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民:转职召唤师,抬手粉碎异族全文章节

全民:转职召唤师,抬手粉碎异族全文章节

老象抽烟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全民:转职召唤师,抬手粉碎异族》是难得一见的高质量好文,秋梦宣苏寒是作者“老象抽烟”笔下的关键人物,精彩桥段值得一看:票员头也不抬的说道:“姓名、职业、等级。”按照规定,售卖门票之前,要做一个简单的登记记录。“黄晋,火系法师,黑铁境5阶。”“苏寒,木系召唤师,黑铁境5阶。”“啊?”女售票员一脸错愕,抬头看着苏寒,“你是木系召唤师?”木系召唤师跟火系法师单挑?这不是纯属找虐?“对。”苏寒点......

主角:秋梦宣苏寒   更新:2024-01-15 03:1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秋梦宣苏寒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民:转职召唤师,抬手粉碎异族全文章节》,由网络作家“老象抽烟”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全民:转职召唤师,抬手粉碎异族》是难得一见的高质量好文,秋梦宣苏寒是作者“老象抽烟”笔下的关键人物,精彩桥段值得一看:票员头也不抬的说道:“姓名、职业、等级。”按照规定,售卖门票之前,要做一个简单的登记记录。“黄晋,火系法师,黑铁境5阶。”“苏寒,木系召唤师,黑铁境5阶。”“啊?”女售票员一脸错愕,抬头看着苏寒,“你是木系召唤师?”木系召唤师跟火系法师单挑?这不是纯属找虐?“对。”苏寒点......

《全民:转职召唤师,抬手粉碎异族全文章节》精彩片段


“不去。”苏寒直接拒绝。

大舟山秘境只是一个小秘籍,折腾下来也未必能晋升一个等级,纯属浪费时间。

吴昊提醒道:“秋梦宣也要一起去,你没兴趣?”

“她去不去跟我有什么关系?”

吴昊嘿嘿一笑,“你就别装了,你看不出来秋梦宣喜欢你?这么好的机会,你可要好好把握。”

苏寒沉默了。

他又不是傻子,自然能感受到秋梦宣对他的爱慕。

讲道理,秋梦宣不论是颜值亦或者职业,都是一等一的。

不论是谁都会心动的,他也不例外。

不过,他的理想是成为蓝星最强大的转职者,这个信念坚定不可动摇。

过早的谈情说爱,只会影响升级速度。

这是大忌!

“不说了,我休息了。”

苏寒不等吴昊回话,直接关断了电话。

后面,又接连不断的有人打来了电话,无一例外,全都是找他组队的。

苏寒一一婉拒,到最后不胜其扰,索性关机。

翌日。

按照约定好的,苏寒和黄晋来到了东海城的一家角斗场。

鲁力作为见证人,也跟着一起来了。

双方一见面,黄晋得意洋洋的说道:“苏寒,看了昨天的潜力新星排行榜了吧?哥们排在了第十九位,而你都没有入榜。知道什么是差距吗?这就是差距。”

苏寒不屑道:“区区一个排名而已,你还真把它当回事了?”

就黄晋这样的,一只手就能捏死,还想在他面前找存在感?

等会就叫黄晋见识一下什么叫做真正的实力。

“这次的排名是权威机构发布的,也是实力的象征,有能耐你倒是进入榜单啊!”黄晋讥笑道。

“少啰嗦,买门票去。”苏寒有点不耐烦了。

角斗场并不是一个简单的切磋场所,里面布置了很强大的阵法。

比斗期间,一旦出现危险情况,阵法会自动开启保护措施,极大的降低了伤亡。

阵法一旦启动,是需要消耗资源的。因而进入角斗场都需要购买门票,而且价格不低,一张就是1000蓝星币。

这个钱,苏寒肯定不会出的。

黄晋微微蹙眉,“你怎么不去买?”

两千蓝星币倒也不算什么,关键看不惯苏寒颐指气使的态度。

苏寒理所当然的说道:“是你主动找我切磋,不买就拉倒。”

“我买。”

黄晋一咬牙,走到了售票窗口,对着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售票员说道:“购买两张入场门票。”

女售票员头也不抬的说道:“姓名、职业、等级。”

按照规定,售卖门票之前,要做一个简单的登记记录。

“黄晋,火系法师,黑铁境5阶。”

“苏寒,木系召唤师,黑铁境5阶。”

“啊?”

女售票员一脸错愕,抬头看着苏寒,“你是木系召唤师?”

木系召唤师跟火系法师单挑?

这不是纯属找虐?

“对。”苏寒点了点头。

女售票员嘴角微微一张,收下2000蓝星币,给了黄晋和苏寒一人一张门票,提醒道:“四号角斗场,使用时间为十五分钟。”

黄晋和苏寒大步朝四号角斗场走去。

看着苏寒离去的背影,女售票员嘀咕道:“长得倒是挺帅的,就是脑子不好使。”

这时,鲁力走到了窗口前,紧盯着女售票员身后的屏幕。

角斗场是一个封闭的空间,在外面是看不到里面的情况的,只能通过屏幕上的投影。

“你干嘛?”女售票员奇怪道。

鲁力嘿嘿一笑,解释道:“刚刚进入角斗场的两人是我的同学,我想看看他们战斗的过程。”

女售票员没有再说什么,转头朝屏幕看去。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