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绑定系统!我证道成神完整文集阅读

绑定系统!我证道成神完整文集阅读

无事人I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绑定系统!我证道成神》,是作者“无事人I”笔下的一部​古代言情,文中的主要角色有赵琰完颜,小说详细内容介绍:王德顺躬身应允,随后又问道:“礼部那边是否需要敲打一番,防止有人故意刁娜八殿下。”大太监王德顺与夏皇相伴一百六七十年,对夏皇赵弘祁自是极为了解。见到与大皇子愈发相似的八子赵琰,夏皇定会动恻隐之心,不会任由其遭小人暗算。“不用。”出乎意料,赵弘祁拒绝了大太监提议,沉声说道:“身为我赵弘祁的儿子,他要是这点刁难都搞不定,还有何......

主角:赵琰完颜   更新:2024-01-15 01:5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赵琰完颜的现代都市小说《绑定系统!我证道成神完整文集阅读》,由网络作家“无事人I”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绑定系统!我证道成神》,是作者“无事人I”笔下的一部​古代言情,文中的主要角色有赵琰完颜,小说详细内容介绍:王德顺躬身应允,随后又问道:“礼部那边是否需要敲打一番,防止有人故意刁娜八殿下。”大太监王德顺与夏皇相伴一百六七十年,对夏皇赵弘祁自是极为了解。见到与大皇子愈发相似的八子赵琰,夏皇定会动恻隐之心,不会任由其遭小人暗算。“不用。”出乎意料,赵弘祁拒绝了大太监提议,沉声说道:“身为我赵弘祁的儿子,他要是这点刁难都搞不定,还有何......

《绑定系统!我证道成神完整文集阅读》精彩片段


“说说说!”

赵弘祁心烦地催促着,显然被猜中心思后,略有尴尬,已不想再跟赵琰啰唆。

“若是儿臣成功封爵,还请父皇赦罪母妃,还她自由之身。”赵琰正色说道。

以赵琰的实力,其实随时可以将母妃救出,只是以他母妃那贞烈性子,不是他父皇亲自赦罪,怕是宁愿一死,也不会出宫。

“准了,去吧去吧!”

赵弘祁本来也没想一直关着赵琰母妃,当年事情与她无关,只是她一直在替娘家求情,这才被下罪关入冷宫,一晃十年,若是这小子真能封王,借此赦罪其母妃也未尝不可。

“多谢父皇,儿臣告退!”

赵琰站起身,拱手拜别。

……

“陛下,八殿下走远了。”

大太监王德顺走进亭台,提着茶壶将夏皇的茶盏倒满,笑吟吟地递了过去。

“依你看,他可是真的已入先天?”赵弘祁拿起茶盏,浅抿一口,淡声问道。

王德顺略作沉吟,躬身回道:“依老奴看来,多半是真的,这世间不乏一些奇珍异宝能使人顿入先天,八殿下这些时日可能确有奇遇。只是兴许是学了什么隐匿修为之法,老奴不能确定他当前境界。”

还有一种情况,赵琰的境界与他相同,或已远超他,只要收敛真元,他亦无法探明。

不过王德顺显然不认为有这种可能。

“你说他新收的护卫是空暝境高手,比之你如何?”赵弘祁好奇地问道。

“老奴匆匆一扫,未曾见其出手,无法确认其实力,不过那壮汉真元浑厚,天赋异禀,老奴对上也并无十足把握。”王德顺不确定地说道。

“哦,没想到这小子还能有本事收服此等高人,倒是小瞧他了。”

赵弘祁轻笑一声,脸上露出一股难以掩饰的自豪感,旋即似乎想到了什么,双眸微眯,骤然冷漠地说道:

“派人盯着,若完颜那老匹夫真敢来金陵撒野,即刻通知宗府。”

“喏!”

王德顺躬身应允,随后又问道:“礼部那边是否需要敲打一番,防止有人故意刁娜八殿下。”

大太监王德顺与夏皇相伴一百六七十年,对夏皇赵弘祁自是极为了解。

见到与大皇子愈发相似的八子赵琰,夏皇定会动恻隐之心,不会任由其遭小人暗算。

“不用。”

出乎意料,赵弘祁拒绝了大太监提议,沉声说道:“身为我赵弘祁的儿子,他要是这点刁难都搞不定,还有何用!”

王德顺躬身退下,心中对这位倔强了近两百年的老主子也是无可奈何。

哎,陛下,当年大皇子就是这么没的呀!

黑甲铁骑召唤术:可一次性召唤一万名黑甲铁骑,铁骑乃拥有生命的人类,对宿主忠诚不二,召唤不可逆!

赵琰看着眼前面板上黑甲铁骑召唤术的介绍,即便见识过系统太多神奇之处,瞧见此术还是不由得让他啧啧称奇,居然是凭空召唤出货真价实的生命体。

可惜,赵琰现在没有合适的地方安顿这一万骑兵,只好忍住了即刻召唤出查探实力的冲动。

待回过神,他已走出皇宫,抬眼便看见萧邑和白衣在一辆豪华的马车旁等候。

“殿下。”二人瞧见赵琰出来,连忙迎了过来。

“走吧,回府!”

赵琰点头,踏步进入马车后便侧身一躺开始闭目养神起来。

假寐片刻后,他忽然想起,还有一柄九品宝剑在空间呢!

心念一动,一柄精致长剑凭空横握在其手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