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重生17岁,从拒绝当古惑仔开始热门小说

重生17岁,从拒绝当古惑仔开始热门小说

吃瓜的二哈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都市小说《重生17岁,从拒绝当古惑仔开始》,现已完结,主要人物是王寻王隶,文章的原创作者叫做“吃瓜的二哈”,非常的有看点,小说精彩剧情讲述的是:小门的位置。南哥看到这一幕,嘴角出一抹讥笑。小门上锁了?王寻心中猜测道。果然,那两个女孩,又走回到天井来,看在南哥,神情极为畏惧。“兄弟,往日无仇,近日无怨,干嘛要断我们的财路?”南哥冷声问道。他的目光落在两个女孩的身上,露出色眯眯的神色。“当然,有仇了,不然怎会找上门来......

主角:王寻王隶   更新:2024-01-14 20:3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王寻王隶的现代都市小说《重生17岁,从拒绝当古惑仔开始热门小说》,由网络作家“吃瓜的二哈”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都市小说《重生17岁,从拒绝当古惑仔开始》,现已完结,主要人物是王寻王隶,文章的原创作者叫做“吃瓜的二哈”,非常的有看点,小说精彩剧情讲述的是:小门的位置。南哥看到这一幕,嘴角出一抹讥笑。小门上锁了?王寻心中猜测道。果然,那两个女孩,又走回到天井来,看在南哥,神情极为畏惧。“兄弟,往日无仇,近日无怨,干嘛要断我们的财路?”南哥冷声问道。他的目光落在两个女孩的身上,露出色眯眯的神色。“当然,有仇了,不然怎会找上门来......

《重生17岁,从拒绝当古惑仔开始热门小说》精彩片段


对方这副模样是打算跟自己死磕到底了,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了。

这时候,两个女孩自屋里跑了出来,直接跑向小门的位置。

南哥看到这一幕,嘴角出一抹讥笑。

小门上锁了?

王寻心中猜测道。

果然,那两个女孩,又走回到天井来,看在南哥,神情极为畏惧。

“兄弟,往日无仇,近日无怨,干嘛要断我们的财路?”

南哥冷声问道。

他的目光落在两个女孩的身上,露出色眯眯的神色。

“当然,有仇了,不然怎会找上门来!”王寻冷笑着说道。

上辈子差点死在花姐手上,遇见了,自然得来报仇了。

“看你是本地人吧,我们第一次来南市,可没有得罪过其他人……”南哥说着瞥了一眼那两个女孩,脸色渐变的阴冷,目光变得锋利了几分。

“说了你也不懂,反正是大仇!”

王寻想着,总不能告诉你,老子上辈子差点栽你们手里吧!

说了你也相信,还可能把老子当成神经病。

“既然如此,那你去死吧!”南哥眼神变得凶狠,一个箭步冲了上前,轮动拳头,重重地朝王寻的脑袋砸来。

王寻见转,并不慌乱,侧头闪避他的拳头,双手扣住手臂,侧身来了一记过肩摔。

砰!

南哥如脱缰野马狠狠地摔在地上,发出沉闷的响声。

在他落地之后,王寻快速以膝盖压住他的脖子,抬起拳头狠狠地砸向他的面门。

这一击要是击中,能让南哥短暂地丧失反击能力。

只是这家伙很鸡贼,双手臂死死地护住面门,以肘关节挡住落下的拳头。

王寻只感觉指关节传来一阵疼痛,如同拳头在坚硬的物体上,泛起一片红印。

挡住了这一击,南哥脸色涨红,脖子青筋暴露,用手托住他的膝盖,一下子将王寻给推飞出去。

砰!

灶台不远处,那圆形的木质餐桌,被王寻给砸落,发出巨大的响声。

南哥轻咳了几声,揉了一下脖子,眼中杀意闪烁,自兜里掏出了一把弹簧刀。

刷的一声,亮出锋利的刀刃来。

见他双眼通红,如愤怒的野兽冲了过来,王寻拿起旁边的木凳子就砸了过去,阻挡对方的脚步。

跑到角落里拿起一根竹扁担,回身就砸向持刀冲过来的南哥,不偏不倚正好砸中持刀的手腕。

南哥吃疼之下,手中的刀子应声落地,发出清脆的响声。

扁担朝他脑袋重重的砸去,给他侧头避开了,却是落于他的肩膀上,被死死地拽住。

王寻见状,放开扁担,一跃而起,以膝盖狠狠地撞向他的胸膛。

在双方即将接触之时,他看到南哥脸色泛起的冷笑,暗叫不好,连忙用双勾向对方的脖子。

只见南哥眼疾手快地抱住他的双膝,想要往地上砸,却发现没法甩掉了。

王寻双腿往前一蹬,南哥重心不稳,两人一起摔倒在地上。

两人缠斗在一起,一番手脚较劲后,谁也奈何不了谁,也无法动弹。

“快来帮忙!”

王寻连忙朝站在天井的两个女孩大声地喊道。

那两人吓愣住了,站在原地,浑身哆嗦,完全迈不开脚步。

完了!

救了两个胆小鬼?

这是他脑海中冒出的念头。

两人还在较劲,脸涨得通红,吃奶劲都使出来了。

这房子隔壁房屋好像并没有人住,那么大的动静,也没见上门看热闹。

王寻觉得草率了!

在这之前,要是先报警,估计现在警察已经到这里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