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短篇小说阅读快穿:假千金每天都脾气火爆

短篇小说阅读快穿:假千金每天都脾气火爆

饮酒听雨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古代言情《快穿:假千金每天都脾气火爆》是作者“饮酒听雨”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言之之宁悦两位主角之间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洗澡的时候叫她,该不会是有什么衣服没有拿吧。言之之一出去,果然看到了椅子上的短袖。“能帮我拿一下我的短袖吗,我的衣服拿错了。”言之之把椅子上的短袖拿了起来,“那你把门打开一个缝,我把衣服给你递进去。”齐承安听话的把浴室打开了一个缝,然后伸出了一只带着水珠的手。看着就只手,言之之咽了咽口水,啧啧啧,真不愧......

主角:言之之宁悦   更新:2024-04-09 01:5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言之之宁悦的现代都市小说《短篇小说阅读快穿:假千金每天都脾气火爆》,由网络作家“饮酒听雨”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古代言情《快穿:假千金每天都脾气火爆》是作者“饮酒听雨”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言之之宁悦两位主角之间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洗澡的时候叫她,该不会是有什么衣服没有拿吧。言之之一出去,果然看到了椅子上的短袖。“能帮我拿一下我的短袖吗,我的衣服拿错了。”言之之把椅子上的短袖拿了起来,“那你把门打开一个缝,我把衣服给你递进去。”齐承安听话的把浴室打开了一个缝,然后伸出了一只带着水珠的手。看着就只手,言之之咽了咽口水,啧啧啧,真不愧......

《短篇小说阅读快穿:假千金每天都脾气火爆》精彩片段


能不消失吗,在她们心中,楚琪就是一个单纯大男孩,现在这个人设都塌了,不回踩就不错了。

楚琪一个人先回去了,宁悦到住处的时候,楚琪正坐在椅子上等着她。

“宁悦,刚刚真对不起,我就是觉得自己太没有了,所以才生气的,不是嫌弃。”

楚琪给自己甩脸走找了一个借口,就是这个借口有点荒唐。

宁悦把饭盒给了他,“这是大家留给你的饭菜,你自己饿了就热了吃吧。”

说完她就回自己房间了,两人冷淡的相处确实很尴尬。

不过楚琪看着这饭菜,心里又开始升起了希望,宁悦应该是对他有点意思的吧,不然为什么会给他留了饭菜。

他完全忽略了宁悦说的是大家给他留的饭菜。

言之之和齐承安回去后,两个人就着洗澡的问题开始交谈了。

“你先去洗吧,我先收拾收拾”,言之之要齐承安先去,她要把自己的行李箱收拾收拾。

齐承安点了点头,顺手就拿着衣服进浴室了。

只是在镜头下,观众们注意到了不一样的地方。

刚刚齐承安拿的衣服好像有点问题吧,刚刚我没看错吧?

你没看错!他把短袖拿错了!

齐承安没有遮住镜头,所以刚刚的一切都被直播间的观众给看到了。

他拿了一条宽松的短裤把内裤给遮住了,但是他的短袖给拿错了,他把短袖和今天带的面罩给拿反了,所以他拿进去的是面罩,现在椅子上的这个是短袖。

节目组对这个情况也是喜闻乐见,要是齐承安能够光着上半身出来那可就真的是太好了!

齐承安十几岁出道,现在娱乐圈也混迹了数十年,这么多年他都没有露过肉,要是在他们节目首次露肉,那估计热搜都会炸吧!

言之之现在正在整理自己的东西呢,她们都是把自己的内衣裤事先给整理好我会让镜头拍的,拿进去的时候也会遮住。

她带来的睡衣睡裤都是特别保守的,而且还是运动款式,看起来绝对的正经。

齐承安想着等会儿言之之还要洗澡所以动作就快了一点,但是在洗完了之后他才发现了不对劲。

看着那个被拿错的面罩,齐承安叹了一口气,刚刚一着急怎么就拿错了呢。

他是绝对不可能光着身子出去的,所以就只能叫言之之。

做了很久的心理准备之后,齐承安终于开口叫人了。

“之之!之之你在外面吗!”

言之之刚刚把这些东西整理好就听到了齐承安在叫她。

“我在外面啊,你有什么事情吗?”

洗澡的时候叫她,该不会是有什么衣服没有拿吧。

言之之一出去,果然看到了椅子上的短袖。

“能帮我拿一下我的短袖吗,我的衣服拿错了。”

言之之把椅子上的短袖拿了起来,“那你把门打开一个缝,我把衣服给你递进去。”

齐承安听话的把浴室打开了一个缝,然后伸出了一只带着水珠的手。

看着就只手,言之之咽了咽口水,啧啧啧,真不愧是男妲己呀,光是一只手就这么诱惑人了,看他的身材他应该有腹肌的吧,只是不知道是六块还是八块。

“给你”,言之之把自己脑子里的乱七八糟的想法全部都给甩掉,然后把短袖放到他手上。

“谢谢”,拿到了短袖之后,齐承安松了一口气。


不就是住茅草屋吗,你这还纠结什么呀!你的搭档可是齐承安!

这姐妹怕是直女吧,齐承安还主动和她搭话,结果她担心的却是房子的漏雨问题。

网友们也真的是佩服了言之之的脑回路了,齐承安是什么样的人呀那可是零绯闻的顶级男神!和他在一起别说是住茅草屋了,就算是住马路边了也行呀!

齐承安听到言之之的话也看了看他们房子的照片,确实是挺简陋的,和其他的人的一比就更加简陋了。

“没关系,到时候我们想办法把这个房子加固一下,而且不一定会下雨呀。”

言之之摇了摇头,意味深长的说道:“那是你不懂这海边的天气。”

她来的时候可是仔细的查了这边的天气,可能前一秒这里还是阳光明媚,下一秒就是风雨交加。

宁悦和楚琪分到了一组,看到言之之他们那个破破的茅草屋的时候,宁悦皱了皱眉头,这样的房子怎么能住人呀。

不过这是节目组的安排,宁悦也没再说什么,既然是来参加别人的节目那就得遵守人家节目的规定。

“好了,大家先去放行李吧”,导演组对这几组的安排都特别满意,每一组都是出乎意料呀!

言之之叹了一口气,只能怪是自己运气不好,三个颜色的球她干嘛就选中的蓝色呢,都怪这只手。

她轻轻地拍了一下自己的左手,嘴里还在不停的念叨什么,因为声音太小了所以没有收录进去。

但是齐承安却把她嘀咕的话听得清清楚楚。

“你说为什么你要选蓝色呢!你选其他的颜色不好吗!”

齐承安还是第一次见到有人骂自己手的,这姑娘是真的挺好玩的。

“走吧,我帮你推箱子吧”,齐承安率先把言之之的箱子给拿过来了。

言之之也没有推脱,只是很有礼貌的道了谢。

节目组的镜头是每人一个,现在开辟了六个直播间,其中齐承安的直播间人数最多。

陆子豪和柳柒柒两个人是老朋友了,所以在路上也没有冷场,而是热热闹闹的聊了一路。

另外两组则是尴尬的要死,宁悦本来对不熟的人就比较冷淡,楚琪还在她耳边不停的说,而且说的都是一些无关紧要的小事。

“宁悦,我觉得你的形象挺好的,你要不要也来娱乐圈试试看呀,言之之都能够来,我觉得你也可以。”

“你是不是累了呀,等会儿房间就让我来收拾吧,你好好的休息休息。”

听着耳边这些烦人的话,宁悦皱了皱眉头,最终还是没有说什么。

她能够听得出来这个楚琪对言之之有意见,而且话里话外都在针对言之之。

她知道言之之可能在娱乐圈得罪了不少人,但是她也查过,言之之以前只是大小姐脾气,也并没有因为自己的身份针对过别人,顶多只是脾气不太好而已。

而且她和楚琪是真的一点关系都没有,两个人连一丝一毫的联系都没有,而且根本就没有同台过。

直播间里的观众也发现了不对劲,当然,除了楚淇的那些女友粉还觉得自家哥哥很贴心。

楚琪怕不是有什么毛病吧,人家宁悦都表现得这样烦他了,他还在不停的说,难道他就不知道看人脸色吗。

就他这舔狗的样子,人家大小姐能够看上他吗。

你们乱讲些什么,我们哥哥只是关心女孩子而已,他只是看到宁悦累了才说这些话的,而且如果两个人都不说话那多尴尬呀!

是吗,可是我却不觉得尴尬呀,隔壁的言之之和齐承安就没有说话,但是他们的气氛特别的搞笑啊。

是的,言之之和齐承安这一路就和哑巴了一样,两个人默默的走着。

言之之走着走着还在叹着气,齐承安还以为她是为房子烦恼呢。

看着齐承安那时不时看向言之之的小眼神,直播间的人都快要笑死了。

他们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齐承安,以前哪个人不是要看他的眼色呀,结果没想到有一天他居然也要看别人的眼色。

他们的房子是离得最远的,看着面前的这个茅草屋,还有被风刮起来的屋顶上的那几根茅草,言之之突然想到了一句诗。

“八月秋高风怒号,卷我屋上三重茅呀!”

说这两件诗的时候她的情感特别的充沛,或许这现在就是她的真实感受吧。

说完了这两句诗之后,言之之又看向了齐承安,“我已经感叹完了,你有没有什么需要感叹的。”

齐承安:……还有这一出?这是节目组新给的任务吗,到达自己的房子还得感叹一下?

最后他伸出自己的大拇指,给言之之点了一个赞,还很认真的说道:“好诗!”

导演组:噗!

这两人是在干嘛呀,齐承安为什么要这么捧场呀,不过这个笑点确实是挺好的。

直播间的观众看到他们这样也快要笑死了。

你们看齐承安的表情,全程就是她在干嘛?我在干嘛?我需要干嘛?最后CPU炸裂点了个赞。

这可不就是CPU炸了吗,他满脸写着疑惑,可是又不能让言之之冷场,最后只能给她点个赞。

哈哈哈,难道你不觉得他们俩在一起的化学反应特别好笑吗,一个是直爽沙雕大美女,一个正经疏离大美男,明明是八竿子都打不着的人,但是就是感觉特别好笑。

言之之也被齐承安给逗笑了,看来这个大影帝也挺好相处的嘛,就是有点太过于认真了,但是这也算是一个优点吧。

打开这个茅草屋,里面的环境直接震惊了他们两个人。

看着这到处都是泥巴沙子,还有看起来像是古董的锅碗瓢盆,言之之把刚刚踏进去的那只脚又给收了回来。

“导演是从哪里找到的这么一大堆古董啊,我们是要在里面是要cos出土文物吗?”

还别说,这两个人进去往里面一躺,只要换成古装,这感觉就来了。

齐承安叹了一口气撸起了袖子,“先稍微把这个地方整理一下吧,不然连个落脚的地方都没有。”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