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集小说阅读一纸婚书,我成了侯门主母

全集小说阅读一纸婚书,我成了侯门主母

七有鱼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很多网友对小说《一纸婚书,我成了侯门主母》非常感兴趣,作者“七有鱼”侧重讲述了主人公安锦佑霍靖珣身边发生的故事,概述为:也算是朝中重臣,只是没有说过几句话。“你来丞相府中可是有事?”霍靖珣实在不愿意在客厅里听他们说那些话,倒不如留在这里和赵书泽聊天。赵书泽垂眸敛去神色,简短的回道。“前日从瑾怀兄这里借了本书,今日特来归还。”安瑾怀,安锦佑的哥哥。“原来如此。”霍靖珣看出对方好像心情不大好的样子,也就不再追问。......

主角:安锦佑霍靖珣   更新:2024-01-15 00:3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安锦佑霍靖珣的现代都市小说《全集小说阅读一纸婚书,我成了侯门主母》,由网络作家“七有鱼”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很多网友对小说《一纸婚书,我成了侯门主母》非常感兴趣,作者“七有鱼”侧重讲述了主人公安锦佑霍靖珣身边发生的故事,概述为:也算是朝中重臣,只是没有说过几句话。“你来丞相府中可是有事?”霍靖珣实在不愿意在客厅里听他们说那些话,倒不如留在这里和赵书泽聊天。赵书泽垂眸敛去神色,简短的回道。“前日从瑾怀兄这里借了本书,今日特来归还。”安瑾怀,安锦佑的哥哥。“原来如此。”霍靖珣看出对方好像心情不大好的样子,也就不再追问。......

《全集小说阅读一纸婚书,我成了侯门主母》精彩片段


“所以你也和你母亲一样喜欢这些吗?”

霍靖珣的语气有些起伏,他希望安锦佑懂这些,这样两人之间就有了共同话题。

但是…

“回禀侯爷,我并不懂这些,放这把剑在这里只是因为这是母亲的遗物而已。”

“原来是这样。”

霍靖珣的语气染上了一丝失落。

谈话结束以后霍靖珣也喝完了茶,回到内室休息,又是这样一夜无话。

第二天吃过早膳以后,李秀芸就拉着自己的儿子和儿媳拜访了丞相府。

安丞相这边虽然是不欢迎霍靖珣,到底也是准备的妥帖大方。

李秀芸主要就是拉着自己儿子来给安丞相赔不是的,霍靖珣心里有一千个不愿意,他和安顺海放在以前也算得上是政敌。

从前朝堂之上,安顺海为太后做了多少事,说了多少话,都是自己驳回去的。

这个门他不愿意回,更不想赔什么不是。

但是他的眼神扫到了一边陪着哥哥喝茶的安锦佑,若是自己再惹出什么事情,她一定会很为难吧…

真是麻烦!

他在心里骂了一句,面上却摆出一副恭恭敬敬的态度。

“岳父大人,从前的事情都是我不好,以后一定善待锦佑,还请岳父大人原谅。”

霍靖珣从来没有觉得一句话这么长过,说一个字就难受一下。

安顺海轻哼一声,也不再为难,借着台阶就下了。

自己儿子总算是把话说了,李秀芸松了口气,为了避免多生事端,连忙扯开了话题。

两位家长坐在正厅里说着场面话,霍靖珣听的都快睡着了。

他侧身看了一眼安锦佑,她依旧端坐在母亲身边,时不时就微笑点头,活像是个菩萨,也不觉得累。

他听得无趣,也笑不出来,索性找了个借口溜到了花园散步。

看来安锦佑的审美是承自丞相府了,这里的布置装潢比侯府精致许多,就连花园的一草一木都是错落有致。

走了两步,远远的就看到一个身影。

那男人一身月白色衣衫,挽弓搭箭,一箭正中靶心。

“好!”

霍靖珣拍手赞叹,没想到在这丞相府之中还有和自己志趣相投的人。

射箭的男人转过身,却在看到时霍靖珣的一瞬间眼神一变。

“你是何人?也是丞相府的亲戚吗?”

看这人的年纪和自己相差不多,莫不是安锦佑的表兄弟?

男人并没有回答,而是警惕的看着霍靖珣。

“你是长宁侯?”

这人竟然知道自己的身份?

“正是。”

听到霍靖珣确认的那一刻,男人握紧了手里的长弓,眼神闪过一丝冷意。

“在下赵书泽,家父是户部赵侍郎。”

“原来是赵侍郎家的公子啊。”

赵侍郎也算是朝中重臣,只是没有说过几句话。

“你来丞相府中可是有事?”

霍靖珣实在不愿意在客厅里听他们说那些话,倒不如留在这里和赵书泽聊天。

赵书泽垂眸敛去神色,简短的回道。

“前日从瑾怀兄这里借了本书,今日特来归还。”安瑾怀,安锦佑的哥哥。

“原来如此。”

霍靖珣看出对方好像心情不大好的样子,也就不再追问。

“久闻长宁侯武艺超群,书泽很是敬佩,不知道今日有没有机会讨教一番。”

赵书泽贸然开口,让霍靖珣惊讶的愣住了。

“什么?在这?”

这可是安家,而且两人也没说上几句话,他是不是有些太自来熟了。

“时不我待,长宁侯如今是大红人,这种见面讨教的机会可不容易得,书泽就不讲究那些虚礼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