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兄弟变妹夫!我家白菜被猪拱了精品推介

兄弟变妹夫!我家白菜被猪拱了精品推介

一颗小奶糖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看过很多现代言情,但在这里还是要提一下《兄弟变妹夫!我家白菜被猪拱了》,这是“一颗小奶糖”写的,人物季茜茜周景深身上充满魅力,叫人喜欢,小说精彩内容概括:周景深眼里闪过一抹笑意,唇角微微勾起,打开了自己的二维码。少女扫了二维码,加了好友。周景深秒回,看着她的头像,点开那张图,是她自己抱着一只可爱的小猫。少女蹲在地上,怀里抱着猫咪,垂着头,侧脸柔美纯净,皮肤白晰。不知怎么,周景深就点了保存,可能就是单纯的觉得好看吧。然后他就无聊地打开自己的朋友圈,清一色的美女......

主角:季茜茜周景深   更新:2024-01-14 21:4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季茜茜周景深的现代都市小说《兄弟变妹夫!我家白菜被猪拱了精品推介》,由网络作家“一颗小奶糖”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看过很多现代言情,但在这里还是要提一下《兄弟变妹夫!我家白菜被猪拱了》,这是“一颗小奶糖”写的,人物季茜茜周景深身上充满魅力,叫人喜欢,小说精彩内容概括:周景深眼里闪过一抹笑意,唇角微微勾起,打开了自己的二维码。少女扫了二维码,加了好友。周景深秒回,看着她的头像,点开那张图,是她自己抱着一只可爱的小猫。少女蹲在地上,怀里抱着猫咪,垂着头,侧脸柔美纯净,皮肤白晰。不知怎么,周景深就点了保存,可能就是单纯的觉得好看吧。然后他就无聊地打开自己的朋友圈,清一色的美女......

《兄弟变妹夫!我家白菜被猪拱了精品推介》精彩片段


季茜茜着急地往泳池那边走过去。

周景深想起她根本不会游泳,也跟着她一起过去。

季行舟懒洋洋地从沙发上起身,“不就是一个手机,丢了就丢了,明天哥哥带你买新的。”

季茜茜小跑过去,跪在泳池边上,探着脑袋往泳池下面望过去。

周景深从身后拉住少女的手臂,“待会落水了,可别怪我。”

季茜茜回头看向周景深,“我的手机肯定掉在里面了,怎么办?”

周景深笑了下,反手脱掉了身上的衣服,丢在她脸上,直接往水里跳。

扑通——

溅起的水花刚好淋湿了盖在她脸上的衬衫,季茜茜把衬衫扯走,就看到男人如同一条矫健的水鱼,游刃有余地沉到泳池里。

季行舟慢悠悠地走过来,站在岸上,看着水里的周景深。

“深哥,不就一个手机,有什么好捞的,买一个不就行了,捞上来,估计都用不了了。”

“奶奶说,不能浪费钱,要勤俭节约。”季茜茜反驳。

一轮明月高高悬挂在天空,月亮的影子映在水面上,像是月亮掉进了水里,随着水波晃动着。

没一会,周景深就从泳池里冒了出来,季茜茜下意识往后退开了点距离,生怕水花溅到自己的身上。

男人把额前碍事的刘海往脑后撩,水珠顺着他那张棱角分明的俊颜往下滑。

他笑得很撩,一双黑眸很亮,把手机丢到了少女身上。

“看看,还能不能用。”

季茜茜用把手机往身上额度浴袍擦了擦,点了点屏幕,开心的笑了,“亮了,竟然没坏。”

周景深坐在泳池边上,季行舟给扔了一张干净的毛巾给他。

男人随意地擦了擦,侧着脸,看着少女摆弄着手机。

“妹妹,我帮你找回了手机,你要怎么谢谢我?”

“你想我怎么感谢?”少女发自内心开心的问,唇边还带着笑意,白嫩的脸颊上有两个淡淡的酒窝。

季行舟插了句,“深哥,不就捡个手机,还要感谢?”

他没听错吧,深哥一般对女人不是挺大方的?怎么对自家兄弟的妹妹,还想要感谢了?

季行舟拉起坐在地上的少女,“走了走了,他平时对女人可大方了,你有啥能让深哥看上的。”

季茜茜被季行舟推着往别墅里面走,她不好意思地回头,看了眼坐在泳池边上的男人。

在季行舟看不见的视角里,周景深拿起自己的手机,打开了微信二维码的界面指了指,示意她加个微信。

季茜茜看了眼男人的二维码,然后就被推进了别墅里。

“早点休息,就算是放暑假,也不能熬夜,知道吗。”季行舟叮嘱着她。

季茜茜乖乖地往楼上走,找了一间海景客房,就休息了。

-

半夜。

一股尿意来袭,季茜茜掀开被子,打开了床头的灯。

上了厕所之后,又刷了一会手机,全是美食的视频,看着看着肚子就饿了。

季茜茜走出房间,下了楼,想要去找点吃的。

刚好就看到一个男人的身影站在冰箱门口,手往冰箱里拿着东西。

“哥哥?”季茜茜不确定的问。

周景深听到动静,关上门,看向朝着自己走过来的少女,挑了挑眉,“饿了?”

季茜茜走过去,“你怎么知道?”

“猜的。”男人漫不经心的回,手里拿着冰啤,去沙发上坐下。

季茜茜打开冰箱,看到里面竟然还有一个椰子冻,开心地抱了出来。

她挨着周景深坐着,开心地打开椰子的上盖,挖了一大勺椰子冻,突然想起什么,递给了男人。

“你吃吗?”

男人看着又甜又奶的椰子冻,“不吃。”

季茜茜毫不犹豫反手就送进了自己的嘴里,冰冰凉凉,qq弹弹混着上面的各种小料,简直好吃的要命。

周景深见她吃的开心,拿起自己的手机说,“妹妹,加个微信。”

男人用的是陈述句,而不是问句。

季茜茜嘴巴塞得满满的,像一只小河豚一样,她抓起自己的手机,“我加你。”

周景深眼里闪过一抹笑意,唇角微微勾起,打开了自己的二维码。

少女扫了二维码,加了好友。

周景深秒回,看着她的头像,点开那张图,是她自己抱着一只可爱的小猫。

少女蹲在地上,怀里抱着猫咪,垂着头,侧脸柔美纯净,皮肤白晰。

不知怎么,周景深就点了保存,可能就是单纯的觉得好看吧。

然后他就无聊地打开自己的朋友圈,清一色的美女图片,全是性感又清凉的类型。

刷着刷着,突然就觉得没什么意思,按灭了手机,搁在桌子上。

男人撑着脑袋,安静地看着季茜茜吃着椰子冻。

季茜茜察觉到男人的视线,抬眸看了男人一眼,心里挣扎了好久,才问了句。

“你要不要吃点?”

季茜茜不是藏事的人,心里想什么,都会在脸上表现出来。

周景深一眼就看了出来,“放心吃你的,我只是觉得无聊,对它不感兴趣。”

听了话,季茜茜吃的更加快了,大口大口地吃,生怕慢了。

回了房间,季茜茜给季行舟编辑微信。

茜茜:【哥哥,你朋友他好像挺喜欢吃椰子冻,但是他又不好意思吃我的,然后我怕他后悔,很快就把椰子冻吃完了。】

茜茜:【这样会不会不太好?】

茜茜:【毕竟,今天那位哥哥也帮我捡了手机,他会不会觉得我很小气?】

第二天中午,季行舟从睡梦中醒来,看到了季茜茜的微信。

季行舟:【这家伙不喜欢又奶又甜的味道。】

季茜茜看着哥哥的消息,满意的笑了。

季行舟拖着懒洋洋的步伐,推开了周景深的房门,果然不出他的意料,深哥还在睡着。

黑色丝质的被子半盖在腰间,漏出了男人精壮光洁的膀子,每一处的肌肉线条都恰到好处,肤色很白,但是又不娘。

在海市这种天气,他都晒成了小麦色,看到周景深这样的肤色,季行舟忍不住上手,拍了拍男人的肩。

“深哥。”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