄妙的经脉,这是区别于十二正经、奇经的第三条脉络。......

《我的绝色女老师畅销小说》精彩片段


江曼一听,顿时跳了起来,赶紧离开何风几步距离。

看到何风没动,江曼才知道,何风现在虚弱至极,恐怕连抬起手来的力气都没有。

“我们可是定了亲的,你想反悔?”何风笑道。

“那是老头子骗你的,我们从小到大,八竿子都打不着,怎么可能会定亲?”江曼才不吃他那一套。

“那我不管,你不听江老头的,江老头说就不认你这个女儿。”何风说着还低声咳嗽了一下。

“随便老头子怎么说,我有我自己的人生规划。”江曼说完,又靠近了何风,帮他换了一下额头上的毛巾。

看到何风气虚,又闭上了眼,江曼问道:“你怎么会出现这种奇怪的症状?我看了老头子给我发过来的资料,按照现代医学来看,你的身体没有一点问题。”

“说了你也不懂。”何风眼也未睁,提起这个,心情就不太好。

“你讲出来,说不定我集思广益,真帮你找到办法了呢?”江曼身为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提名人,对于何风这种奇怪的情况,当然好奇。

何风虚弱地睁开眼看了下江曼,沉思了下,缓缓讲了起来。

“冲击第三武脉的时候,出了问题,气场与周身气场,总会在一个特定的,循环周期结束后,出现气场混乱的情况。”何风尽量用简洁的语言描述。

可是这一通话下来,江曼顿时面有难色,似乎无法理解何风的话。

“第三武脉?”江曼秀眉微蹙,忍不住低声求教。

“说了,你也不懂。”何风又要闭上眼睛。

江曼就道:“我好歹也是医学院的教授,怎么说也算是一个知识分子,你看起来还没我大,你觉得我会听不懂?”

“那任督二脉,你懂不懂?”何风试探性问出一句。

“中医理论!当然懂,我不懂的是第三武脉。”江曼生气何风如此小看自己。

“嗯,懂一点基础知识,就比较好沟通了,中医认为人体内有奇经八脉,这是与脏腑所属的十二正经脉,完全无表里配合关系的另一套体系。

所以又将这八脉,称为奇经。

但将这八脉打通,能生出一道,更为玄妙的经脉,这是区别于十二正经、奇经的第三条脉络。

因为冲击开第三条玄妙经脉,人的体能会出现质的提升,无论是力量、速度、韧性,都出现了不可思议的变化,所以又被人称为第三武脉。

通常所说的打通任督二脉,就能成为武林高手,其实就是奇经的八脉全部打通,冲击开了第三武脉。”

“我这么讲,你能不能听懂?”

何风说完,看到江曼一脸思索的表情,就知道江曼可能不相信自己的话。

“算了,你不懂。你还是讲讲,我怎么才能‘那个’许竹露吧。”何风不死心,尽管希望渺茫,但不想放弃。

“第三武脉我懂了,你再讲讲气场。”江曼思索了一阵,不理何风,又把话题拉了回来。

“我不讲,你让我讲,我就讲啊?你先给我留个后。”何风无赖道。

江曼气笑了:“我这是在给你会诊,你是不是搞不懂形势?”

何风笑道:“我看是你搞不懂形势,等我恢复力气,我就把你……嘿嘿嘿……”

“无耻!”

“谢夸奖!”

“去死吧!”

“你陪我!”

……

不知道为什么,何风面对江曼的时候,心情总是很舒畅,就连自己大限将至,看到这么一美人如果能陪在身边,那黄泉路上……

草,我才不要死。

何风一想到,顿时一激动,剧烈地咳嗽了一声,哇地又吐出一口血水,那血水颜色清亮,没有任何腥气,反而有一种异香。

江曼赶紧又找一条毛巾,把何风胸前的血水擦干净,何风突然伸出手抓住了江曼的手。

江曼一惊,想抽回来,却没怎么用力,就那么被何风的手捉着。

她只觉得何风的手,柔弱无骨,细腻温柔,但隐藏着一种躁动的力量。

“这么看我……干嘛?”江曼忍不住被盯的脸都红了。

“干……干瞪眼不行啊?”何风说完,又躺好,气若游丝地说道:“谢了。”

“啊?什么?我听不见。”江曼不相信地盯着何风看。

何风道:“我是说快了,我马上就恢复力气,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江曼迅捷地把手抽了回来,她拿起毛巾就走向了洗手间,脸红心跳,全身都蒸腾热气。

给何风换了一下毛巾之后,江曼看到何风,躺在沙发上终于又睡过去了。

她半跪在何风身边,注意着他的生命体征,看到他呼吸均匀,这才缓缓松了口气,虽然何风说话有点气人,不过江曼,却感受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开心。

因为江曼的各种条件实在太好,羡慕妒忌恨的人实在太多,所以平时总是一幅冷冰冰的模样,这不代表江曼性子真的冷。

突然出现这么一个没大没小,不把自己当女神的家伙,江曼心里咯噔了好几下了。

盯着何风那俊朗的五官,江曼一边点头一边自语道:“如果有一天你大限到来,我一定会把自己交给你,但是……现在还是让我,尝试用那个办法先帮你缓解吧。”

如果何风此时醒着,他一定会假装,大限到来。

蛋疼的是,他现在太虚弱了,虚弱的连睡觉这件小事,都控制不住了。

江曼给何风盖了一条夏凉被,然后一条计划终于在脑海中成型。

“嗯,把何风安排到许竹露的班级上,我要尽可能的给他们俩制造机会,两个月,你还泡不到许竹露,那你就真的无可救药啦。”江曼也有些不敢确定地看着躺在沙发上的何风。

这家伙行事怪异,头脑简单。

哪有直接请女生开房的?

一想到这,江曼就害怕,把何风安排到许竹露身边,可能会让两个人水火不容,万一何风一性急,把许竹露给强办了,这可怎么办?

“太操心了,这家伙智商看起来没问题,可情商似乎不太高啊?”江曼秀眉大皱。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