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穿成恶毒女配,我为反派正名短篇小说

穿成恶毒女配,我为反派正名短篇小说

岑十年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其他小说《穿成恶毒女配,我为反派正名》目前已经全面完结,姜玥周寂之间的故事十分好看,作者“岑十年”创作的主要内容有:儿子大反派,整个就是无差别攻击,谁都别想在她这里好过。而这天,姜玥低调现身集团总部的照片也被一直蹲守着她的狗仔发到了网上。头版头条,黑体加粗的标题十分醒目——【疑似惨遭电视台暂时性封杀后!姜玥首度现身,此刻幡然醒悟为时已晚?】【一朝梦醒!豪门日子不好过!姜玥憔悴露面】......

主角:姜玥周寂   更新:2024-01-14 22:2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姜玥周寂的现代都市小说《穿成恶毒女配,我为反派正名短篇小说》,由网络作家“岑十年”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其他小说《穿成恶毒女配,我为反派正名》目前已经全面完结,姜玥周寂之间的故事十分好看,作者“岑十年”创作的主要内容有:儿子大反派,整个就是无差别攻击,谁都别想在她这里好过。而这天,姜玥低调现身集团总部的照片也被一直蹲守着她的狗仔发到了网上。头版头条,黑体加粗的标题十分醒目——【疑似惨遭电视台暂时性封杀后!姜玥首度现身,此刻幡然醒悟为时已晚?】【一朝梦醒!豪门日子不好过!姜玥憔悴露面】......

《穿成恶毒女配,我为反派正名短篇小说》精彩片段


办公室的众人只见沈助理客客气气把姜玥送到了电梯口。

沈助理可是总裁身边最得力的心腹之一,高校毕业的研究生,能力和情商都是一流。

让沈助理送她,岂不是大材小用了?

沈助理把太太送进电梯里面,还未来得及松口气,她看着站在门外不动的他,“你怎么不进来?”

被职场磨炼淡定的沈助理都愣了下,他面对她也是很头疼的,可是整个秘书办没有其他人愿意处理这么个棘手的人。

他表面上一点儿不耐都没表现出来,心里实则颇为无语。

他说:“太太,我没明白您的意思。”

姜玥半点儿都没客气:“周寂让你带我去买包。”

沈助理默了默,本来以为总算把这位麻烦精给送走了,没想到后面还有吃不完的苦头。

“我先去问问总裁。”

“怎么,你以为我在骗你?”

“我没有这个意思。”

“那现在就走吧。”

“只是,我也不能擅自离职。”

姜玥冷冷望着他,目光高贵又冷艳,唇角扯起若有似无的浅笑,看着像是一种嘲讽,好像他在编造什么假话一样。

沈助理望着这抹冷笑,竟被看出了几分心虚,这是以前从来没有过的事情。

他硬着头皮给先生打了电话。

周寂是很乐意花点钱买安生的,他说:“那你陪她去吧。”

姜玥如今已经是H家的大客户,上次来了不到半个小时消费五百万之后,柜姐已经将她列为vip用户。

这次在手机上得知她要过来的消息。

提前准备好了茶水。

周到客气的招待了她。

看见她身边的男人还以为是她的老公,嘴多夸了一句,“江小姐,您老公长得真帅。”

姜玥正在专心致志的挑选包包,没空解释。

反而是沈助理无比惶恐,“你弄错了,我是先生的助理。”

柜姐尴尬的笑了笑。

姜玥挑得也不是很满意,她问:“拿几个贵的。”、

既然她老公这么有钱,她不辞辛苦帮他花点也是应该的,是名义上的妻子的分内之事,想来他知道也不会怎么样。

停顿了一下,随即姜玥又强调:“要别人没有的。”

柜姐面露难色:“我尽量给您调货。”

姜玥不喜欢这种回答,自幼想要什么东西都势在必得。

她也没再废话,刷了一千万买了一堆看都没看的东西,顺便带走了三个限量款的包。

沈助理也被姜玥这种花钱的阵仗给吓住了。

她从前根本没有这种魄力,到这种地方显得很唯唯诺诺,非常没底气,今儿这种目中无人的态势,其实不仅没有从前讨厌,反而还叫人看了顺眼许多。

姜玥前脚从奢侈品店里离开。

店员们望着她远去的背影忍不住低声聊了起来:“你们知不知道她什么来头?”

“你不知道?”

女孩如实摇了摇头。

另一个人说:“C台的主持人,听说脾气特别不好,好像嫁了个很有钱的老公,她风评很差的。”

“看不出来啊,我觉得她挺可爱的。”

“她家里很穷的,真就母凭子贵,飞上枝头变凤凰了。”

“那谁知道她的钱是怎么来的,你说不喜欢她的老公会给她那么多钱花吗?”

“不会是…”

“电视台的主持人很乱的,什么乱七八糟的男女关系都有,兴许是在外头陪了人。”

刚接待了姜玥的柜姐就不乐意了,“你们少胡说八道,她气质这么好,人也贵气,一看就不可能给别人伏低做小。”

有人不屑:“不信你就看看她接下来还能不能来给你送这么大的单子,一个新闻上早就臭了的人,不知道维护什么。”

眼看着她们越说越离谱,有人及时打断:“好了好了别说了,上班呢。”

*

姜玥买完包,就把周寂的助理给轰走了。

叫人离开之前还非常善意的给了他几张大钞,让他打车回公司。

沈助理看着手里这几张纸币,五味杂陈。

就还挺奇怪的。

姜玥坐上舒适的保姆车,带着丰厚的“战利品”回了别墅。

刚到家,就去浴室舒舒服服泡了个牛奶浴。

泡完了澡,穿着浴袍走出浴室。

脑海中的声音又蹦了出来。

【今天是男女主相遇的日子。】

【下班回家的男主会碰见给孩子当钢琴教师的女主,被女主的才华所吸引,对她一见钟情。】

【短短几个月后,女主就会成为男主心中永远挚爱的白月光。】

【而你,几个月后就会失去一切,一无所有。】

姜玥仔仔细细涂好了护肤品,她冷冷笑了声,“我来到这儿就已经是失去一切、一无所有了。”

她以前可是!姜国!最尊贵的公主!

系统:不是这人怎么这么难pua呢?

姜玥接着说:“他喜欢谁、和谁在一起跟我没关系,我不关心。”

系统循循善诱:“那到时候你就不能一掷千金了哦~”

姜玥:“即便是和离,他也要分我一半财产,够我花个几天了。”

系统从未见过如此冥顽不灵的人。

真真儿就是公主!

低个头能死吗?!

当个舔狗会死吗!?

“而且本公主人见人爱的,我都怕这个狗男人到时候舍不得放手,那我是一定一定要和他翻脸的。”

系统深深呼吸了一口不存在的气,“男女主是命定的缘分,男主不可能爱上别人,他一定会跟着剧情走。”

姜玥:“哦。”

系统发现姜玥似乎是铁了心继续当她高贵的大小姐,哪怕他已经提醒了无数遍后续的情节走向。

她还是没有一丝一毫要改变的意思。

主打一个头铁。

从她的丈夫男主到弟弟男配、再到亲儿子大反派,整个就是无差别攻击,谁都别想在她这里好过。

而这天,姜玥低调现身集团总部的照片也被一直蹲守着她的狗仔发到了网上。

头版头条,黑体加粗的标题十分醒目——

【疑似惨遭电视台暂时性封杀后!姜玥首度现身,此刻幡然醒悟为时已晚?】

【一朝梦醒!豪门日子不好过!姜玥憔悴露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