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文本阅读直播算卦:警察叔叔就是他!

完整文本阅读直播算卦:警察叔叔就是他!

小兔奔月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其他小说《直播算卦:警察叔叔就是他!》,男女主角分别是季云染季云烟,作者“小兔奔月”创作的一部优秀男频作品,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你这是故意伤害你这是要杀人!”“还有你,老王,你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她欺负我么?我可是你的老婆!”夏晴晴哭诉着,哭的委屈又可怜。周围围观的人现状也纷纷开始谴责起来。“这也太过分了!刚生完孩子就掐着儿媳妇的脖子!要不是几个护士拦着,现在她儿媳妇都要没命了!”“谁说不是啊?这也太离谱了吧!遇到这种恶婆婆还能怎么办啊?这个女的也是可怜!......

主角:季云染季云烟   更新:2024-02-12 21:4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季云染季云烟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文本阅读直播算卦:警察叔叔就是他!》,由网络作家“小兔奔月”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其他小说《直播算卦:警察叔叔就是他!》,男女主角分别是季云染季云烟,作者“小兔奔月”创作的一部优秀男频作品,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你这是故意伤害你这是要杀人!”“还有你,老王,你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她欺负我么?我可是你的老婆!”夏晴晴哭诉着,哭的委屈又可怜。周围围观的人现状也纷纷开始谴责起来。“这也太过分了!刚生完孩子就掐着儿媳妇的脖子!要不是几个护士拦着,现在她儿媳妇都要没命了!”“谁说不是啊?这也太离谱了吧!遇到这种恶婆婆还能怎么办啊?这个女的也是可怜!......

《完整文本阅读直播算卦:警察叔叔就是他!》精彩片段


这跟她儿子小时候完全不一样!

这是一点基因都没继承!

“妈……”见李芸难看到吓人的脸色,一旁的夏晴晴有些发虚,该不会看出点什么来了吧?

不可能。

“妈,月子中心找好了么?”夏晴晴顿了顿,开口道。

“找你麻痹!”李芸转身破口大骂,扬手狠狠给了夏晴晴一耳光!

清脆的巴掌声在医院的走廊内清晰的响着,这一巴掌打的夏晴晴头昏眼花耳朵阵阵嗡鸣,嘴巴里都渗出了血腥味儿。

这一巴掌不仅把夏晴晴给打懵了,把抱着孩子的护士都给吓住了。

走廊内的医护人员以及病人家属纷纷围聚了过来,看着这戏剧性的一幕。

“妈,我做错了什么你要打我?”夏晴晴委屈的瞪着李芸,明明之前她对自己百依百顺的,得知她怀孕就雇了月嫂了,而且还在当地定了10万块钱一个月的月子中心,而自己也很争气的生下了她梦寐以求的男孩,可为什么她突然变了脸了?

“是啊,她刚刚生完孩子虚弱的很,你好端端的打她干什么?”一旁抱着孩子的护士有些不满了。

“我打她?!我打的就是她!”李芸恶狠狠的盯着夏晴晴,“你这个小贱人你老实交代,你生了这野种到底是谁的?!”

夏晴晴被李芸逼问的有些懵了,怎么回事?难道她知道些什么了吗?

“妈,你这是说的什么话,孩子当然是老王的!”夏晴晴委屈的咬着唇瓣,她泪水盈盈的双眼望着不远处的王强,“老王你说句话啊,我这才刚生完孩子,妈就这样针对我,我身体还没恢复呢!”

原本以为王强会像原来一样小心翼翼的呵护她,温柔的对待她可此时王强就像一个局外人一样站在不远处,冷漠的望着这一幕,那双眼里满是冰冷。

这一幕让她心里越发慌乱起来。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明明自己生下这个孩子就可以享受荣华富贵的,可现在怎么好像一切都脱离掌控了呢?

“放tnd狗屁!”李芸恶狠狠的盯着她,“你这个小贱人你还不承认!你说你生的这到底是谁的野种?”

“这孩子真的是老王的呀......你怎么就不相信呢?你怎么能平白无故的就这样污蔑我呢......”夏晴晴流下委屈的泪水。

李芸见她死鸭子嘴硬,越发的气不打一处来,猛地伸手死死的掐住了夏晴晴的脖子,被气的双眼通红,“你这个小娼妇,不要脸的臭婊子!怀了别人的野种就冒充是我们家阿强的!欺骗我们娘俩的感情!还撺掇我用那么阴毒的招数,把我的前一任儿媳妇给赶跑了!你怎么就那么不要脸呢?”

“这段时间我好吃好喝的供着你,给你定10万块的月子中心,你就是这么回报我们老王家的?你还要不要点逼脸?你这是欺负我们老王家是老实人,让我儿子上赶着当接盘侠是吧?!”

李芸骂的唾沫星子横飞,手上的力道一点也不松懈,越发用力起来,“我早就看出来你不是什么好货色!长得妖妖娆的,一看就是个浪荡模样,要不是看着你怀了孕,我能让你这样的贱女人进我们家的门?!”

“放手……你放手......”夏晴晴被掐住脖子,呼吸困难,她翻着白眼,脸色逐渐青紫起来,刚刚生完孩子的她虚弱的很没有力气去挣扎。

刚刚生下来的婴儿似乎是感应到了什么被吓得嗷嗷大哭,凄厉尖锐的哭声在走廊内回荡着。

几个护士也从这出闹剧中回过神来,赶紧上前拉扯李芸,“你这是干什么?有话好好说!”

“是啊,好端端怎么能掐人呢,你这是故意伤害!”

“有什么天大的矛盾不能等他生完孩子休息休息后再说啊!”

这个护士拉开了李芸儿在拉扯的过程中,李芸手里那一筐子鸡蛋全部摔碎在地上,一片狼藉。

“自古都说婆媳关系难相处,我没想到生完孩子你就变了脸!”夏晴晴哭诉着,哭的可怜极了,“你污蔑我诋毁我也就算了,你竟然狠心到要掐死我......你这是故意伤害你这是要杀人!”

“还有你,老王,你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她欺负我么?我可是你的老婆!”夏晴晴哭诉着,哭的委屈又可怜。

周围围观的人现状也纷纷开始谴责起来。

“这也太过分了!刚生完孩子就掐着儿媳妇的脖子!要不是几个护士拦着,现在她儿媳妇都要没命了!”

“谁说不是啊?这也太离谱了吧!遇到这种恶婆婆还能怎么办啊?这个女的也是可怜!”

“婆婆恶毒也就算了,老公也不作为,连声屁都不放,嫁到这样的家庭里来真的是倒了十八辈子血霉了!”

“同情这个产妇几秒!她刚生完孩子那么虚弱就被恶婆婆这样切磋折磨,老公也熟视无睹,不管不顾,任由他妈这么欺负她,怪不得现在女人生完孩子产后抑郁多呢,遇到这种恶婆婆这样的老公谁能不抑郁?”

眼看周围的人都在为夏晴晴的小贱人说话,李芸气不打一处来,“你们知道些什么啊?你们根本就不知道事情的真相!”

“是这个小贱人生下来和别的男人的野种,让我们阿强做接盘侠呢!”李芸狠狠的啐了一口,她唾沫星子横飞,“就这种货色,就这种被人玩烂了的破鞋,竟然好意思舔着个脸要了30万彩礼?怎么就不天打五雷轰把你给轰死呢!”

“你这个该死的小贱人,你把30万彩礼还给我,你把10万块钱月子中心的钱也赔给我,你把产检费,生孩子的各种钱都还给我!你这样的根本就不配!!”越说李芸就越上头,一想到自己给这个贱人花了这么多的冤枉钱,结果生下来的是别人的野种,她就气的脑瓜子嗡嗡的疼。

“你凭什么污蔑我?凭什么说这孩子不是老王的!”夏晴晴惨白着脸,“你这是损害我的名誉,你这是故意伤人,我要告你!”

说着,她摸出手机,拨打了报警电话,“警察同志,我刚生完孩子我婆婆就要掐死我,严重威胁我的人身安全,您快来救我吧……”


“您好,我是隔壁村的。”孙莉莉看向直播间,“主播,我到了。我现在该怎么说?”

季云染,“你们家亮亮跟这个男孩待在一起过。随后,亮亮就出了事。”

村长老婆听到了季云染的话,她警惕的盯着孙莉莉,“你来做什么?”

听到亮亮这两个字,抱着篮球的男孩小帅无所谓的挑了挑眉,嬉皮笑脸的。

“我们家孩子跟你们家小孩一起玩过,然后我小孩就出了事……自从昨天出去玩回来后,我们家孩子的精神状态就出了问题,我想了解一下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孙莉莉开口道,说着,她打开手机相册,给村长老婆看了一段亮亮的视频。

见状,村长老婆变了脸色,“你这是什么意思?你们家孩子出了问题,所以你这是要赖我?”

她脸色冷了下来,将小帅护在身后,冷笑一声,“所以你这次来是碰瓷的?”

孙莉莉张了张嘴,连忙解释着,“不是,我只是想了解了解……”

“亮亮的确是因为你们家孩子变成的这样。”季云染沉静开口,“这是事实。”

什么?

孙莉莉错愕的望着被女人护在身后的男孩,紧盯着小帅,“你对我们家亮亮做了什么?”

主播已经上过热搜了,她的算命技术是得到警局认可的,她也相信主播算的准。

既然主播说亮亮是这孩子害的,那这件事就一定跟着孩子离不开关系!

“你吵什么吵?我看你就是存心要碰瓷!你家孩子得了病跟我孩子有什么关系?”女人母鸡护崽似的护着自己的儿子,一只手叉着腰,怒斥着,“你在这里大喊大叫什么?”

说着,女人扯着嗓子大喊着,“老公!快出来,有人欺负你儿子!”

很快,屋子里走出来了个穿着蓝色条纹衫,西装裤,大腹便便模样的中年男人——他四十多岁了,是这个村的村长。

见到男人出来,小帅委屈的抿了抿嘴,哇的一下嚎啕大哭起来,“爸,这个女人欺负我跟妈妈!”

“你哭什么?我还什么都没做呢,只是问问你而已。”孙莉莉见状皱眉道, 她看向将小帅抱在怀里连声安慰的村长,“我儿子昨天跟你家孩子出去玩,结果回来后整个人就受了巨大刺激,变得神志不清……” 说着,孙莉莉有些哽咽,“我本来以为是撞了邪,没想到这件事跟你儿子有关,我只是想好好了解下是什么情况。”

与此同时,不远处的村路上亮起一束汽车前照灯。

一辆警车朝这边开了过来,稳稳的停在了村里的道路边上,车门打开,几位警察从车内走了出来。

不远处, 村子里的人在道路旁边围观着,大家伙议论纷纷。

“刚才是谁报的警?” 为首的警察开口道。

“是我。”孙莉莉将自己儿子的事原原本本的叙述了一遍,“警察同志,我只是想调查清楚这是怎么回事。”

“你这就是无缘无故的诬赖人,你们家孩子有精神问题不去医院里做检查也就算了,反而在这里碰瓷。”女人紧紧护着自己的孩子,冷笑,“不就是想讹几个钱么?我告诉你,没门!”

“是啊,小孩子在一起玩玩能出什么事,你家孩子出了问题就来赖我们,这就有些离谱了。”村长也附和道。

他顿了顿,看向一旁的警察,“警官同志,你们明鉴啊,这家人在隔壁村是出了名的贫困低保户,她就是想借题发挥,趁着这次机会碰瓷敲诈勒索我们的。”

“我们家是穷,但也没有你说的那么不堪,我只是想知道我儿子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想调查清楚还我儿子一个公道而已。”孙莉莉连忙解释着。

【看样子村长夫妻俩也不是善茬。】

【该不会真的发生些什么了吧?】

季云染看向直播间里躲在爸妈怀里的男孩,“你叫小帅吧。”

小帅连忙看向四周,直到确定了声音的来源处——孙莉莉的手机。

“你是谁?你认识我?”小帅出声道。

“你叫小帅,是村长的儿子,家庭条件还不错,被家里宠成了小霸王。你表面上看着阳光开朗,实际上内心却有些阴暗,准确的来说,你是个两面人。”

“你胡说什么?凭什么这么说我儿子!”小帅妈怒斥着,“十里八乡的谁不知道我儿子最听话懂事了?”

“隔壁老太太家的母猫生了猫崽,却失踪了两只,其实并没失踪,是被小帅你给害死了。”季云染声线微冷,乌黑的瞳眸内沁着冷光,“你给其中一只猫仔喂了耗子药,眼睁睁的看着它被毒死,而另外一只你则是用钉子残忍的把小猫的四肢打穿了,钉在桌子上,紧接着,你用电钻把猫崽的双眼全部电碎电烂,把小猫扔到了你们家的煤气炉上,活活的把它虐杀烤死。”

【我去!真的假的?】

【这样太残忍了吧!】

【这小帅看上去那么阳光实际上是个变态?】

【这也太残忍了!地狱空荡荡魔鬼在人间!】

【这小帅这么小的孩子竟然干得出这种事来?他是怎么下的去手的啊!】

小帅紧紧盯着视频那边,“我没有!你胡乱说!”

“你胡说八道什么?我儿子怎么可能干得出这种事来!”村长怒斥着,“没凭没据的事,小心我告你诽谤!”

“我在胡说么?”季云染扯了扯唇,眸色清冷,“是不是胡说,去查一下就好了。两只小猫的尸体就埋在你们家院子的梧桐树下。”

这话一出,周围看热闹的人齐刷刷的变了脸色,“要不咱们去看看吧。”

“是真是假,看看就知道了。”

“我儿子怎么可能做出这种事来!你别想污蔑!”女人义正言辞。

“是不是污蔑,大家去看下不就知道了。” 季云染出声道。

周围的人也开始附和着。

“是啊,去吧。要是不是的话,也能证明小帅的清白,证明是那个女人胡说胡搅蛮缠。”

“妈……”小帅紧紧揪住女人的衣袖,仰着脸有些惊魂未定的望着她。

女人以为小帅是被吓到了,连忙道,“别怕,有妈在呢,妈给你撑腰。”

“妈这就还你一个清白!”

大家伙朝着院子里走去,有人找来了一个木枝,在地面上开始挖。

很快,地面上的土坑被挖开,里面的东西清晰的呈现在了众人面前。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