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顶级拉扯:大小姐她又娇又魅全章节阅读

顶级拉扯:大小姐她又娇又魅全章节阅读

织茧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现代言情《顶级拉扯:大小姐她又娇又魅》是作者“织茧”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祁聿野南允昭两位主角之间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祁聿野赶紧停下手里的事情,解释着。“我知道不是你,但是肯定是有人打着你的名号做这种事情,偏还找了江忱礼的剧本,这样便把我也牵扯进去了。”这样做的好处无非就只能是杨穆仪得了,能够起到挑拨的作用。但她相信祁聿野,也相信自己。抱着她这样一个级别的大美女,祁聿野哪里会看上杨穆仪这样的货色。“我现在让人去查。”祁聿野拿出手......

主角:祁聿野南允昭   更新:2024-04-06 01:0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祁聿野南允昭的现代都市小说《顶级拉扯:大小姐她又娇又魅全章节阅读》,由网络作家“织茧”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现代言情《顶级拉扯:大小姐她又娇又魅》是作者“织茧”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祁聿野南允昭两位主角之间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祁聿野赶紧停下手里的事情,解释着。“我知道不是你,但是肯定是有人打着你的名号做这种事情,偏还找了江忱礼的剧本,这样便把我也牵扯进去了。”这样做的好处无非就只能是杨穆仪得了,能够起到挑拨的作用。但她相信祁聿野,也相信自己。抱着她这样一个级别的大美女,祁聿野哪里会看上杨穆仪这样的货色。“我现在让人去查。”祁聿野拿出手......

《顶级拉扯:大小姐她又娇又魅全章节阅读》精彩片段


祁聿野见人走近,将人扯到怀里,圈住,继续对着电脑处理事务。


“祁家有谁打着你的名号投资剧本了吗?”南允昭坐在他腿上,把弄着他衬衫袖口上的扣子。

“嗯?怎么了?”

“江忱礼手里的一个剧本的女主被换了,换成了杨穆仪,说是投资方也就是祁家太子爷换的。”

“不是我,我只投资了最开始找江忱礼的那部剧本。”

祁聿野赶紧停下手里的事情,解释着。

“我知道不是你,但是肯定是有人打着你的名号做这种事情,偏还找了江忱礼的剧本,这样便把我也牵扯进去了。”

这样做的好处无非就只能是杨穆仪得了,能够起到挑拨的作用。

但她相信祁聿野,也相信自己。

抱着她这样一个级别的大美女,祁聿野哪里会看上杨穆仪这样的货色。

“我现在让人去查。”祁聿野拿出手机给秘书发消息。

“因为杨穆仪的原因,江忱礼这个剧本推掉了,还要赔违约金,你知道我损失了多少钱吗?”南允昭搂着他的脖子,指甲在他喉结上滑过,留下一道指甲的痕迹。

“多少?我赔给你。”祁聿野抓住她作乱的小手,亲了亲。

“行啊!把你自己赔给我愿不愿意?!“南允昭笑着。

“早就是你的了。”

哪里还要赔。

“你说的。”

“嗯,我说的。”

“那……我想亲你。”南允昭勾着唇。

她对和祁聿野亲密已经是越来越喜欢了。

祁聿野长成这副样子,怪让人馋的。

“我整个人都是你的,想亲就亲,不用问我。”祁聿野刮了刮她的鼻子,宠溺地笑了笑。

“那你脱,不能每次都是我脱吧。”南允昭从他腿上下来,叉着腰,指挥他。

祁聿野笑着点点头。

对他的身体有欲望,是好事。

骨节分明,泛着青筋的的手搭上衬衣的扣子,食指轻挑。

流畅的肌肉线条敞露,腹肌规整,腰腹线条没入西裤下方。

“怎么样?南大小姐,要去床上吗?”祁聿野解开了全部扣子,衬衣敞开。

“那倒是不用了,书房挺好的。”南允昭可不想去床上,到了床上受罪的可就是她了。

“那你想怎样,任凭处置。”祁聿野站起,逼近南允昭,她丝毫不退。

南允昭一把将人推坐到桌子上,一个转身坐在了椅子上。

就这般,南允昭随意地坐在椅子上靠着,祁聿野坐在桌子上,单腿曲起。

南允昭只盯着他看,这可没意思。

“你确定不做些什么吗?”祁聿野问。

“今天,只想饱饱眼福。”南允昭笑着拒绝。

祁聿野站起身来,朝着南允昭过来。

却被一只脚踩在腰腹上,再进不了一步。

祁聿野看了眼直直踩在腰间的脚,涂着红色的指甲油,一股靡艳的气息。

大手扣住瘦削的脚背,用力一拉,办公椅撞了过来,带着南允昭。

修长的腿被拉的搭在他的肩膀上,裙子凌乱,露出大片皮肤。

南允昭被吓到了,得亏是以前被外婆逼着学过几年舞,要不然今天可就要折在这里了。

正想朝着祁聿野发脾气,裙下却探入一只手,手上戒指冰凉的触感贴在大腿上,毫无预兆,只被激地发出一声哼叫。

祁聿野一手在裙底托着她的臀,一手揽着她的腰,将人抱了起来,放到桌上。

“只看看,哪里够呢?!”祁聿野带着哑,带着惑的声音贴在她耳边响起。

许是之前试过一次后,祁聿野便有些上瘾了。

如今又是用那般的方法帮她。



祁聿野出去自立门户,建了上林,那就是心里还怨着祁廷震,不屑于接手祁氏集团。


祁川皓点了点头,也笑着。

只要祁聿野不回来抢祁氏集团,那随他怎样都无需担心了。

宴会还进行了好一会儿,祁聿野带着她和他在沪城以及港城的一些项目合伙人都见了见面。

最后见她有些累了,就带着她到一边坐着了。

“脚疼?”祁聿野说着就要弯腰捞起她的裙摆脱她的鞋看看。

“别,不合适。”南允昭抬脚往旁边躲了躲。

这样的宴会上,当众这样,不合适。

“有什么不合适的。”祁聿野没有听她的,将她的腿抬到自己腿上,把她脚上那双高跟鞋脱了下来。

祁聿野非要坚持,南允昭也便随他了,幸好坐在角落的沙发上,不会有很多人注意到。

“疼吗?”祁聿野食指轻轻碰了碰她脚后跟那块,幸好还没磨破,只是有些红肿。

“不疼,新鞋磨脚,很正常。”南允昭没当回事儿。

“对不起。”祁聿野心疼地帮她揉了揉脚后跟,有些自责,怪他没有考虑到。

南允昭挑了挑他额前的碎发,“那你记得后面补偿补偿我。”

祁聿野笑了,“好,我现在带你回去吧。”

“宴会还没结束。”南允昭提醒他。

“快了,早一点走,没关系的。”

祁聿野说着就站起来,把南允昭抱了起来。

长长的裙摆甩出一道弧,就像海上一瞬的浪花,拍打入人们的眼里。

“等会儿,我自己走。”南允昭猝不及防,只能拍了拍他的肩膀。

这样出去太显眼,太尴尬了。

祁聿野明白她的顾虑,把她放回了沙发上,“等我。”

他转身去了小食桌上,抽了两张纸回来,叠成小块,隔在南允昭脚后跟和鞋子中间。

“这样应该会好点。”

南允昭扶着他的手站起来,踩了踩,笑了,“我男朋友真聪明。”

出了酒店,祁聿野的车正好开过来了,也不知道祁聿野什么时候叫了秘书来开车。

“总裁,南小姐。”来的是先前那位她见过的赵秘书。

“回南家。”祁聿野朝赵秘书吩咐。

“不要,家里没人。”南允昭开口拒绝。

爸爸妈妈还有哥哥都还在宴会上,回去的话就只有她一个人。

祁聿野看了眼赵秘书,赵秘书就明白了,直接开车回了祁聿野的别墅。

下车的时候,南允昭是被祁聿野抱着出来的。

赵秘书直接爽歪歪地开着祁聿野的限量版豪车回家了。

祁聿野虽然在公司很严肃,但是对手底下的人还是特别好的,每年将近三百万的年薪供着他们秘书团,晚上帮忙开车的时候,还能开着老板的车回家,找个时间再给他开回来就成。

祁聿野抱着南允昭开了门,将她放在沙发上,把那双磨脚的鞋子脱了下来,又给她摆了双拖鞋放在地上。

“饿了吗?”祁聿野问她。

南允昭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好像有点,于是她点了点头。

“那我去煮点东西,你想吃什么?”

“你还会做饭?”南允昭有些惊讶,之前怎么不知道?!

“不会做饭怎么养你。”祁聿野调侃她。

两个人之中总是要有一个人会做饭会照顾人的,他舍不得南允昭学,那就只能他自己学了。

“那你随便煮点面吧。”

很晚了,南允昭不想太刁难他。

祁聿野点了点头,进了厨房。

南允昭就躺在沙发上悠闲地玩着手机,等祁聿野的投喂。

祁聿野速度还算快,没一会儿就端了两碗面出来,过来沙发上把她抱到了餐桌前,又回厨房拿了个不知道什么的东西出来,她没看清楚。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