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我的睡美人总裁老公完整文集阅读

我的睡美人总裁老公完整文集阅读

上官小葵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看过很多古代言情,但在这里还是要提一下《我的睡美人总裁老公》,这是“上官小葵”写的,人物乔溪唐心如身上充满魅力,叫人喜欢,小说精彩内容概括:“妈,您别哭了,萱萱确实不能去啊,那孩子娇气单纯,怎么能去封家那种吃人的地方?”乔家老二乔永近安抚着老母亲,附和道。“可是萱萱不去,封家的恩情咱们怎么还?十三个亿啊,乔氏现在资金紧缺,哪里拿得出来?”乔二夫人何琳隐忍着心里的幸灾乐祸,质问那一脸心疼乔萱萱的母子俩。反正别让她的芊芊去守活寡,不然她可是会跟这些人拼命的。......

主角:乔溪唐心如   更新:2024-01-15 02:0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乔溪唐心如的现代都市小说《我的睡美人总裁老公完整文集阅读》,由网络作家“上官小葵”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看过很多古代言情,但在这里还是要提一下《我的睡美人总裁老公》,这是“上官小葵”写的,人物乔溪唐心如身上充满魅力,叫人喜欢,小说精彩内容概括:“妈,您别哭了,萱萱确实不能去啊,那孩子娇气单纯,怎么能去封家那种吃人的地方?”乔家老二乔永近安抚着老母亲,附和道。“可是萱萱不去,封家的恩情咱们怎么还?十三个亿啊,乔氏现在资金紧缺,哪里拿得出来?”乔二夫人何琳隐忍着心里的幸灾乐祸,质问那一脸心疼乔萱萱的母子俩。反正别让她的芊芊去守活寡,不然她可是会跟这些人拼命的。......

《我的睡美人总裁老公完整文集阅读》精彩片段


乔溪看向唐心如

“妈妈,那是什么地方?我也要去吗?”

唐心如点点头

“是你爷爷奶奶家,肯定是你爷爷奶奶知道你回来了,高兴的想要马上见你。你二叔他们一家也都在呢!”

乔家老宅

乔家现在的当家人乔峰乔老爷子,坐在太师椅上脸色凝重

封家传话来了

三天后,要让乔家的女儿嫁过去,做冲喜新娘

封家最有能力的接班人封家长孙封湛,三个月前因车祸重伤,抢救之后,不但毁容废了双腿,还成了植物人,现在就是一个活死人。

封家想尽了一切办法,寻遍了世上名医,也没能让封湛醒来

上周,医生再次下了病危通知后,封夫人听了隐士高人的话,要给自己的儿子找冲喜新娘。

这个冲喜新娘的出生年月跟乔家大房的乔萱萱吻合上了。

为此

乔老夫人心疼的不行,一大早上哭了许久。

“我的萱萱,那么乖巧懂事的孩子花一样的年纪啊,要去给一个活死人守活寡,封家怎么好意思说得出口?”

老夫人说着,又呜呜的哭起来。

“妈,您别哭了,萱萱确实不能去啊,那孩子娇气单纯,怎么能去封家那种吃人的地方?”

乔家老二乔永近安抚着老母亲,附和道。

“可是萱萱不去,封家的恩情咱们怎么还?十三个亿啊,乔氏现在资金紧缺,哪里拿得出来?”

乔二夫人何琳隐忍着心里的幸灾乐祸,质问那一脸心疼乔萱萱的母子俩。

反正别让她的芊芊去守活寡,不然她可是会跟这些人拼命的。

乔永近狠狠的瞪了自己老婆一眼。

跟老夫人提议道

“妈!大哥家不是又回来一个女儿吗?那孩子在山野长大,把她配给封家长子,也不算亏。”

“你大哥跟你大嫂的亲生女儿啊?”

“是啊,妈!刚才萱萱给我打电话来了,说那丫头简直一个野丫头,说话粗俗不堪,还很没有教养,还跟大哥顶嘴呢。”

乔芊芊眉头紧蹙。

大伯母的亲生女儿终于回来了自己的身边,要是知道这样的安排,不是狠狠的扎了大伯母的心吗?

“爸,大姐姐才刚回到父母身边,怕是大伯母舍不得,不肯的。”

“闭嘴,有你什么事儿?别跟着咸吃萝卜淡操心。”

乔二夫人何琳怒骂了女儿一句,不是自家的女儿,都跟她无关,爱送谁去送谁去,只要别动她的女儿。

乔芊芊的话,也引来了乔永近跟老夫人的白眼。

她人微言轻,只能无奈的低头,沉默不语。

院子外面的乔溪耳力极好,屋里的谈话,她听的一清二楚

原来把她也叫来,是让她给个植物人冲喜啊,看来这乔家,除了亲妈唐心如,没有一个好东西。

行啊,嫁人她也不怕,只怕到时候那怨种婆家会求爷爷告奶奶的把她送回来退货。

但是,她桃源山谷的扛把子乔溪是这么好退货的吗?

到时候,他们会切身体会一把什么叫请神容易送神难。

“大爷,大夫人来了,大小姐,二……”

保姆打着招呼看到陌生的乔溪,一时间都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叫了

乔萱萱刚要应那声大小姐,就被乔溪给拽到了自己的身后。

“后边去,你这个二!”

乔萱萱,“……”

啊啊啊!

她要气死了,要原地爆炸了,这个该死的土村姑,真的太讨厌了,好想打死她。

“爸妈,二弟,二弟妹,芊芊,你们都在啊!”

“大哥大嫂,你们来了,快进来坐,萱萱来,奶奶一直在念叨你呢,快进来。”

乔永近招呼着人,好像没看到乔溪一样。

倒是乔芊芊,规规矩矩的叫人。

“大伯父,大伯母,大姐姐……”

到了她这里还叫大姐姐呢,再看向乔萱萱的时候,她张了张嘴,似乎不知道该叫什么了

乔溪帮了她一把

“哎,堂妹,现在我是大姐姐了,这个,是个二……的。”

乔芊芊看着漂亮大方的乔溪,一身G家修身款的长裙,勾勒的她腰身完美身材火辣,她的脸真的好好看。

五官精致漂亮都没有化妆就能吊打顶流女明星了,原本乔家最漂亮的乔萱萱,站在大姐姐身边,完全不够看的了。

更令她惊讶的是她的谈吐,听起来直接率真,还带着一丝幽默,她都想笑了。

乔芊芊微微笑着跟乔萱萱打招呼,“二姐姐。”

乔萱萱的脸色更难看了。

“萱萱快来奶奶这里,让奶奶好好看看你,不然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再见到奶奶的心肝儿了。”

乔萱萱听到老夫人的话,赶紧走过去。

走过去的时候,是仰着下巴从乔溪身边走过的

乔溪看着她又变成大白鹅的样子,直想笑。

唐心如的脸色已经很不好看了。

二弟,婆婆,看到自己的溪溪,一个招呼都不打,反而是对那个私生女乔萱萱亲热的不得了。

不知道的,还以为这孩子这俩人生的呢!

“二叔,二婶,奶奶,奶奶,萱萱啊一辈子陪着您老人家,哪里也不会去呢。”

“乖孩子,还是你最贴心。”

这一出祖孙情深,看的乔溪恶心吧啦的。

“大嫂,这就是咱们家被遗留在外的金枝玉叶啊?瞧瞧,虽然是在山里长大的,一点儿都不像山里人。

真是个标志漂亮的美人,可是有大嫂年轻时候的影子,真漂亮。”

“二弟妹过奖了,溪溪确实漂亮,我第一眼见了,都移不开眼了呢。”

唐心如自然是愿意听到自己的女儿被夸奖,管这个妯娌是真心还是假意,拉着乔溪的小手,脸上有了点好颜色。

何琳,“……”

真是的,说你胖你还喘上了,一点儿都不谦虚。

“爸妈,这是乔溪,溪溪,见过爷爷奶奶,二叔,二婶!”

乔溪被亲爹介绍给大家,大大方方的打了招呼。

老爷子看着这个失而复得的亲孙女,满意的点了点头,但是脸上的凝重丝毫不减。

“大哥,大嫂,今天叫你们来,爸是有重要的事情要跟你们说。”

老爷子看看老大家两口子,欲言又止。

乔永近有些不安,脸色也有些焦急。

何琳可等不了了,她要看热闹吃瓜,就替老爷子老夫人把话说了。

“封家来人,要个冲喜新娘配封家长孙封湛,萱萱的出生年月很合适,但是咱妈舍不得萱萱,想让溪溪去呢!”

何琳话音落下。

“啪嗒!”一声

唐心如手里的杯子掉落在了地上,陶瓷的茶杯顿时被摔的四分五裂。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