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宠妃她只想当咸鱼完整文集阅读

宠妃她只想当咸鱼完整文集阅读

朵花花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是谢如玉姬寒莳的穿越重生《宠妃她只想当咸鱼》,是近期深得读者青睐的一篇穿越重生,作者“朵花花”所著,主要讲述的是:?多大了?”然后对他怀里的宝儿说:“宝儿,以后不要再乱喊人了,公子不是你的爹,是别的小朋友的爹,你若再喊,别的小朋友会伤心的。”……......

主角:谢如玉姬寒莳   更新:2024-01-14 21:4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谢如玉姬寒莳的现代都市小说《宠妃她只想当咸鱼完整文集阅读》,由网络作家“朵花花”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是谢如玉姬寒莳的穿越重生《宠妃她只想当咸鱼》,是近期深得读者青睐的一篇穿越重生,作者“朵花花”所著,主要讲述的是:?多大了?”然后对他怀里的宝儿说:“宝儿,以后不要再乱喊人了,公子不是你的爹,是别的小朋友的爹,你若再喊,别的小朋友会伤心的。”……......

《宠妃她只想当咸鱼完整文集阅读》精彩片段


姬寒莳孤冷的脸上难得出现一丝茫然。

“爹好不好嘛~”许是久没有得到男人的回应,宝儿再次恳求。

“拐卖……”

“哈哈,哈哈,小孩子童言无忌童言无忌,公子慢走,我们就不送了,不送了……”不待男人话说完,反应过来的谢如玉急忙上前抱起宝儿,用力的抱在怀里,一脸讪讪的打哈哈。

随即果断逃之夭夭。

姬寒莳站在原地,看着逃跑的女人,黝黑的眸光变得幽深至极。

再看谢郎平夫妇,二人面上俱是一派尴尬之色。

姬寒莳压下眼睑,不动声色的道了声告辞,随后便带着甲一离开了谢家。

……

另一边,谢如玉抱着宝儿一路回到漪澜阁。

“你还知道我是谁吗?”

谢如玉指着自己问宝儿。

小团子咬着小手指:“你是娘啊。”

“不准咬手指!跟你说过多少遍了,手指上有细菌不能咬,怎么又忘了?”谢如玉一把将儿子的手拉下来。

宝儿两团小手扭了扭,乖乖认错:“娘不要生气,宝儿再也不咬了。”

不只是谢郎平夫妇对宝儿没办法,谢如玉这个娘又何尝不是呢。

无声的叹息,将儿子抱到怀里:“娘不是故意要凶你,娘也是担心你,以后记住了,不要再咬手指,不然肚肚会痛痛。”

宝儿吓了一跳,忙捂上自己的小肚肚,连声保证:“宝儿不咬了不咬了,肚肚你不要痛痛,宝儿乖,你也要乖~”

要不然在现代说,孩子是天真可爱的小天使。

没养过孩子的人完全不明白,她也是养了宝儿之后才切身体会到这种心情。

虽然有时候宝儿很坑娘,有时候又让她很生气,但是,他的单纯和可爱天真,完全打败了她,拿他一点办法也没有。

“娘,宝儿困了。”宝儿揉着眼睛,习惯了午睡的他,开始打瞌睡。

谢如玉抱起他回了他的房间,脱去外衣放到小床上,一直守在床边上直到儿子睡着才离开。

轻轻的关上房门,让奶娘和知蝉注意着点,便回了房。

直到躺下才后知后觉的想起自己最初的目的。

算了,都已经睡了,等睡起来再说吧。

随即翻了个身也睡了。

可她没想到,一觉睡起来,将这事忘得干干净净。

一直到了第二天,男人再次登门,宝儿再度提起昨日未完的话。

听完宝儿的童言童语,姬寒莳面上平静,只是那暗沉的眸子,怎么看怎么危险。

“是谁告诉你,我是拐卖孩童的……人贩子?”

“是娘!”

宝儿果断将他娘卖了,速度之快在场的谢郎平夫妇想阻止都来不及。

只能打圆场:“如玉也是开玩笑,承起你勿要当真。”谢郎平尴尬解释道。

“是啊,如玉没别的意思,真的是玩笑,谁知道宝儿这孩子竟然当真了,不过我们当时已经说她了。”郭氏在旁补充解释。

姬寒莳对二老道:“我不会放在心上。”

见他不像是小心眼的人,谢郎平夫妇便以为这事就此揭了过去。

与此同时,工作室里。

谢如玉对着刚刚做好的焕颜膏忧愁。

愁什么呢?

自然是愁前厅的那个男人!

昨日她问过父母了,为何会改了态度,父母的回答让她无言以对,竟然说什么,果子的事是个误会,对方又是赔不是又是赔礼,而且态度诚恳,他们作为年长者,也不好再计较不是。

她不死心,对父母说:“爹娘,你们不要忘了,他来头不小,当初宝儿抱他就差点被官兵抓起来,你们就不怕一个不慎再招来麻烦?”

郭氏:“不会吧?我瞧着他不像是那般的人。”

谢郎平:“不错,我和他聊过,从谈吐中不难看出,是个正直的人,更何况,宝儿这般亲近他,肯定是觉得他没有恶意。”

“对,若是他有半点恶意,宝儿一早就察觉到了,根本不会和他亲近,而且,他一个人出门在外也有些可怜。”

神可怜!身边那么多的人跟着,他可怜?

他若是可怜的话,这世上就没有可怜人了!

只是,男人的影响力太大了,不动声色的就将好不容易拉到自己阵营的父母给拉走了。

她觉得,自己不能再坐以待毙。

这般一想,谢如玉便去了前厅。

不出意外,此时的前厅又是一派其乐融融。

“忙完了?过来吃葡萄,承起太客气了,每次来都要带东西。”

谢如玉看着手边上晶莹剔透的葡萄,所以说,这是男人带来的?!

不吃!

“怎么不吃?你不是最爱吃吗,这葡萄我刚和你爹尝过了,特别甜。”郭氏极力让女儿吃。

谢如玉脸一撇,避开散发出致命吸引力的葡萄,“我今天不想吃葡萄。”

“哦?这倒是稀罕了,你还有不想吃的什么啊?”郭氏笑眯眯的调侃。

谢如玉窝着嘴自己别扭上了。

“好了,她不想吃就不吃。”谢郎平打圆场,想到什么,对谢如玉说:“刚刚说起明日承起要带着宝儿去湖上划船,你也别整日闷在家里,明日你也一起去。”

谢如玉听到这话,猛地瞪大眼,不敢置信的看着父母:“爹娘,您们就这么放心把宝儿交给他?”

“有什么不放心的,不是还有你吗?”

谢如玉一噎,“我不去,宝儿也不准去!”真是的,搞什么啊,这才见过几次面,就要让男人带着宝儿出去玩,这二老的心怎么比她的还大,就不怕宝儿被卖了?!

“宝儿要去,宝儿要去!”听到谢如玉不让去,宝儿第一个抗议,蹬蹬跑到谢如玉面前,大声嚷嚷。

谢如玉伸手抓他,谁知小团子越来越精了,竟然哧溜一下就跑到了男人那边,爬到男人怀里,“爹,娘要打宝儿~”

一听这话,谢如玉差点气出血。

小没良心的,从小到大她什么时候真的打过他!

看着在男人怀里求庇护的儿子,谢如玉忽然问道:“看公子的年岁,应该已经成家了吧?有孩子了吗?多大了?”然后对他怀里的宝儿说:“宝儿,以后不要再乱喊人了,公子不是你的爹,是别的小朋友的爹,你若再喊,别的小朋友会伤心的。”

……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