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穿越:不小心惹上无情仙尊短篇小说

穿越:不小心惹上无情仙尊短篇小说

菠萝王子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很多朋友很喜欢《穿越:不小心惹上无情仙尊》这部奇幻玄幻风格作品,它其实是“菠萝王子”所创作的,内容真实不注水,情感真挚不虚伪,增加了很多精彩的成分,《穿越:不小心惹上无情仙尊》内容概括:见男人点头,只恨不得开心的冲过去抱住师祖。看过小说剧情的她深知李黎封对一个人来了恶劣兴趣有多难摆托,现如今檀迦主动护着她,她当然乐得开心。虽然不能闭关,但是呆在他这也是与世隔绝,还不用吃闭关修习的苦。更不用看到男主和女主,剧情也不用走了!美滋滋。如果可以,她倒是愿意接下来都永远躲在檀迦这里。檀迦说完......

主角:陆枝雪檀迦   更新:2024-01-14 22:1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陆枝雪檀迦的现代都市小说《穿越:不小心惹上无情仙尊短篇小说》,由网络作家“菠萝王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很多朋友很喜欢《穿越:不小心惹上无情仙尊》这部奇幻玄幻风格作品,它其实是“菠萝王子”所创作的,内容真实不注水,情感真挚不虚伪,增加了很多精彩的成分,《穿越:不小心惹上无情仙尊》内容概括:见男人点头,只恨不得开心的冲过去抱住师祖。看过小说剧情的她深知李黎封对一个人来了恶劣兴趣有多难摆托,现如今檀迦主动护着她,她当然乐得开心。虽然不能闭关,但是呆在他这也是与世隔绝,还不用吃闭关修习的苦。更不用看到男主和女主,剧情也不用走了!美滋滋。如果可以,她倒是愿意接下来都永远躲在檀迦这里。檀迦说完......

《穿越:不小心惹上无情仙尊短篇小说》精彩片段


于是他握着本命剑,四处斩魔驱祟。

如今红鸾劫就在眼前,他却生不起杀欲将之除去。

他忘不了梦境中少女执意朝他奔来的身影。

而陆枝雪并不知道檀迦心中所想。

见男人点头,只恨不得开心的冲过去抱住师祖。

看过小说剧情的她深知李黎封对一个人来了恶劣兴趣有多难摆托,现如今檀迦主动护着她,她当然乐得开心。

虽然不能闭关,但是呆在他这也是与世隔绝,还不用吃闭关修习的苦。

更不用看到男主和女主,剧情也不用走了!

美滋滋。

如果可以,她倒是愿意接下来都永远躲在檀迦这里。

檀迦说完起身,身影挺拔,他背对着床上的少女,忽然转头看她。

檀迦双眸幽深,眼神沉静。

“以后,你可以随时来找我,虽说男女有别,但这雪梵殿上就我与你,所以不必惧我。”

陆枝雪心尖轻颤,撩起眼皮看过去,眸子弯弯,忍不住露出一个真挚的笑。

“谢谢师祖。”

少女眼角眉梢都是明晃晃的笑意。

这是她来到这个世界以后,抛开身份后,待她最好的一个人。

檀迦又捏了捏咒珠,眉心金纹隐现,微怔,眼眸半阖,薄唇似吐露出几句她听不懂的咒文。

陆枝雪望着他离去的背影,又安心的睡了过去。

许是因为檀迦说要护着她,知晓不会再给李黎封机会,又泡了温泉水,陆枝雪感觉这几日紧张的精神都在睡梦中消散。

再次醒来,她就看到自己胸前趴了一只柔软小巧的小奶猫。

而外面是浓到化不开的夜色,白色帷纱随风轻撩,吹拂过少女露出床沿外的藕臂。

小白猫毕无的翠色猫瞳一瞬不瞬凝望着面前小美人刚醒睡眼惺忪的模样。

尾端尾巴情不自禁翘高高。

“喵——”

陆枝雪垂眸看着胸前的小重量,呆滞了一两秒才回过神,伸手摸了摸毕无的猫脑袋。

“毕无,你怎么在我身上睡觉呀,难怪梦里总感觉身上重呢。”

她嘟囔着,却情不自禁弯眸揪住它长长的小尾巴。

嗓音软的像是在哄着怀中的小猫。

“刚刚去找你的时候,你都不在师祖身边呢,去哪啦。”

小白猫闻言身形似一僵。

她慢慢坐起身,身上衣着散乱,露出胸前一大片白,却丝毫不在意的把毕无搂抱起来放在胸前。

“你是不是还有娘亲呀,我在后庭院看到一只长得好像你的......”

她说着,把脸埋进了小猫的肚子里猛吸,手指头捏着它的小爪子。

却不知道毕无直勾勾的盯着她的侧颜看,奶牙似乎痒的很想磨一磨。

它把爪子搭在了少女的胸脯上。

享受的靠在了她的怀中,用猫头蹭着少女的胸膛。

陆枝雪显然有些无措,轻呼一声,怕它的爪子伤害自己,想要拿开。

就在毕无享受的好好的时候,远方忽然传来一声剑鸣。

怀中的小猫顿时就像是被踩中了尾巴,白毛炸开慌忙的从少女怀中跳开迅速逃窜。

陆枝雪望着毕无逃跑的背影,神色疑惑。

这是......饿了?

陆枝雪不作他想,也起身慢悠悠走到外面。

而毕无则跑到了后庭院洞府内师祖专门闭关的地方。

它看着男人盘腿坐在石床上,倏地变大。

忍不住低头瑟缩身子。

“喵~对不起,师祖大人。”

变小撒娇是毕无对着陆枝雪的形象。

对外它不会这样,因为在外人看来,它檀迦师祖威武的灵兽坐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